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翻唱歌手 結果共27筆

  • 蔡依林出道25週年曝1近況 見面會感動淚崩:像看小朋友成發

    耶誕節讓明星都來給粉絲獻上禮物,不只歌手蔡依林辦耶誕趴跟粉絲見面,還在聽到歌迷深情告白後當場淚灑。另外台灣女孩周子瑜也獻上翻唱歌曲,讓大家耶誕節不孤單。
    2023/12/25 13:43
  • Makiyo《初戀》變這樣!周傳雄重新編曲填詞 回憶成新樣貌

    近期許多大咖歌手都在翻唱歌曲,像是鄧紫棋就在IG發出自彈自唱告五人的"唯一",讓歌迷直呼超療癒;而情歌教父周傳雄從上個月宣布簽新公司後,也在日前發布最新單曲,把23年前獻給Makiyo的歌曲"初戀"重新編曲填詞,演繹的新版本讓歌迷都聽得好陶醉。
    2023/11/05 18:33
  • 馮提莫罹癌被告知「無法唱歌」! 手術後一說話崩潰:活不下去 

    歌手馮提莫憑翻唱《學貓叫》一曲爆紅兩岸,甜美嗓音獲封「大陸第一網紅」之稱,然而,她自12月就消失直播間,怎料竟是罹患甲狀腺癌晚期,所幸治療後身體已康復。近日她在受訪中,談及當初聽到噩耗的心境,坦言聽到醫生告知「不用想唱歌」後,幾乎崩潰,手術後,滿是沙啞的嗓音也讓她忍不住痛哭,「不想活下去」的想法也再次冒出。
    2023/07/25 14:46
  • 星二代正妹超低調!媽竟是紅翻天玉女歌手 網見實力全跪了:秒圈粉

    資深玉女歌手李碧華早年風靡一時,1994年結婚後育有1女1子,逐漸將重心轉往家庭,1998年全面引退,淡出演藝圈20逾年,至今仍讓歌迷難忘。她的女兒陳若妍如今已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更遺傳到她的好基因,擁有一副好歌喉,且悄悄跟隨母親腳步,走上歌手一途,除了在自己YouTube頻道翻唱歌曲外,還曾參加選秀節目海選。
    2023/05/26 13:50
  • 孫盛希等3年終於回家!他捧花束現身 身分曝光:太浪漫

    孫盛希去年為電影《想見你》創作演唱主題曲〈眼淚記得你〉,隨後更推出韓文版〈눈물이기억해〉,吸引亞太地區不少歌迷與歌手翻唱挑戰。今年初她隨《想見你》電影團隊前往韓國進行宣傳活動,孫盛希分享:「在台上唱歌時,看見爸爸在台下揮著手聽我唱歌,非常感動!爸爸還送了我一束花,深刻感受到爸爸對女兒的愛,原來爸爸這麼浪漫。」在後台看到許光漢跟爸爸握手,一起合照的畫面也十分深刻有趣。孫盛希開心表示,因疫情已經三年沒回韓國過年,今年終於可以回家過年,還能在韓國唱歌給爸爸聽,用音樂作品和家人朋友見面,是年初回家最難忘的回憶。
    2023/03/31 19:08
  • PINK FUN扮咖啡店長! 致敬「蕭亞軒暴紅金曲」竟現代溝:原本沒聽過

    從選秀節目出道的女團PINK FUN,當中4名團員選在去年底翻唱歌手蕭亞軒23年前的歌曲「Cappuccino」,這回受TVBS的邀請,前進咖啡廳擔任限定店長,從磨豆、拉花都得自己來,最後再由專業店長評選誰的賣相最好,也讓她們直呼這體驗超新鮮。
    2023/01/25 14:02
  • 性愛片驚爆外流!女星「胸前黑痣」被認出 本尊不忍發聲了

    22歲大陸女歌手「雙笙」陳元汐2015年以翻唱歌曲〈故夢〉走紅,擁有超高人氣,微博有170萬名粉絲追蹤。不過,最近網路瘋傳一段性愛片,稱她遭公司高層潛規則,尤其女主角胸前黑痣與她的位置相同,引發熱議。對此,陳元汐首發聲。
    2022/11/10 15:05
  • 當年與蔡依林並列「四小天后」 周蕙:不怕被當翻唱歌手

    YouTuber「那那大師」音樂節目《那那大歌廳》迎接四週年,邀請剛出新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的周蕙,當年她是首位嘉賓,初登場就徹底解放自己,不但動感嗨唱「中國娃娃」經典作品,還難得在鏡頭前甩開包袱搞笑,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這次那那大師特地換上蛋糕裝,兩人一起合唱〈生日快樂〉,並回顧周蕙過去在節目中的精彩片段。
    2022/10/25 17:28
  • 小賈斯汀看車感動爆哭! 全球唯一客製勞斯萊斯費時3年打造

