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槍響 結果共1,863筆

  • 怒數發部亂花錢 拿槍連轟民眾嚇到手抖

    台北市傳出槍響!數位發展部大門和監視器,被人連開三槍,警方調查,嫌犯前一天從中部北上,入住新北市的汽車旅館,上午帶著霰彈槍和改造手槍,獨自開車前往犯案,他落網後供稱,不滿政府施政,還有數位發展部亂花錢,才開槍洩憤。
    11小時前
  • 大搖大擺走進數發部!槍手囂張邊抽菸邊開槍 現場畫面曝

    數位發展部驚傳槍響!一名54歲張姓男子今(28)日上午10時許,走進數發部辦公室內後,便掏出長槍對著大門擊發3槍,玻璃門瞬間變成碎片,男子犯案後便把槍枝、隨身包包丟棄,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他控制逮捕。
    15小時前
  • 圍捕詐團車手遭衝撞!警連開7槍逮人 身上藏43張提款卡

    新北市泰山區驚傳槍響!今(27)日下午3時許,新莊分局警方追捕39歲陳姓詐團車手時,遭到對方駕車衝撞,警方立即朝輪胎開7槍還擊,雙方在市區狂飆追逐,警方追逐5.1公里,陳男最後在泰山區中港南路自撞後落網,現場查扣43張提款卡、毒品海洛因等證物,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1天前
  • 桃園驚爆警匪槍戰!他嘆「台灣治安變差」 網點頭:每天非槍即毒

    桃園市桃園區景福派出所昨(23)日晚間驚傳槍響,1名43歲楊姓男子疑因不滿遭查緝,竟持槍衝至派出所前開槍,甚至還在逃亡過程中,打傷一名員警。對此,就有網友忍不住直言,台灣近年黑道槍枝氾濫猶如美國合法擁槍程度,「沒人發現台灣治安越來越差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4/03/24 07:57
  • 殯儀館槍響!前同事爆衝突 開槍撂人鬥毆

    花蓮殯儀館19日下午傳出槍響!兩名男子在殯儀館外發生口角衝突,進而大打出手,其中一名男子甚至拿出鎮暴槍開槍,嚇壞現場還在舉辦喪事的民眾。據了解,兩人是前同事關係,其中一人因為不滿對方開玩笑,於是在喪家面前提出,但對方卻認為這樣不尊重家屬,才會出手。警方後續掌握兩人身分,並查扣鎮暴槍枝。
    2024/03/22 19:31
  • 白宮附近傳槍響!華府凌晨槍案2死5傷 男槍手逃逸中

    美國CNN電視台報導,美國華盛頓特區於當地時間周日(17日)凌晨3時左右發生槍擊事件,導致2人死亡、5人受傷。目前尚不清楚槍手身分及動機,但槍擊事件的發生地點距離美國白宮僅相隔十多個街區,警方仍未鎖定嫌犯身分,正在呼籲任何可能的目擊者提供情報。
    2024/03/18 09:36
  • 有片/紐約地鐵傳槍響「1人爆頭」 乘客嚇瘋求饒:這裡有嬰兒

    美國紐約地鐵本周傳出槍擊事件,有2名男子在車廂內產生爭執後爆發肢體衝突,隨後其中1人拔槍威脅,嚇得其他乘客驚慌逃竄、躲藏,曝光的畫面中還能聽到有人無助地哭喊「車上有嬰兒!」,然而後續仍傳出幾聲槍響,最終導致其中1名男子頭部中槍。
    2024/03/15 17:08
  • 飛車追逐爆槍響!疑討債糾紛 街頭大亂鬥

    台東今(9)日零時12點多在民航路上發生10輛車飛車追逐,不只發生擦撞,還爆發槍擊,原來是兩派人馬為了債務相約談判,一言不合引爆衝突;除了暗夜街頭飛車追逐、開槍外,還持棍棒、刀械在街頭大亂鬥,造成2人受傷,警方調查有17人涉案,目前已逮捕16人,檢方後續朝殺人未遂、恐嚇、傷害等罪偵辦。
    2024/03/09 19:44
  • 台中暗夜槍響!北投警南下抓毒販 他拒捕衝撞遭開11槍逃脫

