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踐踏 結果共314筆

  • 藍委被嗆素質差 傅崐萁怒:敗壞國家誰能超越民進黨及柯建銘?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發長文嗆藍委素質差,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10)日也發出長文,怒批民進黨執政八年,國家倒行逆施,人民無所適從,並列出國家目前面臨的「七患」,直言要講敗壞國家、債留曾孫、踐踏人民、毀憲亂政,「孰能超越民進黨及柯總召呢?」
    2024/03/10 13:37
  • 哈瑪斯從黎巴嫩射彈!美憂以軍地面入侵黎巴嫩

    哈瑪斯再度從黎巴嫩南部,朝以色列發射火箭彈,以色列隨即炸毀武器庫報復,這波戰火再度燒向黎巴嫩境內。哈瑪斯跟真主黨背後的老大哥伊朗,周五將舉行國會大選,造勢會場瀰漫反美情緒,甚至放上以色列國旗,任人踐踏。
    2024/02/29 23:26
  • 幻術師大仙:別肉搜 拆台2社員已經退社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因為在扶輪社表演後,遭2人拆台,感嘆一生志業被踐踏,引發熱烈迴響,拆台的2人,神隱未露面,魔術師深夜發文,不要肉搜,他希望的是,大家能懂尊重表演者,尊重各行各業。
    2024/02/29 13:21
  • 費心思製造驚喜!魔術師心血一秒被摧毀

    近年竄紅的魔術師幻術師大仙,27日晚間在南投草屯參加扶輪社活動演出,沒想到表演結束後,竟然有兩名社員衝上台掀開他的魔術道具,拆穿魔術的秘密。魔術師氣憤地說,為了剛剛一秒鐘的驚喜,他花了多少心血,卻被2人一秒鐘催毀,一生的志業遭踐踏。搞破壞2人沒有露面,扶輪社代表出致歉。
    2024/02/28 20:00
  • 扶輪社蹂躪幻術師大仙!男星狠批「就像性騷」:眾目下被強姦

    知名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日前到南投草屯新世代扶輪社表演,沒想到卻突然闖入台下兩名扶輪社男子,到台上翻出道具嬉笑嘲弄,引起一陣熱議,歌手賴銘偉更跳出來發文砲轟,認為這起事件就如同「me too」,不懂得尊重專業和踐踏他人自尊的人,無疑品格低級之至。
    2024/02/28 17:51
  • 這齣太狂!女怨夫外遇逼離婚 反被爆幫伴郎口愛:除夕夜蓋同被取暖

    一名人妻網路上匿名爆料稱自己的丈夫出軌,外遇對象是一名越南籍女子,公婆不僅不支持,還默許丈夫的行為並逼迫她離婚。小叔提出條件,只要願意離婚就可獲100萬元,讓她感到被踐踏。有網友反酸「龜笑鱉無尾」,指人妻曾被抓姦在床,且對待家務態度散漫,還勾搭其他男性,反討500萬元。
    2024/02/27 22:04
  • 譏笑、模仿身障者     王必勝轟《夜夜秀》:注意社會底線

    中國大陸媒體人王志安近日在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節目提到「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說支持民進黨」,影射罕病律師陳俊翰,更並模仿身障者動作,引發反彈,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更在臉書轟「反民主的中國喉舌網紅不值得討論。倒是給他舞台來踐踏訕笑自己人的秀,除了笑點、流量及收入,也要注意社會的底線。」
    2024/01/24 14:31
  • 觀點/辭職不是負責表現?朱立倫為責任政治做了「最壞示範」

    毫不意外的,選後沈寂了四天,朱立倫做出了堅不為敗選辭職的宣示,這無異向二月一日開議的立法院國民黨籍立委聲明,四年之內,不要要求行政違失的官員下台,斬斷制衡監督的手腳,踐踏責任政治的精神。
    2024/01/17 20:03
  • GD正式簽約新東家! 「謠言踐踏人格」強硬喊告酸民:零容忍

    韓國歌手GD(權志龍)的涉毒案終於以無嫌疑結案,他也準備正式展開活動,除了昨(20)天前東家YG娛樂終於在官網正式公告放手GD。新公司GALAXY CORP今(21)天正式召開記者會,除了宣布雙方簽訂合約,GALAXY CORP更是硬起來,警告所有網路酸民一個禮拜內刪掉所有惡意攻擊的文章,否則將零容忍應對。
    2023/12/21 10:54
  • 嘲「RJ沒8公分」慘了!網不甩劈腿約砲 嗆爆女Coser這點最瞎

