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陽台 結果共1,968筆

  • 分租套房暗夜火警 疑「洗衣機自燃」釀禍

    22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泰山區發生一起住宅火警,一處分租套房陽台竄出濃煙,事後消防隊員進到火場查看,發現疑似是洗衣機自燃,幸好沒有造成傷亡。不過,房東透露,洗衣機才剛買1個月左右,而且當時是無人使用的狀況,到底為什麼會起火,火調科持續調查。
    2024/03/22 12:58
  • 楊謹華拒付豪宅尾款 建商求償千萬違約金

    藝人楊謹華,10年前買下位在台北市內湖的預售豪宅,包含2車位總價6千多萬元,但2017年交屋前,發現陽台視野被網球中心場館擋住,指控建商廣告不實,要求解約退款,反被建商提告求償違約金,法院審理後,判楊謹華須賠償942萬多元,但已付款高於賠償金,所以扣抵後不用再額外支付!
    2024/03/20 19:19
  • 「搏命逃跑」毒販為躲避警方 從3樓攀爬跳下1樓防火巷

    由於最近毒品價格上漲,許多的毒販因此囤積毒品以牟取暴利,基隆市刑大18號前往基隆市七堵區一處民宅查緝毒品,警方在攻堅時,林姓嫌犯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竟然跑到3樓後陽台,沿著外牆雨遮攀爬後跳下1樓防火巷,還好被埋伏的員警逮獲,警方在嫌犯屋內當場扣得安非他命毒品以及一把罕見的摺疊手槍。
    2024/03/20 14:06
  • 不想被抓!毒販「飛簷走壁」逃跑 警全錄下

    基隆警方日前在基隆七堵,查獲一名林姓犯嫌,他利用販毒集團下游身分,囤積毒品低買高賣,賺取暴利,警方18號到住處攻堅,只是他為了逃跑,從陽台跳出,飛簷走壁逃到1樓防火巷,不過警方早就料到他的逃跑路徑,部署警力在巷弄內,順利逮人。
    2024/03/20 12:56
  • 衝義大利「鬼鎮」探險丟命!網紅陽台邊詭失足 下秒直墜山谷慘亡

    義大利一名年僅23歲的健身網紅在日前與友人結伴前往當地一處「鬼鎮」探險,然而正當他走至其中一間廢棄房屋時,竟突然於陽台邊失足滑倒,下秒瞬間跌入山谷、當場身亡。且由於該山谷地勢極為陡峭,故救難隊甚至得透過直升機協助吊掛,才得以將其遺體帶走。
    2024/03/17 08:24
  • 一家五口全一氧化碳中毒 竟是晾太多衣服惹禍

    台中有一家五口日前在家洗澡,通通一氧化碳中毒緊急送醫,所幸醫院及時給於高壓氧治療,撿回一命,醫院表示雖然這家人把瓦斯熱水器放在陽台,但是晾滿衣物,所以空氣不流通,一氧化碳還是排不出去。
    2024/03/15 13:57
  • 「噓」3警噤聲躲旅館陽台 翻牆攻堅逮詐團

    又有詐騙集團假冒陳文茜,刊登虛擬幣投資廣告!七十多歲婦人被騙三千多萬,和警方配合逮捕面交車手,上游收水嫌犯知道同夥落網,還安穩待在旅館內,警方請業者安排隔壁空房,在陽台埋伏一小時,趁時機成熟翻牆逮人。
    2024/03/10 13:35
  • 水果無用 出絕招「現烤雞排」誘捕小獼猴

    新北板橋突然出現小猴子出沒住家巷弄!不斷在住家陽台和遮雨棚到處亂竄,甚至還會趁民眾煮飯的時候,透過窗台察看。而小猴子很機靈以及警覺性很高,一發現行蹤曝光就會迅速跑走,動保處人員用水果都誘捕失敗,最後帶來噴火槍現烤雞排,終於誘捕成功。
    2024/03/09 13:20
  • 6月大女兒摔下床…尪長期不在家 新手媽自責跨坐16樓陽台

