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王經維 結果共1,061筆

  • 新工處傳弊案 11人遭約談移送

    台北市政府新工處傳出弊案,北檢昨晚兵分十路,發動搜索,檢方接獲線報,懷疑新工處負責道路鋪設工程驗收的官員涉嫌收賄,明明包商偷工減料,卻放水包庇,因此,包括市府官員及包商,一共11人被約談。一直到清晨,其中有3人遭到聲押,其餘的都交保候傳。
    2007/08/02 07:48
  • 新工處傳弊案 11人遭約談移送

    台北市政府新工處傳出弊案,北檢今天兵分10路,發動搜索,檢方接獲線報,懷疑新工處負責道路鋪設工程驗收的官員,涉嫌收賄,明明包商偷工減料,卻放水包庇;因此,包括市府官員及包商,大約11人都被約談;其中一名瀝青業者和一位公所職員涉及貪污,遭檢方聲押。
    2007/08/01 20:15
  • 【迎金豬開好運】逃前三三會 王又曾悠哉啃羊排

    王又曾逃亡海外被通緝,事實上他在逃亡前兩個月,還參加企業家群聚的三三會,悠哉啃羊排,當眾剔牙,和王金世英先前出聲喝湯的漏網鏡頭都被媒體捕捉下來。
    2007/02/20 15:47
  • 金豬年多吃「黑」 命理師:紅色少碰

    金豬年有什麼特別的開運方式,命理老師說,今年屬蛇的要注意眼睛方面疾病;多吃黑色、綠色、白色的食物,紅色的盡量少吃。
    2007/02/17 13:33
  • 〈獨家〉明星包! 好萊塢明星愛用 台灣買得到

    好萊塢女星,最愛的包包、首飾,以前只能望著雜誌興嘆,如今在台灣也能買的到!有2個七年級女生,每半年去一次美國,專門找好萊塢的造型設計師,像是琳賽蘿涵的編織包、或是希爾頓集團千金的化妝箱,在這裡都有,平均一個月已經收入30萬。
    2007/02/11 20:05
  • 〈獨家〉腳傷舊疾復發 利菁恐面臨截肢?

    向來以麻辣敢言著稱的天后利菁,傳出腳傷嚴重,可能得面臨截肢,助理表示,最近利菁左腳趾頭的舊疾復發,嚴重發炎,痛到多次無法站著錄影,淚灑現場,還得打針止痛;目前利菁密集打針復健,錄影也都換上平底鞋。因為醫生警告,再穿高跟鞋,腳就可能不保。
    2007/02/09 19:09
  • 囂張槍毒集團 汽車旅館為銷售站

    台北縣刑警大隊破獲一個槍毒集團,行徑相當囂張,不但以汽車旅館為銷售站,販賣槍枝毒品,交易成功,還會開搖頭及雜交派對慶功。不過被警方逮捕時,楊姓主嫌驚慌跳窗逃跑,摔得鼻青臉腫,其他7名集團成員和3名傳播妹,同時也難堪被捕。
    2007/02/08 23:15
  • 〈獨家〉張榮發私人專機 要價17.6億

    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因為濃霧轉降松山機場,民航局表示,因為張榮發夫人生病,基於人道考量,派專人協助出關,但這回延誤,也讓鮮少在鏡頭前出現超過17億的「總裁專機」,曝了光。
    2007/02/08 19:38
  • 擊破器只剩標語 國道客運危險!

    春節是國道客運高峰期,但消保官抽檢發現,客運巴士有1成車輛安檢不合格,雖然比率不算高,但都是要命的缺失。像是知名的世豪通運,車窗擊破器只剩標語,中南部客運還有業者拿過期滅火器當裝飾品,最誇張。
    2007/02/08 12:44
  • 「白斬」機省油錢 國泰刮光機身漆

    國際油價標高,最大戶的航空公司要怎麼省錢呢?現在最流行的是「白斬機」,工作人員把機身磨光成銀色,只保留機頭跟機尾的公司標誌。一架波音747飛機身磨光後,可減輕約200公斤,每年省下高達600萬燃料費。成效這麼好,國泰預計在1年內刮掉13架貨機油漆,可望再下7800萬。
    2007/02/07 19:55
  • 應變措施作一半 旅客抱怨連連

    桃園機場恢復起降,但出境旅客還是抱怨連連。原來,被誤點的旅客,在報到櫃檯問不到確切的起飛時間,櫃檯人員甚至要你自己上網查,應變措施似乎還有很大的改空間。
    2007/02/07 13:17
  • 〈獨家〉「比你多0.1」 85.1咖啡店搶人氣

    想要投資一家85度c咖啡連鎖店,可能3、4百萬跑不掉,不過現在有聰明的業者,靈機一動,也開了一家咖啡店,名字取的很響亮叫做「85.1」咖啡店,讓路過的民眾看了會心一笑,業者強調,他們跟85度C完全不同,不但賣咖啡還賣冰淇淋,才開幕沒多久,就有人詢問想要加盟。
    2007/02/06 19:19
  • 追悼瑋倫/〈獨家〉紀念許瑋倫 黃韻玲低調錄音

