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船艙 結果共353筆

  • 貪225萬! 載15越籍偷渡客 5嫌遭羈押禁見

    海巡署高雄查緝隊,日前查獲一艘喀麥隆籍的貨輪,船艙載運15名越南籍偷渡客,前往台灣西部沿岸地區,伺機搶灘上岸,偵查人員掌握行蹤,出動巡防艇攔截圍捕,逮捕船長及4名船員,原來他們收取偷渡客每人15萬佣金,從大陸福建接駁,還不斷變更地點躲避查緝,不過仍遭逮捕,5名嫌犯遭羈押禁見。
    2024/04/02 12:48
  • 肇事前4分鐘失動力!CNN進「模擬船艙」 查達利號撞橋原因

    美國巴爾的摩跨港大橋倒塌,現在已經尋獲肇事貨船「達利號」的黑盒子,並且送往實驗室解讀。主要調查方向,很有可能是貨船停電失去動力,到撞上大橋之間關鍵4分鐘,到底發生什麼事。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特別進入船隻模擬器要看當時究竟發生什麼狀況,老船長說反應時間不夠、加上夜間視線不清,可能是船撞上橋樑的原因。
    2024/03/28 13:24
  • 荷美郵輪無預警爆炸!兩船員「關180°C艙內」活活蒸死

    荷美郵輪(Holland America)上週五(15日)發生悲劇意外!兩名員工在船艙內遭遇蒸汽機械爆炸,不幸身亡。當時的新阿姆斯特丹號(MS Nieuw Amsterdam​​​​​​​)停靠在巴哈馬群島,事故發生後原先熱絡的船上突然鴉雀無聲,連船長都痛心地流下了眼淚。
    2024/03/26 14:12
  • 大浪強襲釀船員1死4傷 巴拿馬籍油輪緊急停靠台北港求救

    巴拿馬籍油輪「亞米號」,昨(21)日中午在新竹外海進行錨定作業時,突遭強浪襲擊,導致5名船員從高處船艙跌落,其中1名印度籍船員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徵象,今日凌晨油輪緊急停靠台北港東碼頭,但該名印度籍船員仍因傷勢過重死亡,警消後續協助4名受傷的外籍船員救醫,所幸4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3/12/22 10:30
  • 郵輪穿越暴風雨遇「9米高大浪」百人傷 遊客嚇壞急寫遺書

    英國郵輪公司「Saga Cruises」營運的探索精神號(Spirit of Discovery),近日橫越北大西洋的比斯開灣時遭遇風暴。9公尺大浪撞擊窗戶,導致自動安全系統啟動,郵輪突然急轉彎,釀約百人受傷。餘悸猶存的乘客透露,當時船艙各處傳來尖叫聲,許多人都以為會沒命,急忙用手機留下「最後訊息」
    2023/11/08 17:25
  • 有片/郵輪管線爆裂水湧船艙 旅客嚇傻:要變鐵達尼了嗎

    國際郵輪公司嘉年華郵輪(Carnival Cruise Line)旗下的豪華郵輪「嘉年華光輝號」(Carnival Radiance,前稱嘉年華勝利號Carnival Victory)近日出港時,發生「水管爆裂」意外,大量的水瞬間從天花板噴湧而入船艙,由於正值半夜,許多乘客被水聲嚇得驚醒,拍下驚恐一幕PO網,直呼以為準備淪為鐵達尼號(Titanic)翻版了。
    2023/10/26 16:53
  • 無懼鐵殼船撞駕駛艙 海巡勇逮大陸船員

    海巡署在新竹外海,發現一艘越界的大陸漁船,要上去登檢,結果對方頑強抵抗,甚至撞破海巡船艙玻璃,企圖逃逸,最後將整艘漁船,連同17名大陸籍船員,依妨害公務帶回台北港法辦,留置30天,並沒收漁船。
    2023/09/29 18:46
  • 救救我們!運煤貨輪3陸籍船員休克 送醫不治

