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里程數 結果共160筆

  • 出廠24年「經典超跑」!現蹤汽車拍賣網 里程僅1500公里

    Honda旗下的性能小跑車S2000,不只在汽車電影中備受推崇,其具備50:50的絕佳配重比,還有講求操控的FR後驅設定與被譽為一代銘機、代號F20C的高轉引擎,在國內車圈同樣也有不小聲量。然而,S2000早在多年前停產,水漲船高的二手車價,使得該車的入手難度大大提升,不過假如這輛傳奇出現在你面前,還有著近乎新車的極低里程數,你會願意購入將其納入自己的夢幻收藏嗎?
    2024/03/19 21:57
  • 二手賓士16萬里程調成9萬 中古車商兄弟檔涉詐欺遭判刑

    經營中古車行的陳姓兄弟檔,日前涉嫌將已行駛16萬公里的賓士E350轎跑車調表成9萬公里販賣,因而遭買家提告詐欺。陳氏兄弟檔事後辯稱賣車前有強調不保證里程數,但台北地院認為不能因此免責,因此依詐欺罪判2人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2/02 16:32
  • 買賣航空哩程!旅客遭詐70萬 專家曝「4手法」

    搭飛機旅行哩程數,可以累計在航空公司的會員帳號裡。有人就利用轉讓買賣里程數,騙取高達70萬的金額。買賣哩程的臉書社團管理員就分析,共有4種手法要小心,最常見的就是收訂金詐騙。且航空公司大多禁止哩程買賣,若真的遭詐,也難以討回公道。
    2024/01/31 19:20
  • 洛史都華的法拉利將拍賣!加速百公里僅4.7秒 價格飆上億

    即將於2024年3月來開唱的搖滾巨星洛史都華(Rod Stewart)曾經擁有一部里程數超低的Ferrari F50,這台車最近又出現在Collecting Cars拍賣公司網站。在截稿之前,距離拍賣截止還有3天的時間,這台車的出價已經來到245萬歐元,約合新台幣8,460萬元,而成交價格還有可能繼續攀高!
    2023/11/12 11:34
  • 骨折也要跑!最強阿北極限超鐵完賽 亞洲第一

    現年62歲、來自台南的超級鐵人蔡明宜,9月前往墨西哥,參加總里程超過4500公里的極限超鐵挑戰,途中他摔車跌斷手骨,他還利用開刀前的空檔,把剩下的里程數騎完,甚至手術隔天就繼續奮戰,克服了早晚溫差20幾度的天候,以驚人的體力、意志力及信仰力完賽,創下亞洲最快紀錄。
    2023/10/27 18:34
  • 才搭Uber九分鐘!信用卡慘「扣10倍車資」 內行出面解答

    搭乘Uber Taxi近期成為許多民眾選擇交通工具的心頭好,不僅可以預約叫車還能夠透過App掌握里程數與金額。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抱怨,自己搭乘Uber小黃約9分鐘的車程車資為134元,沒想到事後刷卡卻被扣了1350元,他急忙打給客服確認,沒想到客服回覆慢又要1至3個工作天處理,讓他相當無奈,對此,有內行出面解釋了。
    2023/10/03 08:34
  • 母女搭機遭酒醉男伸狼爪 反映後空服員竟回:你有耐心一點

    美國達美航空近日遭到一名婦女提告,指控她在去年帶著16歲女兒搭飛機時,遭到鄰座的「酒醉男」性騷擾,結果機組人員不僅沒有出手阻止,還持續提供他酒類飲品。雖然這名婦女要警方介入調查,但航空公司卻置之不理,給了5000英里的免費里程數就想息事寧人,讓她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向達美航空求償200萬美元(約6300萬新台幣)。
    2023/07/31 17:53
  • 美商人花千萬買「終生機票」 30年里程可來回月球48趟

    30年來,美國商人史塔克(Tom Stuker)搭乘的飛機里程數約達3700萬公里,相當於地球到月球來回48趟,號稱全球飛航里程最多的旅客,但他一點都不擔心自己的碳足跡有多少。
    2023/07/11 14:54
  • 尪騎車突停!只為拍下「重要時刻」 眾秒懂:男人的浪漫

