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模特 結果共3,577筆

  • 70歲退休阿姨登巴黎時尚周 「穿兒子舊衣」意外開啟走秀之路

    登上巴黎時裝周是許多模特兒的夢想。一名住在上海的71歲奶奶,日前卻與眾多超模登上巴黎時裝周的伸展台,引發話題。事實上,她是一名退休醫師,上半輩子與時尚完全沾不上邊,某一天無意間穿上兒子的外套後,意外踏上時尚之路。
    2024/03/24 14:57
  • 飛巴黎當攝影師!大咖男星「蹲馬步幫遊客拍照」 認真模樣曝

    中國大陸歌手李榮浩原為幕後音樂人,曾為陳坤、趙薇等人創作歌曲,2013年發行首張專輯《模特》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更憑藉該專輯一舉入圍金曲獎5項提名,最終奪下「最佳新人獎」迅速竄紅,去(2023)年展開「縱橫四海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4)日將在巴黎開唱,日前提早出發法國準備演出,趁著空檔時間在當地觀光,遇到遊客提1要求,他爽快答應,實情曝光讓不少人心生羨慕。
    2024/03/24 10:33
  • 陸清純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轉行藝術業 無預警拋震撼彈

    大陸26歲女星朱嘉倩,臉蛋清秀、身材纖細,憑藉動作片《特種兵歸來4》踏入演藝圈,陸續演出多部電視劇、網路短劇等,還在舞蹈真人秀中展現精湛舞技,收穫一票粉絲。沒想到年初的戲劇作品才播映,就突然宣布將退出演藝圈,打算往藝術領域發展,或重拾入行前平面模特兒的工作,短短3年的演員生涯畫下句點。
    2024/03/22 13:31
  • 結婚9年放閃!隋棠偕尪度假「3天沒踏出飯店」 曝恩愛保鮮秘訣

    女星隋棠自模特兒身分出道,憑藉亮眼外貌及出眾氣質成功轉戰演員,出演多部經典戲劇,2010年更以《犀利人妻》「謝安真」一角知名度大開,精湛演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感情方面2015年嫁給老公Tony,育有2子1女,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一家五口過得幸福又美滿,近日與老公到花蓮遊玩,本以為會四處走走看風景,沒想到3天竟都在飯店度過「一步都沒有踏出去」,意外透露夫妻維持婚姻的恩愛秘訣。
    2024/03/20 16:10
  • 拒合照跑開!女星3歲兒被批「這樣不乖」 不忍發聲:做面子

    女星歐陽靖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同時擁有作家、演員、講師等多重身分,與日本攝影師小菅亮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子「新醬」,不過婚姻僅維持2年,目前帶著兒子定居在台南,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今(19)日透露,帶兒子出門時經常有人想要合照,但兒子都會跑掉,雖然大多數人都能理解,不過卻有人對著兒子說「這樣不乖」讓她傻眼又無奈。
    2024/03/19 19:26
  • 正妹模特兒消失30年!成921地震受災戶 同框陳美鳳曝近況

    「甜心女王」陳秀美新歌〈情定一生〉,成為八點檔《愛的榮耀》片頭曲,成為家喻戶曉的唱片新人,日前受邀上陳美鳳主持的《美鳳有約》宣傳新歌,曾說過馭夫金句:「要抓住男人要先討好他的胃」的她,廚藝精湛,她現場一試身手,烹調拿手菜「梅子豬腳」,讓陳美鳳和製作單位讚不絕口,現場搶成一團。
    2024/03/19 07:00
  • 無預警宣布離開台灣!外國網紅曝「受夠了」台灣人1件事

    加拿大YouTuber、模特兒泰樂(Tyler)來台灣發展多年,沒想到,日前無預警在個人YouTube頻道宣布即將離開台灣,親曝「受夠了」的理由,並說明自己不適合台灣的原因。
    2024/03/18 11:10
  • 《周處除三害》阮經天經典影劇一次看!搭檔楊冪成「古裝男神」

    阮經天從模特兒出道到螢幕上的風雲人物,他的魅力不僅在於那張讓人難以忘懷的帥臉,更在於他多變的演技與深情的眼神。從《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浪漫到《艋舺》的狂野,阮經天展現了演員的多面性,最近更是憑藉著《周處除三害》再次讓觀眾認識他,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走進阮經天的世界,精選出10部必看的影劇佳作,每一部都是觀眾心中的經典,見證了他的精彩經歷與不凡成就。
    2024/03/18 10:54
  • 「內衣女模」當街遭噁蹭!外國男猛晃下體 激情狂撫全都錄