    出海工作,卻命喪船艙。6日晚上8點多,花蓮港外海,一艘賴比瑞亞籍散裝貨輪,載送煤炭過程中,向台灣發出求助信號,船上3名大陸籍船員,疑似在密閉艙內工作,吸入過多一氧化碳中毒休克,海巡人員出動直升機吊掛救援,全員送往花蓮港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9/07 18:00
  • 體驗外太空生活! 入住膠囊旅館獨立「艙房」

    台中有一間膠囊旅館,打破以往大家對背包客棧的印象,不只床位需要用門卡感應,外觀還特別設計成太空船艙房的樣子,吸引不少人入住拍照打卡。
    2023/09/07 16:18
  • 颱風沒來船沉了!? 疑抽水設備生鏽船艙進水

    颱風還沒來,船竟然就沉了,在宜蘭頭城大溪漁港,29日早上11點,一艘停靠漁港的漁船,突然沉入海中,疑似太久沒出航,底部抽水設備生鏽,導致船艙進水沉沒,緊急調派機具拖住漁船;而漁船毀損的不只一起,澎湖的全福昇號漁船,23日在新竹外海出航時遭到一艘外籍貨輪撞到船頭,但對方卻直接開走,船長冒險返航,24日清晨才回到澎湖,漁船毀損嚴重。
    2023/08/30 13:17
  • 比海盜船刺激!遊客排長龍搭船往小琉球 尖叫連連

    屏東東港到小琉球的交通船4日停駛1天,今天復航,一大早就湧入滿滿遊客搭乘,想登船得大排長龍,但小琉球海面吹起5級風,海面風浪不小,浪高達3米半,船身跟著劇烈晃動,讓遊客猶如搭乘海盜船一般,船艙內,尖叫聲連連!
    2023/08/05 13:00
  • 高雄港外貨輪沉沒 緊急打撈上千空貨櫃、圍設攔油索

    帛琉籍貨櫃船「天使輪」在高雄港外海進水沉沒,船上1349只貨櫃往南漂流,可能撞到中油大林廠外海浮筒,且船艙仍有逾400噸油料,高雄港已派員打撈,圍設攔油索。
    2023/07/21 15:42
  • 「泰坦號」下潛畫面曝光! 登艇出發先簽生死狀

    發生意外的泰坦號,並不是第一次出航,之前搭過泰坦號的乘客,公布他們先前登艇的畫面,船艙空間非常狹小,搭乘過程其實不太舒適。另外所有乘客出發前,都要簽署長達三頁的「生死狀」,裡面七度提醒會有死亡風險。
    2023/06/23 17:46
  • 台馬之星「驚魂」389旅客漂12hr! 怨:只發1瓶水

    今(3)天凌晨4點多,一艘台馬之星突然故障在海面動彈不得,在海上漂了12小時。389名旅客忍受船艙內沒冷氣,到下午水也都用光,但船上卻只發1瓶飲料。下午4點多終於靠著拖船回到南竿,縣政府也發600元慰問金和八寶粥、餅乾以及水各一份,結束12小時驚魂記。
    2023/06/03 20:07
  • 印度觀光船疑「太擠」翻覆!40人出海已逾20人溺斃

    印度南部馬拉普蘭市(Malappuram)7日晚間發生嚴重翻船事故,一艘載有約40人的雙層觀光船疑似因為過度擁擠翻覆,造成超過20名乘客溺斃,其中還包括多名孩童。由於當前仍有乘客失蹤,相關部門也坦言有可能會在船艙內發現更多罹難者。
    2023/05/08 11:58
  • 都是你在吵! 搭乘台馬輪女喝茫爆口角

    新的台馬輪加入營運,不過最近則是有影片曝光,就在台馬輪上,一名女子與船務人員還有乘客起口角,大鬧船艙,吵得大家都無法好好休息,東引鄉公所長證實,這名女子是公所臨時人員,前往台灣本島進行3天2夜觀摩行程,14日回程前喝了酒,酒後在船上發生爭執。
    2023/04/18 20:32
  • 驚險!貨輪船艙火警沉沒 12人棄船逃生