    人氣YouTube團體上班不要看前員工「RJ廉傑克曼」,因自帶灑脫魅力且臉龐俊俏,被譽為「最帥YTR」。未料,他一貫對外聲張沒有伴侶,並建構純情單身漢的形象,現下卻遭一名實況主兼Coser的女網友戳破,怒撕他已有女友卻在外約砲偷吃,還大爆他下體「不到8公分」。然而事件愈演愈烈,RJ卻佔上風,許多網友砲轟女實況主瘋狂踐踏對方生殖器很粗俗,且在得知對方有女友後發生肉體關係,現在又出來爆料,擺明就是事後諸葛。
    2023/12/18 13:26
  • 不滿發射衛星挨轟 金與正怒嗆美國雙標:別想跟我們談主權

    北韓21日發射軍事偵察衛星後,引發多國反彈。聯合國安全保障理事會27日為此事舉行緊急會議時,美國等國家也譴責北韓的行為。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信》30日表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正恩,29日怒轟美國的行為是踐踏主權國家的自主權,根本雙重標準,不會針對主權與美談判。她同時痛批美國強調要與北韓重啟對話,卻在朝鮮半島加強軍事活動的行為。
    2023/11/30 10:03
  • 潘奕如拍八點檔慘遭囚禁! 媽媽心疼「眼淚狂飆」打電話關心

    潘奕如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詐騙集團首腦江俊翰的老婆「陳海月」,昔日是當紅女星,卻遭愛情謊言蒙蔽,江俊翰更常以話術洗腦。近日播出她被囚禁、踐踏、背叛等事件,衝擊頗大,潘奕如透露當在揣摩的時候,越覺得內心被撕裂,所以拍攝時一度哭到頭抽痛、眼睛腫漲,加上睡眠又不足,可說是身心靈面臨大考驗。
    2023/11/17 07:00
  • 反以色列!印尼、大馬美使館前 抗議者燒國旗、踩拜登照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也讓國際間「反以色列」的聲浪越來越高漲。抗議聲浪也持續高漲,美國總統拜登,日前表達堅定支持以色列,抗議者聚集在CNN總部前抗議,美國駐馬來西亞和印尼的大使館,也有示威,不只是焚燒以色列國旗、還踐踏拜登照片,至於阿拉伯國家,也集結抗議,有學者就說,這是阿拉伯之春後,最大規模。
    2023/10/21 13:30
  • 加拿大錫克教徒印度使館外抗議 踐踏莫迪肖像、焚燒旗幟

    印度錫克教運動人士在加拿大遭槍殺身亡,渥太華稱新德里涉入其中,數以百計錫克教抗議者今天在印度駐加拿大的使領館外抗議,將印度總理莫迪的肖像踩在腳下,並且焚燒旗幟。
    2023/09/26 17:35
  • 互嗆「落跑」!侯辦反擊:賴清德曾230天不進議會遭彈劾

    新北市長侯友宜訪美行結束後隨即向新北市府告假,專心準備參選2024總統。面對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砲轟「踐踏民主」,侯辦今(24)日指出,侯友宜依規定請假,循民主制度投入選戰,也會隨時關心市政,反觀民進黨,又再度集體失憶,過去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在登革熱疫情最嚴重時,超過「兩百多天不進議會」,其間有高達112名台南市民不幸死亡,更因此成為全國第一個被公懲會記申誡的直轄市長。
    2023/09/24 13:38
  • 國慶主視覺挨轟沒中華民國元素 鄭文燦:不會改變事實

    國慶籌備委員會4日公布2023年國慶主視覺,遭在野黨批評沒有中華民國痕跡,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轟,民進黨不倫不類踐踏中華民國。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5日)表示,中華民國的國慶、中華民國的元旦,基本上定位已經很清楚,「主視覺可以有不同的表現,但不會改變我們是中華民國政府的事實」,在野的批評是不必要的,台灣、中華民國都是我們所生存的依據。
    2023/09/05 11:35
  • 找不到人選?藍喊「中正萬華要掛了」 她酸:國民黨踐踏人才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選舉戰況詭譎,國民黨至今並未提名參選人,爭取代表國民黨出戰的議員郭昭巖昨晚在LINE群組稱「國民黨在萬華中正要掛了」,引發議論。該區的民進黨參選人、議員吳沛憶今(20)日受訪指出,國民黨踐踏自己人才,自己替他們感到心酸與同情,現在確實感受到藍營基層對自己有善意,有信心民進黨此次可以打破藍綠框架,進一步開拓。
    2023/08/20 10:44
  • 桃園男不滿沒幫忙丟垃圾!「三字經」辱罵 清潔隊員怒提告

