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音量 結果共454筆

  • 「警察來幹嘛」 半夜喧嘩遭檢舉見警嗆聲

    半夜喧嘩被檢舉,還挑釁警察!新北市蘆洲一間建設公司,裡頭的人員被檢舉半夜喧嘩、妨害安寧,但他們一看到警察來,沒有降低音量,還摔安全帽、對警察嗆聲,其中兩人動手推警察,遭噴辣椒水壓制、保護管束,不過附近居民說這裡出入複雜,懷疑是黑幫據點。
    2024/04/02 13:43
  • 北市高中段考驚傳亮刀事件!校方認「有衝突」:已報案

    北市某高中昨天段考時,學生聽聞校園內有吵架聲,甚至傳出有人亮刀;校方表示,是熱食部員工溝通時音量大,校長及教官第一時間到現場,也已跟木新派出所報案。
    2024/03/23 22:05
  • 將跨子夜飛訓 空軍:因應時局盼鄉親諒解  

    空軍5日表示,因應時局,將強化飛行員夜間作戰能力,針對各型飛機執行晚上11點以後的「跨子夜」實戰化飛行訓練。對於訓練音量可能引發民怨,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表示,民眾會諒解,也會和軍方站在一起。
    2024/03/06 14:55
  • 重返國會! 王世堅罵到拍桌 黃國昌狂噹官員

    這屆新科立委質詢處女秀登場,其中王世堅跟黃國昌過去都曾有立委經驗,質詢起來毫不遜色,音量分貝更是不分上下,王世堅在財委會罵到頻頻拍桌,黃國昌則狂噹司法院秘書長。
    2024/03/04 19:43
  • 傳iPhone更新有災情 通話「聲音小、甚至聽嘸」

    近期有多名iPhone用戶在國外論壇反應,手機升級到iOS17,或是更高版本之後,通話過程中出現,音量過小問題,甚至幾乎聽不到,尤其主要發生在i11、i12以及i13系列。還有用戶說,自己使用i11pro,從iOS14更新到17後,發現電量掉得很快,而且容易發熱。3C達人建議,可以將手機退回舊版,或是等新的一版出來再更新一次。
    2024/02/25 19:41
  • iOS 17災情+1!「通話聲音聽不見」用戶傻眼:逼買新機?

    隨著iPhone不斷推出新的一代,版本也持續更新。不過近日升級至iOS 17的用戶,卻在蘋果社群、Reddit論壇和X平台上紛紛反映,他們在通話過程中遇到了音量過小的問題,嚴重到無法聽清對方說話內容。
    2024/02/25 11:57
  • 5旬3兄弟被媽媽罵 遭鄰抗議太吵爆互毆

    今天凌晨在新北市三峽,有五人在街頭互毆,甚至拿出大槌子跟鐵棒攻擊,塑膠椅還飛到路中央,連到場處理的員警都被肉身衝撞、拍掉警棍,他們是一對三兄弟跟兩名鄰居,原來是鄰居認為兄弟們的媽媽,管教兒子音量太大聲,制止反遭嗆「不然過來講」,雙方才會爆發衝突!
    2024/02/21 12:29
  • 酒後音量太吵起爭執 三峽鄰居「3vs.2兄弟」大槌柄互毆

    今(21)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鬥毆案件,起因為兩家鄰居共5兄弟,各自在住家喝酒,因不滿「音量過大」互嗆,雙方當街打了起來,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還有人情緒激度一度衝撞員警,警方緊急將5人全數壓制逮捕,訊後依妨害秩序、傷害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2/21 12:18
  • 小聲一點!喝醉疑音量大引不滿 當街怒毆

    花蓮新城鄉,3日晚上10點多,同事們下班相約喝酒,準備回家時,先送一名朋友上車,多聊幾句,但因為音量大了點,引來附近民眾的不滿,上前提醒一下,疑似說話的態度也沒有很好,爆發肢體衝突,直接當街怒毆,造成2人受傷,警方把他們全送辦。
    2024/02/05 13:21
  • 巨聲砲響震撼嘉義!居民嚇壞衝出門赫見煙火秀 宮廟遭罰42萬