    獅子山籍雜貨輪「和創996」,在今天3號凌晨於台北港西北方32海里處發生火警,由於起火地點是位在機艙,火勢延燒相當的迅速,最後船上12名船員棄船逃生,隨後被趕來救援的海巡署艦艇救起,載運至台北港就醫。
    2023/03/03 10:31
  • 紐約灣驚魂夜!渡輪半路起火失動力 近900人擠船艙等撤離

    美國紐約港一艘往返曼哈頓與史坦頓島的渡輪,航行到一半忽然引擎室失火,船上乘客與組員近900人受困海上。因為擔心風浪把失去動力的渡輪吹翻,救難人員十萬火急趕赴現場,分批將所有乘客撤離到其他船隻。這起意外,造成5名乘客輕微嗆傷,不過船上火勢最後獲得控制,結束海上驚魂。
    2022/12/23 17:20
  • 泰國海軍「蘇可泰號」暴雨中沉沒 33船員失聯、3重傷

    泰國皇家海軍護衛艦「蘇可泰號」(HTMS Sukhothai),18日晚間因天候惡劣導致船艙進水,船體在晚間11時30分側翻並沉入泰國灣(Gulf of Thailand);泰國海軍展開救援行動後表示,「船上106名船員中目前仍有33人失聯、3人命危。」
    2022/12/19 15:23
  • 海象不佳? 海軍運補艇「沉沒」5官兵獲救

    海軍兩艘運補艇,下午在金門離島執行運補任務時,疑似因為海象不佳,導致船艙進水量過大,其中一艘下午5點多,在料羅灣8浬處沉沒,當時船上五名官兵,緊急登上隔壁船,最後兩船11人平安返港,至於詳細的沈船原因,目前還有待釐清。
    2022/11/24 23:56
  • 航海王失靈!運費打回原形 專家曝:情況不樂觀

    全球海運在疫情期間塞港、供不應求,導致貨運價格直線上升,不過隨著疫情緩和,又遇上戰爭影響的通膨壓力,讓整個消費市場緊縮,需求也減少,但是海運不論是船艙或過量都在加大,需求卻不再時,全球海運價格崩跌,以九月底的指數顯示,跟去年同期相比下跌至少超過六成,等於回到疫情前的水準。
    2022/10/07 22:53
  • 「玉山軍艦」交艦 總統:共軍威脅、強化防衛

    我海軍第一艘萬噸級的兩棲船塢運輸艦,是由台船組裝建造的玉山艦,在今天(30)正式交艦,總統蔡英文也親自登艦,這艘玉山艦可說命運多舛,曾發生船艙進水等問題,最後是海軍延長保固期並減價,不過玉山艦單艦可配32枚海劍二飛彈,火力驚人。
    2022/09/30 14:23
  • 台中港竄黑煙 輪船起火疑燒焊不慎釀禍

    台中港傳出火燒船意外,一艘巴拿馬籍的擱淺輪船「信燕輪」,停泊在船修廠,準備切割拆解時,疑似燒焊過程不慎起火,船艙起火,由於船內有可燃物和油漬,現場冒出大量濃黑煙,從遠處就看得到。
    2022/07/20 23:42
  • 大陸船非法越界遭逮 船艙藏20噸豬肉製品

    海巡署接獲報案,有漁民發現一艘大陸漁船非法越界闖入台灣苗栗外海,搜查後發現船艙藏有20噸豬肉製品,馬上將違法的4名大陸籍船員逮捕。
    2022/06/23 22:34
  • 造船廠工安意外 維修工墜船摔4米艙底亡

    高雄旗津一間造船廠,(6/21)發生工安意外,漁船進行維修作業時,一名工人不慎從甲板墜落,重摔四米深的船艙底部,56歲男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06/21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