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滿檔 結果共1,004筆

  • 告五人太紅了!唱遍4大洲全球掀搶人大戰 行程已到2026

    告五人高人氣席捲全世界,來自各地搶人大戰,演出行程已滿檔到2026年,馬不停蹄即將再次佔據各城市歌迷的「人生BGM」,「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出橫跨4大洲,唱進大洋洲、亞洲、歐洲及美洲,2023年從台北揭開序幕,連唱25場,寫下各場完售里程碑。今年世界巡迴持續啟航,從4月出發杭州、合肥、鄭州、重慶、天津,接著6月至奧克蘭、墨爾本、雪梨、伯斯、新加坡及吉隆坡開唱,也預告還有倫敦、巴黎、香港等14場演唱會,行程滿檔。
    19小時前
  • 李千娜時隔20年再懷孕 不知有喜「連跳5天陣頭」吐震驚心聲

    39歲女星李千娜登上《媽媽寶寶》4月號封面,拍攝當日,給人柔美形象的李千娜,以一身酷帥的打扮,邁著輕快、率性的步伐進入我們的視野中。即使當時已懷著6個月的身孕,依然工作滿檔、同時緊鑼密鼓的宣傳新專輯,在採訪的過程中,未見一絲疲憊,而是游刃有餘的配合著攝影師的指令,不斷變換動作,也讓在場的每一位工作人員見識到了強大的Mom power。
    20小時前
  • 阿嬌機場遭怪男尾隨逼近! 嚇壞尖叫「你要幹嘛」粉絲急出手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工作滿檔,日前獨自飛往北京工作,因身邊沒有其他人,在準備出關時遇到怪男尾隨,還出手想碰她,讓她嚇得花容失色,其他認出她的粉絲趕緊上前阻擋,幸好最後沒發生危險情況。
    1天前
  • 李多慧一起當小龍女!林襄首露面回應「雙隊長」:我讓出來

    啦啦隊女神林襄離開「樂天女孩」,正式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不知道是因為工作滿檔關係,導致體重只剩39.4公斤,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擔心,今(23)日她跟李芷霖、張雅涵三人特別登上「高雄櫻花季」第二天的舞台,帶來許多串燒歌曲,被問到身體狀況,她直呼:「身體很好,我都有點懷疑是不是體重機的問題。」坦言現在是體重新低。
    2024/03/23 19:03
  • 林襄暴瘦體重「低於四字頭」! 認了胸部縮水「穿內衣空空的」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宣布從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轉戰至味全龍當「小龍女」,為中職啦啦隊生態投入一顆震撼彈。中職35年開幕戰在即,林襄近日非常積極的團練與備戰,除了啦啦隊應援工作,也跨界時尚服裝秀、錄節目、拍電影,工作行程滿檔。林襄昨(22)日林襄在Threads上曬照公開體重,顯示39.4公斤,數字令網友震驚留言「倒過來都比我瘦」,身材突然暴瘦讓自己也嚇到了。
    2024/03/23 11:49
  • 事業攀高峰!3料視后「搭飛機零偽裝」 48歲真實面目曝

    香港女星佘詩曼1997年獲「香港小姐」選拔季軍,簽約無線電視踏上演藝之路,在公司受到重用,剛出道便迅速累積多部電視、電影作品,全盛時期被譽為「港劇女王」,去年憑藉《新聞女王》再攀事業高峰,近日行程滿檔四處飛,一名網友幸運在飛機巧遇本人,興奮側拍分享,曝光她48歲狀態。
    2024/03/20 21:54
  • 立委位置都空著?她曝行程滿檔:誰吃飽那麼閒坐看別人表演

    立法院長韓國瑜昨日提前結束院會,引來民進黨立委批評沒收國會議員質詢的權利,但也有人質疑議場內部根本沒有立委在場,立法院院會進行時,立法委員席位大多空著,引發議論。前立法委員林靜儀回應,立委每日行程繁忙,需參與記者會、協調會等,在立院的時間有限,哪可能傻坐在議場內看別人表演,誰吃飽那麼閒。
    2024/03/16 17:02
  • 饒舌歌手機場驚見「百位歌迷」 被認出竟聽到:我是來追許光漢

    四川饒舌歌手PSY.P楊俊逸日前才剛結束台灣38秒完售個人小型演唱會,行程滿檔的他立刻受邀知名墨鏡品牌邀請擔任活動嘉賓與ØZI、許光漢三人同台,讓現場粉絲尖叫不已,楊俊逸說:「我看過許多許光漢的作品,特別是《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特別有趣,而且我跟他第一次相見過程也十分搞笑,ØZI音樂很有態度具國際觀,期待一起合作歌曲。」
    2024/03/13 12:43
  • 楊謹華參戰《浪姐5》!累到「只睡1小時」 素顏憔悴照曝光