    有民眾為拍下機車的「重要時刻」,騎車突然停下掏手機,讓太太摸不著頭緒。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心領神會,直呼「錯過要等好幾年」、「男人的浪漫!」紛紛蓋起「儀表板大樓」。
    2023/05/03 13:57
  • 電動車電力外送需求量增 新創企業市值突破1.1億

    各地電動車數量不斷增加,但充電站的基礎設施卻不見得能跟上腳步。透過手機下單,可以把電力帶到指定地點的移動式外送充電,就成為炙手可熱的新創產業。想出這樣移動式充電的業者才30歲,光是今年就吸引三千萬美元的注資,公司市值已經突破1.1億美元。
    2023/04/14 14:12
  • 巨大提創見 用YouBike騎乘里程數換算「碳權交易」

    自行車大廠巨大機械執行長劉湧昌今天表示,建議政府成立碳權銀行、個人碳權護照,更可以YouBike微笑單車騎乘里程數換算成碳權,提高自行車使用量,也可帶動車市。
    2023/03/22 22:29
  • BLACKPINK票綁Gogoro不拆賣!網看售價喊:超佛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今(18)日中午終於抵台,準備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展開連續2日的《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逾百名粉絲為搶先目睹偶像風采紛紛直奔小港機場守候,而BLACKPINK也親切揮手、獻飛吻,讓在場粉絲尖叫聲不絕於耳。怎料,儘管演唱會1票難求,卻有網友臨時在臉書社團賣票,還必須同時買下Gogoro且不拆賣,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18 16:06
  • 為了油耗換車值得嗎? 網:符合「1條件」再換才划算

    現在大部分的家用車款,都非常努力的提高燃油經濟性,因此多了缸內直噴、48V輕油電、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車與Hybrid油電車,這些種種的科技就是為了能讓消費者的加油次數減少,達到環保的目的。因此有網友在PTT詢問:「現在的車越來越省油,油耗1公升跑20公里以上的油電車相當多,若長久下來絕對可以省很多錢。如果現有的車還沒問題,會為了油耗而換車嗎?」
    2023/03/15 14:37
  • 去車行換機油!出家人師傅幫換 老闆曝內幕網讚:尊敬他

    許多機車騎士都知道,每當騎到一定里程數,都得換機油和做其他保養。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到車行換機油時,竟然看到一位「出家人師傅」幫忙換機油,讓他十分好奇。事後詢問車行老闆,才得知這位師傅在出家之前是個任職多年的機車師傅,現在為了寺廟擴建需要經費,偶爾會到車行打工幫忙籌措,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達尊敬之意。
    2023/02/20 16:39
  • 朋友便宜賣!中古車「里程數30萬」該買嗎? 內行人解答了

    不少人買車時會偏好選擇中古車,因此,中古車在台灣有一定的市場,不過該怎麼挑選最適合自己需求的,也可以說是一門大學問。日前就有一名網友想換車,因為預算不夠無法購買新車,打算選擇中古車輛來代步,但也因此產生不少疑問,不知道該如何選里程數。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也釣出內行人解答。
    2023/01/25 05:45
  • 留車改裝紀錄器「畫面刪光」 車主:懷疑被偷開

    過年放假前,不少人把愛車送去美容、保養,但有車主改裝音響,留車兩晚牽回來發現,行車紀錄器畫面全消失,詢問業者,對方卻說這是習慣、沒有原因,讓他懷疑車被開出去,事後業者提供監視器畫面自清,車主不追究,但專家提醒,民眾要先記錄里程數自保,店家有任何動作也該先告知。
    2023/01/16 18:53
  • 環島式逃亡!6旬男涉殺女友 搭火車3天繞全台1圈

    屏東15日晚間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邱姓男子,涉嫌在旅館內勒斃女友後逃逸,他幾乎把整個台灣繞了一圈,騎乘女友機車逃逸,搭計程車又轉火車,從高雄逃到花東,繞半個台灣到台中、一度南下回高雄,又折返到中部,企圖製造斷點,他3天搭台鐵的里程數超過800公里,警方開車追緝,足足開了1300公里,最後在台中逮到人。
    2022/09/19 19:21
  • 《捍衛戰士》同款!張棋惠入手保時捷經典夢幻車 網大讚

