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A錢 結果共178筆

  • 火辣網紅開35K找助理!前科犯應徵「已很久沒偷」 面試竟被A錢

    百萬網紅「宛宛兒」今年1月底在社群徵求助理,並開出月薪3萬到3萬5000元的待遇,男女不限,讓求職訊息瞬間塞爆私訊。宛宛兒今(17)日穿著深V洋裝,出席寵物友善餐廳聯名記者會,她開心表示已經徵到助理,透露助理是從上百則私訊之中脫穎而出的小鮮肉,目前的表現讓她很滿意。
    2024/03/17 18:51
  • 王少偉遭經紀人A錢!上百演出「一場賺1元」 5566出道被酸雜牌軍

    5566成員王少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回想當年不紅時真悽慘!這些是人做的事嗎」。王少偉回憶剛出道時曾歷經辛酸:「那時候認識一個經紀人,他覺得我們舞團很有潛力要幫我們出唱片,他也帶我們參加很多演出,但每次問有沒有酬勞,他都說『我在幫你們累積表演經驗』,可是跳了上百場,也不能1毛都沒有。」
    2024/01/07 14:31
  • 以軍控哈瑪斯高層偷A加薩援助金 家中搜出4千萬全充公

    以色列國防軍(IDF)持續在加薩(Gaza)開展軍事行動,近日攻進一名哈瑪斯高級成員住宅,在一個手提箱內發現500萬新謝克爾(約4290萬新台幣,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貨幣)現鈔,相當於近兩個月來從武裝分子手中繳獲的總額。以軍指控,這些錢本該用於援助加薩,卻被哈瑪斯用於軍事活動,將沒收歸國庫運用。
    2023/12/19 15:43
  • 郵局行員A錢「10元也要暗槓」 鐵飯碗沒了:變飲料店打工族

    台北市士林區郵局有一位39歲的謝姓行員,被發現5次A走客人的零錢,從10元到4000元不等,總共造成4名客戶損失6105元,直到受害客戶察覺有異,整件事情才曝光,士林地院審理後,依業務侵占罪處有期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
    2023/11/29 14:56
  • 楊德昌遺孀A成龍錢!「躲美12年」 逃過追訴期返台

    台灣名導楊德昌逝世至今滿16年,近期國家影視聽中心特別舉辦「一一重構:楊德昌」回顧展,日前開幕記者會上,擔任首席創意顧問的楊德昌遺孀彭鎧立,特別從美國飛回台灣出席並上台致詞。但其實她卻被控涉嫌「詐欺」,掏空與丈夫一起成立、成龍夫妻入股的「鎧甲娛樂」,如今該案已過了10年的法律追訴時效,獲不起訴。
    2023/07/31 14:46
  • 蔥多餅店2年前受害者現身 控老闆娘「神之大拇指」A錢

    宜蘭一間蔥多餅店老闆娘日前遭到指控,不只半強迫推銷客人多買一份,更在客人付了3張百元鈔後,聲稱少了1張,要客人補上,直到找回那不知是否被刻意遺失的100元後,才連忙向客人道歉,眼看風波不停發酵,該店家女兒也發文澄清道歉,不過現在卻有2年多前的受害者現身表示,也曾被老闆娘的熟練手法給騙到。
    2023/03/01 12:48
  • 吳宗憲爆公司被A錢!幕後竟是高中友 兒罕借車他隔月開門嚇爆

    吳宗憲與代班主持人林襄日前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表示最不能接受的摳門行為,就是分手後要收回送對方的禮物,林襄則分享,遇過男生送禮別有用心,「我是遇過那種送我他自己喜歡的東西,譬如他喜歡這個公仔,送給我當生日禮物,但擺在他家。」雖林襄沒說出前男友的姓名,但吳宗憲一聽便猜出是孫生。
    2023/02/15 11:49
  • 花魁店回應「17年來真心對待」薔薔:我沒爆粗口、得饒人處且饒人