    大陸女團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5》(浪姐5)日前公布最終名單,其中46歲女星楊謹華也確定參戰,並據傳已於本月6日開始錄製節目。不過,楊謹華在今(8)日突然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素顏照,透露自己因行程滿檔「只睡1小時」,讓廣大粉絲們心疼不已。
    2024/03/08 16:56
  • 國際蔡開工了!Jolin奔巴黎時裝週先逛超市 粉絲只關心這件事

    天后蔡依林(Jolin)龍年工作滿檔,日前她替團隊舉辦春酒後,身為精品Valentino國際代言人的她,應邀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將欣賞品牌2024年秋冬大秀,她在社群分享自拍照,和粉絲宣告已抵達當地。因Jolin近來愛上煲湯,粉絲相當關心她有沒有帶鍋子同行,而她第一天的行程也曝光了。
    2024/03/02 10:49
  • MWC電信董座親征! 徐旭東參訪HTC直呼先進

    MWC世界通訊大會上,台灣電信三雄紛紛到場取經,遠傳董事長徐旭東,一下飛機行程滿檔,特別到台廠HTC攤位參訪,也跟董事長王雪紅交流,看了實境技術,以及元宇宙的應用,徐旭東也直呼很先進,克服時差問題,把握機會學習,要把最新資訊帶回台灣。
    2024/02/28 23:22
  • 林襄大素顏亮相!親揭背後原因 秀「超驚人6塊肌」高調炫腹

    女團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將在3月6日總決賽,今(28)日藍隊PEEKaBloo成員林襄、關詩敏、邱子芯、謝予容(容容)、張雅涵齊聚練舞。人氣王林襄,近來從樂天跳槽到味全龍當「小龍女」,工作滿檔的她要記新應援曲,還要撥空練舞,忙得不可開交,今更直接素顏亮相,略顯疲態。
    2024/02/28 15:06
  • 孫協志穩交5年爆「先有後婚」!娃娃音示愛夏宇童超閃 峮峮曝私下面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24)日擔任服飾品牌一日店長,她的外型相較之前瘦了不少,最近她沒量體重,開心聽到「變瘦」。峮峮今年工作滿檔,除啦啦隊工作、主持《飢餓遊戲》外,她也跨足戲劇領域,聽聞《飢餓》搭檔孫協志日前傳出與夏宇童想拚生子,對此峮峮也爆料孫協志私下會用「娃娃音」的一面。
    2024/02/24 16:45
  • 圖輯/LE SSERAFIM回歸 允真「內褲外露」引爭議

    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日前特別受邀來到台錄製過年特別節目,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而行程滿檔的她們,也在本(2)月中旬,發行了第3張的韓語迷你專輯《EASY》,總共收入了5首歌曲,同時成員們也一起參與了詞、曲的創作,另外主打曲〈EASY〉的MV,不只前往美國洛杉磯拍攝,更邀請到藝術家尼娜·麥尼利(Nina McNeely)來執導。
    2024/02/23 11:02
  • aespa寵粉二度來台!報喜「這時間」開唱 粉絲傻眼:超難搶

    韓國人氣女團aespa今年1月來台,受邀參加科技公司佳世達集團尾牙活動,讓粉絲驚喜不已,2024年工作滿檔的她們,今(19)日無預警宣布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裡頭更有台北場,時間就訂在8月10日!
    2024/02/19 15:07
  • 最美國中生「入伍」韓國當女兵!媽媽送別淚崩 真實心聲全說了

    《未來少女》冠軍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龍年開春宣布正式踏上韓國出道「晉升之路」,甫放完年假的她們再開工第一天飛往韓國首爾展開三個多月的受訓之旅,面對說了好久的韓國行終於展開,每位團員在拿到機票的那一剎那都直呼:「好像收到入伍徵招令!感覺要出發去當兵一樣緊張,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她們這三個月的行程滿檔,不僅前期開始每天從舞蹈、唱歌、體能、韓文課都上好上滿,公司更準備了造型大改造時程,就是要讓幻藍小熊從裡到外都再「進化」!拿到課表的小熊女孩們都已經做好這三個月「零假期」,團長容榮更表示:「大家都說如果有遇到假日某一天不用上課,也會相約去舞蹈教室排練提升自我!」
    2024/02/18 11:57
  • DJ SODA辣曬泡湯片!北半球失守 浴巾沾濕「秒變緊身衣」