    馬來西亞一段監視器畫面引起熱議,一名神秘男子被拍到「當街意淫廣告看板」,疑似因照片中的模特身著內衣,從而色心大起、多次來回磨蹭,心滿意足後才緩步離去,儘管男子下手前多次確認周圍沒有民眾,但整個過程仍被鏡頭拍下。
    2024/03/17 16:02
  • 視訊一半突遭槍殺!美女模特爆頭亡 「血濺螢幕」友全目睹

    雖說不少情侶在分開後,念及舊情仍會保持聯繫、甚至交集,但卻有人為此引禍上身,以致於悲劇發生後難以挽回;美國一名18歲模特麥克蕾(Kelvi Latrice McCray)遭到19歲前男友肖(Keisean Woodrow Shaw)近距離槍殺,疑似因為提出分手遇害的她,當時正邊吃晚餐邊和朋友視訊,不料一陣巨響過後麥克蕾遭爆頭槍殺、過程則被電話另一頭的朋友目睹。
    2024/03/14 13:17
  • 阿沁正要起飛!辣妻持毒被逮 爆罹厭食症「瘦到29公斤」

    阿沁的辣妻「花花」李汶靜結婚後,婚姻相當甜蜜,近來阿沁發片舉辦記者會,花花也出席力挺,沒想到今(13)日花花遭爆持大麻被逮,阿沁立刻發聲要「一起面對」,震驚外界,而外型亮麗的花花是模特兒及網紅,去年才透露自己罹患厭食症,體重一度掉到29公斤。
    2024/03/13 18:46
  • 「最性感李莫愁」曾遭騙財25億 56歲女星閃嫁富豪現況曝光

    56歲女星孟廣美以模特兒出道,隨後演出好萊塢電影《紅色角落》正式進入演藝圈,之後更跨足戲劇、主持領域,是台灣首位成功轉型的三棲藝人,其中以《神鵰俠侶》中的「李莫愁」最為代表作,不過她2010年與富商吉增和結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在美滿婚姻生活滋潤下,她的氣色、身材依然極佳,近來出席活動仍讓外界驚豔。
    2024/03/10 11:27
  • 陸模上海街頭穿韓服喊「中國民族服裝」 韓網友氣炸

    2022年北京冬奧時,大陸少數民族朝鮮族穿上韓服,傳遞五星旗引發韓國民眾不滿。近日再次傳出有一名大陸女模在上海街頭穿上韓服,聲稱是「中國朝鮮族傳統服飾」,再次點燃韓國民眾的怒火,怒控中國「想把韓服占為己有」
    2024/03/10 11:09
  • 阿沁傻眼了!韓國最美模特進軍台灣 他大嘆不公平曝錄音內幕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日前宣布正式離開老東家,同時也和樂團結束合作關係,加入新東家的他大展身手,除將推出紀念專輯《阿沁RE:TIME時空對話》及演唱會,也替韓國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寫歌,如今他突然多了一位「師姐」,竟是韓國百萬網紅Bora Kim(金寶拉)!
    2024/03/08 11:58
  • 《全明星》男神現身校園!帥氣走秀淪為「配角」:完全搶走我風采

    伊林全方位藝人王品澔因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日前受邀回母校醒吾大學,與該校伊林學院的學弟妹們分享這一路走來的演藝心得,並率領伊林男女模特兒示範指導同學們台步;有趣的是當王品澔抱著現場的小狗「寶妹」一起走秀時,暖男魅力爆表,他笑稱,走台步時耳邊一直聽到「好可愛、好可愛」的聲音,「我本來以為是在說我,後來發現其實是在誇小狗狗,哈哈哈,全場目光都在牠身上,完全搶走我的風采,心情有點複雜,哈哈哈。」
    2024/03/07 13:43
  • 跑馬拉松昏倒送醫!37歲女星猛爆性肝炎「近休克」 自曝後遺症

    37歲女星林又立為模特兒出身,擁有182.5公分高挑身材,在2004年榮獲菁英國際模特冠軍,私下熱愛跑馬拉松的她,是台灣首位挑戰4大極地超馬賽事的女選手,有「超馬名模」稱號,昨(5)日出席馬拉松賽後交流會,自曝曾在比賽中昏倒送醫、幾乎休克。
    2024/03/06 11:17
  • 嚇!女模南港搭捷運 月台上遭潑不明液體

