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擋煞 結果共41筆

  • 2024辦公室風水攻略:辦公桌招財擺設、植物風水位置一次看

    辦公室風水布局往往能夠決定職場狀態,甚至影響財運和事業運。究竟在辦公室風水位置哪裡好?辦公桌擺設如何招財擋煞?《TVBS新聞網》整理辦公室風水攻略,帶您一次看哪些植物適合放辦公桌!
    2024/02/21 14:02
  • 小心沖煞!廁所門決定運勢 命理師揭2禁忌格局:容易生病

    廁所位置關係著人的運勢!如果打開廁所門就直接對床怎麼辦?廁所門跟房門對沖如何擋煞氣?在不能動格局的狀況下,該如何化解煞氣?命理專家林子玄提供改善的方式。
    2023/12/22 10:24
  • 天黑就快回家!今晚鬼門關「2時辰最陰」備1物擋煞送走好兄弟

    今(14)日是農曆7月30日,俗稱「鬼門關」的日子,好兄弟的暑假結束,要回到陰間報到,但暫時不能掉以輕心。民俗專家廖大乙提醒,晚上7時至11時是陰氣最強的時候,外頭天黑就要盡快返回家中,若無法避免以及夜班的人,可以配戴金銀飾品,或是穿顏色鮮豔的衣服、戴帽子等,以免被好兄弟盯上。
    2023/09/14 10:11
  • 半夜遇爛臉鬼影!愛犬「狂吠衝出」慘消失 她嘆:幫忙擋煞了

    被各種民俗說法、難解之事裹上神秘面紗的農曆七月,總是能掀起對於「靈異體驗」的廣泛討論,儘管鬼神之說向來是信者恆信,單純視作聽人說書也不失為一種消遣。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曾經的一次撞鬼經歷,透露自己某天深夜造訪台中某公園,卻意外將靈體帶回家,而家中愛犬疑似為了幫自己擋煞「就此人間蒸發」,讓她不禁感嘆這種經驗真的太過滲人,從此更是再也不敢在晚上經過該處。
    2023/08/20 21:10
  • 鬼月經過請小心!他路上驚見「透明變電箱」 內行曝超毛真相

    週三(16日)就是鬼門開,許多民眾都會盡量避免前往磁場比較不好的地方,就怕觸犯禁忌卡到陰。其中,就有一名網友指出,他在路上驚見一個「透明變電箱」,且還綁上一條紅布條、放了數顆石頭,看起來十分詭異。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也有內行人士現身分析,此設計極有可能是為了「鎮煞」。
    2023/08/13 08:58
  • 熊熊爆螃蟹擋煞「死後7年沒腐壞」 友2次潛水逃死劫曝驚人巧合

    36歲的女星熊熊(卓毓彤)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奇聞軼事,她自19歲談戀愛開始就愛算命,在她35歲那年因算命落入詐騙圈套,對方告訴她違背天命,「就是要騙男人的錢,不能給男人錢。」更要熊熊轉行當算命老師,不但開出學費100萬元,還要她買水晶球,讓她警覺對方是神棍。
    2023/05/28 17:50
  • 道長出任務? 汽車照後鏡改八卦凸透鏡 照妖還照車距

    有些人會在汽車照後鏡的角落,加裝凸面鏡,防止視線死角,卻有民眾目擊,一輛車的照後鏡,直接用擋煞用的八卦凸透鏡取代,網友笑說是照妖鏡嗎,還是道長要出任務,凸面鏡廣角效果,照射到的東西比例變小,跟後方車輛間距也拉長,視覺比例有落差,反倒行車更危險。
    2023/03/22 20:19
  • 生人迴避!彰化「送肉粽」路線圖 最後一站「上高速」真相曝

    民間傳統習俗中,輕生者怨氣最重,為了擋煞,會舉辦「送肉粽」儀式。而彰化縣和美鎮5日晚上9時至11時將進行「送肉粽」儀式,有民眾曝光路線圖,發現最後一個地點竟然是「上高速」,引來眾人驚呼,「我看成要上高速公路,那高速公路不就要全線封閉」。
    2023/03/03 09:56
  • 「9神秘石柱」矗立汐止運動場! 網猜「擋煞用」