    台中市大里區一名新手媽媽,因丈夫工作長期不在家,日前她獨自一人照顧孩子時,不慎讓女嬰跌落床下,竟自責的跨坐在大樓16樓外牆。家屬見情況危急,立即報案請求警方協助,警消到場後好說歹說,終於成功安撫女子的情緒、將她拉回屋內,幸無發生憾事。
    2024/03/07 16:26
  • 女酒後爬4樓遮雨棚大鬧 住戶「背後一抱」救人

    彰化一名女子,疑似日前離婚又跟家人起口角,心情不好喝下了一整瓶洋酒,沒想到酒後情緒失控,爬上公寓四樓的遮雨棚大聲喊叫,警消擔心她發生意外跌落,架設充氣墊並安撫她的情緒試圖救人,這時突然出現一名熱心住戶,悄悄翻過圍牆後將女子一把抱住,成功將人拉回陽台,對於他的英勇救人,他低調地向警方表示,我只是一名住戶。
    2024/03/06 19:33
  • 她驚訝台灣人冬天竟「穿出四季」!內行曝:出門前「做1事」不怕穿錯

    近幾週台灣天氣忽冷忽熱,前幾天才剛回暖,緊接著又有強烈冷氣團報到。對此,有網友也在網上抱怨,稱自己根本無法從「路人穿搭」來判斷天氣,仔細看會發現,路上有的人穿羽絨衣,有的人則是穿短褲,她還直言:「這就是台灣,一年四季衣服隨便穿的台灣」。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不少網友共鳴直呼「太中肯!
    2024/03/06 18:50
  • 韓軍方宿舍「牆壁、地板整片發霉」 網傻眼:會被黴菌吃掉

    一名自稱是南韓軍方幹部的網友,4日在臉書粉專公開今(2024)年入住的宿舍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出,宿舍滿是灰塵、水槽受損,陽台牆面與地板覆滿黴菌。許多網友見狀也傻眼,直呼「這樣誰還想當軍官」
    2024/03/05 12:58
  • 大陸「兩會」前夕維穩 TVBS直擊北京增武警、臨檢路人

    中國大陸年度政治活動「兩會」即將開幕,今天(3日)舉行首場記者會,會議發言人是前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中完全沒有觸及台灣議題。而為了籌備兩會,北京維穩進入「非常時期」,路上武警變多,靠近天安門的高樓陽台必須封閉,來看TVBS北京特派的觀察。
    2024/03/03 19:48
  • 為躲警「翻16樓外牆爬5層樓」 男遭逮喊:好緊張

    桃園警方接獲情資,一名男子平時擁槍自重,今天(2/26)展開攻堅行動,結果才剛破門,嫌犯竟衝向陽台,從16層樓高的外牆往下爬,員警擔心他發生意外,不斷對他喊話勸阻,同時逐層部屬警力埋伏,嫌犯爬到11樓後,想從逃生梯落跑,馬上被壓制逮捕,還顫抖的說自己非常緊張!
    2024/02/26 20:32
  • 洗衣機塞廚房他好奇「什麼怪設計?」 內行解答:省空間、成本

    台灣房價高昂,許多人買房後第一件事就是把新家裝潢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不過近期有網友表示最近看的室內裝潢都把洗衣機放在廚房,讓他不禁納悶「到底是什麼奇怪的設計?」貼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內行人就解答「省成本+省空間啊。」
    2024/02/25 14:30
  • 日籍女大生租房被侵入嚇壞了 26歲男遭逮捕

    台中沙鹿,一名日籍女大學生,在校外租屋,返家卻發現房間遭入侵,衣物被翻過,雖然沒有財物損失,但是莫名被入侵實在可怕,報案後,警方查出,是樓上的租客,26歲的李姓男子,好奇女性衣物,爬陽台進入。
    2024/02/25 13:56
  • 鄰居惡搞? 女歌手租屋處雨遮遭割、被潑廚餘

