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ARASHI 結果共52筆

  • ARASHI傳復活!相葉雅紀放話「重返音樂節目」 只差大野智點頭

    日本國民天團「嵐」(ARASHI)自2020年底就暫停活動,不過今(2024)年11月即將迎來出道25週年,外界也好奇5名團員是否有機會再相聚,重啟團體活動。不過日本媒體爆料,雖然4名成員都有意願,只是現在似乎問題就卡在大野智身上。
    2024/02/01 19:09
  • 傑尼斯離職潮!櫻井翔接力二宮和也 爆為保飯碗「本月宣布走人」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風波,目前已經改名為「SMILE-UP.」,並專責處理賠償事宜,許多原本旗下藝人也以此為契機,重新思考跟公司的合作關係,至今已經有多位大咖決定離開,沒想到骨牌效應停不了,現在傳出「嵐」櫻井翔也準備走人!
    2023/11/10 12:42
  • 二宮和也斷開傑尼斯!坦言「工作受影響很不安」 嵐未來規劃曝光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10月2日宣布改名為「SMILE-UP.」,不過原公司將專責性侵受害者賠償問題,將另外成立新公司負責旗下藝人的經紀合約。不過許多藝人則趁這個機會重新思考演藝生涯新方向,繼前V6成員岡田准一宣布獨立,國民男團「嵐」成員二宮和也同樣在昨(24)日深夜宣布將離開傑尼斯!
    2023/10/25 07:17
  • 逆風!森永製菓廣告任用傑尼斯藝人 鐵粉感動用日幣下架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性騷、性侵醜聞,許多「金主爸爸」如日產汽車、麥當勞、朝日集團、日航、花王等企業也宣布與傑尼斯藝人切割,在內部調查和賠償問題尚未解決之前將不會繼續進行合作。不過也有部分企業「逆風向」選擇繼續讓傑尼斯藝人在廣告中當場,例如天團「嵐(ARASHI)」成員櫻井翔近期就在日本森永製菓的商品官網中登場,讓許多鐵粉直呼感動,決定「用日幣下架」森永製菓以表示支持。
    2023/10/07 10:15
  • 木村拓哉有望簽傑尼斯新公司「這2人釀出走」 櫻井翔曝嵐5人重聚

    傑尼斯事務所昨(2)日二度為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召開記者會,新社長東山紀之宣布傑尼斯將改名為「SMILE-UP.」,將專門用來處理受害者賠償,未來也將成立其他公司與旗下藝人簽約。不過日媒認為這次重簽合約可能會再有一批藝人檢視是否需要繼續跟傑尼斯合作,只是現在傳出好消息,木村拓哉可望與傑尼斯的新公司簽約。
    2023/10/03 12:53
  • 傑尼斯社長被逼宮「嚇壞不敢見人」 子弟兵松本潤3優勢接班有望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經歷一番調查後,29日終於對大眾坦承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涉及多起性侵案,「防止再發生特別團隊」花了3個月掌握傑尼斯內部狀況,還建言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應該下台。不過傑尼斯現在腹背受敵,除了內部體制問題以外,還有前傑尼斯高層瀧澤秀明開的新公司來勢洶洶,也因此現在日媒認為身兼偶像跟製作人的「嵐」松本潤能接棒!
    2023/08/30 08:00
  • 不甩禁令!天團成員豪買千坪土地開飯店 傑尼斯耍賤招開鍘

    日本偶像嵐(ARASHI)被認為是五人各有特色的國民天團,2020年12月31日以後卻暫停團體活動,目前除了隊長大野智以外的4名成員,全都以單飛方式活動中,大野智則幾乎是以「留職停薪」的方式掛名在傑尼斯旗下。現在傳出大野智2月即將要在沖繩開渡假飯店,但傑尼斯向來嚴禁藝人經營副業,加上不見他回歸演藝圈意願,恐怕逼得公司將他正式開鍘。
    2023/01/26 18:13
  • 小黃司機新手上路被罵崩潰 天團成員幫帶路還超暖應援:為你加油

