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鼻屎 結果共56筆

  • 左眼劇痛快炸出來!60歲婦頭痛5年 挖出「石化一大塊」

    飽受頭痛之苦的60歲的婦人,於超過5年的時間裡,尋訪過各大診所與醫院求醫治,但所有檢查都未發現病因,只能長期服用止痛藥,且導致情緒壓抑。直到今(2024)年年初,婦人頭痛症狀變得更為嚴重,於是在親友的介紹下找到耳鼻喉科醫師陳亮宇。
    2024/03/19 08:53
  • 小心挖鼻孔增感染風險!醫提研究示警 有機率成「強迫症」

    鼻孔中感覺有異物,人們會不自覺用手指挖,但不少研究指出,挖鼻孔對於健康有負面影響。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今(7)日表示,根據研究可以發現,常挖鼻孔者感染新冠風險較高,雖然動作看似無害,但對於少數人可能演變成強迫症,更重要的是有需要提示民眾,關於挖鼻孔可能增加某些健康風險。
    2024/03/07 22:06
  • 鼻塞十年!「巨黑極臭鼻屎」成禍首卡死 奮戰20分才挖出

    鼻子中有異物總感到不適,這時一般人會以手指將異物拿出,然而若「拿不出」可就要特別小心。陳亮宇醫師日前在粉專分享了一名患者鼻子塞住十年,卻沒有辦法將異物挖出,醫師檢查後發現「鼻涕後方」有顆超大黑鼻屎,又臭又硬,賣力奮戰20分鐘後才取出。
    2023/11/02 08:29
  • 鼻屎抹捷運扶手!她驚睹噁心瞬間 過來人共鳴「看過吃腋毛」

    不管是搭捷運、還是搭公車,或是任何的大眾運輸、公共場所,最怕的就是遇到「衛生習慣糟糕」的人;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在搭捷運時,目睹同車廂的某位乘客,不僅打噴嚏完全不遮口鼻,甚至還將挖出來的鼻屎明目張膽的抹在座椅上,令她崩潰直呼「超噁的啦!」
    2023/10/12 21:54
  • 鼻屎黏牆不算什麼!她曝親姐9地獄衛生習慣 淚:大便也不沖

    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僅能避免骯髒帶來的蚊蟲和疾病,對身邊親友更是一種尊重。不過近日就有網友表示,自己的姐姐衛生習慣非常差,包含把鼻屎黏在房間牆上、不刷牙、上完廁所不沖水...等多項事蹟,令同住的她崩潰不已。
    2023/04/27 16:02
  • 「4種鼻屎」型態反映健康! 黏稠偏黃=免疫系統和細菌打架

    一般感冒到醫院、診所看診,不少醫師都會詢問鼻涕是什麼顏色藉此判斷患者的身體狀態。不過連中醫師都說,「鼻屎」能夠反映健康警訊,如果出現黏稠且帶黃色,表示免疫系統正在和細菌打架。
    2023/03/24 09:59
  • 赴日按摩崩潰!師傅「噁挖鼻屎吸吮」搖擺升天 直播主驚曝恐怖全程

    國門開放後,憋很久的國人紛紛出國玩,其中日本廣受國人喜愛,直播主「狂暴小建」近來赴大阪生活一個月,今(19)日適逢第19天,他前往某按摩店按摩,期間將手機放在旁邊繼續直播,豈料錄到按摩師傅「邊挖鼻屎邊按摩」,挖完還吸吮手指,表情相當享受,讓看到直播畫面的紛紛嚇壞,直喊要他快逃。
    2023/03/19 22:42
  • 30歲頂大博士母胎單身 妹曝1怪癖網嚇:果然憑實力

    果然是憑實力單身!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的哥哥大自己7歲,對方年近30歲,還是頂大博士生。不過哥哥的感情生活卻是一片空白,從未交過女友,她提到哥哥有個怪癖,就是喜歡在挖完鼻孔後「把鼻屎吃下去」,長大後仍沒改掉這格習慣,讓她不禁無奈地說,「這該不會是他一直母胎單身的原因吧?」
    2023/01/04 22:59
  • 小心秋燥來敲門!唇乾、便秘擾身心 養陰潤燥食補大公開

    秋燥來襲!過了中秋之後,有些人出現喉嚨乾、鼻子乾癢、口唇乾燥、鼻屎也變多的情況,皮膚也會癢,變得比較敏感,小心這些都是秋燥症狀。中醫教你補充「養陰潤燥」的食物。
    2022/09/22 05:44
  • 愛挖鼻孔、拔剪鼻毛易導致「這部位」發炎紅腫 若細菌侵入死亡風險高!