    桃園日前有名男子丟垃圾時,因清潔隊員請他自行將垃圾丟到垃圾車,沒想到竟被辱罵三字經,讓他備感羞辱,對此,環保局嚴正表示,不容民眾踐踏清潔隊員尊嚴,並將依法捍衛公權力。
    2023/08/18 10:28
  • 遭王鴻薇指介入屏東棒球場工程案 陳金德轟:惡意影射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5日)舉行記者會,指控「屏東縣前瞻建設棒球場100年才能回本,菊系愛將陳金德是建商獨董」。對此,陳金德回應,這完全是惡意影射,低劣的蓄意抹黑,這是對自己名譽的傷害,呼籲王鴻薇「不要躲在言論免責的保護傘下無的放矢,這是對本人的傷害,也是踐踏立法委員的專業性」。
    2023/08/15 15:00
  • 駁柯P南部好慘 旅居高雄波蘭人:踐踏辛勞老百姓

    日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席南部人很慘引爆爭議,就有住在高雄的波蘭人臉書反擊,踐踏每天揮汗如雨的人,生活在南部是幸福不是悲慘,對於柯文哲一席話,也有南部網友po文KUSO說,平日真的太慘,因為只有烏魚子、龍膽石斑吃到飽,民進黨高雄議員批評,就跟過去韓國瑜批評高雄又老又窮一樣,柯文哲想當山寨版的韓國瑜。
    2023/08/06 13:20
  • 借不到北流就嗆太監 綠委轟:沒世態炎涼…是柯文哲知法犯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針對租不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辦演唱會稱是「世態炎涼」,又指「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引起樂壇不滿砲轟;雖然昨(10)日是民眾黨市議員林珍羽率先代黨主席向北市公務員致歉,事隔2日,今(11)日柯文哲才在臉書上發文坦承用語不當。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立委林楚茵今天批評,柯文哲是踐踏專業,相關規範也是柯市長任內訂定,並沒有「世態炎涼」,而是「知法犯法」,其「太監說」不僅失格,更顯示他的思想獨裁。
    2023/07/11 18:43
  • 夜店殺警爽服外役監!郭董批警察白死 法務部:表決同意

    9年前夜店殺警案,兇嫌之一易寶宏遭判有期徒刑8年,如今卻傳出目前正在外役監爽服刑,掀起眾怒。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深感憤怒,怒批「警察白死了」、「當官員踐踏基層,民意就必須反撲!」對此,法務部緊急回應了。
    2023/07/09 08:43
  • 殺警犯服外役監!郭台銘怒「警察白死了」:7/16將站出來

    台北市信義區2014年9月間發生一起殺警命案,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當時身著便服前往關切,未料遭黑道份子圍毆,其中頭部以及腹部傷勢嚴重,最終送醫不治、宣告殉職。其中嫌犯易寶宏因涉下手實施傷害致死罪,遭判有期徒刑8年,如今卻傳出目前正在外役監服刑,引起社會譁然。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深感憤怒,發文斥責「當官員踐踏基層,民意就必須反撲!」
    2023/07/08 22:17
  • NCC放行鏡電視上架!柯文哲重轟陳耀祥:自甘墮落政黨黑手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昨(28)日審議通過鏡電視上架共32個有線電視系統86頻道案,NCC主委陳耀祥遭外界質疑強渡關山,漠視程序正義。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透過臉書痛斥陳耀祥,「自甘墮落淪為政黨黑手」,更砲轟NCC無法摒除政治干擾,摧毀台灣好不容易建立的新聞價值、踐踏民主,直呼「如此的NCC,可以廢了。」
    2023/06/29 10:59
  • 說好的「黨政軍退出媒體」?民眾黨立委怒NCC強行闖關

    《鏡電視》成立至今,因內部鬥爭、傳政治施壓等問題風波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排審《鏡電視》申請負責人、公司章程變更及上架86頻道等2案,均以「4:0」通過2案,且都是一次就過關,引發在野黨不滿,痛批民主精神遭踐踏,違背民進黨承諾黨政軍退出媒體。
    2023/06/28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