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家醜 結果共138筆

  • 遭4胞兄噁侵4年!國一少女淚報案 星國媽氣炸:拖累哥哥

    新加坡一起亂倫性侵案引起社會關注,一名國中少女在學校老師的陪同下報案,稱自己在家中遭到4名哥哥輪流性侵、且前後長達4年,引起軒然大波;而4兄弟中的老四也在昨(13)日坦然認罪,未料媽媽卻為此責罵女兒「外揚家醜拖累哥哥」。
    2024/03/14 08:16
  • 甩開妹妹斷關係!孫燕姿吐心聲「舒暢自由」 驚見五月天阿信說話了

    華語天后孫燕姿和醫生學霸親妹孫燕美的親情破裂!孫燕美日前將諸多家醜見報,訴苦20年來活在姊姊孫燕姿的陰影,父母也較寵愛對方,於是自行宣布兩人斷絕關係,揚言絕不回頭。不過,事發多日孫燕姿毫不搭理,仍在社群分享曬出近況,近日她抒發讀書後的感想,坦言自己現下的狀態「舒暢自由」,竟也意外釣出五月天阿信留言。
    2024/01/29 14:02
  • 孫燕姿家醜未平!醫生學霸妹再嗆聲 堅決「不回頭」反擊了

    天后孫燕姿遭醫生學霸妹妹孫燕美宣布斷絕姊妹關係,直指20多年來都活在對方的陰影之下,更不諱言父母一直以來都偏愛姊姊,不過孫燕姿懶理家醜風波,這幾天發文宣傳2首新歌。今(23)日孫燕美再度發聲,重申絕不走回頭路,態度相當強硬。
    2024/01/23 19:46
  • 錢給多也沒用!與孫燕姿斷關係遭轟「經濟沒被滿足」 親妹回嗆了

    孫燕姿近年回歸家庭,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不過有預告2025年會開演唱會,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只是她日前卻爆出家醜,遭親妹孫燕美公開喊話要斷絕關係,引起外界議論,就有網友狠嗆孫燕美,是因為沒給她足夠的錢,對此,她親自發聲回擊。
    2024/01/09 12:06
  • 與孫燕姿斷絕關係!親妹再發聲曝「關鍵內幕」:父母偏勢利

    天后孫燕姿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不過有預告2025年會開演唱會,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不過她日前卻爆出家醜,遭親妹孫燕美公開喊話要斷絕關係,雖然沒有直接證實,但這件事引起議論,孫燕美今(7)日再發聲,透露分裂原因。
    2024/01/07 15:15
  • 孫燕姿姊妹決裂!孫燕美嗆「家醜不可外揚」 衰揹黑鍋怒了

    天后孫燕姿遭學霸妹妹孫燕美公開宣布斷絕姊妹關係,震驚演藝圈,盛傳和父母偏心以及她活在孫燕姿巨星陰影之下有關。而孫燕美昔日社群發文也被網友翻出,發現她其實早在1年半曾發文抱怨:「家醜不可外揚就全讓我揹黑鍋嗎?」似乎早已暗示了姊妹不合。
    2024/01/06 15:14
  • 女星驚爆14年豪門婚變!遭富尪「分居封鎖」名醫公公3千萬和解

    今年3月本刊獨家報導許嘉容和富尪李淵楷14年婚姻告急,她還被老公全面封鎖,後來透過律師調解,兩人決定不離婚,並互相道歉、道謝,大和解收場。但據悉,那是因為許嘉容的名醫公公跳出來處理,不希望家醜繼續外揚,並協議要給許嘉容3,000萬元和解金,才讓這齣婚變宮鬥劇暫時停火。
    2023/11/27 07:45
  • 空姐妻開戰親姊掀家醜!哈孝遠認「仍未破冰」斷聯半年 生母也不管了

    藝人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今(2023)年3月多上節目時,或許是為了節目效果,直接公開控訴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掀出瑄瑄家欠債遭黑道追討的醜事,姑嫂開戰。事隔8個多月,哈孝遠今(15)日錄製東森超視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時接受訪問,坦言至今都沒跟姊姊破冰,「時間到了就會好了,家人難免吵架嘛」。
    2023/11/15 16:18
  • 劉家昌再轟甄珍!家醜驚動2400萬網友 痛喊「死前還我公道」