    藝人薔薔去年12月到日本淺草體驗化身花魁,不只不滿意妝容,還指控店家亂立名目A錢。影片曝光,不少網友力挺薔薔,刷一星負評,當事店家緊急回應「17年來受到大家支持愛護,都是真誠對待客人」。薔薔今天(2日)出席活動回應,希望大家得饒人處且饒人,自己在現場沒有大吼大叫或飆罵,沒有因此影響旅遊心情!
    2023/02/02 18:51
  • 薔薔懶理日本店家「他們說啥我不管」 還原「換妝」事件始末

    薔薔(林嘉凌)最近到日本淺草體驗花魁裝扮,但過程體驗不佳,除了遭到店家另收拍攝費,也因為衣服沾到口紅等狀況鬧得十分尷尬,她在YouTube上怒嗆「被無限的A錢,妝也是化的一塌糊塗,還好一切都有錄影存證」讓許多網友十分生氣用1星負評洗版,而該店家今天發聲回應「一直以真誠回應大家的厚愛」,薔薔今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展現一如既往的率性,直言「我不管人家回應什麼」。
    2023/02/02 15:35
  • 影音/醉ㄎㄧㄤ!薔薔遭泰國運將A錢 澡洗一半「突沒熱水」怒噴飯店

    2023/02/02 10:43
  • 獨/不忍了!被薔薔怒控A錢日本店家發聲 「17年來真誠回應」

    薔薔(林嘉凌)日前到日本淺草體驗藝妓裝扮,但過程中除遭店家要求另收拍攝費,甚至因頭上髮簪掉了、衣服沾到口紅等狀況鬧得尷尬,讓她傻眼直呼被各種名目瘋狂A錢,怒嗆「被無限的A錢,粧(妝)也是畫(化)的一塌糊塗,還好一切都有錄影存證,態度反覆的店家真的是氣死人。」大批網友也看不下去,在Google Map上狂洗該店家1星負評,但該店家也發聲了。
    2023/02/02 10:16
  • 赴日扮「花魁」眼線歪的各名目A錢1萬3 薔薔:花錢買教訓

    從綜藝節目出道的女星「薔薔」,率真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她在12月初和朋友快閃東京淺草,想化身「花魁」和「藝妓」,沒想到先是被店家亂化妝,之後自覺被店家以各種名目坑錢,多付了台幣1萬3千元,薔薔接受TVBS訪問,慶幸從頭到尾都有錄影存證,會分享影片希望大家出遊要慎選。
    2023/02/01 19:00
  • 影音/薔薔日本扮花魁被亂畫崩潰!遭店家「狂A錢1萬3」怒喊超坑

    2023/02/01 15:36
  • 薔薔淺草扮藝妓「被各種名目A錢」怒揭敲詐過程 店家遭網灌爆1顆星

    薔薔(林嘉凌)日前到日本淺草體驗藝妓裝扮,她以超強氣勢走在路上,吸引不少觀光客合照,讓她頓時變成人形立牌,不過過程中遇到多次店家要求付費的要求,讓薔薔直呼被各種名目瘋狂A錢,「我被坑了。」而該店家網站也被網友灌爆,網友狂洗1顆星,該店家評論被洗到只剩1.8顆星。
    2023/02/01 14:41
  • 警破獲賭場「遭控A錢」 揪嫌犯9萬賭資藏泡麵堆

    基隆警方上個月破獲職業賭場,當場查扣15萬元賭資,偵查過程中,有賭客表示少了9萬元現金,讓辦案員警一度遭指控A錢,在組成專案小組調查之下,終於突破嫌犯心房,順利在賭場放置泡麵及雜物的角落,找到嫌犯侵占的9萬元賭資。
    2022/11/15 18:50
  • 鄭文燦稱鄭運鵬民調領先 朱立倫嗆:繼續做夢吧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不滿綠營製作文宣指控他抄襲、A錢,昨前往警局提告。針對藍營內部民調顯示,張善政已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10個百分點,桃園市長鄭文燦回嗆,若張善政真的領先,何必氣急敗壞提告。對此,朱立倫反嗆,如果民進黨領先的話,就不會想這麼多奧步了,「他們在新北是不是再3%就要超過侯友宜嗎?繼續做夢吧!」
    2022/09/18 18:47
  • 民進黨文宣攻擊張善政 朱立倫:選到無恥下流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黨部發放與他有關的文宣提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也表示,若照民進黨邏輯,「以後在台灣只要任何公務員A錢就是蔡英文A錢」。
    2022/09/18 18:01
  • 綠營猛攻張善政!前搭檔韓國瑜說話了:這麼多年我們深受其害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近日因為先前農委會的研究案受到矚目,民進黨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就指控他「抄襲又A錢」。對此,張善政2020總統大選的搭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於今(1)日在臉書為張善政發言表示,「這麼多年他們深受其害,不能再被操弄」,同時也呼籲「請讓台灣打一場乾淨的選舉」。
    2022/09/01 18:34
  • 仲介夫妻最後身影! 赴宿舍談判遭殺害