    藝人許瑋倫的追思音樂會,9日將在社教館的城市舞台舉行。現場可容納一千多人,戶外還會設立大型看板,許瑋倫的好友們,也會接力獻唱。到時候也會播放許瑋倫生前錄製好的3首歌曲,下午負責籌製錄音的黃韻玲,進入錄音室開會,非常低調。
    2007/02/05 19:31
  • 救夫! 王金世英得花3千萬台幣

    從力霸集團爆發財務危機之後,王又曾夫婦一直人在國外,先到了上海又到美國還打算飛到緬甸,光機票飯店錢最多花了66萬。不過現在王金世英要替王又曾打官司,光是律師費預計花上百萬台幣,如果還要當庭交保,這場官司打下來,王金世英起碼得花上台幣3、4千萬。
    2007/02/05 19:02
  • 日亞航未起飛!華航要降落 險釀意外

    桃園國際機場,差點釀成飛機追撞意外,昨天下午3點10分左右,一架日亞航飛機疑似因為滑行速度太慢,起飛時間延遲。導致另外一架準備降落,同一跑道的華航747飛機,差點追撞上去。幸好華航緊急升高,才化解一場可能的飛安事故。
    2007/02/05 13:51
  • 追悼瑋倫/9日紀念音樂會 播放許瑋倫3首歌

    藝人許瑋倫的追思音樂會,9日將在社教館的城市舞台舉行。現場可容納1千多人,戶外還會設立大型看板,許瑋倫的好友們,將合唱紀念歌曲「天使的翅膀」,甚至也會接力獻唱。到時候也會播放許瑋倫生前錄製好的3首歌曲,好友們要幫她一圓歌手夢。
    2007/02/05 12:42
  • 小甜甜炫風 五年級粉絲尖叫瘋狂

    五十嵐優美子下午來到國際書展舉辦簽名會,現場只有100位幸運兒,能拿到她的親筆簽名,有粉絲樂的當場唱起小甜甜主題曲;重感冒的五十嵐老師,還熱情的接受TVBS獨家專訪,用中文跟粉絲問好。
    2007/02/04 19:34
  • 日媒拍紀錄片 最擔心高鐵售票系統

    高鐵今天開賣春節預售票,除了台灣媒體高度關注,就連日本大阪電視台也派7人小組來台採訪,製作人說,他們3年前知道日本的新幹線系統會來台灣,所以就開始著手拍攝紀錄片,不過目前打分數下來,雖然整體運作上沒有問題,但對售票系統倒是很擔心。
    2007/02/01 12:44
  • 〈獨家〉陳總統金孫女命名 取名「陳宥里」

    總統孫女即將滿月,名字也已經出爐了,替總統3個外孫取名的老師透露,孫女大名叫做陳宥里,除了希望有神明保佑平安外,視野能夠開闊遠大。
    2007/01/31 19:23
  • 〈獨家〉王又曾專用套房曝光 首度對外開放

    王又曾人在國外,旗下的老員工自立重生,力霸飯店除了前陣子大舉改名以外,過去老闆專用的總統套房,因為住房價格每晚價值至少6萬5,也被重新整理,打算在過年期間首度對外開放!過去因為傳出招待過許多女星,才會充滿神秘,也是在鏡頭前第一次曝光。
    2007/01/31 19:13
  • 瑋倫車禍/「30歲前結婚」 許瑋倫來不及圓夢

    許瑋倫跟李威、仔仔談過的兩段情,就算分手收場,內心還是渴望愛情;半年前,許瑋倫為此還到玉器店綁紅線求姻緣,後來果真交了男朋友;當時她還許下「30歲要結婚」的願望,如今再也無法實現。
    2007/01/30 17:37
  • 高鐵台北站履勘過 春節可望疏運

    高鐵台北站確定通過高鐵局覆勘,公告之後,就可望在春節加入運輸計劃。至於春節車票,民眾可以從2月1日起,到各個車站領號碼牌,預購來回車票。
    2007/01/30 11:53
  • 翻盤! 蔡佳宏記者會:感謝王又曾

    因為扯上力霸集團董事長王又曾,女星蔡佳宏變成話題女王。3天前她就預告,說要召開記者會,揭開王又曾的惡行惡狀,結果,今天記者會開了,內容卻從爆料變成感謝。7分鐘的記者會,蔡佳宏從頭到尾照本宣科,原本用辭麻辣的蔡佳宏,卻突然變成深深鞠躬,向王又曾致歉,讓現場記者看傻了眼。
    2007/01/27 18:48
  • 蔡佳宏快閃 帶媒體繞路達40分鐘

    蔡佳宏今天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自己與王又曾的情事和牽扯,但記者會後不讓媒體發問,隨即快閃離開,繞路展開飛車追逐,從市中心飆上新店,最後繞到烏來,長達40分鐘之後,她才下車說,她想要好好休息,而且很感謝王又曾的照顧,希望大家饒過王家。
    2007/01/27 17:06
  • 〈獨家〉惟覺推薦 王令麟吃素「好嘴道」

    東森總裁王令麟,跟著妻子蔡咪咪長年吃素,2個人經由中台禪寺惟覺推薦,最愛到華航對面的素食餐廳吃素菜,像是麻油珊瑚,還有能夠讓王令麟一喝就恢復精神的舞茸精力湯,王令麟每次吃,都直說好吃,王令麟女兒每次從美國,都要媽媽蔡咪咪帶她來吃,口感跟真的鹹酥雞幾乎一樣的「鹹酥G」。
    2007/01/26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