    83歲資深音樂人劉家昌連日來控訴前妻甄珍和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奪產、逃漏稅,今(6)日他再度於社群發文,表示將用僅剩的幾年,「剷除這對沒有廉恥、目無法紀的母子在社會橫行」,更表示「希望老天有眼,在我死前還我個公道吧。」
    2023/11/06 12:56
  • 甄珍怒槓前夫劉家昌家醜外揚 白嘉莉發聲「1句話」義氣護友

    75歲「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今(2)日出席個人畫展「白嘉莉的藝術世界」記者會,活動由TVBS主播方念華主持,而她本次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展演館展出112幅作品,內容相當豐富。白嘉莉與甄珍是好友,對方近日與前夫劉家昌槓上,因財產與兒子章立衡等諸多問題公開撕破臉,被問有無關心對方?白嘉莉說:「我想是他們的家務事,不好批評。」
    2023/11/02 18:50
  • 最慘被國際通緝也不怕!福原愛「驚人收入」曝 爆重心移往2國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離婚後撕破臉,男方上月在國際記者會自掀家醜,稱日本法院裁定勝訴,且已聲請強制執行,但福原愛仍行蹤不明。日本律師曾解析,男方若提出刑事告訴,女方拒絕恐被發布國際通緝令。日媒今(15)日再曝光,她的驚人收入。
    2023/08/15 11:02
  • 黃子佼走不出「母出軌陰影」 自曝「心理變態」

    藝人黃子佼在被爆出騷擾之後,又自爆家醜,指出10歲的時候,媽媽跟一位叔叔帶他出去玩,飯店裡發生的事讓他很震驚,黃子佼說,從小就難走出母親出軌陰影,導致現在的他心理有點變態。一連串的爆料,也讓他的恩師張小燕發聲,年輕過錯,知錯必改。
    2023/06/19 19:36
  • 萌萌彬粉專突關閉!爆家醜離婚6年 小彬彬前妻鬆口曝現況

    童星出身的藝人小彬彬(溫兆宇),近日因為爆料長子小小彬(溫玄曄)沒考上大學,將離開台灣赴日學動漫,連帶讓他過往婚姻再次掀起話題。小彬彬6年前和小9歲的第2任妻子小君(陳羿君)離婚,雙方協議萌萌彬(溫玄熙)監護權歸女方。如今萌萌彬已10歲,生母也公開他的現況。
    2023/04/27 14:01
  • 哈孝遠家醜外揚!岳父母涉嫌詐欺145萬 受害者孫女怒控「封鎖真相」

    藝人哈孝遠與老婆瑄瑄近日跟姊姊哈平遠槓上,接連爆出多件家務事,家醜再度延燒!哈平遠先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瑄瑄的家中欠債,黑道為此找上婆家,讓他們心慌慌。事實上,哈孝遠的岳父母劉子銘、宋秀雲在2014年擔任新光人壽業務員時,就曾涉嫌向3位女子以「原保單解約轉單可獲利」的話術進行詐騙,涉騙走新台幣145萬元,受害者的孫女也對此發聲。
    2023/04/06 23:09
  • 哈孝遠「私密床事」說太過火!空姐妻遭乘客無禮調侃:聽說妳愛XX

    藝人哈孝遠與老婆瑄瑄近日跟姊姊哈平遠槓上,連日以來的家務風波已佔滿媒體版面,夫妻倆過去在節目上互虧的話題也隨之浮上檯面。哈孝遠就常在節目上分享夫妻閨房趣事,他曾提到兩人偶爾會cosplay(變裝),沒想到身為空服員的瑄瑄竟然在飛機上被乘客當面窺探隱私,她尷尬到當下只想找洞鑽。
    2023/04/06 11:58
  • 哈孝遠認性功能「力不從心」!打槍老婆求歡 嗑海鮮要人扶

    41歲男星哈孝遠近日因捲入老婆瑄瑄、親姊哈平遠2名女人的戰爭,惹出欠債等家醜。沒想到,哈孝遠再爆出性功能出問題,近2、3年看到老婆也是「力不從心」。
    2023/04/05 10:43
  • 張魁兒爆擄人犯罪!遭判刑哭了 「睡酒吧1年」悽慘近況曝