    嘉義市軍輝橋附近昨(30)日晚間突然傳出巨炮聲響,震撼的爆炸音量使整個嘉義市區甚至周邊鄉鎮市都感受到,在當地引發熱烈討論,還有民眾以為「對岸的阿共仔打過來了!」;由於聲響巨大嘉義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進行查緝,原來是當地某神壇神明安座平安宴會,信眾施放的豪華高空煙火秀。所幸未釀成災害發生,事後消防局依規定出手開罰42萬元罰鍰。
    2024/01/31 10:28
  • 要訪客小聲慘遭巴頭 保全控警「縱放現行犯」

    台中市大里區一處社區大樓,晚班保全因為訪客在大門外,跟住戶聊天太大聲,上前請他降低音量,沒想到被對方打了一拳,保全順手想抓東西回擊時,卻不慎被玻璃菸灰缸割傷,事後警消人員到場,保全不滿,警方在現場簡單了解事發過程後,卻讓打人嫌犯直接離開,質疑警方是縱放現行犯。
    2024/01/23 20:09
  • 陸媽深夜猛炸歌跳廣場舞!男子不忍了 「撒冥紙」成功趕人

    整個城市都是大媽的伸展台!中國大陸四川成都近日傳來了一起衝突事件,多名大媽在跳廣場舞時,因音量開得太過大聲,多次遭到勸阻卻無視,嚴重干擾了附近的居民。對此,有名男子看不下去,決定出招「撒冥紙驅趕」大媽。
    2024/01/17 20:59
  • 女見前夫又訪友現任男友吃醋 當街押上車遭民眾誤以為擄人報案

    醋勁大發,竟當街把女友強押上車!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先前因發生車禍受傷住院,前夫好意到醫院探視,沒想到竟引來現任盧姓男友不滿、暗自吃醋,這個月1日黃姓女子又請盧姓男友載她去永和找朋友時,對方又因不耐久候生氣,竟直接在大街上將黃姓女子強拉上車。由於爭執音量較大引起附近居民關注,以為是「擄人案」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於當晚就將情侶倆通知到案,雖黃姓女子不願提告,但員警仍依法將盧姓男友送辦。
    2024/01/03 16:10
  • 台中女返家遭猥褻男狂親摸下體 求助鄰居竟被無視好心寒

    台中一名女子於2021年初回租屋處時,遭到一名楊姓男子尾隨跟蹤,趁著她開門時將其推入屋內,並親吻女子頸部並撫摸下體,嚇得她跑到一戶有電視聲的鄰居門外求助,沒想到鄰居竟然將電視音量關閉,沒有要理會女子,而下一秒她又被楊男拉回屋內,甚至脫下女子的褲子並拉開雙腿撫摸下體,女子好不容易掙脫後跑到大樓外向一名車主求助才脫困。二審昨(2)日駁回楊男上訴,判刑1年10月。
    2024/01/03 15:10
  • 「麥克風大聲點!」 賴清德選戰行程多「燒聲」了

    選戰倒數不到40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似乎也因連日來大量的選舉行程,「燒聲」了,今天(12/5)出席活動時還要求麥克風的音量大聲點,而對於萬里老家在被國民黨緊咬違建和逃漏稅爭議,賴清德也一一反駁!
    2023/12/05 20:03
  • 台南網紅立委參選人又出事!約戰網友「輸贏」被3男爆打

    台南網紅直播主、立委參選人蔡承攸,日前在台鐵上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卻因為音量過大而其他乘客爆發口角,蔡男憤而噴灑辣椒水而遭法辦,不料這次又捲入風波。今(3)日凌晨,蔡男在網路直播上與熊男互嗆,雙方相約「輸贏」後,蔡男慘遭對方3人痛毆送醫,警方事後循線逮捕熊男等3人,蔡男堅持提告重傷害、殺人未遂,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12/03 11:53
  • 噪音擾鄰?早餐店兼做宵夜場 女持刀理論

    早餐店竟然有婦人持刀!事發在新北市永和,早餐店從晚上10點營業到隔天中午,女子凌晨跑來反應,說音量太大,目擊民眾卻發現,對方手上拿了一把水果刀,趕緊報案,員警到場,女子已經離開,將通知她到案,依社維法送辦。
    2023/11/28 13:18
  • 想當「拍賣員」不簡單! 察言觀色、語速、音量都是學問