    許多人習慣挖鼻孔,使用鼻毛修剪器,或是直接拔鼻毛這些動作可真的要小心,就有年輕人習慣性用指甲挖鼻屎,導致鼻孔發炎,鼻塞時經常出現異物感,再加上摳鼻孔時偶爾會流血,導致結痂情況。鼻科醫師提醒民眾不要自己摳鼻子也不要自己剪鼻毛,因為很多病人自己剪鼻毛,剪完之後發生流鼻血症狀,細菌侵入後,就會造成鼻子前庭發炎。
    2022/07/25 23:04
  • 怨念超深!診所廁所貼公告 「鼻屎」別黏牆壁上連嗆4次

    許多人都有到診所看病經驗,期間難免會有病患上個廁所。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在某診所廁所看到一張公告,內容寫著要民眾別把鼻屎黏在牆壁上,甚至「鼻屎」2字還別標註連寫4次,讓她忍不住笑稱,「是哪個胎哥鬼(髒鬼)讓阿姨這麽生氣?」
    2022/06/21 17:18
  • 全球78.8億人竟變肉丸? 網看傻眼瘋傳1圖

    記著,這只是純科學討論的理性計算!近日1張「全人類肉丸」圖片在網上瘋傳,皆因有人提出,如果把全球78.8億人做成1顆肉丸,那到底有多大?答案竟是不足1公里,放在紐約的中央公園仍剩餘很多空位,畫面極震撼。有網友笑稱,原來全人類加起上來的總體積就像「地球的一粒鼻屎」,但人類卻能主宰着地球的命運,聽起來有點唏噓與諷刺。
    2022/06/19 15:11
  • 澳洲議員開會挖鼻屎!轉一轉再吃下去 網友驚:噁心

    日前澳洲新南威爾斯州的自由黨參議員布拉格(Andrew Bragg)在會議上被拍到似乎在偷挖鼻孔,挖一挖後還將手放進嘴巴裡吃掉,這個不自覺的小動作全被攝影機給捕捉,引起網友在推特討論,許多網友直呼「噁心」。
    2022/02/15 15:02
  • 悶死在滿滿紅豆餡の水槽裡?《柯南》最新劇情太離譜挨轟

    日本人氣漫畫《名偵探柯南》發表於1994年,之後推出的動畫也從1996年起連載至今,陪伴許多人的無數歲月,不過,劇中也經常出現令人傻眼的殺人動機及命案現場,更被鄉民們笑虧嫌犯有著「鼻屎大的動機,汪洋般的殺意」。11月27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死者竟然淹死在塞滿紅豆餡的水槽裡,讓大批網友紛紛吐槽根本毫無邏輯。
    2021/12/03 14:43
  • 以為是超大鼻屎!美國女子呼吸不順 幼年曾把珠子塞鼻孔

    一名住在美國喬治亞州的女子,她在10月初左右被診斷出因細菌感染的副鼻腔炎,按照醫師指示在家靜養後卻突然發覺右側鼻子塞住無法呼吸,感到異常痛苦的她直覺裡面有顆「超大鼻屎」,她用相機一照,一看不得了裡面竟卡著一顆青色的珠子,她這才想起3歲那年把珠子塞進去後再也沒有拿出來,讓人傻眼的經歷在網路掀起話題。
    2021/10/29 16:08
  • 「愛摳鼻」當心!陸男童挖鼻孔 竟顱內感染狂吐送醫

    許多孩童如果發現鼻子有異物,經常會用手去摳鼻子,幫助自己減輕不舒服的感覺。近日有名大陸廣東深圳的男童,在挖鼻屎的兩天後,竟開始出現高燒、嘔吐等情形,經過診斷後才發現他出現顱內感染,導致細菌性腦膜炎。
    2021/09/12 22:49
  • 童「啃腳趾甲」讚好吃 醫曝這一招比塗辣椒有用

