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張書豪 結果共84筆

  • 隋棠陰魂不散「死纏劉冠廷」!一現身網秒歪樓:當鬼也好辣

    劉冠廷、王淨、隋棠等人主演的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上週日播出收視再創新高,劇情即將進入尾聲,網友瘋猜殺人兇手熱度,持續刷爆討論版;從隋棠被殺、看護失蹤,到最新一集張書豪也意外死亡,導演柯貞年預告,前期建立的東西將被推翻,故事真真假假間來回,更透露劉冠廷後段劇中的表現是「輝煌演技」,錯過收看將是一大損失。八大戲劇台大年初二(11日)晚間八點將照常播出,這正是導演極度推崇的「劉冠廷演技大爆發」最新兩集。
    2024/02/07 16:18
  • 王淨見男友出軌意外曝「腹黑真相」 心痛喊:為什麼要背叛我

    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即將進入劇情高潮,昨(31)晚最新兩集播出再度引爆討論,不僅揭開王淨穿紅洋裝扮成隋棠的揪心真相,原先被眾多網友懷疑是兇手的張書豪,在第六集慘遭割喉見血,角色直接「領便當」擺脫嫌疑,而最新曝光的預告中,一連釋出多幕驚悚畫面,劉冠廷疑似上吊被王淨發現,隋棠的排卵針更成為可疑關鍵,最後劉冠廷含淚道歉一幕張力十足,也留下撲朔迷離的懸疑感,依舊猜不透真正的兇手,必須追到最後一集才揭曉。
    2024/02/01 12:05
  • 歐陽妮妮認了已搬去杭州當直播主 「暴瘦9公斤」近照曝光!

    歐陽龍和傅娟的長女歐陽妮妮日前驚傳將在春天與男友張書豪完婚,不過事後張書豪出席記者會時,則表示並無此事。熱於分享生活的歐陽妮妮今(21)日凌晨在IG和粉絲互動,認了已低調搬到杭州快半年。身高168公分的她,還暴瘦9公斤,「目前是49、50公斤,去年初的時候還56~58」。
    2024/01/21 11:07
  • 才剛爆婚訊!歐陽妮妮街頭遭熟男擁吻 親熱甜笑畫面外流

    女星歐陽妮妮日前爆出即將在春天與男友張書豪完婚,而今(15)日男友張書豪在出席記者會時,大方透露並無此事。不過稍早歐陽妮妮就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了一張自己在街頭被帥氣熟男親吻臉頰的照片,而仔細一看發現是歐陽妮妮的帥爸男星歐陽龍。
    2024/01/15 18:30
  • 劉冠廷親曝當臨演往事!到現場被剃「平頭」 沒得到角色還被扣薪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劉冠廷在片中飾演臨時演員東東,他透露,自己過去在擔任臨演時期,也有過被欺負的經驗,曾有一到現場就被剃成平頭的經驗,剃完隔天才發現沒有拿到角色:「後來我還因為那顆平頭被要求少領費用,但我那時候有反應說我頭都剃了!費用不能少給我吧!」
    2024/01/15 16:29
  • 劉亮佐自爆大尺度多人混戰 愛妻坐月子「沒有罪惡感」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劉亮佐在劇中有大尺度的多人混戰激烈戲碼,他坦言自己當時非常糾結是否要接演:「覺得這種戲拍出去我以後女兒看到怎麼辦?但後來看完劇本覺得太好了,最後想說就當作為藝術犧牲。」
    2024/01/15 16:15
  • 張書豪爆春天將娶歐陽妮妮 本人鬆口回應!內幕全說了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日前被傳出與歐陽妮妮在今年即將完婚的張書豪,被問到該事笑著直說:「這件事連我們都不知道。」
    2024/01/15 15:20
  • 于子育「不可告人另一面」遭挖 嚇喊:自己都沒見過這樣的我

    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集結金馬、金鐘演員陣容即將登場,在片中飾演愛家溫暖的學校主任兼社區主委,柯叔元表示「拍這部戲最過癮的地方是心理層次的變化,盡全力完成導演的要求也讓我在這部作品中有了不一樣的突破。」而飾演柯叔元模範妻子的于子育,則提到很喜歡挑戰懸疑類作品的演出,她說「這部劇中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祕密,導演挖出了我的另一面,不只觀眾沒看過,就連我自己都沒見過這樣的我。」從《天黑請閉眼》就跟柯貞年導演合作的張書豪更表示:「這個角色連我自己都害怕!」
    2024/01/10 12:19
  • 靠妹蹭名氣?歐陽妮妮被酸「一事無成、炫富」怒反擊:乾你屁事