    傑尼斯天團「ARASHI」(嵐)目前停止活動,不過除了隊長大野智以外,目前其他4名成員相葉雅紀、櫻井翔、二宮和也與松本潤都仍在演藝圈活躍,貴為「國民天團」的他們,靠的不只是舞台魅力或搞笑綜藝,私下人品也經常被稱讚,相葉雅紀就被曝錄了一段美談,對於經常開錯路的司機居然超包容,還幫忙帶路。
    2023/01/09 18:17
  • 相葉雅紀帶孕妻夏威夷甜蜜度假 松本潤長野博無症狀確診

    傑尼斯男團《ARASHI》在2020年底休團,成員們各自展開演藝活動。而在感情生活上,相葉雅紀跟同團的櫻井翔,去年9月同一天宣布結婚,根據日本週刊《女性自身》報導,相葉雅紀最近帶著妻子到夏威夷度假,有點像是度蜜月,同時經紀公司也證實,相葉雅紀要當爸爸了。
    2022/08/02 20:52
  • 被目擊帶妻甜遊夏威夷 天團成員「輕撫孕肚」認了當爸

    日本傑尼斯天團「ARASHI(嵐)」自1999年出道,於2020年宣布休團,但他們的一舉一動仍然是網友關注的焦點。其中,39歲的成員相葉雅紀去年9月28日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的喜訊。近日,有日本媒體爆出相葉雅紀即將晉升為準爸爸的消息。對此,傑尼斯事務所也大方回應女方「懷孕是事實」,引起網友熱議。
    2022/08/02 16:37
  • ARASHI休團後松本潤首作! 睽違四年回歸大銀幕票房破28億日幣

    日本天團「嵐」(唸ARASHI),2021年休團,不過成員在戲劇圈都有亮眼表現。松本潤進軍大銀幕,演出《電影版99.9不可能的翻案》,在日本大賣28.7億日幣,大約台幣6.6億元!而相葉雅紀也有好消息傳出,拿下日刊體育日劇大賞的最佳男主角獎。
    2022/05/07 19:51
  • ARASHI演唱會紀錄片!台搶先日上映 近距離直擊天團魅力

    最近流行把演唱會拍成紀錄片,像是成軍超過20年的ARASHI,就把2019年的演唱會,完整紀錄,現在更搶先日本登上大銀幕。
    2021/11/11 17:56
  • 嵐2成員結婚粉絲心碎 霸氣社長送「失戀假」:好好充電

    日本傑尼斯天團「ARASHI嵐」成員櫻井翔、相葉雅紀28日同時透過官方粉絲網站發表婚訊,突如其來的消息讓不少粉絲震驚心碎,日本某間公關公司社長因此宣布,若旗下員工是嵐的粉絲可放1天「失戀假」,意外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2021/09/30 11:31
  • 【今晚熱搜】櫻井翔/林金結/陳玉珍/聯合醫院

    今(2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櫻井翔」。日本人氣團體「嵐(ARASHI)」的櫻井翔和相葉雅紀驚傳結婚消息!兩人在今日各自透過傑尼斯官方粉絲俱樂部網站發表婚訊,消息一出讓大批粉絲嚇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2021/09/28 21:11
  • 快訊/「嵐」櫻井翔、相葉雅紀雙雙宣布結婚!嚇壞粉絲

    日本人氣團體「嵐(ARASHI)」的櫻井翔和相葉雅紀驚傳結婚消息!兩人在今(28)日各自透過傑尼斯官方粉絲俱樂部網站發表婚訊,消息一出讓大批粉絲嚇瘋,日媒稱這種雙雙公布喜訊的方式非常特別。
    2021/09/28 15:58
  • 煙火、氣球亂入棒球賽中斷 嵐致歉:錄演唱會

    昨天在日本神宮棒球場,養樂多和中日比賽到一半,天空竟然出現煙火,接著大量汽球湧入,導致球賽兩度中斷。原來是天團嵐ARASHI在隔壁的新國立競技場錄無觀眾演唱會,傑尼斯事務所事後也發出道歉聲明。
    2020/10/25 14:37
  • 不畏疫情肆虐 嵐5月中登東奧場館開唱