    您的小孩是否也有咬指甲、吃鼻屎的壞習慣?小兒科醫師徐嘉賢今(21)日在臉書分享,曾遇過更讓他傻眼的案例,小朋友竟然連腳趾甲也吃,令人驚訝不已,而他也解釋孩童為何出現這些症狀,建議父母發現時可使用正面方式、態度來改善。
    2021/08/21 20:23
  • 親哥「偷腋毛刀」毛巾黏鼻屎 妹氣炸:極度沒羞恥

    就算是家人也難以忍受。一名女子抱怨同住哥哥習慣差,經常亂動家中「公共空間」的東西,不僅偷用刮腋毛刀刮鬍子,連擦手巾都拿去擦臉「還留鼻屎在上面」,讓她怒轟「怎麼治這種極度沒羞恥心的人?」
    2021/03/10 08:05
  • 孩遭水壺抹鼻屎「霸凌成立」 母嘆:遲來正義

    上個月,我們為您報導過,新北市一間安親班,有一名小二男童,被同學又是潑水,又是在水壺上抹鼻屎,讓家長相當生氣,經過兩個月的調查,結果終於出爐,確定霸凌案成立,讓家長感嘆是遲來的正義,不過母親也透露,男童因為遭到霸凌,最近出現行為異常,後續恐怕還得就醫。
    2019/12/05 13:44
  • 噁!水壺被塗鼻屎 母控兒遭安親班同學霸凌

    讓兒子到安親班加強課業,結果卻遭霸凌!新北市一位媽媽把小孩送到三重的一家安親班,但直到最近,才知道小二的兒子長期遭霸凌長達1年時間,媽媽指控,不只東西都被撕爛,兒子的水壺甚至都被人塗上鼻屎,但最令人驚訝的是,雙方家長協調,對方還嗆聲,難道你兒子沒有責任嗎?目前,教育局已經成立調查小組,一切會依照結果處理。
    2019/10/27 13:44
  • 怎麼提升免疫力? 美國醫曝:挖鼻孔+吃鼻屎

    通常免疫力比較差時,最直接的反應就是容易生病。美國1名皮膚科醫師認為,由於現代人太少接觸細菌,導致身體的免疫力愈來愈差,且過敏患者人數也持續上升,因此這名醫師建議,若想要提升免疫力,可以嘗試吃鼻屎或吃掉在地上的食物。
    2019/03/15 15:30
  • 4月嬰鼻塞聲大!醫拉出2cm硬鼻屎 網驚:根本鐘乳石

    一名媽媽日前帶4月大的嬰兒去打預防針,同時告知小孩鼻塞聲很大,醫師便幫忙檢查,結果竟意外拉出「2公分鼻屎」,讓在場眾人驚訝不已。見到驚奇一幕,媽媽趕緊拿起手機拍下,打算分享給孩子的爸看;而醫師也將這有趣畫面拍下並分享至臉書,引起許多網友前來關注留言。
    2019/01/23 22:17
  • 糊塗爸幫兒子做健保卡 竟錯拿「鼻屎照」惹萬名網友笑翻

    1名爸爸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日前幫兒子辦理健保卡時,意外將1張「鼻屎照」拿去申辦,直到收到實體證件後才發現,這名爸爸事後也表示「照片有鼻屎沒注意到…」,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笑翻直呼「他長大一定崩潰!」
    2018/09/24 14:46
  • 借車大驚奇! 4個字意外釣出女友「超噁」癖好

    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表示某位自己有車的男性朋友來借車,她先問對方「你的車呢?」沒想到對方竟回說,自己女友經常把鼻屎黏在後座車窗上,所以想借別人的車開,認為女友「坐別人的車應該不會這樣」,引起數百網友爭相留言討論。
    2018/09/06 18:32
  • 德國隊逆轉勝 球迷歸功教練「魔法鼻屎」

    德國隊在和瑞典的比賽中,逆轉拿下勝利,除了球員的表現受矚目以外,總教練勒夫挖鼻孔的動作也被拿出來做討論。這是因為勒夫在賽場上督軍時,又不自覺地挖鼻屎吃,有網友就說可能是教練的魔法鼻屎為球隊帶來贏球好運。
    2018/06/24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