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暴雨 結果共4,196筆

  • 根本用灌的!明起暴雨狂襲全台 2地區「雨勢更猛更持久」

    今日(25日),受鋒面影響,全台大暴雨!南部地區更是雨水豐沛,根據中央氣象署資料,截至25日下午16時26分,全台前5名累積雨量分別為高雄燈塔135毫米、新興133毫米、鼓山131.5毫米、前鎮121毫米、苓雅119.5毫米,全部都在高雄市。氣象署也預估未來一週預計有兩波鋒面陸續影響臺灣,天氣相當不穩定。
    2小時前
  • 怪風大亂加油站! 風雲變色恐怖瞬間畫面曝

    高雄永安、湖內茄萣等沿海地區,早上陸續出現瞬間9到10級陣風,威力宛如颱風,其中就有加油站監視器拍下風雲變色的恐怖瞬間,上班中的加油員緊急躲進加油島,也拍下了當下強風豪雨的驚人第一視角,而高雄氣象站表示,未來兩天還可能會有類似狀況發生,提醒民眾注意強陣風和雷擊。
    3小時前
  • 每天暴雨都能乾!達人曝3招「神速乾衣法」 搭配這物還能防臭

    最近鋒面連續來台,西半台灣紫爆強降雨,未來又有2波更強鋒面恐會陸續影響台灣,連續降雨,許多人發現不僅室內潮濕,衣服也曬不乾,甚至還發臭。家事達人陳映如提醒,下雨天想要把衣服「晾乾」,不要再把衣服拿到外面「曬」,否則下雨濕氣重,衣服不但不會乾,還會「吸濕」!建議可以用家裡的3種家電去除濕氣,而在洗衣服時則添加茶樹精油,可避免衣服發出潮味。
    7小時前
  • 茄萣強風豪雨路牌、電桿被吹斷 民眾驚:根本颱風

    高雄市今天清晨七點左右,突然瞬間暴雨,其中茄萣區甚至刮起強風,最大瞬間陣風有7級,造成電線桿及路排被吹斷,路樹也倒成一片,因為大雨路竹、湖內地區要出現停電,總共造成3266戶停電,台電人員持續搶修陸續復電。
    9小時前
  • 暴雨停電了!高雄3266戶「突黑一片」 台電搶修3地區

    高雄從昨晚起陸續下大雨,強降雨及雷擊陸續造成岡山、路竹、湖內等地區停電,共有3266戶停電。台電表示,目前已復電2626戶,剩餘640戶持續搶修中。
    11小時前
  • 鋒面重整來襲!中南部「這2天」暴雨猛灌 明起全台當心

    鋒面一波一波襲及台灣,預估明(26)日起鋒面結構重整來襲,全台各地有降雨機會,中南部為劇烈降雨熱區。中央氣象署預報員李孟軒表示,周五到周六白天西南風偏強,是中南部降雨最多時刻。這二波鋒面對告急的水庫都會帶來幫助,不過後續仍要看強回波是否落在集水區。
    11小時前
  • 清晨遇狂風暴雨!雷聲狂轟吵醒高雄人 網友驚:這程度是颱風

    中央氣象署今(25)日上午發布災害性天氣通報,警戒區範圍為屏東縣及台南、高雄市,持續時間至上午8時45分,呼籲民眾要慎防劇烈降雨、雷擊,及9級以上強陣風;同時國道部分路段也遭到濃霧壟罩,能見度觀測低於500公尺標準,有許多高雄網友被陣陣雷聲吵醒,通勤時還遭遇暴雨,不禁驚呼:這種程度不是颱風嗎?
    11小時前
  • 一早雷雨狂炸!高雄路樹、電杆、號誌倒塌阻車道 慘烈畫面曝

    今(25)日上午中央氣象署高雄氣象站發布災害性天氣通報,警戒區域為屏東縣、臺南市、高雄市,大雷雨持續時間至8時45分,而在稍早,湖內區東方路往茄萣方向驚傳有路樹倒塌,強風也吹倒號誌與電杆,現場一片狼藉,湖內分局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事故地點疏導交通,因無法徒手移除障礙物,已通報台電與廠商前往處理,現場無人傷亡。
    13小時前
  • 暴雨還沒結束!全台大雨「一片辣紅」 這3天雨最猛

    大雨來襲,雨水根本用「灌」的,出門上班、上課,直接變成落湯雞!別以為熬過昨(24)日雨彈就沒了,暴雨還沒有結束,今(25)日越晚雨越大,一連猛下3天!從曝光的累積雨量圖可見,台灣只見「一片血紅」;對此,專家直言,「第2波鋒面,更猛!」
    15小時前
  • 北到南溼4天!2波鋒面接力 這天最猛「半個台灣下到翻紅」

    今(24日)鋒面通過,各地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出現,到了晚上就會逐漸趨緩,不過明天(25日)又有一波鋒面接近,白天仍有較大雨勢機會,其中週五、週六(26日、27日)雨區及雨勢最大,等到下週一、下週二(29日、30日)才會迎來降雨空擋。
    1天前
  • 驚恐瞬間! 雲南山區巨石崩重擊行經轎車

