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官方T恤 結果共15筆

  • Twins演唱會周邊秒售罄!全買比iPad Air還貴

    Twins昨日(21日)在香港紅館舉行《TWINS SPIRIT SINCE 2001 LIVE IN HONG KONG》首場演唱會。Twins演唱會周邊商品在昨天下午4點開始在會場外販售。商品包括有:連帽T恤、貼紙、演唱會海報、水壺、充電器,以及新專輯等,而眾多周邊商品最大的賣點是新專輯「WE ARE TWINS」限定黑膠,此商品只限定發售1000套。演唱會門外還有販賣演唱會官方螢光棒的機器,在晚上六點半左右,已經吸引有200多名粉絲排隊購買不同商品。現場可見周邊商品展覽版顯示,三款黑色鴨舌帽同某件T恤款式已經全部售罄。根據統計如果每款商品買齊,金額高達$5000港幣(約1萬9千元台幣),比買一部Apple所出的iPad Air還貴。
    2024/01/22 11:45
  • MLB/道奇開賣大谷新周邊 17號球衣破梅西、C羅銷量紀錄

    MLB球星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拿下10年總價值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並於台灣時間15日上午7時在道奇球場舉行加盟記者會。大谷並在媒體見證下首次穿上背號「17」的道奇隊藍白球衣。記者會結束後,道奇官方網路商店就開賣大谷翔平周邊商品,包括球衣、T恤、帽T以及棒球等,引發球迷熱烈搶購,先前大谷的預售球衣更在48小時後賣到打破足球巨星梅西和C羅的銷量紀錄,大谷超人氣可見一斑。
    2023/12/15 12:54
  • 中華隊T恤出包!球迷怒控「洗1次就壞」 官方現身回應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即將於後天(8日)登場,球迷們除了搶買門票進場支持中華隊外,也紛紛搶購周邊商品。不過,有1名網友發文控訴,他近日買了1件由官方推出的全新T恤,但衣服背面的姓名貼竟在洗了一次後脫落,讓他氣得批評:「是把球迷當成好騙的盤子嗎?」
    2023/03/06 11:51
  • NBA正式開賽!球員單膝下跪 總裁:不會罰

    美國職籃NBA終於正式開賽,首日登場的兩場比賽,球員們都卯足全力拚戰。今年相當火熱的種族話題也燒到了球場上,開幕戰球員們在唱國歌時,違反官方必須起立的規定,一起單膝下跪,身上更穿著「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標語T恤;NBA總裁席佛表示,他理解當前的特殊社會情形,聯盟將不會對下跪的球員做出開罰。但對於比賽防疫就不能放水,席佛強調他對泡泡模式有信心,球員也都每天接受檢測,不過只要爆出疫情,絕對會在第一時間停止比賽。
    2020/07/31 19:55
  • T恤地圖無台灣 GAP憂遭陸抵制道歉銷毀

    又有美國企業踩到大陸紅線被迫道歉,事發只是因為有大陸網友在加拿大的outlet發現GAP一款T恤上的大陸地圖沒有把台灣、南海以及藏南畫進去,就遭大陸揚言抵制,GAP不堪壓力只好做出道歉並銷毀這款T恤,對此美國白宮抨擊大陸官方說「這是野蠻行為」。
    2018/05/16 14:28
  • 泫雅穿閃靈改造T恤! 林昶佐讚轉PO美照

    南韓「性感女神」泫雅,不管是專輯還是舞蹈都會成為粉絲推崇的焦點,結果日前她在Instagram上身穿改造閃靈T恤的照片,把T恤改成性感V領,立刻引發網友留言大讚,連時代力量立委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也轉發,大讚「泫雅穿閃靈就是不一樣」!
    2016/10/07 12:52
  • 全球首站!哆啦A夢路跑起跑 台中高雄接力

    今年秋冬最夯的哆啦A夢路跑,世界第一站已經在台灣開跑囉!「2015 DORAEMON RUN」11月15日已經在新北市三重大台北都會公園率先起跑,吸引海內外14000人共享盛會,粉絲們穿上官方獨家授權的哆啦A夢紀念T恤、四次元口帶號碼紙及竹蜻蜓頭飾等,跟著哆啦A夢一起活力健身、享受路跑樂趣,接下來12月將接力在台中、高雄可愛登場。
    2015/11/16 22:06
  • 圓仔熱!明信片首賣千張 賣場推「貓熊酥」