    台中市西屯區今(7)日凌晨傳出槍響!北市警方南下偵辦毒品案,在朝富路統聯客運站旁圍捕1名藥頭時,對方拒檢還開車衝撞警車以及1輛計程車,情急之下警方連開11槍制止,但最後仍被對方逃逸,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仍在圍捕中,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3/07 09:44
  • 海地首都動盪癱瘓 總理亨利不在國內坐鎮

    台灣位於加勒比海的邦交國海地,最近陷入動亂狀態,首都太子港街頭不時傳出槍響,
    2024/03/05 12:14
  • 總統府憲兵自戕遭爆「業務量過大、休息不足」 憲指部回應了

    總統府前天(1日)傳出槍響,有「天下第一營」之稱的衛戍總統府的211營古姓上兵,在21時36分許執勤衛哨,持槍自我傷害死亡。有消息爆出因古男業務量過大,不僅經常忙到凌晨、一早接著上哨,且近來又被國防部指定受測單位,猜測古男是扛不住才出事。對此,憲兵指揮部說法強調,全案現已進入司法調查階段,籲勿傳散不實臆測,避免影響司法調查,造成家屬二次傷害。
    2024/03/03 10:46
  • 「天下第一營」憲兵頭部中彈身亡 檢相驗確認是舉槍自戕

    總統府昨日晚間傳出槍響,在憲兵211營服役的古姓上兵在衛哨勤務中,頭部中彈身亡,檢警今(2)日上午進行相驗,確認古男是舉槍自戕,排除外力介入,死因為「輕生」,家屬對於相驗結果並無意見,檢察官後續已發還遺體,詳細輕生動機仍待釐清。
    2024/03/02 14:16
  • 「天下第一營」 總統府憲兵站夜哨倒地亡

    總統府昨天(1)晚上驚傳槍響!憲兵211營一名古姓上兵,在站夜哨的時候持槍自戕,同袍發現後立刻通報送醫,但仍然不治,對此總統府表示遺憾不捨,憲兵指揮部說,古姓士兵與同袍相處並沒有異常,但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2024/03/02 12:49
  • 「天下第一營」憲兵總統府前自戕身亡 去年4月才調211營

    負責總統府維安、有「天下第一營」之稱的憲兵211營,昨(1)日晚間9時許傳出槍響,1名古姓上兵在執行衛哨勤務時開槍自戕,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據悉,古男是苗栗人,去年2月8日才開始服役,同年4月調往憲兵211營,未料服役才剛滿一年就傳出憾事,自戕原因現由憲兵指揮部調查中。
    2024/03/02 09:47
  • 憲兵總統府前自戕!他12年前「同地」開槍 3彈連發貫胸不治

    總統府「天下第一營」憲兵211營在昨(1)日晚間9時36分傳出槍響,一名古姓上兵在執勤衛哨時突然持槍自戕,雖當下立即送至中山馬偕醫院搶救,無奈仍於晚間10時25分宣告不治。巧合的是,早在12年前,就曾有一名憲兵於此案發生地點自戕。
    2024/03/02 09:42
  • 總統府爆槍響!憲兵「頭部中彈」倒血泊亡 蔡英文掌握案情

    有「天下第一營」之稱的衛戍總統府憲兵211營,於1日晚間9時許傳出槍響,據了解為一名20歲憲兵,於門口處舉槍扣動板機,待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時,發現其頭部有明顯創傷、倒臥血泊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01 22:44
  • 加薩救援站槍響近千死傷!加薩民眾控:以軍開火

    加薩走廊再發生重大悲劇,位在加薩城的國際物資救濟站,爆發槍響,造成112人死亡和760人受傷。加薩民眾控訴,是以色列軍人朝群眾開槍,不過以色列辯駁說,是發生群眾踩踏跟車輛輾壓事件。法國跟德國先後呼籲,要針對這起慘案,進行獨立調查。
    2024/03/01 22:27
  • 誰這麼狠心?花蓮溪邊遛狗突傳槍響 狗狗右腿貫穿擊斷

