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辭立委 結果共212筆

  • 綠小金庫?民主基金會董事長仍是游錫堃 王鴻薇:快交給韓國瑜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揭露,依台灣民主基金會章程規定,新國會改選,要推薦新的政黨代表,董事長也依例由新任立法院長擔任,但新國會2月1日上任已經快一個月,加上立法院前院長游錫堃已經請辭立委,基金會官網上,董事長仍然是游錫堃,質疑難道台灣民主基金會還在平行時空?怒批「民進黨是不是也不演了」,作為我國二軌外交的台灣民主基金會,基金會預算不用接受審查,竟成了「民進黨綠友友的小金庫」。
    2024/02/28 11:05
  • 2026戰新北市長?黃國昌鬆口「絕對是選項」 2年後辭立委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求8名不分區立委認領「責任區」,有意佈局2026縣市長選舉,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26)日上午鬆口,新北市長「一定是選項之一」,但台北市絕對是投給同黨籍立委黃珊珊,並強調2026年2月1日就會辭職,「要選舉就認真下去選,在立院就認真做立委工作。」
    2024/02/26 10:31
  • 王世堅開砲沒格!周玉蔻這下火大了「怒噴假貨」:有種做這事

    立法院長選舉落幕,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新一屆國會龍頭,角逐失利的民進黨游錫堃隨即請辭立委職務。對此,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不忍了,昨(1)日砲口對內怒批黨內部分人士在游錫堃「生涯最後一仗」極盡羞辱,讓他相當不以為然。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火大了,飆罵王世堅就是個「假貨」!
    2024/02/02 07:53
  • 鐵口斷言「游錫堃勝」!艾菲爾糗了 秒刪文挨轟:不準不用錢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在今(1)日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中,以54票贏得第11屆立法院長「龍頭寶座」,而對手民進黨游錫堃隨後也宣布請辭立委職務。對此,有眼尖網友發現,命理、塔羅牌師艾菲爾,早在上週預言游錫堃勝,如今結果出爐慘被打臉。
    2024/02/01 16:01
  • 才吵架互嗆!游錫堃院長「落選請辭」 周玉蔻改讚:令人敬重

    立法院新會期今(1)日展開,立法院長於下午經新科立委票選,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本屆院長,與此同時,上屆院長游錫堃宣布,明(2)日將請辭立委一職。此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廣播節目專訪,質問游錫堃若未當選院長是否請辭?但游認為是陷阱題不願回答,二人鬧得不可開交,後來游錫堃選前拜會民眾黨團尋求支持,也遭到她怒批「沒出息!丟臉」。不過,今天游錫堃院黨落選後宣布請辭立委,周玉蔻一改先前潑辣態度,對此稱讚「令人敬重」。
    2024/02/01 15:46
  • 選完不忍了!王世堅火大轟黨內「接連羞辱游錫堃」:我很不以為然

    立法院長選舉落幕,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新一屆國會龍頭,而角逐失利的民進黨游錫堃隨即請辭立委職務。對此,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不忍了,稍早發出長文砲口對內,怒批黨內部分人士在游錫堃「生涯最後一仗」極盡羞辱,讓他相當不以為然!
    2024/02/01 15:29
  • 3票之差無緣立院龍頭!游錫堃請辭立委 這位「長庚名醫」遞補

    新國會上日首日,上午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最終民進黨立委游錫堃以51票無緣連任,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而就在剛剛游錫堃發聲明指出因個人規劃,自2月2日起辭去立法委員職務。依照規定,將由民進黨不分區排名第13的王正旭將遞補進入國會。
    2024/02/01 14:29
  • 當選立院龍頭 韓國瑜喊:院長辦公室可供游錫堃一起使用

    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上午舉行院長選舉投票,歷經兩輪投票,國民黨韓國瑜以54票當選立法院長。韓國瑜當選後攜眾國民黨立委於議場前發表感言。韓國瑜表示,立法院辦公室也可以提供給上任立法院長游錫堃使用,我日子過得非常簡單,希望游錫堃跟我們一起努力。不過,游錫堃在韓國瑜致詞的同時,在其臉書宣布自明(2)日起請辭立委。
    2024/02/01 14:16
  • 立法院長選輸韓國瑜 游錫堃宣布請辭立委職務