    全球百大DJ、更是韓國性感女神的DJ SODA(황소희)工作行程滿檔,在全球各地更有著超高人氣,而寵粉的她也時常在工作照中間穿插清涼的粉絲福利,讓不少人看的鼻血直流,日前新上傳的一段僅有30秒的「浴巾溫泉片」更是引起暴動。
    2024/02/17 10:18
  • 林襄分手馬傑森!與「他」共度情人節 超短裙飛起「底褲意外露出」

    「啦啦隊女神」林襄與樂天桃猿的合約僅到本月28日,動向備受關注。她昨(14)日大年初五提前開工直播,首度獲邀擔任「2024台灣燈會」推廣大使,晚間現身台南安平燈區引起一陣騷動,大批粉絲為爭睹本尊風采而來;林襄以大紅毛衣搭配小短裙,隱約露出纖細小蠻腰,洋溢著青春與喜氣,臉上還不時掛著招牌笑容,直說主辦單位找她介紹燈區,開「襄」真的找對人!也俏皮地說龍年早早開工,「最大願望就工作行程滿檔」,才能跟粉絲有更多機會互動。
    2024/02/15 16:53
  • 賴清德新春造型被封「帥歐巴」 網敲碗GQ邀他做造型特輯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春節行程滿檔,昨(11日)初二來到桃竹苗地區廟宇參拜,並品嚐在地小吃。賴清德今日在Instagram上po「賴Food」影片,大啖桃園在地小吃豬血糕,影片中賴清德大口咬下豬血糕,露出滿足的神情,沒想到卻意外引發網友熱議,眼尖網友發現賴清德的豬血糕上未加上香菜,紛紛留言詢問「所以我說那個香菜呢?」、「沒香菜小英會生氣吧」;也有支持不加香菜的網友留言表達讚許「我對於你不加香菜很滿意」、「當賴清德不加香菜時,我對他好感度大幅提升」,留言區兩派網友踴躍留言,十分熱鬧。
    2024/02/12 11:59
  • 賴清德參拜拱天宮 苗栗縣長鍾東錦陪同

    年初二,準總統賴清德走春拜廟的行程依舊滿檔,一早他先苗栗的拱天宮參拜白沙媽,而他也在農曆年間兌現日前許下ig追蹤突破20萬人就唱歌的承諾,還加碼同框蕭美琴!
    2024/02/11 14:43
  • 淡水河防最前線 總統初二赴關指部勞軍

    總統蔡英文年初二行程滿檔,一早先到深澳視察海巡人員,接著就趕到淡水關渡陸軍指揮部,特別勉勵弟兄辛苦,畢竟淡水河防,是首都衛戍第一線,隨後再前往關渡宮發紅包,不少民眾搶排,想拿總統卸任前的絕版紅包。
    2024/02/11 14:22
  • 賴清德本命區國運籤中上籤! 民眾質疑:唱衰嗎

    大年初一,副總統賴清德行程滿檔,上午在北部,下午到台南「開台天后宮」發紅包福袋,期間還拍「吃播影片」PO在社群平台。而台南南鯤鯓代天府,上午抽出今年的國運籤,是「中上籤」,廟方解讀下半年國運會提升,但籤詩中,問事大多都是「不吉、不好」,也被民眾質疑是唱衰。
    2024/02/10 21:08
  • 有洋蔥!賴清德初一拜廟 他搶頭香全為了這件事

    大年初一行程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行程滿檔,一早就赴多間宮廟參香祈福,並發放限量一元福袋。基隆慶安宮搶得頭香領福袋的是東華大學學生唐于田,他特地準備一封感謝信給賴清德,賴清德一眼就認出眼前這位大男孩,不斷關心他的近況,原來早在一年多前,2人就有一段故事。
    2024/02/10 15:24
  • 上工第2日!韓喊保持熱情 不想成「老太監」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後的第二個上班日,行程滿檔!似乎想要反擊綠營說他上班不見人影的指控,但在主持朝野協商初體驗時,韓國瑜說自己本是個熱情的人,但接任院長後變得謹言慎行,變得不像自己,擔心自己一個月後變成滿清的老太監。
    2024/02/05 20:25
  • 宇宙女神狂撈百萬!尾牙唱一半「獲邀赴日發展」 她下一步曝光

    有「宇宙女神」封號的女星宋羽葤,曾獲吳宗憲、胡瓜欽點擔任節目助理主持人,將推出新歌〈宇宙神曲〉的她,近來尾牙主持邀約滿檔,已有兩位數主持場次,年底活動收入直逼百萬,她雖然新歌因主持活動工作延宕,但她表示也累積許多演唱歷練,更許願龍年發行的新專輯能夠「宇宙大爆發」。
    2024/02/01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