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換瑜 結果共43筆

  • 嗆韓國瑜當選就剁頭! 資深女星再爆找吳敦義求「換瑜」

    67歲資深女星恬娃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超級粉絲,她18日在政論節目上揚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若當選總統,她「頭剁下來當椅子坐」。辛辣言論,引各界熱議。不過,昨(21日)她卻哀號「事情怎麼變這樣」,稱只是開玩笑,另外自爆明(22日)要去找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2019/09/22 10:07
  • 轟柯P操弄藍營矛頓!連勝文:選舉近半「內部人扯後腿」

    針對近日屢傳「換瑜」聲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10日)北上在台北市黨部致詞時,提到連勝文、丁守中分別在2014及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被抹黑,黨內人士沒了信心進而輸了選舉。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11日)在臉書上直言,「我選舉時,有將近一半時間,都在面對內部人扯後腿」,同時砲轟台北市長柯文哲操弄藍營矛頓。
    2019/09/11 15:26
  • 吳敦義槓公道伯? 氣噗噗:有人想逼我下台

    韓國瑜競選總部8日新北市首次造勢,35萬熱情韓粉到場力挺韓國瑜,氣勢驚人,緩解藍營基層焦慮。韓粉雖不離不棄,但外界黑韓的攻勢一波接一波,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是否真會脫黨參選已經夠頭痛,沒想到郭舉棋未定之際,黨內又掀出「換瑜」風暴,就算吳早喊出絕不步上「換柱」後塵,但黨內陰謀論仍直指,有人不僅想拉下韓國瑜、還想換下吳敦義,主導不分區立委提名權,「帶風向」的人很可能就是王金平。
    2019/09/10 10:55
  • 藍營次團黑韓群組曝光 酸言酸語更勝綠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蓄勢待發,藍營陷入分裂危機,加上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聲勢持續下探,黨內「換瑜」聲浪至今未止。本刊調查,為破解換瑜之說,黨主席吳敦義近日積極安排與韓同框出席活動,並有意規劃訪美為選舉籌款,但就在吳極力整合各方資源之際,藍營次級團體OpenKMT卻遭爆料是「黑韓大部隊」,內部不斷爆出大量黑韓言論,還有黨務主管參與其中,諷韓「爛泥扶不上牆、朽木不可雕也」;韓在新北的造勢活動諷刺對手靠黑韓產業鏈打選戰,卻不知禍起蕭牆。
    2019/09/10 08:56
  • 郭台銘真有「參選劇本」? 學者提三大「選定」指標

    917攤牌日倒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參選,似乎已經是箭在弦上,除了競選團隊陸續到位,近期也向蔡總統下辯論戰帖,似乎有意拉高格局,如今外界對於郭台銘的「參選劇本」,傳聞不斷,儘管郭陣營對於各種風聲,不予評論,但從種種跡象來看,國民黨整合似乎還是很艱難。
    2019/09/06 23:06
  • 斷言郭台銘會領表 黃暐瀚談「換瑜」:像螃蟹把韓纏死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民調不斷下滑,國民黨黨內面臨分裂危機,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結盟」,也引起外界高度關注。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節目上斷言,下月17日前郭台銘會去領表,「換瑜」也不可能發生,所以這些傳言的目的,「就是希望像螃蟹一樣,把韓國瑜纏住,扯他的後腿」。
    2019/09/05 12:50
  • 【觀點】誰能解除「換柱2.0」魔咒?

    又有人在唸「換柱2.0」的咒語了!
    2019/09/04 08:32
  • 破除「換瑜說」! 吳敦義、韓國瑜同台擁抱

    不讓換柱事件重演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自南下,替韓國瑜站台,破除換瑜謠言帶頭大喊凍蒜,吳韓兩人在台上先來個大擁抱,不過國民黨確定不換瑜,大家關心韓國瑜的副手人選,面對呼聲高的韓朱配,吳主席和韓國瑜還是沒有做出回應。
    2019/09/03 23:39
  • 換瑜傳聞不斷 林右昌: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都要剉咧等

    對於國民黨撤換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傳聞不斷,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很可憐,都要「剉咧等」,打完9局,輸的人不甘願要求繼續打,「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19/09/03 13:57
  • 駁派張顯耀報告「換瑜」 吳敦義:絕沒這種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傳出找張顯耀帶著「備胎計畫換瑜規劃」去找郭台銘說明,也跟國台辦報告,不過吳敦義親自駁斥,並沒有找張顯耀去找郭台銘,更不可能跟國台辦報告台灣選情勢,不過郭台銘辦公室卻說,張顯耀卻實有找過他們談跟主席見面的事情。
    2019/09/03 13:43
  • 郭搬「拚經濟」頻轟總統 黃國昌:政見空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對總統蔡英文批評連連,綠營也不甘示弱回擊,而郭台銘日前的拚經濟演講則被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批評很空洞,不過蔡郭相爭也影響到了韓國瑜的聲量,最新《蘋果日報》的民調就顯示韓國瑜的支持率吊車尾,但如果郭台銘想要自己獨立參選,他的支持度也僅限於北台灣,得郭柯聯盟才能拿下中南部。
    2019/09/03 13:26
  • 【觀點】誰怕郭台銘?