    近期大陸多地天氣不穩,深圳發布今年第一個「暴雨紅色預警」,多地市區嚴重淹水,還有爬山民眾受困。另外有民眾拍下深圳白天烏雲密布,一片漆黑畫面。被網友形容如同末日,非常嚇人。雲南也發生巨石崩落,砸中轎車。
    1天前
  • 快訊/快遠離!尖石、橫山鄉山區暴雨警戒 3地大雷雨續炸到13:00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針對新竹縣、苗栗縣、臺中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影響時間為今(24)日白天,持續時間至下午1時。請民眾慎防劇烈降雨、雷擊,並留意溪水暴漲、坍方、落石、土石流等災害,低窪地區也要特別注意淹水及能見度不佳的情況。
    1天前
  • 豆花妹知道嗎?男友房間大半夜偷藏人 打開門真實身分超驚人

    「搖滾天團」八三夭日前帶著「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到廣州演出,卻遇到當地連日大暴雨,豆花妹男友,也是主唱阿璞表示:「知道很多朋友因為飛機停飛,要改搭高鐵、火車,不辭千里終於可以來到現場,大家辛苦了;我們也終於完成第一場廣州的體育館演出!」
    1天前
  • 鋒面接力襲!雨勢最凶猛日曝光 他警告:勿安排山區活動

    未來一週台灣天氣受到鋒面影響,整體大氣環境不穩定。今(24)日至28日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將有顯著的短暫陣雨或雷雨,局部地區甚至可能出現大雨,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就提醒,以25日至27日的降雨最為明顯,中南部地區(含山區)為降雨熱區,建議民眾不要安排山區活動。
    1天前
  • 百年暴雨襲亞洲、中東!極端氣候恐讓全球變窮38兆美元

    中國大陸南部,連日遭暴雨襲擊,廣東地區成為重災區,根據官方初步統計,強降雨已經造成至少4人死亡,14人失聯,當局更撤離超過13萬人,而且部分地區的洪水到現在都沒有消退。但其實不只大陸遭遇洪患,中東地區同樣降下滂沱大雨,甚至杜拜在短短12小時內,就降下一年份的雨量,當地機場直接變成一片汪洋,交通也因此癱瘓。
    2024/04/23 22:57
  • 雨彈今夜開炸!「雙鋒面夾殺」全台濕整週 2地區防暴雨

    雨具不離身!中央氣象署今(23日)提醒,今晚起至下週一(29日)將迎來一連串不穩定天氣,高溫及降雨輪流報到,且西半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皆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另外台南市與高雄市也有機會出現連續36度以上的高溫,需做好防曬準備。
    2024/04/23 19:59
  • 下班注意!雨最大前3名都在新北市 下波鋒面這原因恐更猛

    今(23)天鋒面影響,各地降雨機率高,容易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東北部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尤其入夜之後雨勢會更加明顯;根據氣象署雨量累積排行,從凌晨累積至下午3點40分,第一名為新北市三芝78毫米、其次為新北市石門65毫米、新北市淡水60毫米;下一波鋒面預計週四逐漸接近,受到較強的西南風影響,下一波鋒面帶來的雨勢,也有可能比這一波還要明顯。
    2024/04/23 16:11
  • 降雨恐達250mm! 花蓮搖不停CNN速報地震兼預警:小心暴雨

    花蓮連續兩起規模6以上的餘震,儘管時間在半夜,也是立刻衝上大陸微博熱搜榜。另外包括美國紐約時報、澳洲新聞九臺、新加坡亞洲新聞台,都在網頁持續追蹤地震最新狀況。至於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關注到這幾天的廣東暴雨。因為接下來雨勢,可能直撲臺灣而來。
    2024/04/23 12:32
  • 華南雷雨帶東移!香港一度發黃色暴雨預警 深圳降雨破百豪米

    中國大陸華南地區19日起暴雨不斷,這波雨勢也將影響到香港;香港天文台今(23)日上午發布黃色暴雨預警,表示香港多地已或可能出現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提醒市民提高警惕。
    2024/04/23 12:16
  • 廣東洪災4死14失聯 全省撤離逾13萬人

    中國大陸南方連日暴雨,廣東成為重災區。官方初步統計,強降雨已經造成4人死亡14人失聯,全省轉移安置超過13萬人。
    2024/04/23 11:30
  • 臺鐵漏夜搶修 「和仁崇德」恢復雙向通車

    台鐵「和仁到崇德」路段,因暴雨導致土石流,淹沒軌道造成北迴線中斷,花蓮工務段漏夜搶修,清晨已提前恢復雙向通車,不少旅客一度受困車站,因為整晚餘震不斷,嚇到不敢睡。
    2024/04/23 11:08
  • 影音/蔡依林暴雨中飆唱〈妥協〉 全身濕透化身人間美人魚

     
    2024/04/23 09:57
  • 神預言0423花蓮地震!命理師警告「這3天」:恐規模6以上強震

    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日前曾精準算中0403花蓮大地震,上週早預言今(23)日恐發生地震,果真0423凌晨2時26分、2時32分發生規模6.0、規模6.3地震,造成富統飯店傾斜、統帥大樓傾倒,再次命中天災。她提醒有3天須當心暴雨,更要留意規模超過6以上的大地震。
    2024/04/23 09:14
  • 042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鋒面接力影響,各地易雨、西半部慎防雷擊、強風、暴雨等劇烈天氣!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易崩坍落石,非必要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2024/04/23 08:24
  • 暴雨狂襲花蓮!台鐵「和仁-崇德」中斷 估中午前雙線通車

    花蓮豪雨影響,昨天下午2時41分,台鐵和仁-崇德間路線中斷。台鐵預計今天首班車先恢復單線雙向行駛,中午12時前恢復雙線通車。
    2024/04/23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