    汐止綜合運動場外,有9根大石柱面對著秀峰國中,近期意外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民眾求問這些柱子是做什麼用,留言處有人打趣說,是捷運遺址、紀錄雨量,還有人說是以前墳場現在鎮煞,有當地議員到區公所詢問,調出當初的設計圖,真的只是純造景使用,命理老師也說,這沒有鎮煞功能。
    2023/02/21 14:49
  • 斷片?73歲翁撞停店前車輛 稱「腦中一片空白」

    彰化鹿港中正路上一名73歲老先生,開車突然外偏,撞上店家友人停放門口的車輛,被撞的車撞破璃門衝入屋內,肇事駕駛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說腦中一片空白,似乎斷片了。鄰居說還好車子幫忙「擋煞」,不然會直衝進入屋內,直呼人平安就好。
    2023/01/15 14:02
  • 中元普渡注意!鬼月「6撇步」防卡陰 驅邪擋煞必戴紅線

    今(12)日是一年一度中元節,家家戶戶也開始準備普渡拜拜。眼看鬼月已經過了一半,若在剩下的時間裡,不小心犯了禁忌恐惹禍上身。為此,知名塔羅牌小孟老師親授6招防卡陰撇步。
    2022/08/12 13:26
  • 怪怪的!別人家的「新型八卦鏡」好吸睛 網一看笑噴

    怪怪的!許多民眾為「擋煞」,會在自己門口裝設八卦鏡,但你有看過這樣的八卦鏡嗎?有網友日前PO出,別人家門上方掛著的一面八卦鏡,定睛一看,這面八卦鏡長得好奇怪,竟然是用編織而成的,還沒有鏡面。圖片一被PO出,也引起網友虧,「類八卦」、「客家八卦鏡」、「阿嬤手端著熱湯還在等」。
    2022/05/05 07:57
  • 把握年前!臘八節轉運法大公開 4生肖輕鬆除穢

    農曆年前開運最後機會!今(10)日農曆12月初八「臘八節」,相傳是釋迦牟尼佛的成道日,為此,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特別分享「臘八改運法」助簡單開運。他也提醒,受虎年影響的4生肖民眾,請把握臘八節到農曆除夕前的除穢良機,除了大掃除、懸掛特定擺設擋煞,也可配戴「這一物」來轉運。
    2022/01/10 17:13
  • 小心!家中忌擺放「6物品」 命理師:最慘恐衰10年

    以風水的角度,若家中擺對物品不但美觀又帶財,反之有些物品若擺錯位置,當心衰神纏身。命理師江柏樂在YouTube節目中分享家中千萬不要擺放「6大物品」,若放了恐衰10年之久,特別是「這1物」不能擺,小心另一半走後門外遇。
    2021/11/11 23:49
  • 夫妻上摩鐵遇詭異高壓籠罩 回家護身佛牌竟「脖斷2截」

    有些人平時會在身上佩戴「護身符」,目的希望能保平安、逢凶化吉,對此有民眾近日帶著老婆到汽車旅館「增產報國」,結果一進門就感覺到一種「無型的氣壓籠罩全身」,隨後因為要辦事,因此先把脖子上的古佛項鍊掛在門口附近,沒想到回家後一擦佛牌,竟離奇裂成兩半,讓他嚇得雞皮疙瘩都立起來。
    2021/07/15 15:53
  • 全家出遊發生「嚴重車禍」 王彩樺逃死劫曝超神經歷

    女星王彩樺與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育有2個寶貝女兒,家庭生活相當幸福,沒想到全家卻曾遭遇車禍死劫,當時老公開車與前車發生嚴重碰撞,強大的撞擊力讓後座的保母和女兒都撞成一團,在前座的老公卻毫髮無傷,事後發現身上的天珠竟撞成兩半,堅信是天珠為家人擋了煞,為全家保了一命。
    2021/07/13 15:31
  • 女被嫌沒「旺夫命」 去男友家總想吐驚見:被下降頭