    72歲資深男星張魁(張毅民)憑藉歌曲〈小丑〉成名,在演藝圈極具地位,二兒子則是男星張峰奇;怎料,張魁爆出家醜,大兒子張覺引爆出詐騙擄人犯案,遭法院判刑,如今再爆寄生酒吧1年,悽慘近況曝光。
    2023/04/05 09:52
  • 哈孝遠親姊怒發「不自殺聲明」! 火大公開瑄瑄媽私訊:用黑道威脅我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日前因在節目控訴大姑哈平遠,一直想帶走她的兒子,直呼:「窒息的愛好可怕。」引發哈平遠不滿出面掀家醜,直指瑄瑄欠債導致她被黑道盯上,更爆料瑄瑄將哈媽媽的物品裝垃圾袋丟門口,直言不再包容與容忍。哈平遠今(4)日再發聲,公開瑄瑄媽傳給她的訊息,認為對方以「黑道」來威脅她。對此哈孝遠夫妻表示不回應。
    2023/04/04 15:56
  • 哈孝遠親姊204字開戰! 爆弟媳遭黑道討債掀家醜:不再包容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日前上節目爆料大姑哈平遠,指控哈平遠一直想帶走兒子,甚至希望能過戶給她,讓她直呼:「窒息的愛好可怕。」這段爆料讓哈平遠非常不滿,反爆料瑄瑄欠債導致她被黑道盯上,更爆料瑄瑄將哈媽媽的物品裝垃圾袋丟門口,怒掀家醜。哈平遠今(31)日發文謝謝大家的關心,強調自己無愧於心,「我也絕不容忍任何人無中生有,並且對我媽不尊重,所以我不再包容與容忍!」
    2023/03/31 19:35
  • 哈孝遠空姐妻控「窒息的愛」搶小孩! 哈平遠開撕爆她欠債:黑道找上門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日前上《同學來了》爆料大姑哈平遠,指控哈平遠一直想帶走兒子,甚至希望能過戶給她,「我生母好好的在這,我為什麼要過戶我的小孩?這太可怕了,這窒息的愛好可怕。」此段節目內容引起哈平遠不滿,反爆料瑄瑄欠債導致她被黑道盯上,怒掀家醜,開撕弟媳。
    2023/03/31 10:38
  • 徹底決裂!哈利揭家醜 控威廉抹黑梅根才決心出走王室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在今天播出的紀錄片最新集數中對英國王室加諸新的批評,指控哥哥威廉在一場討論他未來的會議上對他怒吼,並說父親說謊且祖母安靜地旁觀。
    2022/12/16 14:47
  • 力挺賈永婕!郁方自爆「家醜血淚」:貪心就起了壞心腸

    有「防疫女神」之稱的賈永婕,昨(16)日驚爆她遭74歲母親指控不孝,弟弟因舅舅騙走媽媽的2700萬而提出訴訟,母親則稱「他們從來沒看過我啊!」,賈永婕後發聲明力挺弟弟。郁方不惜揭開家醜力挺好友賈永婕,表示媽媽也曾被其中兩個弟弟慫恿將房子過戶給外婆,她直言「人往往是貪心的,貪心就起了壞心腸」。
    2022/07/17 11:48
  • 看不下去汪小菲發文! 黃安開嗆「丟臉是一輩子的」

    汪小菲日前遭狗仔公布酒後與女性友人曖昧嬉鬧的照片,還突然發文控大S「服用違禁藥」,事件不斷延燒,遭各界議論紛紛。對此,資深藝人黃安也坐不住了,直言「家醜不可外揚,丟臉是一輩子的。」
    2022/05/31 20:50
  • 昔被控棄養!張韶涵首談「與媽為錢反目」認:我其實很恨

    女星張韶涵出道多年,憑藉獨特的嗓音,唱紅《隱形的翅膀》、《遺失的美好》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然而,她2009年遭母親聯手父親、舅舅指控吸毒、棄養,接著又面臨唱片公司合約糾紛,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頓時跌落谷底,直到後來轉往大陸發展才再度翻紅。近日她上節目提及此事,忍淚揭開傷疤,坦言那時候心裡很恨。
    2022/04/16 11:16
  • 家醜全攤在陽光下!疑婆媳摩擦爆衝突 女踹鐵門狂吼

    高雄一名女子疑似和公婆長期相處不合,日前她帶著媽媽到位在楠梓的夫家,要拿放在裡面的財物,按了門鈴見無人應門,女子竟在門口喧嘩,再狂甩對講機的門蓋、踹門洩憤,最後隔著鐵門和婆婆互嗆,家醜全被民眾側錄下來PO臉書。警方當時也獲報到場處理,最後雙方不歡而散,員警也依規定通報相關單位進行輔導。
    2022/03/17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