    27歲星二代歐陽妮妮,為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長女,日前還傳出即將和穩交4年的男藝人張書豪結婚,因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皆踏足演藝圈,且赴大陸發展,三姊妹經常被網友拿來互相比較。值得關注的是,歐陽妮妮日前竟在社群平台槓上網友,親自懟回對方的酸言酸語,「我蹭誰的名氣有關你什麼事?」
    2023/11/06 11:36
  • 張書豪生日「Rosé驚喜現身」!超狂合照曝 網喊:好羨慕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前陣子在全球各地馬不停蹄的舉辦演唱會,而男星張書豪也到南韓看了演唱會,深深被成員Rosé的魅力吸引,甚至狂拿手機拍攝,也因此正式成為Blink(粉絲名稱)一員。他日前也迎來35歲的生日,好友全戴上Rosé面具前來祝福,被「一堆Rosé」包圍,讓他開心直呼「生日沒在過的我,看到是肉肉那就來吧。」
    2023/11/04 08:56
  • 才砸250萬買愛馬仕!10年前「口袋撿到200塊」 歐陽妮妮笑回這1句

    27歲歐陽妮妮,父母為演員歐陽龍和傅娟,最近才傳嫁穩交4年的男星張書豪,回顧2013年,歐陽妮妮曾因為在外套口袋找到200塊而上新聞,當時這件事意外爆紅,昨(23)日她也在限時動態曬出10週年的貼文。
    2023/10/24 11:19
  • 歐陽妮妮傳嫁張書豪!自曝3個月甩6公斤 瘦身辣照曝光

    藝人傅娟和歐陽龍的大女兒歐陽妮妮,近期傳嫁男星張書豪,兩人穩定交往4年,曾被週刊直擊同居,歐陽龍也出面回應,會尊重年輕人的決定,傳喜事後一個月,歐陽妮妮的近況也曝光了,她透露自己3個月甩了超過6公斤,還曬出性感辣照。
    2023/10/04 09:10
  • 歐陽妮妮傳嫁張書豪!「父管嚴」歐陽龍春風滿面 近況曝光

    現年27歲的歐陽妮妮,和男星張書豪穩交4年,傳最快明(2024)年春天完婚,雙方還挑在8月8日見彼此家長,對此,向來嚴格管教女兒的歐陽龍,坦言「只要他對妮妮好,我們都祝福」,並表示小孩都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做家長的也不便催促,強調會尊重他們決定,歐陽龍近期狀態也曝光了。
    2023/09/10 21:38
  • 好事將近!雙方家長相見歡 傳歐陽妮妮「明年春天」嫁張書豪

    27歲的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從2019年假戲真做後,一直穩定交往至今,也被直擊過著同居生活。本刊近來得知他們好事將近的消息,計畫最快在明年春天完婚。尤其歐陽家已對34歲的張書豪視如己出,父親節時更拍到兩家聚會,結束後歐陽妮妮甚至還跟著張爸、張哥上銀行處理事情,完全可以嗅到彼此散發出的濃濃喜事氛圍。
    2023/09/10 11:03
  • 傳明年娶歐陽妮妮! 張書豪不藏全說了:家長很支持

    27歲歐陽妮妮近日遭週刊直擊,帶交往4年的34歲男星張書豪,一同前往張捷與夏如芝的婚禮沾喜氣,8月8日父親節更與男方家庭見面,傳出小倆口好事將近,最快會在明(2024)年春天完婚。對此,張書豪的經紀人也回應揭進度。
    2023/09/06 12:27
  • 歐陽妮妮爆「狠甩富二代」!花完錢就分手 前男友買醉崩潰了

    2019年,本刊率先披露歐陽妮妮與張書豪的戀情,他們拍完《腦波小姐》,戲一殺青就飛去峇里島玩,雖然各自發照片,卻被抓包張書豪照片身後的樹跟建築,根本就和歐陽妮妮拍攝的〈我的海島妝容〉影片背景一模一樣。
    2023/09/06 10:27
  • 歐陽妮妮爆閃嫁「大7歲男星」!爸歐陽龍首發聲 揭張書豪婚事進度

    27歲的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從2019年假戲真做後,一直穩定交往至今,也被直擊過著同居生活。本刊近來得知他們好事將近的消息,計畫最快在明年春天完婚。
    2023/09/06 07:48
  • 歐陽妮妮驚爆結婚!甜嫁男星「婚禮日期」曝 見張書豪家長全被拍