    通常藝人或者歌手只要具備一定知名度,吸金能力絕對超越一般人想像,更別說是全球知名的影星或者是歌手,財力甚至有機會富可敵國。來自加拿大的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起先於2008年在Youtube上發表翻唱歌曲後被星探發掘。在2010年時發布首支單曲Baby後隨即在全球爆紅,讓他成功賺進大把鈔票。
    2021/10/18 17:54
  • 林宥嘉「超犀利趴」翻唱歌曲 遭陸歌手控未授權

    日前舉辦的超犀利趴,林宥嘉翻唱了一首大陸歌曲,不過卻遭原唱高嘉丰指出,這首歌根本沒有授權公開演出,華研國際則釐清責任歸屬,他們提出歌單,後續由主辦方相信音樂洽談授權,沒想到行政上有疏失,目前由相信音樂版權部,持續溝通解決。
    2018/09/01 18:18
  • 床照外流!馮提莫復播沒否認:你們無權干涉

    擁有甜美外型的大陸「直播一姐」馮提莫(本名馮亞男),靠著翻唱歌曲爆紅開始網路主播生涯並成為歌手,去年一整年光是靠粉絲「斗內」(捐獻)就賺進約1.4億台幣,吸金能力驚人。不過近期她接連被爆隱瞞已婚身份、陪睡「乾爹」甚至流出長達13分鐘的性愛影片和露臉床照,讓不少網友瘋狂「求上車」。神隱多日後馮提莫重新復播,唸了篇公關稿強調「我的個人隱私你們無權干涉」,卻沒有否認一連串緋聞,再度引發熱議。
    2018/05/29 17:23
  • 翻唱暴紅! 19歲網路歌手蔡恩雨來台開唱

    19歲的馬來西亞網路歌手蔡恩雨在網路上翻唱多首夯曲都創下超高點閱率,也因此紅到出專輯,甚至來台開唱;而另外一位「高校女神」許維芳現在也不時在網路上推出新歌COVER,靠翻唱歌曲打響知名度。
    2018/01/26 20:00
  • 十大超人氣網路翻唱歌手 第六名連原唱都認證

    隨著網路時代日益發達,過去唱歌發片看重的是實體銷量,現在想要評鑑人氣比的是點擊數。愛唱歌的人也不再需要跑選秀、街頭表演等待伯樂看見,不少有著唱歌、明星夢的年輕人開始翻唱人氣夯曲傳上網路,不但收穫大票粉絲甚至連原唱都跳出來喊讚!
    2018/01/23 15:17
  • 文慧如飆JJ《不為誰而作的歌》 女版行走CD完美駕馭

    年僅23歲的新加坡創作歌手文慧如,雖還未正式出個人專輯,但憑著一首首Cover歌曲,網上作品擁有高達8600萬次點閱率。早前文慧如參加音樂選秀節目《希望之星》踢館,比賽至今一路晉級前四強,近日節目釋出她翻唱歌王林俊傑的《不為誰而作的歌》,極具挑戰的高音部分文慧如都能完美駕馭,被網友瘋讚「根本女版『行走CD』」!
    2017/12/21 12:10
  • 四葉草自曝喜歡這三位男星 師兄黃明志躺著也中槍

    大馬女神「四葉草」朱主愛憑著洗腦神曲《好想你》爆紅,甜美清亮的嗓音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而她在工作忙碌之餘,經常翻唱其他歌手的作品並分享給歌迷。剛發行新專輯「我來自四葉草」的她,目前持續緊湊的宣傳活動,近日也到TVBS下午茶星聞接受專訪,不只唱歌還演起戲來,更加碼爆料黃明志愛遲到的缺點,整場笑料百出,也讓粉絲朋友看到她俏皮、活潑的一面。
    2017/10/22 11:31
  • 言承旭鬆口談舊愛 「是段很棒的相遇」

    藝人言承旭睽違2年半,再日前推出日文單曲,翻唱歌手尾崎豐的《OH MY LITTLE GIRL》,而近日言承旭接受雜誌訪問時,被問到過往的戀情,他也大方坦承「是段很棒的相遇」,引發不少人聯想到當年的舊愛「林志玲」。
    2017/07/24 15:49
  • 哈薩克歌手翻唱「Opera2」 被Vitas控侵權