    曾經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以及中國好聲音,受到關注的歌手李芷婷,近期疑似遭到鄰居,持利器割破租屋處的遮雨棚,還潑灑廚餘和不明液體,造成陽台地板和鞋子汙損,因此賠償房東好幾千元維修費,決定自己裝監視器蒐證並報案,警方目前已鎖定嫌犯身分。
    2024/02/23 22:13
  • 「要熱鬧了喔」醉男爬頂樓鬧 室外機當鼓打

    台中大里,一名酒醉男子,深夜12點多爬上住家陽台大呼小叫,接著就開始敲打冷氣室外機,像在打鼓一樣,像在開趴自嗨,把鄰居都吵醒,馬上報警,遭到強制就醫。
    2024/02/23 19:20
  • 「喀」一聲突起火 新莊民宅3人傷送醫、8貓咪奄奄一息

    今(21)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救出2位大人、1位孩童,3人有燙傷及吸到濃煙等傷勢,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不過起火戶樓上頂樓加蓋處,還有8隻貓咪奄奄一息,緊急被消防員移置陽台空曠處,至於卻且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21 16:44
  • 三重透天民宅暗夜惡火 獨居嬤「被濃煙嗆暈倒陽台」搶救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一間透天民宅,昨(15)日深夜突然竄出火舌濃煙,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時,發現住宅內已全面起火燃燒,立即射水搶救並入內搜索,旋即在3樓陽台找到81歲王姓老婦,但其疑似逃生不及被嗆暈在地,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救治後雖然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16 09:12
  • 初三憾事!竹北民宅竄火舌陽台燻黑 6旬男身亡前牆面留字

    新竹縣竹北市仁和街二巷一處3樓透天厝今(12)日中午發生火警,現場竄出火舌且冒出大量黑煙,消防員於12時39分趕抵現場並出3水線入室搶救,於火場2樓救出一名受困的62歲黃姓男子,但卻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約1小時仍宣告不治。消防人員在2樓牆面發現疑似黃姓死者遺留文字,初步判定起火原因是死者自行點火。
    2024/02/12 15:02
  • 你家隔壁失火! 好心鄰居衝下樓拉水管救火

    二樓沒人在家,陽台突然起火!事發在新北土城,鄰居發現後,趕緊拿滅火器,爬梯子幫忙撲滅,也有人拉水管灑水,其中還有休假員警幫忙報案,大喊居民先疏散,在消防隊員抵達前,合力把火勢撲滅,警方也協助疏散公寓住戶,現場沒有煙火殘留,也沒發現菸蒂,起火原因還要釐清。
    2024/02/12 13:13
  • 8樓陽台火警 疑社區旁工地放煙火釀災

    放煙火結果釀成火警!新北市永和有社區八樓陽台起火,住戶第一時間報警說,先聽到有人在一樓施放煙火,接著就發生火警,事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行跡可疑男子,他拿煙火到社區旁工地亂放,最重可以罰十五萬!
    2024/02/11 14:32
  • 喵星人走失!警公布協尋特徵「非常重」 網友笑翻:阿嬤養的

    新北市板橋區銘傳街有位民眾,今(7)日凌晨發現有隻貓咪闖進住家陽台,因此好心將牠救下並送往附近的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平時嚴肅的警員看到模樣可愛的喵星人後也不禁融化,忍不住對著貓咪又抱又摸,事後還在臉書社團PO文協尋;「特徵:公貓、親人、無配件、非常重!」讓網友看了笑翻:「肯定是阿嬤養大的!」
    2024/02/07 13:30
  • 啃老族醉後大鬧! 抱瓦斯對峙2小時警電擊棒「招待」

    高雄三民區一名男子喝醉酒,在自家四樓陽台大鬧,自己拆了門窗朝馬路狂丟,碎玻璃掉滿地,同住的爸媽嚇得躲在一樓電梯間,警方到場,他竟然抱著瓦斯桶嗆要同歸於盡,和警察對峙兩小時,直到員警破門,確定沒有瓦斯外洩,用電擊棒秒制伏,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4/02/02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