    備受關注的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上午舉行院長選舉投票,歷經兩輪投票,國民黨韓國瑜以54票當選立法院長;下午舉行副院長選舉投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游錫堃角逐院長寶座失利,發聲明指出因個人規劃,自2月2日起辭去立法委員職務。
    2024/02/01 13:53
  • 民眾黨尾牙獨漏她?蔡壁如處境尷尬 黃暐瀚揭「發派邊疆」內幕

    民眾黨24日舉辦感恩餐會,而為黨征戰台中一選區立委,打出好成績的前立委蔡壁如,昨(25)日自曝沒收到通知,還問說是什麼尾牙;民眾黨解釋,感恩餐會尚有中、南部場,也「絕對」有邀請她。蔡壁如的黨內關係引發討論,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天指出,蔡壁如在論文涉抄辭立委後,全台到處流浪,2024大選並非是民眾黨推派才去選立委,其實是遇到「她」。
    2024/01/26 21:25
  • 選2026新北市長?黃國昌宣布「立委2年後請辭」 他斷言結局

    「立院戰神」黃國昌加入民眾黨,重返立法院當選不分區立委,如今立院龍頭開戰,有望和韓國瑜搭配。不過,黃國昌承諾只當2年就請辭立委,不排除參選縣市長。此話被外界猜測是否參戰2026新北市長一職?他預測斷言了!
    2024/01/22 10:31
  • 韓國瑜沒選上院長就辭立委? 韓辦正面回應:慎重否認

    國民黨立法院正副院長「韓江配」成形,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找來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搭檔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有媒體報導,若韓國瑜沒選上立法院長,就會辭去不分區立委一職,由第14名的不分區立委蔡明忠遞補,對此,韓辦今(19)日回應四字,「慎重否認」。
    2024/01/19 13:25
  • 2024大選/黃珊珊遭嗆為敗選負責 柯文哲:指責的人幫了多少?我負最大責任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稍早宣布敗選,被問到得票數跟自己評估有落差原因為何?他表示選戰就分兩層面,一個文宣、一個組織,民眾黨絕對弱勢,只靠公民運動,比不上40年、100年的政黨,資源不夠「落敗不意外」。至於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要柯辦總幹事黃珊珊辭立委負責、凌濤嗆黃做假民調,柯則回嗆「先問那些指責別人的人,他幫忙了多少?」、「所有人都柯文哲選的,柯文哲要負最大責任」。
    2024/01/13 20:52
  • 2024大選/藍+白總統票勝綠 誰破壞藍白合?謝立功轟黃珊珊「為柯敗選辭立委」

    2024大選即將落幕,民進黨賴清德目前大幅領先,國民黨侯友宜居次、民眾黨柯文哲墊底,先前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喊話,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統票數未達第二名以上,及不分區立委沒有達到8席以上,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應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負責。謝立功稍早指出,現在藍白總統選票加起來遠勝綠,要黃珊珊擔起KPI、為敗選辭立委負責,「別再躲在柯主席的保護傘下」。
    2024/01/13 19:41
  • 白營內鬨遭嗆「柯文哲沒第二辭立委」 黃珊珊直球回應了