    藝人張棋惠先前曾經帶著自己的愛車Audi RS 6 Avant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跟觀眾朋友分享他和這台性能休旅的相處經過。張棋惠表示當時是老公的朋友想要出售這輛車,夫妻倆見到這台車的車況幾乎跟新車沒有兩樣,而且里程數僅有8,000公里而已,因此決定入手。而在擁有了RS 6 Avant之後,這台車也帶給家人歡樂,家庭氣氛也愈來愈融洽,所以張棋惠還將這台車取名為「發財號」。
    2022/09/07 14:23
  • 冷門車維修是問題? 過來人曝神解:再多買一台代步用

    汽車品牌百百種,而在台灣市場當中主流的品牌就是那些,像是Toyota、福特、Honda,或者是一些高階進口品牌賓士、BMW、Audi以及Lexus,對於市場不大的我們來說,較為冷門的品牌其車口數真的非常稀少,甚至經常遇到總代理更換的問題,此時讓人會有些擔心車輛的後勤保養以及維修會不會遇到困難,因此就有網友好奇上網詢問大家購買冷門車的話,後勤維修都是怎麼處理的,對此有網友就表示通常這種冷門車的車主都還會有另一輛車做為代步使用,這樣一來里程數的累積就不會這麼快,需要保養或是替換零件的次數相對也會較少。
    2022/08/08 10:46
  • 網賣快篩、航空里程數 他一人分飾多角狠騙290萬

    高雄1名僅高中畢業的29歲劉姓男子,趁著日前疫情期間,在網路上誆騙網友購買快篩試劑;就連現在疫情趨緩後各國紛紛開放邊境,劉男預期民眾出國旅遊的機會激增,轉而販賣航空里程數,藉此詐騙想出國觀光的民眾,更透過網購平台、人民幣兌匯「洗錢」,2個月以來狂騙60人、狠撈290萬餘元,但賊星該敗,警方日前已將他逮捕歸案,且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08/05 16:52
  • 入手BMW i4!蘇宗怡「當油車在呸」羨慕這台有超猛功能

    「愛車女神」蘇宗怡於2022年6月24日迎來人生第一輛電動車BMW i4 eDrive40後,隨即為愛車改了胎框,開著它通勤或遊山玩水。經過一個月朝夕相處,蘇宗怡的i4累積行駛里程數來到1,136公里,在這過程中,i4帶給蘇宗怡什麼樣用車心得?《地球黃金線》為大家一探究竟。
    2022/08/01 12:11
  • 交通小隊長下班騎公務車代步 耗油錢29元、還國庫5千 

    任職於台北市警察局某交通分隊的歐姓小隊長,日前遭控騎乘公務機車跑私人行程,隨後又騎車返家休息,事後經追查發現前後行程約42公里,換算下來耗費公帑油錢約29元,台北地檢署認為其違反公務車使用規定,今日依照公務員假借職務機會背信罪,給予緩起訴處分,而處分期間1年、需繳庫5000元,並接受法治教育4小時。
    2022/07/14 17:00
  • BMW發表全新電動3系列! 續行里程數據亮眼

    BMW i3作為品牌當中的電動車款已經有段時間,小巧可愛的都會車樣貌也受到青睞,不過先前曾經傳出了新一代i3的照片,其樣貌就跟現行的3系列沒有太多差別,沒想到這項傳聞竟是真的。
    2022/04/03 13:24
  • 藥頭全台狡兔多窟躲通緝 警出動累積數千公里程逮到人

    去(110)年,一名葉姓男子被警方鎖定為毒品藥頭,經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追緝,發現葉男居無定所,並且四處藏匿行蹤,警方據悉葉男時常搭大眾運輸工具,跑遍全台灣,警方追蹤多次、累積出動里程數達數千公里,終於在某一次的販毒交易中,逮到機會將葉嫌順利緝捕歸案。
    2022/03/10 11:46
  • 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法拍登場 九成新的賓士競標激烈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中分署於15日上午10時,針對偵查中案件所扣押之動產進行法拍,本次拍賣會上除了國際精品之外,另外有兩輛車。其中最受矚目的是,過去由詐騙集團所擁有的賓士休旅車,里程數僅2331公里,近乎全新,引起不少民眾的關注,像是不少車商也踴躍專程到場詢問車況。
    2022/02/15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