    日本天團「ARASHI」宣布5月15和16日兩天在日本新國立競技場開演唱會,不過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際,五月疫情能否趨緩,讓粉絲擔心有變數!其實ARASHI是東京奧運宣傳大使,外界認為宣布開唱的舉動也是在宣告奧運勢在必行。
    2020/03/17 20:35
  • 木村拓哉登師弟節目! 送「嵐」西裝竟遭拒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最近首度登上師弟團「嵐Arashi」的節目,讓嵐很緊張,還被其他來賓看穿忍不住尷尬大笑,木村拓哉還爆料想送西裝給嵐的隊長大野智,對方竟然說「應該不會穿」,而木村日前還錄製外景節目,剛好碰上同天生日的女粉絲,沒想到意外獻吻啦!
    2020/01/05 13:44
  • 創紀錄! 大阪梅田車站40公尺LED廣告

    從今天起,日本大阪梅田車站又多了一個打卡點,在月台出現了全世界最大的地底LED螢幕,有40公尺這麼長,另外同樣話題十足的,還有在明年作為東京奧運主場館的新國立競技場,經過一連串的查驗宣布完工,並且在這個月21日的開幕儀式上,請來男團嵐(ARASHI)等人盛大慶祝。
    2019/12/01 21:02
  • 嵐成員二宮和也閃婚 爆主播女友懷孕!公司回應了

    剛旋風來台的日本傑尼斯天團「嵐」ARASHI成員二宮和也昨(12日)以手寫信正式宣布結婚,震驚演藝圈。外傳結婚對象是低調相戀5年的前主播伊藤綾子。更傳出結婚原因是是女方懷孕,經紀公司回應了。
    2019/11/13 08:36
  • 睽違11年快閃訪台! 日團「嵐」吸千粉送機

    日本傑尼斯天團「嵐ARASHI」,睽違11年這回快閃來台,短短不到4小時就吸引千名粉絲為偶像送機,這回他們特別來感謝粉絲20年的支持,但對於有沒有在台灣開唱,目前語帶保留。
    2019/11/11 13:23
  • 出道20年直播震撼彈! 「嵐」11月11日旋風訪台

    日本傑尼斯天團「嵐ARASHI」,出道20年紀念日首度在YouTube直播,不僅宣布11月11日將睽違11年旋風訪台之外,更開通臉書、IG等社群帳號,還要上架65首數位單曲,2020年底休團前的行程排滿滿。
    2019/11/03 20:39
  • 終於等到ARASHI 相隔11年嵐下週快閃訪台

    日本傑尼斯天團嵐(ARASHI)今(3日)出道20週年,史無前例地透過YouTube同步直播記者會,他們開通FB、IG、Twitter、微博還有抖音等SNS官方頻道,並宣布下週將乘坐專機快閃台灣。
    2019/11/03 16:21
  • 快訊/傑尼斯社長喜多川 在澀谷住處昏倒送醫

    來自日本的消息,媒體報導專門培養偶像男團的傑尼斯經紀公司老闆喜多川,昨天下午傳出在澀谷住處昏倒被送醫的消息,甚至一度傳出病危。他就醫的醫院外頭也出現不少媒體守候。87歲的喜多川曾經打造出SMAP、嵐(ARASHI)以及近畿小子等知名偶像團體,雖然去年底瀧澤秀明從演藝圈引退,接手傑尼斯負責培育新人,但喜多川仍在旗下藝人的電影製作上投注不少心力,依舊是傑尼斯不可或缺的存在。
    2019/06/19 11:56
  • 嵐宣布2020年休團! 強調是五人共同決定

    日本國民天團ARASHI,震撼宣布2020年底要停止活動,傑尼斯也痛失600億金雞母,隊長大野智說,想嘗試不被束縛的生活,並強調是5人共同決定,消息一出宛如國喪,有小女孩粉絲暴哭,也有OL喊著說明天想跟公司請假。
    2019/01/28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