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紋眉 結果共30筆

  • 怎麼見人!女紋眉遇天兵學徒 慘變「超滑稽粗眉」大崩潰

    眉毛粗過王小虎!網上流傳2張圖,聲稱有女子接受紋眉後,一對眉變得極粗,更指受害女子遇到學徒操作,結果連累師傅事後要賠償港幣1000元(約新台幣4041元),學徒更在網上表示「技術如何?」。網友看到照片後笑言「好像黏了兩塊海苔」、「真的會忍不住笑出來」,立即想起香港漫畫家黃玉郎作品《龍虎門》的粗眉角色王小虎,又指很像藝人周星馳電影《百變星君》中的王小虎,但也有人質疑事件真偽,「不可能,為了流量吧,我雖沒紋過,也知道畫好眉型後和事主溝通,事主滿意才真正紋吧!」。
    2024/02/25 11:09
  • 陪太太紋眉!失聯移工養生館鬆一下 店員幫腔反露餡遭逮

    日前在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逃逸移工的案件,當時42歲的越南籍阮姓男子到養生護膚會館消費,來臨檢的員警認為他行止怪異,接著店員竟然幫忙緩頰說阮男「帶太太來紋眉」,員警覺得更加懷疑,不但在現場沒有看到這名太太,第一次聽到有人來養生館紋眉,立馬查出男子為「逃逸移工」身分,當場將其帶回交給移民專勤隊處理。
    2023/10/03 17:43
  • 這個婦人泰慘了!醉茫茫去紋眉 清醒後變「蠟筆小新」

    眉型是影響女性外表的重要關鍵,可為妝容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泰國碧差汶(Phetchabun)一間紋眉工作室,近日就在社群媒體分享一名婦人的照片,稱婦人在酒醉後跑去紋眉,對方竟把她的眉毛紋得過粗,宛如「蠟筆小新」,讓她失去自信,不敢出門。
    2023/02/19 12:59
  • 網紅退票躲過東航客機墜毀 原因曝光網呼:必有後福

    大陸東方航空一架編號MU5735的波音737客機,原訂今(21)日下午昆明飛往廣州白雲機場,途中在廣西梧州藤縣發生事故,引發森林大火,陸方民航局已經證實此事,當時機上共搭載132人,目前傷亡狀況不明。當時一名原訂要搭乘這班機的民眾「凌哥哥」,行前取消行程沒搭上這趟班機躲過此劫,事後他在抖音分享取消原因,不少人看了都直呼,「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2022/03/21 18:47
  • 店開2天歇業欠一屁股債!《戲說》女星控:萬華被貼標籤

    曾參與《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戲說台灣》等類戲劇演出的女星陳薏,日前才開心宣布個人美睫紋眉工作室開張,豈料才正式開業第2天,本土疫情就大爆發,讓她只能無奈拉下鐵門暫時歇業。陳薏說自己欠了一屁股債但並不害怕,倒是這回萬華淪為重災區,讓她第一次感受到被歧視。
    2021/05/24 17:51
  • 台中俏女郎紋眉險毀容!疑器具不乾淨 長50多顆病毒疣

    台中一名20多歲女子妙齡女子,在眉毛長出50多顆的病毒疣,而她頸部也有長幾顆,原來她日前去紋眉,疑似器具不乾淨而造成感染,加上用手亂抓擴散到其他部位,經過幾次液態氮冷凍治療,狀況才穩定,醫師也提醒,千萬別用手去摳這些小肉芽,萬一細菌感染,最嚴重會引發敗血症。
    2021/04/28 13:11
  • 女星嘴硬氣母「幫妳收屍」再見真成浮屍 淚握冰櫃求原諒

    以《戲說台灣》爆紅的女星陳薏近年專心經營紋眉跟美甲副業,雖淡出演藝圈,但仍有一群死忠粉絲支持。她近日透露悔恨往事,曾與母親吵架冷戰,結果一個月後接到母親已身亡的電話,而且還是以「無名屍」方式處理,孤單躺在冰櫃裡一個多月,讓她至今悔恨不已。
    2020/11/04 22:47
  • 女紋「開運眉」卻更衰 店家拒退款:成年人要有判斷力