    大陸選秀節目常常翻唱歌曲,卻也惹來不少侵權爭議,之前還有大陸歌手和製作單位打官司,求償400萬。最近因為翻唱俄羅斯海豚音王子Vitas的「Opera2」爆紅的哈薩克歌手迪瑪希,也因為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多次演出這首歌,惹來原唱不滿,Vitas 的經紀人也發出律師信,要求播出的湖南衛視得將所有的相關影片下架。
    2017/02/01 17:15
  • 攻華語市場!RM成員金鐘國、池錫辰推中文歌

    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各個都身懷絕技,有的演戲、有的出唱片,像是「能力者」金鐘國之前才剛錄製完兩首中文歌,這次第三波中文主打還找來歌手品冠一起合作;就連大鼻子池錫辰也相當喜愛國語歌曲,和香港爵士女伶胡琳合作,翻唱歌神張學友和高慧君19年前的經典對唱情歌《你最珍貴》。
    2017/01/21 11:42
  • 柔情混搖滾 女聲版《派對動物》網路竄紅

    五月天新專輯首波主打《派對動物》,才剛推出沒多久,在網路上就出現另一個爆紅的女聲版,有別於五月天超陽剛的搖滾風格,翻唱的新加坡網路歌手文慧如,多了柔情和俏皮,而且唱功也相當不錯,讓這翻唱的影片,吸引破十二萬人次點閱。
    2016/07/27 11:07
  • ​翻唱《親愛的小孩》 黃渤好歌喉獻唱受矚目

    (▲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影星趙薇、黃渤主演的電影《親愛的》,為了台灣市場,演員們還湊出時間合體,翻唱蘇芮30年前的經典老歌《親愛的小孩》當電影主題曲,因為配上電影畫面似乎也增添許多戲中人物的情感,最受矚目的就是黃渤,雖然是演員出身,但天生擁有一副好歌喉的他,唱歌可是完全不輸給歌手
    2015/03/03 14:07
  • 節奏適合又便宜! 華語歌壇愛唱韓歌

    許多歌手都愛翻唱歌曲,從早期的80年代,大多翻唱日文歌,到現在幾乎都以韓文歌為主,不管抒情或動感快歌,都很受歌手青睞,原因除了節奏外,價錢便宜也是一大重點,不到3萬元就能買下一首歌,而5萬元還能買斷版權,也難怪光這20年來,唱片圈就出現了上千首的翻譯韓文歌。
    2013/07/26 19:19
  • 外地歌手唱「在地歌」 拉近當地粉絲距離

    歌手到外地開唱,不免俗都會唱當地經典歌曲,帶動氣氛,也能夠貼近當地粉絲,向來台灣唱歌的外地歌手,不是選唱台語歌,就是演唱鄧麗君的經典歌曲,台灣歌手到香港,包含張惠妹、五月天等人都會翻唱當地傳唱度超高的「海闊天空」,就連台灣歌手到大陸開唱,不約而同也都會選唱當地被封為神曲的「最炫民族風」。
    2013/06/26 11:20
  • 「齊秦之夜」唱經典 林志炫拚4連冠止步

    大陸超夯的歌唱節目「我是歌手」,這次以翻唱齊秦的歌為主題,其中已經3連冠的林志炫,卻因為好友猝逝影響心情,表現失常,排名滑落到第3,而彭佳慧跟辛曉琪則排名4和5;齊秦則變成指導老師,忙著關心選手彩排,還到處加油打氣,最後更上場獻唱歌曲,外傳他在下個月的總決賽也會回到舞台,再度挑戰其他歌手。
    2013/03/23 19:11
  • 男女對唱情歌 歌手合作互相加分

    男女對唱情歌,一直以來在KTV裡面點播率都很高,也在唱片市場中佔了很重要的位置,早期歌手出道,都一定要來首情歌當作強打,但後來這種對唱歌曲,似乎就比較少見,像是歌手周杰倫,雖然曾經跟溫嵐翻唱屋頂獲得好評,但之後大多還是以個人走向為主,不過最近這種情歌似乎又開始興起,有的還會收錄在彼此的專輯裡,互相合作加分。
    2012/08/22 19:27
  • 〈獨家〉80年代翻唱紅 「流行45」唱片暢銷

    其實翻唱歌曲在80年代的國語歌壇就流行過,當時有張專輯叫「流行45」,主要就是演唱許多大牌歌手的主打歌,而且唱的人都是業餘歌手,伍思凱過去就是靠著唱流行45,漸漸唱出名號,另外還有歌唱團體「音樂磁場」,也是靠著翻唱,在歌壇唱了20年。
    2011/10/30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