    ​​​​​​​民眾黨爆內鬨,前秘書長謝立功喊話,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統票數未達第二名以上,及不分區立委沒有達到8席以上,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應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負責。對此,黃珊珊今(22)日親自回應,坦言黨內多元意見是很正常的事情,但KPI應該是取得勝選,「最重要的是全黨同志都要全力衝刺,不是個人去留問題」。
    2023/12/22 13:59
  • 若柯得票未第2名、謝立功嗆辭 黃珊珊:去留不重要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開記者會質疑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正當性,更喊話要黃珊珊訂下2項KPI,若柯文哲總統票數沒拿第2名,或不分區立委席次沒達8席,就主動請辭立委,對此黃珊珊回應,若真要訂KPI,應該是第一名,而非第二!
    2023/12/22 13:34
  • 沒第二「黃珊珊辭立委」? 柯文哲:KPI就是訂第一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今(20)日喊話,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統票數未達第二名以上、不分區立委沒有達到8席以上,、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應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負責。柯則直言,選舉哪有人訂第二名,「總統大選KPI就是定第一名」。
    2023/12/21 11:46
  • 開第一槍!白營前秘書長謝立功:「柯文哲沒第二」黃珊珊辭立委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今(20)日直言,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常提及的KPI就是理性務實與科學的總成,而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就是整個大選專案的PM,喊話若明年大選總統票數若未達第二名以上,以及不分區立委沒有達到8席以上,黃珊珊應該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以示負責。
    2023/12/20 13:33
  • 再公布「郭璽音檔」 徐巧芯:他就是洩密

    要選立委的前海軍顧問郭璽,再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丟出錄音檔爆料,內容不但指郭璽要韓國翻譯擔任公司人頭董事長,還要給韓國顧問三億元,只是這些內容郭璽一概否認,反而再向立委馬文君嗆聲,要馬文君辭立委,自己也會退選。
    2023/10/05 19:47
  • 趕在北市燈會登場 林奕華2/5前辭立委、接任副市長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內定台北市副市長,規劃2月初上任,不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憂心2月開議,屆時將少一席立委,影響委員會召委選舉,傳出黨團希望林奕華延後上任副市長。對此,林奕華今(31)日受訪表示,由於北市燈會在即,早在之前就協調好會在2月上任報到,她仍會按照原定時間上任。
    2023/01/31 11:16
  • 王鴻薇勝選接棒 蔣萬安力挺:她一定不會辜負選民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大選前辭立委,留下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缺額,立委補選今(8)日落幕,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勝出,順利接棒蔣萬安遺缺。蔣萬安稍早也到王鴻薇競總,感謝中山、北松山的民眾全力挺鴻薇,並喊話,相信王鴻薇一定不會辜負選民的託付。
    2023/01/08 20:23
  • 特稿/開論文門第一槍、槓周玉蔻 「女戰神」王鴻薇吹響藍營反攻號角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大選前辭立委,留下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缺額,如同蔣萬安所言,這場選舉猶如「市長選舉延長賽」,藍、綠陣營都有不能輸的壓力。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順利拿下立委席次,分析背後原因,除了國民黨終展現團結氣勢「全黨幫一人」,王鴻薇在九合一大選時揭發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與周玉蔻槓上等藍營「女戰神」形象,成功鞏固基本盤,在在讓王鴻薇一步一步搶下立委門票。
    2023/01/08 18:34
  • 林奕華2月才辭立委避補選 吳怡農批惡劣:比落跑還嚴重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25)日正式上任,不過準副市長、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卻要到明年2月才上任,被認為是要避開立委補選。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今天受訪時重砲批評,此舉讓大安區失去唯一一位立委,這惡劣的行為,比落跑還嚴重。
    2022/12/26 10:19
  • 跑行程目睹車禍 吳怡農「下車護騎士」畫面曝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昨天(22日)跑行程的時候,目睹擦撞車禍,他馬上下車關注機車騎士傷勢,直到救護人員到場才離開,相關畫面隨後曝光,吳怡農表示「相信大家看到路上有人需要協助,都會想要幫忙」!另一頭,針對林奕華明年2月才辭立委接北市副市長,同是大安文山區的民進黨市議員阮昭雄批評「非常糟糕」。
    2022/12/23 12:46
  • 讚王鴻薇是藍大選勝利最關鍵人物 蔣萬安:欠她一個恩情

    台北市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九合一大選前辭立委,留下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缺額,國民黨推派北市議員王鴻薇,綠營則提名曾與蔣萬安競選立委的吳怡農,雙方近期頻進行政治攻防。蔣萬安今(18)日表示,今年大選,國民黨能在北台灣打得漂亮,最關鍵人物就是王鴻薇,她揭發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扭轉藍軍大選氣勢,「我們欠她一個恩情」。
    2022/12/18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