    大陸江蘇一名王姓女子覺得自己近來運氣不好,通過介紹紋了17萬的「開運眉」,沒想到一個星期後就出了車禍,工作也不順,王女覺得自己的運氣反而變差了,要求店家退費,不過店家表示「成年人做事要有自己的判斷能力」拒絕退費,負責人表示只能盡力替她爭取退一半。
    2019/11/15 14:55
  • 出國前紋眉慘變「憤怒鳥」 女崩潰:11萬海島假期毀了

    英國一名37歲女子瑞絲(Colline Rees)之前去做眉蠟美容,豈料卻被畫成「憤怒鳥」,讓她相當崩潰,因為隔天要去西班牙旅遊,好心情全被毀了。
    2019/07/31 16:06
  • 「移動式美甲、紋繡」夯! 美容展焦點看這裡

    台北美容展登場,今年有廠商推出一站式服務,吸引愛美人士朝聖之外,近幾年紋眉和紋唇也掀起一股風潮,不少廠商都邀請專家到現場示範,另外還有業者玩噱頭,推出移動式美甲機器,號稱不用一分鐘就能印上想要的圖案。
    2019/03/15 13:37
  • 喜歡霧眉、刮痧? 醫師警告:當心感染C肝!

    霧眉、刺青、刮痧竟有感染C型肝炎的風險!醫師指出,C肝是全身性疾病,病毒主要經由血液透過皮膚或粘膜進入體內而傳染,因此與他人共用污染針具、注射器或接受污染血液、血液製劑、使用滅菌不完全器械都可能感染。
    2018/12/07 09:11
  • 缺商業登記業別! 刺青、紋眉灰色地帶

    近年來刺青成為流行象徵,但其實國內的刺青產業一直以來因為缺乏商業登記業別處於灰色地帶,疾管署正研擬訂定要求業者訂定「刺青同意書」,必須明確規定器械使用消毒事宜,並告知可能的風險,但既然政府有心要管,只靠一張「注意事項」真的能達到預期保障消費者的成效嗎?
    2018/07/25 23:11
  • 去紋眉竟「多2條」還高低不一 女崩潰:簡直毀容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因為「愛美」,到了台南市一間紋眉店去弄眉毛。當時店家向女網友表示,因為她的眉型太低,得用膚色顏料洗掉重改。沒想到店家沒處理好,讓她多出了2條「膚色眉毛」,當場傻眼崩潰。事後她向店家反映,竟還遭店家嗆聲,更讓她無法接受。
    2018/03/01 19:00
  • 女花14萬紋開運眉 收到帳單竟達百萬元

    許多愛美女性為了方便就會選擇「紋眉」的方式一勞永逸,這已成很普遍的現象,澳洲一名女子因不滿意紋眉的效果,特地做了雷射消除以及洗眉,沒想到眉毛再也長不出來,成為了「無眉道人」。大陸陝西則是發生紋眉詐騙,一名黃姓女子到一間美容院紋眉,最後遭到店家收取27萬人民幣(約123萬台幣)的天價費用,業者辯稱「這是開運眉,而且藝術的東西沒辦法用價格來衡量」,事後讓黃姓女子傻眼不已。
    2017/09/26 18:24
  • 紋眉失敗想重來! 女洗眉8次成「無眉道人」

    許多愛美女性可能因為天生毛量稀疏或其他因素,都會選擇「紋眉」一勞永逸,但若是做出來的成果不慎滿意該怎麼辦?澳洲一名女子先前因為不滿意紋眉的成果,特地做了雷射消除,再加上「洗眉」,沒想到之後就再也漲不除眉毛,成了「無眉道人」!
    2017/08/21 17:11
  • 說好的柳葉眉呢?紋成「關公」陸店拒退費

    年輕女生愛美加上為了節省化妝時間,常常會選擇紋眉,但在大陸卻有女子,花了將近1萬台幣紋眉,沒想到做完後,眉毛反而變得有稜有角,顏色還非常深,像是古裝劇關公一樣,公司甚至怕他影響形象,拒絕讓她轉任董事長助理,氣得她到店家理論,結果業者不但不願意退錢,還強調當時對方明明很滿意才付錢離開。
    2017/01/10 12:26
  • 獨家/「給1顆星評價」!花7千紋眉控「無效」 留言挨告