    男女交往若是到一定程度,通常都會帶對方回去見自己父母親,希望獲得認同和支持。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男友母親拿她八字去算命,結果發現並無「旺夫」命格,之後就開始處處刁難,甚至還疑似對她下降頭,女方崩潰最後忍痛分手,網友們看到如此誇張行徑議論紛紛。
    2021/06/03 05:35
  • 女星臉長被殺痣!算命師逼「春藥擋煞」驚悚騙色過程曝

    八點檔女星林芷薇星途順遂,現實生活中卻是命運多舛,還遇過神棍「下春藥」企圖騙色;她心有餘悸回憶說,因為她臉上、脖子都有長痣,被算命師說是「被殺痣」,並斷言她會死於非命,還猛塞一包藥幫忙解煞,豈料是春藥。
    2021/01/21 16:50
  • 不只華人信風水 川普也曾找風水師幫擋煞

    你相信風水嗎?有時候以風水學觀察國際知名建築,好像多多少少有它的道理,像是美國總統川普就曾找來風水師,幫紐約川普大樓擋煞,其他像是雪梨歌劇院和巴黎羅浮宮,從風水角度分析,也暗藏玄機。
    2019/10/16 16:26
  • 國民黨改風水 2頓重大石頭移位為擋煞

    國民黨中央門面換新裝,不只大廳換上了全代會的主視覺,連布置都改變位子,把印有「永懷領袖」的大石頭從角落移到了一樓大廳的正中央,據了解是為了風水考量,另外原本國民黨魚池裡面有一隻烏龜,黨務人士說,把烏龜拿走後,放了九條象徵皇帝的龍鯉,黨的氣勢越來越好。
    2019/07/24 22:04
  • 天天穿「佛牌盔甲」擋煞 結果這天沒穿就被撞死

    泰國不少篤信佛教的信徒會隨身攜帶「佛牌」作護身符,相信因此能獲得神明與佛教師父的庇護,求得財運、桃花或消災。紅統府(Ang Thong)就有一名58歲男子史諾姆(Snom),把各式大小的佛牌串成一件「鎧甲」,深信穿上就能擋煞。離奇的是,史諾姆日前忘記穿佛牌出門,結果慘被車子撞死,讓當地民眾十分震驚,也難以解釋其中的關係。
    2019/03/22 16:22
  • 命大!他跟人起衝突「被放箭」 手機擋煞驚險逃離死神

    澳洲一名43歲的男子在自家外頭和另一名男子起了衝突,他立刻拿起手機想錄下對方的行為,沒想到對方拿起弓和箭直接射向他,在這生死一瞬間,男子的iPhone幫他擋下了暗箭,最後只被劃出一小道傷口。
    2019/03/14 14:37
  • 插隊搶停車位…下秒卡空中 網笑:最快現世報

    再插隊啊!新北蘆洲一名車主表示,昨(13)日晚間到某立體機械停車場停車時,一輛紅色小客車卻硬擠插隊,讓他當下滿肚子火,沒想到現世報來得超快,讓網友拍手叫好「插隊的都是來擋煞的,我們要心存感激」!
    2019/03/14 08:12
  • 路樹擋煞? 139線摔車機車倒勾騎士輕傷

    曾經辦過路祭的139線,昨天又有騎士摔車,還好騎士只有手腳擦傷。但是機車倒鉤包住路樹讓人稱奇,說路樹擋煞了。原來機車輪子過彎時,騎在柏油路邊緣,因為高低落差失控摔車,樹擋住車、護欄擋住人,有驚無險。
    2019/01/06 16:29
  • 深夜上廁所…她驚見玻璃門邊「1顆頭顱」 網嚇:像咒怨

    這一幕太可怕!1名女網友在臉書上表示,日前她深夜上廁所時,竟在玻璃門邊驚見門外有「1顆頭顱」,嚇得她都還沒「解放」就差點先嚇到噴尿,甚至決定買葫蘆掛在門上擋煞,但網友看完照片則紛紛笑翻,直呼「嚇到都縮回去了」。
    2018/07/23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