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徐微欣 結果共736筆

  • 首度表態!AIT主席莫健:支持台參加WHA

    台灣還在等待今年世界衛生大會的邀請函,美國AIT主席莫健卻首度表態支持台灣參加今年的WHA,美方第一次開口力挺台灣,但陸方仍舊以一中原則企圖影響台灣參與,倒是國內不少民間團體已經訂好機票跟旅館,準備出發參加WHA。
    2017/04/25 17:32
  • 政治介入司法? 最高院法官改「總統任命」

    連續召開好幾場的司改國事會議,拋出震撼彈!最高法院的法官任命權,未來將從司法院長任命,改為總統直接圈選公布,遭外界質疑"政治介入司法",國民黨立委也痛批,法院難道是蔡總統開的,根本是權力無限擴張,但民進黨立委緩頰,德國和法國也採總統任命制,新決策符合世界標準!
    2017/04/25 11:46
  • 年砸20億? 勞動部補貼移工子女安置費

    不少外籍移工來台生產,回國後卻將小孩留在台灣,勞動部長林美珠日前召開內部會議,決定補助外勞子女安置費,一人一天600元,一年可領21萬,以目前全台外籍移工小孩約8千人來算,估計每年花費超過20億,但這筆錢將從國人的就業安定基金撥款,部分人士擔心龐大錢坑可能排擠國內就業補助!但勞動部強調,106年度6月到12月只有45人請領,經費是551萬元,沒有高達20億元。
    2017/04/24 17:48
  • 藍綠飆罵、官員尷尬! 前瞻條例初審爆衝突

    立法院審查前瞻基礎建設草案,藍綠黨團都發出甲級動員應戰,但會議一開始,國民黨立委便要求程序發言,企圖癱瘓議事,民進黨立委多次暴怒痛罵,管碧玲甚至酸廖國棟不是男人,爆發口角,國民黨立委陳超明更在現場播放《金包銀》,會議主席邱議瑩也數度拍桌,把台下官員晾在一旁!
    2017/04/24 12:22
  • 捷報! 大陸要求「台灣醫師會」改名遭拒絕

    一年一度的WMA世界醫師會,正在非洲尚比亞舉行,我國參與組織60多年,這回大陸卻要求「台灣醫師會」,必須改名為「China Taiwan」才能參加,經過各方聲援,以及台灣代表努力,大會最後宣布,台灣參與不應受政治干擾,拒絕大陸要求,但立委擔心,陸方國際打壓日趨明顯,台灣爭取5月份的WHA邀請函,恐怕凶多吉少!
    2017/04/23 17:40
  • 大前研一爆 郭台銘是蔡總統的「刎頸之交」

    日本趨勢作家大前研一,4月份剛出版新書,內容指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總統蔡英文的「刎頸之交」,比喻兩人「情誼深厚」,大前研一更強調,若台灣與大陸發生什麼問題,郭台銘應該會居間協調,但實際看看國內情形,蔡總統曾和台達電創辦人鄭崇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一同出席活動,就是沒看見郭台銘的影子。
    2017/04/23 11:58
  • 「納粹旗」現身台北歐洲學校! 家長:太敏感

    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的歐洲學校,近日被民眾捕捉到,有2名男子站在校門前,揮舞納粹旗幟,甚至宣稱「納粹復活了」,由於校內不少學生和家長都是德國人,擔心有安全疑慮,警方接獲通報已加強巡邏,但還是不少家長坦言,納粹符號太敏感,就怕嚇壞小孩。
    2017/04/19 19:00
  • 反年改夜宿圍城 郝、柱挺抗議群眾

    立法院將審查年金改革法案,軍公教團體率先發動夜宿圍城行動,包圍立法院周邊直接搭起帳篷、鋪上睡袋,挑燈夜戰抗議蔡政府,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和副主席郝龍斌都親自抵達現場,替軍公教團體打氣,抗議民眾則是直奔台北車站佔領大廳!
    2017/04/18 23:01
  • 入夜不退人潮聚集 夜宿立院抗議年金改革