    動物園超級明星「圓仔」有多夯,連賣場中秋節蛋黃酥,都能搭上話題。把蛋黃酥改頭換面,用巧克力做出貓熊耳朵和招牌黑眼圈,「貓熊酥」只送不賣,拚噱頭,樣子像不像見仁見智,不過官方版的商品,已經出爐,把圓仔生活照,印成明信片,單日賣出破千張,另外其他商品的手繪稿也曝光,會印上T恤、浴巾和筆記本,最快十月開賣。
    2013/09/08 19:41
  • 〈獨家〉打壓!澳國慶遊行 禁台社團揮國旗

    台灣在國際場合被打壓再添一樁,1月26日澳洲舉辦國慶遊行,歡迎各國團體上街參加「嘉年華」!不過台灣社團要揮舞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被明文「禁止」,連要穿台灣LOGO的活動T恤,都被澳洲國慶委員會拒絕,官方強調,只承認一個中國,不准任何台灣國旗和字樣出現隊伍,眼看現場各國旗幟飄揚,最後台灣社團黯然退出國際遊行。
    2013/01/16 20:35
  • 豪旋風襲台/搶搭「林來瘋」 運動品牌、名車搶曝光

    林書豪在NBA爆紅後首度回台,燙金的身分讓贊助商不能輕易放過,進口休旅車派出車隊從機場迎接,因為是林書豪代步工具,曝光機會自然不少,回台第一場公開出席活動則是由運動品牌搶下,對手似乎不甘示弱,選在今天首賣NBA官方授權T恤,然而有沒有林書豪,人氣似乎有些差距,TVBS就獨家捕捉到,晚上要舉辦活動的門市,業者特別訂做的林書豪模特兒,左手竟然被人潮給擠斷了。
    2012/08/04 12:35
  • NBA/林書豪T恤登台 運動品牌拚場搶客

    林書豪熱潮,燃起2大運動品牌戰火,搶商機比動作快,其中和林書豪簽約的品牌,宣布將在明天,全球同步推出Linsanity的T恤,讓原本3月初才要推的NBA官方合作品牌,搶快在今天250件先登台首賣,白色主場T恤,上頭秀出大大的17號和LIN的字樣,一早就吸引球迷冒雨搶買,半個小時就賣光。
    2012/02/24 13:07
  • 〈獨家〉國民隊紀念品店 推出首件建仔專屬T恤

    王建民加入國民隊已經2個月了,很多支持他的球迷,都希望能買到王建民的國民隊紀念品,之前是可以透過美國職棒大聯盟網站,訂購有王建民背號的球衣,不過現在在國民隊球場的官方紀念品店內,已經出現王建民的專屬T恤,也就是說,喜歡建仔的球迷,現在到華府國民隊球場,已經可以買到建仔紀念品了。
    2010/04/20 13:40
  • 〈獨家〉建仔「新T恤」亮相 洋基商品打入冷宮

    已經開始在亞利桑那訓練中心練投的王建民,距離正式上場投球,進度越來越接近,球迷對他的新東家華盛頓國民隊,關注度可以說是直線暴增!國內大聯盟球衣授權廠商,就在星期一送交3款建仔的最新T恤設計圖,給大聯盟官方審核,星期二就火速通過,星期三衣服已經趕工出第一套;業者預估應該可以有6000件的銷量,不包括其他商品,光是T恤業績,上看450萬元,至於建仔的洋基隊球衣T恤,業者已經堆在特賣區,打入冷宮。
    2010/02/24 19:29
  • 「歐巴毛」T恤惹禍 CNN記者遭扣留

    歐巴馬這趟大陸行眾所矚目,外國媒體大陣仗到大陸採訪,也親身領教到大陸官方對於新聞報導的管控,有多麼嚴重;CNN女記者在上海拿出熱門的「歐巴毛T恤」,進行拍攝工作,結果當場被公安阻擋,還被拘留了2個小時才獲釋。
    2009/11/17 19:25
  • 偶像拚觀光/F4超級吸金 周邊商品商機破億

    偶像團體F4同台演出,也帶來無限商機。有瘋狂師奶收集F4,一個人就花超過5萬台幣!這場由觀光局主辦的歌友會,光是官方商品,就有15種,從3百元起跳,到要價1千2百元的T恤,各限量1千份,如果全部售完,就有將近千萬的收入,另外,現場也售出超過3千張專輯和DVD,收入也超過百萬。
    2007/04/22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