    台北市有一名模特兒,日前在南港展覽館捷運站,準備搭乘捷運時,遭人從後方潑灑不明液體,嚇得她立刻向捷運公司通報,沒想到受害人不只有她,短短一小時內就有兩名女子受害,目前警方鎖定嫌犯身分,要釐清動機。
    2024/03/05 13:22
  • 女星撞臉許瑋甯!辣露薄紗北半球宣布喜訊 加碼放送逆天長腿

    來自馬來西亞24歲的嚴嘉瑋擁有一張明星臉,自模特兒出道,在龍年開春將來台推出首支單曲,作為台灣演藝處女航首發,有著傲人身高172公分、52公斤,一雙筆直修長的美腿,九頭身比例,宣傳照還穿著白紗禮服,小露北半球,展現好身材,她被粉絲驚喜發現與女神許瑋甯、王祖賢十分神似,嚴嘉瑋開心表示很感謝粉絲,我會以兩位女神作為努力指標。
    2024/03/05 12:11
  • 廣告女王驚爆分手!交往5年「論及婚嫁」 震撼情斷日格鬥家

    日本29歲女星川口春奈以模特兒身分踏入演藝圈,後續朝演員之路邁進,參與過《歡迎光臨櫻蘭高校》、《極道主夫》、《silent》等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各種廣告、代言邀約不斷,擁有「廣告女王」的稱號。2019年認愛大4歲的格鬥家矢地祐介,沒想到今(5)日傳出兩人情已逝,5年戀情宣告終結。
    2024/03/05 11:32
  • 人氣網紅遭「外流私密片」!3分鐘全看光 他嗨貼臉書秒瘋傳

    在這個自媒體、流量當道的數位時代,容易出現有心人士利用「高關注」的幌子惡意誘導他人,不少人也因此受害;一名未成年IG網美為了應徵模特兒,誤信不明人士要求「自拍私密片」提供給對方、後遭惡意外流散布,而高雄李姓男子在上網時意外發現,竟將連結轉載到臉書二度流傳,最終被依犯散布少年為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判處3月徒刑。
    2024/03/03 15:59
  • 息影12年!55歲男星「轉戰教育界還開民宿」 超狂近況曝 

    男星陳俊生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長相俊俏、身材高挑有「台灣第一男模」稱號,很快便活躍於電視圈,作品包括《施公奇案-父子情深》、《八仙傳奇》、《家和萬事興》等,如今已消失演藝圈12年,近日突更新社群動態,55歲狀態曝光了。
    2024/03/02 07:48
  • 大谷翔平閃電爆婚訊!娶主播?女模? 傳聞滿天飛

    美國大聯盟今天傳出震撼消息,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無預警宣布,他已經結婚,對象是一名日本女性,大谷預計在周五記者會中,會向外界詳細說明。過去曾和大谷傳出緋聞的,包括有女主播跟模特兒,不過後來都證實空穴來風,這個保密到家的新娘人選,答案有可能由大谷明天親自公布。
    2024/02/29 19:18
  • 22世紀的衣服!巴黎時裝週登場 展場「哆啦A夢空中飄」

    四大時裝週之一的巴黎時裝週於2月26日登場,將持續到3月5日,世界各地的模特兒亮相公開新作,各家品牌也使出渾身解數,競逐成為伸展台上最亮眼的焦點。日本品牌「ANREALAGE」就與經典作品《哆啦A夢》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服飾,現場更能看到「竹蜻蜓」道具、浮在空中的哆啦A夢等創意造型。
    2024/02/29 15:21
  • 辣模爆交往7年沒愛愛!「進行一半被推開」崩潰哭 深夜全裸討論數學

    模特兒Vega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感情話題,她說自己有段7年的異國戀,因為男友有心病,兩人交往7都沒有發生親密關係,是柏拉圖式的戀愛,連Vega想將頭靠在男友身上、親臉都不行,若靠近一點男友會告訴她:「請妳不要碰我。」讓她好難過。
    2024/02/26 16:16
  • 5年情變!貝克漢「最帥次子」分手 模特女友大吵後搬出愛巢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育有三子一女,21歲次子羅密歐(Romeo Beckham)五官完美復刻老爸,目前也效力英超球隊,被譽為「貝家最帥兒子。」他與模特兒女友米雅(Mia Regan)分分合合5年多,一度論及婚嫁,然而小倆口近日被爆出大吵一架,雙方都證實已經分手。
    2024/02/26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