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蔣萬安 結果共4,064筆

  • 徐巧芯大姑爆穿小英夾克!他挖「挺蔣萬安鐵證」酸爆:迴力鏢亂飛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和夫婿杜秉澄涉詐騙洗錢案,對此,徐巧芯強調若本人涉案將辭職下台。如今媒體人黃揚明曝光劉向婕疑似曾穿著總統蔡英文的競選飛行外套,網紅四叉貓(劉宇)則爆料,劉向婕力挺台北市長蔣萬安的證據,掀起網友熱議。
    15小時前
  • 周杰倫喊話「在等大巨蛋」!蔣萬安:未收到遠雄申請

    知名歌手周杰倫日前在社群平台透露「在等大巨蛋」,讓歌迷引頸期盼天王回歸,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說,遠雄尚未申請舉辦非體育賽事活動,若提出將嚴謹審查。
    2024/04/14 18:48
  • 最滿意誰?6都首長好感度出爐 「第1不是盧秀燕」雙北墊底

    距離2026地方選舉還有2年多的時間,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南市長黃偉哲以及高雄市長陳其邁即將屆滿,台北市長蔣萬安與桃園市長張善政力拚連任,各政黨陸續布局人選。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觀察六都首長的網路聲量跟好感度,近期的食安議題、凱凱虐童案等,皆左右首長的聲勢,其中蔣萬安和侯友宜受爭議事件影響,負面聲量飆高,陳其邁則是好感度最高的市長。
    2024/04/14 08:43
  • 南機場老宅處理慢? 蔣萬安槓綠議員吵翻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12日)再度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對於民進黨市議員洪婉臻針對南機場老宅的質詢,蔣萬安是大動肝火,跟洪婉臻是吵到質詢時間結束還在吵,就連副議長出聲勸阻都沒用!
    2024/04/12 18:46
  • 台智光爭議!議員拿「海獅照」玩諧音梗 蔣萬安聽嘸臉色大變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2)日赴北市議會專案報告並備詢。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指出,日前蔣萬安以不法受賄疑慮,來解除約106年柯市府簽訂子約,卻選擇忘記或刻意不處理其他蔣市府簽訂的子約及郝龍斌市長留下的母約,明顯就是雙標,是政治性解約動作,並拿出「海獅」圖片,問蔣萬安是否「還是會害怕解約」?
    2024/04/12 16:19
  • 北市又傳虐兒案? 1童「硬腦膜出血」送ICU

    台北市又傳疑似兒虐案!北市家暴防治中心昨天獲報,一名受全日托照顧的,未滿1歲幼童身體不適,送醫後診斷為硬腦膜出血,轉送加護病房醫治,醫院研判傷勢可能不是一兩天造成。
    2024/04/12 15:07
  • 再爆虐童案?蔣萬安曝「1童硬腦膜出血送醫」:恐非1、2天造成

    保母虐童「凱凱案」震驚社會,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2)日表示,11日下午接到通知,一位全日托照顧兒童從10日出現嘔吐情況,最終診斷硬腦膜出血,出血原因不明,目前轉送加護病房醫治,且醫院研判傷勢可能不是一兩天內造成,所以要釐清是否為兒童受虐案件。
    2024/04/12 09:38
  • 士林百人腹瀉!醫認:最近連環爆怪怪的 「1情況」水煮沸也沒用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連日爆出,有里民不明原因上吐下瀉的狀況,台北市長蔣萬安11日於臉書證實,經水質檢測發現水中大腸桿菌超標,但確切原因還要等進一步調查釐清。對此,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提醒,如果水真的夠髒,煮沸再飲用也不見得有用,關鍵在於確保水源的安全衛生。
    2024/04/12 09:22
  • 台北士林20人「上吐下瀉」真相大白!蔣萬安:自來水大腸桿菌群偏高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自8日起,陸續出現居民上吐下瀉症狀。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1)日晚間在社群證實,自來水處採樣確定水中大腸桿菌群偏高,詳細原因正在釐清當中,「我們也已經提供安全水源,確保里民不會使用到有疑慮的水」。台北市衛生局表示,初調查截至113年4月11日下午6時,共計有20人分別自4月3日起陸續出現嘔吐、發燒、腹瀉等症狀,部分民眾已自行就醫,診斷為急性腸胃炎,已全數返家休息,尚無重症病患;籲相關症狀民眾請儘速就醫。
    2024/04/11 21:15
  • 2026雙北組「李安連線」? 蔣萬安:是導演嗎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近來頻頻被拱接棒參選新北市長,昨天,民進黨議員洪健益,更表示如果李四川要跟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競選,他一定會支持李四川。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被問到2年後,會不會與李四川在雙北共組「李安連線」,他則反問,「是在說導演嗎?」
    2024/04/11 18:20
  • 保母虐童案/去年9月「童頭瘀青」未通報 蔣萬安道歉:會檢討

    保母虐童案,議員指兒盟去年9月訪視案童時發現頭部瘀青,北市府隔天訪視竟未通報,且12月間開兒少保護聯合會議,未列入此案,敏感度不足。市長蔣萬安說會檢討。
    2024/04/11 15:16
  • 北市爆「8幼兒集體受虐」遭掌嘴、拉撞牆 4師涉案開罰