    總統大選自從藍、綠人選韓國瑜、蔡英文各自就位後,剩下的猜謎話題全部圍繞在「郭台銘究竟選不選總統」這一題。
    2019/09/03 13:00
  • 傳盼郭台銘當國民黨「備胎人選」 吳敦義喊告

    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派人傳話盼郭台銘當「備胎人選」,更向國台辦表達韓國瑜選不下去的訊息。吳敦義今天嚴正駁斥「絕對沒有這種事」,重申不可能「換瑜」,若是惡意妨害國民黨的名譽,要提告。
    2019/09/03 12:19
  • 獨立參選有譜? 郭:這一次我們在家打拚

    針對國民黨傳出換瑜聲浪,黨主席吳敦義透過新聞稿表示,「國民黨不會重蹈2016年的覆轍」,另外對於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可能獨立參選,吳敦義也強調如果郭台銘獨立選,當然會讓他離開,因為黨員本來就要接受黨紀規範,尤其郭台銘又參加過初選,在社會觀感及正當性方面會比較脆弱!
    2019/09/03 00:38
  • 郭台銘選定了?! 學者:獨立參選操作棄保

    被譽為台灣最強三勢力,郭柯王結盟已成定局,學者表示接下來就等郭台銘表態,預計最快中秋節就會揭曉,郭台銘若是宣布參選,不僅裂解國民黨,更成為民進黨最頭痛的對手。
    2019/09/02 23:17
  • 換瑜傳言聽誰說? 王金平:我是看媒體的

    國民黨傳出換瑜聲浪,張顯耀直接表明就是國民黨有內鬼,刻意要黑韓,一直沒表態要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王金平,就被影射是爆料的人,王金平出面澄清,說自己從來沒有爆料也證實過任何事情,換瑜的事也是看媒體才知道。
    2019/09/02 22:10
  • 快訊/若郭違紀參選 吳敦義:當然會讓他離開

    針對國民黨傳出換瑜聲浪,黨主席吳敦義稍早透過新聞稿表示,「國民黨不會重蹈2016年的覆轍」,吳敦義強調如果郭台銘獨立參選,當然會讓他離開,黨員要接受黨紀規範,如果郭違紀參選,社會觀感及正當性方面比較脆弱,但願這種情況不會發生!
    2019/09/02 20:21
  • 「換瑜」傳言從何聽說? 王金平:媒體傳出來的

    國民黨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對換瑜傳言表示「有聽說」,引發關注。王金平今天面對媒體詢問從何聽說時說,「怎麼樣傳出來,我記得是你們媒體傳出來的嘛!」
    2019/09/02 16:50
  • 「我不要你的選票」 韓國瑜直播嗆:支持台獨請投蔡英文

    針對外界頻傳「換瑜」,甚至爆出消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派人前往國台辦,密謀換瑜行動。對此,韓國瑜今(2日)親上火線開直播,痛斥「黑韓無極限」,強調若真有「換瑜」這事,就是國民黨中央黨部腦袋進水了,更疾呼自己的立場「若支持台獨,請把選票投給蔡英文,我不接受你的選票。」
    2019/09/02 15:55
  • 駁斥「換瑜」 韓:除非國民黨中央黨部腦袋進水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今天透過直播駁斥外傳國民黨「換瑜」說法,他說,有可能是「假新聞」;不然就是「國民黨中央黨部腦袋進水」。
    2019/09/02 15:10
  • 王金平聽說換瑜傳言 侯友宜:不想聽也不想說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有聽說」國民黨可能更換韓國瑜選總統人選的說法表示,他不知道這些傳言,政治上的一些傳言紛紛擾擾,都不是他想要聽、想要說的。
    2019/09/02 14:39
  • 密會國台辦 郭台銘談換瑜?張顯耀喊抓鬼

    國民黨又傳出總統參選人又可能換將,點名前陸委會主委張顯耀當「換瑜密使」,先是見國台辦、再見郭台銘,勸說當備胎,張顯耀今(2)早出面否認,更稱黨內有人刻意放話破壞選情,要抓鬼!
    2019/09/02 13:18
  • 批藍綠初選荒謬 柯笑「韓是民進黨提名」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郭台銘2人下一步動向備受關注,尤其現在藍營內部「換瑜聲」不斷,是否會影響合作,對此柯文哲受訪時有些幸災樂禍,說只慶幸自己不是國民黨的,還大酸藍綠,當初推總統參選人的初選民調,根本就是對手使用選戰策略,刻意灌票。
    2019/09/02 12:30
  • 換瑜是關鍵? 郭辦:選不選都不回國民黨了

    攤牌倒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要不要參選,現在是藍營頭痛的問題,就怕分裂危機,傳出主席吳敦義找上郭台銘的表姐張淑芬當說客,希望郭台銘團結留在國民黨,但郭陣營回應,不管2020換不換韓國瑜,郭台銘都不會回到國民黨了。
    2019/09/02 12:28
  • 從未期待「換瑜」 幕僚:郭台銘不會代表國民黨參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郭台銘若參選,一定是獨立參選,不會受到任何政黨遊說,也跟國台辦一點關係都沒有,若國民黨有任何變化,郭台銘也不會代表國民黨參選。
    2019/09/02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