    持續追蹤雙屍四命的兇殺案!被害女子在台灣念高中,先生依親來台,夫妻倆從事泰國人力仲介,和管理移工宿舍的嫌犯長期合作,嫌犯不滿被質疑匯兌匯款時A錢,8日晚間相約談判,卻埋伏殺人,犯案後甚至冷靜的在停車場繳費,開著被害人的車離開,隔天清晨再到桃園棄屍。
    2022/06/11 18:44
  • 爆欠巨債從政選里長!女星「里民服務做足」下水溝清垃圾

    8歲時憑著演出電影《狗蛋大兵》爆紅的33歲「金鐘視后」楊小黎,近日在新戲中飾演一名運氣超差的魯蛇,為了還債居然異想天開代父出征選里長A錢,沒想到錢還沒進口袋,就先得做「里民服務」幫忙清水溝,當下她女漢子上身,眼睛被沼氣熏到睜不開,完全不用演就超有臨場感。
    2022/04/18 11:27
  • 見他丟皮夾沒提醒!貪心阿伯抽走現金慘了

    高雄岡山一間紅茶店,發生有客人不小心把放有一萬元現金的皮夾遺忘在櫃檯,結果被下一位客人發現後,趁店員不注意,抽走皮夾內現金,一度害店員被誤會A錢,還好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揪出是一名阿伯拿走的,涉犯竊盜罪,遭警方法辦。
    2022/03/25 13:56
  • 李天怡夫妻不認A錢!進口動物抬價7百萬 雙面手法曝光

    三立電視《消失的國界》主持人李天怡日前接受三立總經理張榮華的委託,幫南台灣最大動物園「頑皮世界」從非洲進口長頸鹿、犀牛等動物,但李天怡卻被控訴涉嫌浮報進口價格,昨(21)日遭檢調人員兵分多路搜索,複訊後50萬元交保。據了解,李天怡與老公郭人杰皆否認犯罪。
    2022/02/22 17:55
  • 驚魂15hr!女子遭強擄逼其男友還債 警出動攔截搭救

    詐騙集團成員黑吃黑,竟然演變成設局擄人案!台南一名陳姓男子被同夥認為A錢,討錢討不到,歪腦筋動到陳姓男子女朋友身上,故意設局強押帶走,把女友從新北押到台南,控制在汽車旅館中,想逼陳姓男子出面解決,他在女友被控制15小時後報案,警方立刻通報線上警網攔截圍捕,順利把女子救了出來,解除驚魂!
    2021/11/26 18:34
  • A錢12次!民眾撿到錢都進他口袋 北投警認罪求緩刑

    員警知法犯法,竟侵占12件民眾的遺失物!台北市北投分局一名王姓警務員,利用職務之便,偽造文書將遺失物案件結案,私吞2萬多元現金,被依貪污罪起訴,出庭時他坦承犯行,表示工作量太大,擔心沒在規定時間內,公告招領遺失物,會被記過處分,才會侵占,希望法院能給予緩刑。
    2021/10/14 14:10
  • 疫苗短缺懷疑政府A錢 瓜地馬拉民眾要求總統下台

    數十名瓜地馬拉民眾今天在首都瓜地馬拉市(Guatemala City)抗議,要求總統賈麥岱(Alejandro Giammattei)為國內缺少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下台負責。
    2021/05/09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