    到網路上留言店家評價卻挨告,新北市一名李小姐指控,4月到台北一家工作室紋眉毛,看上店家有藝人推薦和臉書評價不錯決定花7000元,但紋眉後卻看不見任何效果,告知店家對方以「個人體質」要求李小姐再觀察,只是一個月過去了,眉毛的顏色卻上不去,只好再花錢去別家紋眉,並上網留言評價給了1顆星,卻遭店家控告妨害名譽。
    2016/06/30 18:02
  • 〈獨家〉考題21年沒變! 盼分類提升美容專業

    坊間的美容護膚店面,很多儀器涉及醫療行為,其實「美容」層面廣泛,包括美甲、紋眉、都算是美容師的工作,但這些考題卻都沒考,只要學會清潔、保養和肩頸按摩,就能拿到乙級或丙級執照,美容協會認為,美容執照的考試內容,最早從民國81年就沿用到現在,連「打噴嚏」時該怎麼做都入題,建議國內可以參考歐美趨勢,分門別類考照,讓美容工作更專業。
    2012/03/16 19:04
  • 婦人紋眉潰爛 業者卸責「跌倒受傷」

    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到三重三和夜市內的一間連鎖美容機構紋眉,2個星期後,竟然發生潰爛凹陷,向業者反映,對方卻推說是婦人自己跌倒受傷,拒絕理賠,衛生局也已經介入調查。
    2011/05/16 13:19
  • 黑心美容院 紋眉紋成4道眉

    大陸廣州一名小姐上美容院紋眉,結果紋出毛病,兩邊各有2道眉毛,怎麼一回事?一塊去看。
    2009/11/10 11:41
  • 道歉盼息事? 周遵善反控對方恐嚇

    紋眉的護膚中心,竟然會有醫師駐診,甚至遊說客人打肉毒桿菌,讓人實在想不通,上午,這名醫師周遵善,召開記者會,對於自己沒做好醫病溝通表達歉意,也承認自己在護膚中心從事醫療行為並不適當,但不認為有醫療疏失。
    2006/08/07 12:05
  • 恐怖!黑心發霉針比合法針還多

    不法業者拿大陸進口的紋眉針,未經消毒重新包裝成針灸針,仿冒合格商標,以一般市價的八折販售。根據全國中醫師公會的統計,全國合法中醫診所一個月使用的合格針炙針不到一百萬隻,但是光這家黑心業者一個月流出的黑心針就有一百多萬隻,黑心針到底在哪些醫療診所扎到人,沒人知道。
    2006/01/23 18:28
  • 「針」黑心! 紋眉針 當針灸針來賣

    彰化縣調查站破獲一起黑心針頭案,一家醫療器材公司從大陸進口紋眉、紋身的針頭,當針灸的針來賣。由於這些針屬於美容器材,不需報驗,沒想到黑心業者,卻重新包裝成藥用針,再冒用其他公司的核准字號,賣到各大醫院和藥局,一個月就賣出一百多萬支,相當可惡。
    2006/01/20 17:58
  • 朱唇起泡變「豬唇」 原是染料過敏

    有的人愛美又嫌化妝麻煩,乾脆去紋眉或紋嘴唇,這樣就可以不必天天擦口紅。一個48歲的歐巴桑,就這樣把嘴唇用刺青的方式,全部塗紅,沒想到,短短一個星期,就因為對染料過敏,雙唇不但糜爛長水泡,還因此痛到連吃東西都困難。
    2005/07/02 18:17
  • 上班女郎愛美 細菌感染變「禿眉」

    嫌自己眉毛又細又少,隨便紋眉,小心惹上大麻煩。一位28歲的上班族,有天心血來潮到美容院紋眉,結果回家後一星期,兩側眉毛全都張出一顆顆的小膿包,不但刺痛難耐,還不斷脫落,差點掉光。
    2005/04/06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