    歐陽妮妮、張書豪交往以來,其實對外算是相對低調,也少見公然放閃;到了今年的情人節,兩人終於在張捷與夏如芝的婚禮難得同框,可感受到歐陽妮妮與張書豪見習與沾喜的附加意味。
    2023/09/06 07:33
  • 邱彥翔砸超跑遭逮捕後首露面 憔悴臭臉大笑一秒又面癱

    日前爆出酒後失態砸車的男星邱彥翔,今(15)日出席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首映會,被安排與同片演員張書豪、郁方、百白一起受訪。即使原本就是面癱的表情,但仍看得出一臉面色凝重,在主持人問到「請一句話祝福《我的麻吉4個鬼》」時,邱彥翔首開金口微微露出笑顏直說:「看完《我的麻吉4個鬼》後,所有人都會變得相當麻吉,而且票房會很好。」
    2023/08/15 20:33
  • 坤達頂滿臉傷現身 「吃醋」追問女星!查勤禮物來源

    由曾敬驊主演的新片《我的麻吉4個鬼》,26日發布正式預告及海報。預告中亮點滿滿,最吸睛的莫過於首度公開男女主角曾敬驊、邵雨薇心臟爆擊的浪漫場面,片中邵雨薇化身天使,拯救曾敬驊飾演的地獄倒楣男阿緯,更讓曾敬驊貼在她胸口聽心跳,粉紅泡泡令人小鹿亂撞。另外,更曝光隱藏版卡司,包括首度躍身大銀幕的坤達,以及張書豪、「全聯先生」邱彥翔、郁方都參與演出。
    2023/07/27 10:16
  • 見習婚禮?張書豪大方合體歐陽妮妮 感性喊:這次情人節很重要

    演員夫妻檔夏如芝、張捷於2020年3月登記結婚,隨後誕下愛女「小芝麻」,夫妻倆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一家3口的幸福日常,去(2022)年9月還雙雙曬出婚紗照。今(14)日為情人節,夫妻倆終於補辦婚禮,由好友張書豪、黃河擔任伴郎。張書豪在婚禮後感性發文,透露自己以往並不特別重視情人節,「但!這次的情人節真的非常重要!」也大方和緋聞女友歐陽妮妮同框,引起網友熱議。
    2023/02/14 23:01
  • 性格男星為戲暴瘦9公斤 妖豔變裝「半裸穿牛仔三角褲」

    由莊凱勛、林思宇、張書豪、陸夏合演的都會愛情喜劇《妮波自由式》,今(27)日舉行殺青記者會,主角之一的莊凱勛在劇中飾演喜愛變裝的酒吧老闆「MAMA」,耗資700萬打造的AS BISTRO酒吧充滿「勇敢擁抱自己」、「去標籤化」的訊息。莊凱勛更鏟肉9公斤讓她從「金剛芭比」變成「美魔女」,妖豔現身令人驚豔。
    2022/07/27 17:01
  • 黃河、桂綸鎂16年前青澀舊照曝光 《危險心靈》陣容如今帝后等級

    經典台劇《危險心靈》改編自作家侯文詠同名小說,講述現代教育體制下問題,因劇中反映出許多真實現況,2006年播出後立即引起廣大迴響,當時年僅16歲的男主角黃河更是一舉奪下金鐘獎男主角,成最年輕影帝。  
    2022/07/23 17:46
  • 北影頒獎卡司/陳喬恩首度登場 楊祐寧、楊謹華《華燈》後再合體

    2022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將於7月9日盛大登場,今(4)日曝光第二波頒獎嘉賓名單,睽違多年未在台出席活動的陳喬恩首度登上北影舞台,和馬志翔一起揭曉最佳女配角。因《華燈初上》掀話題的楊祐寧、楊謹華將再度合體搶鏡;另有影展大使劉冠廷、藍正龍、李霈瑜、張書豪、鄭人碩、陽靚、蔡淑臻、施名帥、曾珮瑜,以及本屆入圍者温昇豪、馬志翔、評審朱芷瑩、簡嫚書輪番揭獎,替北影再添華麗星光。
    2022/07/04 15:07
  • 莊凱勛踩高跟鞋化身「變裝皇后」 新作尺度打破華劇天花板

    由莊凱勛、「宇宙」林思宇、陸夏、張書豪主演的《妮波自由式The Nipple Talk》(10))日舉行開鏡儀式,特別演出的劉品言也到場力挺,劇中化身風情萬種「MAMA」的莊凱勛,送上一把尺替她「迎新」,呼應該劇尺度突破華劇天花板、打破性別刻板印象的訴求。
    2022/06/10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