    花蓮有一位飼主,18日下午帶著愛犬和馬到溪邊放牧吃草,突然間槍聲大作,飼主聽見狗狗哀嚎聲,連忙到處搜尋,發現愛犬竟躺在草叢中渾身是血。獸醫檢查傷勢後發現,狗狗前後兩條右腿遭貫穿,警方也正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案情。
    2024/02/20 12:38
  • 超級盃慶功爆槍響震驚全美 泰勒絲與男友各捐逾300萬、網讚暖心

    美國當地時間周三(2/14),正當NFL酋長隊正在堪薩斯市熱烈慶祝超級盃封王時,慶功現場卻發生大規模槍擊案,導致1人死亡、22人受傷,其中傷者近一半為兒童。而酋長隊球員凱爾斯(Travis Kelce)與天后女友泰勒絲(Taylor Swift)聽聞消息也隨即表達深切的哀悼與關心,也各自捐贈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3萬元)給死傷者及其家屬,作為慰問、並協助家庭重建。
    2024/02/17 14:40
  • 超級盃封王遊行爆槍響 一電台DJ慘死、警逮2嫌皆青少年

    美國堪薩斯市昨天舉行慶祝NFL酋長贏得超級盃的封王遊行後發生槍擊案,造成1名女性喪命、22人受傷,警方今天說導火線是數人發生爭執,且沒有跡象顯示與極端主義有關。
    2024/02/16 12:01
  • 超級盃冠軍遊行傳槍響!釀1死逾20傷 多名兒童受害

    美國超級盃冠軍遊行發生槍擊悲劇,14日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市,萬人空巷的歡慶盛會突然變調,至少造成1人死亡、超過20人受傷;警方目前逮捕三名疑犯,沒有對外說明槍擊發生原因,呼籲民眾盡量提供當時畫面做為調查線索。而這起槍擊也讓美國槍枝管制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密蘇里州今年已經將活動維安預算提高到1百萬美金,約合台幣3140萬元,但面對槍枝氾濫,就算現場部署大批警力,還是防不勝防。
    2024/02/15 20:00
  • 超級盃封王遊行槍響! 萬人奔逃畫面曝光

    美國堪薩斯市百萬人上街慶祝超級盃奪冠遊行,卻在遊行終點發生大規模槍擊案,現場畫面可以看到,好幾萬人同時狂奔逃命,而一名疑似槍手的男子,被附近目擊者合力壓制,等警方趕到現場後直接逮捕。
    2024/02/15 19:48
  • 槍響!逢甲商圈電擊擄人 警連開12槍救人

    台中年初六傳槍響,警方獲報有當街擄人案件,趕到現場3名歹徒正要押人上車,看到員警拔槍喝斥,立刻丟下被害人上車逃逸,員警當場開了12槍遏止,但歹徒企圖衝撞趁機逃逸,最後棄車製造斷點,目前警方還在追緝中。
    2024/02/15 12:59
  • 直擊球迷壓制嫌犯!超級盃遊行慶功變調 傳槍響1死22傷

    在職業美式足球超級盃完成連霸的堪薩斯酋長,在美國時間周三舉行慶功遊行,沒想到卻爆發大規模槍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22人受傷。現場估計將近百萬參加人群,互相推擠逃竄。而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三人,還有一名持槍嫌犯,被目擊民眾壓制。
    2024/02/15 11:47
  • 堪薩斯超級盃封王慶祝活動傳槍響 至少1死29人傷、多人命危

    NFL超級盃衛冕冠軍堪薩斯城酋長,14日在堪薩斯市舉行封王慶祝活動時驚傳槍響,總計有1人死亡、至少29人受傷,其中包括9名受到槍傷的兒童。警方已逮捕疑似涉案的3人,正在調查整起案件的詳細狀況。
    2024/02/15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