    年金改革草案19日要在立院審議,抗議民眾號召2千人要夜宿立院,更揚言包圍立法院區,台北市警察局出動了大批警力,以及動用刀片拒馬和蛇籠做防護,出入口也僅剩2個,不過也被質疑執法過當,因為刀片鐵網非常銳利,只要一碰到就會被割傷,對此台北市警局局長強調,只要不翻過去就沒事。
    2017/04/18 19:51
  • 庇護信件打到一半 張向忠被移民署帶走

    大陸異議人士張向忠來台跳機尋求政治庇護,神隱5天後移民署新北市新店區掌握張向忠行蹤,將他帶回釐清,陸委會開起跨部會調查,預計4月19日公布去留,無獨有偶,另一位大陸人士徐達輝,也帶著一家四口前往陸委會要求庇護,但因為永有美國公民證,直接遭遣返回國!
    2017/04/18 17:02
  • 不知香油錢流向! 立院「宗教團體法」遲未過

    全國1萬5千多座宮廟寺院,目前的管理條例,卻從1929年沿用至今,不止不合時宜,部分條文更被宣告違憲,2000年到2008年,行政院向立法院提出4次「宗教團體法」草案,希望能有效管理,但除了宗教界批評條文太嚴格,部分立委更是強烈反對,導致法案卡在立法院20年,四進四出全部失敗。
    2017/04/17 14:07
  • 感情糾紛還負債! 吳志剛赴道場「祭改」轉運

    台北市議員吳志剛近期情感糾紛不斷,形象重挫,傳出連父親吳伯雄都罵他「自以為情聖」,4月初吳志剛到陽明山姜太公道場,請法師祭改,希望在議會開議前轉運,法師公布當天吳志剛上道場畫面,直說他氣色非常差,甚至有點印堂發黑,拿七星劍幫他斬桃花!
    2017/04/14 12:25
  • 林全砸兩千億清烏賊車!開14戰場滅空汙

    行政院最新通過「空氣汙染防制策略」,院長林全親上火線,準備了4張投影片解說,預計政府加上民間共投入2150億元,開闢14個戰場消滅空汙,包括三年內淘汰100萬輛二行程機車,一、二期柴油大貨車也列入淘汰名單,以後連餐飲油煙、鞭炮、紙錢,政府都要管制!
    2017/04/13 17:30
  • 李明哲案扯藍綠? 李凈瑜:國民黨在圍事

    面對大陸國台辦召開記者會,針對李明哲案件,警告台灣不要製造事端,李明哲妻子李凈瑜隨後發布聲明,卻將矛頭指向中間人李俊敏,李凈瑜表示,兩人當時見面,李俊敏對她說自己是立委賴士葆的助理,並透露大陸國安單位有業績壓力,所以找錯人,這讓李凈瑜相當不滿,痛批國民黨在台灣圍事!
    2017/04/13 11:58
  • 老爸被柯P嗆! 傳女模李培毓選「北市議員」

    前信義分局長李德威的女兒「李培毓」,月初才剛剛步入結婚禮堂,現在卻有議員點名,李培毓可能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18台北市議員,由於父親李德威曾被柯文哲當眾開罵,李培毓參選也被外界稱為「公主的復仇」,而民進黨也派出年輕刺客應戰,11席特殊選區將徵召35歲以下青年,不少人都已經表態競爭。
    2017/04/12 17:50
  • 烏溪唸「鳥溪」 前瞻計劃李世光「突槌」挨批

    行政院推動的前瞻基礎建設計劃引發各界爭議,現在連經濟部長李世光也被發現,日前召開前瞻記者會時,講到水環境建設,錯把「烏溪」唸成「鳥溪」,讓府院高層傻眼,今天立法院二度召開前瞻建設公聽會,李世光也臨時缺席,倒是新北市這回派副市長參與,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介紹時,似乎刻意跳過!
    2017/04/12 11:46
  • 直播打造網紅! 民進黨「兵分6組」戰2018