    議員林延鳳指出,北投某家獲評鑑甲等的托嬰中心在1月間爆發集體虐嬰,8童受害,市府已介入要求停業,但應檢討評鑑制度。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說,會落實稽查制度。
    2024/04/11 13:28
  • 爆集體虐嬰!北投某托嬰中心「8童受害」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到北市議會進行虐兒和食安專案報告,不過議員爆料,北投一間托嬰中心爆發集體虐嬰,被檢舉後,社會局才發現,有4名教保員涉及施暴,至少8名孩童受害。
    2024/04/11 13:01
  • 施政沒重點? 蔣赴議會報告藍綠舉牌槓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到議會施政報告,不過300多頁的報告書,事前就被綠白議員砲轟沒重點,下午蔣萬安在正式報告前,民進黨議員舉牌,批評蔣萬安只當公親不當事主,而國民黨議員們也反擊。
    2024/04/09 20:03
  • 南機場半數安置居民返家 蔣:改黃單續修繕

    台北市南機場整宅在這次地震受損嚴重,在經過補強後,目前改為黃單,63名安置住戶一半以上已經返家,9日晚上北市府將開都更說明會,市長蔣萬安說,只要未來都更審查委員會通過,容積獎勵不受兩倍限制,就能提高住戶都更意願。
    2024/04/08 19:01
  • 花蓮地震/地震前神巧合! 李四川感嘆:災害總在忘記中來臨

    台灣3日上午發生規模7.2的強震,造成嚴重傷亡,還有許多人失聯,而稍早在砂卡礑步道再找到2名罹難者遭土石壓埋,生命無常令人感傷。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5)日也感慨「災害總在忘記中來臨」,指出地震前一天,市政會議才邀請台大的陳文山老師來演講關於「地震帶來的災害」,沒想到隔天就發生了大地震。
    2024/04/05 13:36
  • 花蓮地震/北市南機場60年老宅成危樓 蔣萬安:專案加速都更

    花蓮今天發生規模7.2地震,北市南機場整宅多處樓梯斷裂、梁柱爆開,被判定有立即危險,疏散49戶、72人,每戶最高可獲10萬救助金,將先補強鋼筋後加速推動都更。
    2024/04/04 12:03
  • 南機場老宅震成危樓 「柱裂、樓梯斷」疏散居民

    花蓮今(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就連北市中華路二段南機場老公寓也受波及,梁柱和牆壁裂開,樓梯斷裂、門框變形,建管處派遣技師勘查後,老宅遭判定危樓,緊急疏散居民27人,台北市長蔣萬安前來視察,表示先結構補強,將加速都更。
    2024/04/03 20:19
  • 疑海砂屋! 北市誠正國中「天花板塌磁磚崩」

    全台大地震,雙北災情不斷,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北市長蔣萬安,一早都取消原訂行程,緊急趕到災害應變中心。而蔣萬安中午也陸續前往,多間因地震受損的學校視察。
    2024/04/03 17:59
  • 北市250件災情、2人重傷 蔣萬安下令:學校災損嚴重可自主停課

    今(3)早7時58分,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台北市震度5級,台北市長蔣萬安上午8時36分宣布,災害應變中心上升至一級開設,另外也授權台北市各校校長,倘學校災損嚴重,有停課必要時,得自主決定緊急停課,並需確保學生安全前提下實施;惟仍有留校必要學生,仍應妥為照顧。
    2024/04/03 09:22
  • 快訊/花蓮7.2地震!蔣萬安出手了 台北市宣布緊急「一級開設」

    今(3)日一早7時58分,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15公里,全台有感,最大震度在花蓮6以上,而台北市5級。對此,台北市政府消防局緊急宣布,因本市震度達4級以上,本市災害應變中心提升強化三級開設,工務、都發、產業及消防局派員進駐,各單位內部成立緊急應變小組,並立即展開查(蒐)報,及救災工作。
    2024/04/03 08:27
  • 寶林中毒陷僵局!她質疑「帶回樣本太少」 嗆蔣萬安:台北市的路人

    馬來西亞素食餐廳「寶林茶室」,近日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奪走2人性命,案件延燒數日後,今(2)日終於迎來重大進展,也就是刀、砧板以及廚師手部驗出「米酵菌酸」陽性反應。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批評,「其實就是一開始北市衛生局帶回的現場樣本太少」,才造成調查僵局。
    2024/04/02 18:34
  • 寶林懸案!廚師手部、廚具有「米酵菌酸」 高大成:驗濃度找源頭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延燒,稍早台北市府宣布,於上3月24日稽查信義區寶林茶室,採集的環境與生物跡證,包括兩個刀具、一個砧板及廚師的手部,相關跡證有呈現米酵菌酸陽性反應,蔣萬安強調,檢驗結果已送交檢方。法醫高大成被問及看法,他認為應去調查廚師的手、砧板、刀子哪個有米酵菌酸的濃度最高,哪個最靠近源頭。
    2024/04/02 14:16
  • 寶林案重大進展! 蔣萬安:環境、生物驗出米酵菌酸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北市府今天宣布,在3月24日稽查信義區寶林茶室,採集的環境與生物跡證,包括兩個刀具、一個砧板及人員的手部,相關跡證有呈現米酵菌酸陽性反應,蔣萬安強調,檢驗結果已送交檢方,「寶林的責任,你跑不掉。」
    2024/04/02 13:10
  • 2028起手式? 盧秀燕證實:4/3出訪新加坡

    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明天(4/3)將前往新加坡訪問,政治學家整理,強調目前可能問鼎2028總統大選的熱門候選人,包含台北市長蔣萬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準總統賴清德等人,市長任內都曾出訪新加坡,這次出訪行程,也被視為盧秀燕補上最後一塊拼圖。
    2024/04/02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