    平常有下廚的人都知道,每天菜的價格都會有浮動,而決定這浮動的關鍵因素,除了天氣.節慶以外,還有一個重要角色,就是農產公司的拍賣員,肩負產地農民與承銷業者間的「價格天秤」,而其實要當拍賣員,並非想像中容易。
    2023/11/24 22:46
  • 被歌迷震懾!韋禮安《如果可以》超感人 玉澤演、藤井風都會

    歌手韋禮安上個周末一連兩天在台北開唱,節目後段安排一連串招牌歌曲,尤其最後唱到"如果可以"時,全場的合唱音量超驚人;慶功宴上韋禮安也說,這首歌被玉澤演、藤井風等人翻唱過,自己也覺得相當榮幸,唯獨key定得太高讓他很抱歉。
    2023/11/13 12:29
  • 歸仁醉男只因懷疑手機被偷拿  亮刀恐嚇友人嚇壞鄰居 

    台南市歸仁區昨(8)晚間7時許傳出持刀爭執事件,於八甲里大明一街上有兩名男子因爭執音量過大,引起附近鄰居出門關切,一開門竟發現其中一人手上還持有水果刀,疑似有威嚇行為,鄰居擔心引起流血事件,於是立即通報110。
    2023/11/09 14:12
  • 剛跟Joeman同框互動!樂天女孩爆「休息室內幕」 揭他精神狀況

    三立實境綜藝節目《懿想天開》將於11月14日迎來開播5週年,主持群李懿、巫苡瑄、倪暄、陳詩雅、陳詩媛、陳伊、冼迪琦今(8)日出席5週年記者會,7位女孩齊聚一堂的音量相當驚人,也讓現場充滿活力。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日前坦承吸食大麻,誠懇道歉並表示不會再犯;而他先前才去開箱樂天女孩休息室,巫苡瑄、陳詩媛、陳伊也鬆口當天狀況。
    2023/11/08 16:01
  • 不滿鄰居「講話大聲」 男按鈴理論反遭踹

    新北汐止一名陳姓男子,因為不滿對面鄰居,說話音量太大,上門勸希望能小聲一點,沒想到反遭對方踹門攻擊,導致他整個人被撞飛倒地,事後報警提告,更嚇得搬離住處,擔心再爆發衝突,事後檢察官調查後,動手的鄰居,被依傷害以及公然侮辱罪起訴。
    2023/11/03 13:15
  • 白癡公主「喘氣呻吟」走鐘獎解放!阿翰色色淫叫 網友:還好音量小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阿翰與白癡公主擔任「哈哈哈哈獎」的頒獎人,阿翰大虧去年獲頒該獎項的白癡公主,「我去看妳那個影片,幾乎都在依依喔喔。」白癡公主也分享之前在成人AV公司當剪輯,未料阿翰邀她現場發聲示範,讓她超不好意思。
    2023/10/14 19:09
  • 恭喜!前黑澀會美眉無預警收到喜訊 高八度尖叫震聾老公

    「DigiWave數位科技藝術展」於10月7日至10月10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O1館正式登場,由鄭宜農、蘇珮卿、瑪菲司Mavis、李晉瑋等各界最強星光輪番上陣,現為電商女王的前黑澀會美眉瑪菲司,以一襲迷你短裙登上光島音樂祭舞台演出,她興奮地和大家分享好消息,首次擔任女主角演出的恐怖電影《嘎啦Gala》,在當天收到獲得前進釜山影展的提案資格名單,直呼太幸運,她說一收到消息整個以高八度的音量大喊:「當真嗎!當真嗎!」,都快把老公H先生的耳朵快喊聾了!她還在光島音樂祭大方獻上台語新曲〈檳榔花〉,與觀眾分享這份喜悅。
    2023/10/08 15:34
  • i15再傳災情! 刺耳嘎嘎聲、反向幫行動電源充電

    iPhone15系列新機頻傳災情,有一名外國的科技愛好者透露,日前入手iPhone15ProMax,沒想到將音量調高到80%播放,揚聲器竟發出金屬嘎嘎聲,這位民眾形容就像是「手機掉到水裡」的聲音,另外還有不少果粉反應,將iPhone15接上行動電源,竟然有手機幫行充「反充電」。
    2023/10/04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