    民進黨備戰2018年縣市長及議員選舉,黨內最近成立6個小組分頭進擊,包括總體情勢、宣傳、網路、組織、活動等,由正妹發言人吳沛憶領軍,以「網紅概念」培養戰力,不只吃早餐.過情人節都要PO文記念,甚至規劃臉書直播拍賣,與2018選舉、募款結合。
    2017/04/08 17:26
  • 蔡政府買薩德系統? 傳520前美對台軍售

    中美元首世紀會晤,川普和習近平雙邊交鋒,焦點也延伸至軍事角力,川普無預警轟炸敘利亞後,習近平隨後表示,期盼兩軍和平交往,磋商亞太安全,而美國對台軍售也盛傳在520前,就會展開,日本讀賣雜誌分析,包括F-35戰鬥機、AGM-154飛彈,以及薩德防禦系統,都已列入對台出售清單,國防立委證實早有耳聞。
    2017/04/08 11:45
  • 蔡政府下狠招! 設查核平台控管假新聞

    網路謠言紛爭不斷,從颱風假、蔡總統墮胎,甚至退役軍人因為絕食抗議逝世都曾鬧的沸沸揚揚,行政院為了杜絕假新聞,吩咐政委唐鳳設置第三方事實查核平台,以後民眾轉貼報導,臉書會先問確定不是假新聞嗎,若點選確定發布文章,之後卻被證實為不實訊息,用戶就要負起法律責任!
    2017/04/07 17:36
  • 美轟敘利亞! 蔡總統突延後行程「掌握局勢」

    4月7日為言論自由日,蔡總統原定上午10點30分,要出席鄭南榕的追思紀念會,卻突然延後1小時,府方表示因為川習會要聽取幕僚簡報,加上美國在敘利亞發動軍事行動,因此臨時召開會議,倒是遭大陸拘捕的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案,遭朝野立委齊批蔡政府沒有作為!
    2017/04/07 11:57
  • 8棟大樓包圍!民團批柯毀「重現北門」承諾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為了讓國定古蹟「北門」重見天日,特地拆除忠孝橋引道,但從北市府最新的公辦都更計畫圖發現,北門附近已有一棟26層國際觀光旅館,未來幾年內,周邊因為開發還要再蓋7棟超過30層樓的摩天大廈,等於整整8棟樓圍住北門,柯文哲想重現全貌的古蹟,等於再次被遮住視線。
    2017/04/03 18:07
  • 「不反對解禁核食美豬」 衛福部長首表態

    美國公布貿易障礙報告,要求台灣開放瘦肉精美豬,衛福部長陳時中也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強調只要能確保核災食品、美豬安全,他「不反對解禁」,此話一出引發朝野立委反彈,痛批陳時中拿人民健康當賭注,打臉蔡政府的食安承諾!
    2017/04/03 12:34
  • 越南電影鬧烏龍! 誤用宋美齡照片當遺照

    越南最近上映一部電影《夜鼓懷郎》,描述越南人在異地打拼的思鄉之情,沒想到被眼尖的影迷發現,其中一幕竟然誤用先總統蔣中正夫人蔣宋美齡的照片!鬧出這麼大的烏龍,導演趕緊在臉書po文致歉,解釋是劇組疏失,會趕緊換掉。
    2017/04/02 17:45
  • 破例開放! 國防部諮委「揪團看軍演」挨轟

    一般民眾想看國軍聯勇操演,多半只能從電視或網路上獲取資訊,但國防部資深諮詢委員宋兆文卻在臉書號召,5月16到18日3天行程,到陸戰隊指揮部觀賞操槍表演再進入恆春基地看聯勇操演,強調國防部長馮世寬首次開放,遭外界批評圖利特定團體,甚至連國軍最重要的漢光演習資訊可能都遭洩密!
    2017/04/02 17:24
  • 美公布貿易障礙 台「瘦肉精美豬」被點名

    美國貿易代表署最新公布「2017年各國貿易障礙報告」,針對台灣部分,再度點名美豬、美牛議題,呼籲台灣基於科學證據,應開放瘦肉精美豬及相關產品,引發國民黨立委擔憂,深怕蔡總統擋不住美方施壓,加上習川會即將登場,時機敏感,但府方回應,將以確保食安及農民權益為前提,和美方合作。
    2017/04/02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