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孕吐 結果共67筆

  • 最美士官長懷第3胎!突「崩潰大哭停不住」嚇壞兒 醫警告要看身心科

    40歲女星劉香慈曾出演電視劇《新兵日記》,該劇的高收視讓飾演魔鬼女士官長的她知名度大增,陽光又亮眼的外型被封為「最美士官長」,2016年嫁給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年初宣布準備升格3寶媽,然而,雖然已有2胎經驗,但這胎卻讓她「特別累」,甚至連帶影響情緒「一哭就停不下來」,被醫生警告若狀況未改善必須轉身心科。
    2024/03/04 08:09
  • 李千娜曝「已婚情趣」!強忍孕吐不適超衝擊 挺肚現身演唱會

    嘻哈歌手美麗本人2024年公布首波開春喜訊!推出最新單曲〈你是我的Bae〉,並特別找來影歌視三棲女神李千娜獻聲合作,打造今年度最洗腦的「愛妻神曲」。李千娜很喜愛〈你是我的Bae〉的歌曲意境,讓她感受衝擊:「歌詞很像對自己說,也很像對老公說,也很像對美麗說,歌詞寫得很有趣、有共鳴,像是送了一個情趣給已婚者!」
    2024/02/02 14:28
  • 妻懷孕「尪天天孕吐」!害喜狂瘦5公斤 陸醫認:罕見症狀

    眾所周知,女性在懷孕期間或多或少都會出現害喜的症狀,而作為另一半的丈夫難免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畢竟身體上的不適基本是旁人沒有辦法幫忙的;然而中國大陸卻有這麼一名人夫,在妻子懷孕3個多月期間「天天孕吐」看傻所有人。
    2024/01/21 17:52
  • 生了黃尚禾「愛的結晶」!李千娜吐到頭髮都是 悽慘狀態曝

    39歲李千娜睽違5年終於推出新專輯《關・與妳》,這次除了自掏腰包超過5百萬做專輯,更揪老公黃尚禾一起討論、發想,堪稱是他們第一胎「愛的結晶」,昨(26)日舉辦媒體聽歌會,李千娜一開口講話就哭了,「一張專輯從頭到尾,都要自己來,太難了」,尤其是錄製專輯前意外懷孕了,她忙到沒時間睡覺,還邊錄邊孕吐,一切得來不易。
    2023/12/27 11:07
  • 不管孕吐見血絲!陸女吃草莓「秒吐1000毫升血」 送醫險一屍兩命

    大陸杭州有一名孕婦娜娜(化名)已懷有身孕36週,她在得知懷孕之後,偶爾會發現孕吐伴隨血絲,但她始終沒有就醫檢查。不過,日前她隨口吃了一顆草莓後,竟瞬間吐出一大口鮮血,且在送醫搶救的過程中更是先後吐了將近1000毫升的血,差點就發生一屍兩命的慘劇。
    2023/12/22 13:54
  • 李千娜不藏私!挺5月肚「升級內在美」 羞喊:都長大了

    藝人李千娜出道前曾有過一段婚姻,並生下一雙兒女,今(2023)年10月她驚喜宣布和演員黃尚禾再婚,夫妻倆也將迎來兒子誕生。目前懷孕5個多月的她,昨(15)日大方在社群分享挑內在美的照片,更笑說「都長大了」。
    2023/12/16 16:02
  • 李千娜懷3胎首露面!4個月孕肚曝光 臥床頭暈、狂吐全都來

    女星李千娜日前與男星黃尚禾登記結婚,隨後更公布喜訊將3度當媽,而今(29)日她現身路跑活動,這是她宣佈再次懷孕後首露面,精神狀態看似非常好,目前有4個月身孕的她透露,自己目前所有孕婦遇到狀況都遇到了,「孕吐、頭暈都有,而且我本來不吃甜不吃冰的,但我現在好喜歡喝奶茶和冰」。另外她也透露自己懷孕至今罩杯上升了一個cup。
    2023/10/29 15:25
  • 孫可芳8天前藏孕肚工作! 發言藏玄機「胖胖的也很可愛」

    孫可芳今(19)中午宣布懷孕好消息,和老公劉冠廷迎來新生命「小太陽」,她透露8月時身體一直不舒服、斷斷續續出血,劉冠廷非常機警的立刻帶她去婦產科檢查,原本以為的生病,竟然是懷孕的大驚喜,而她也坦言終於了解為什麼要滿3個月才能說,因為前期真的很不穩定,瘋狂孕吐、身體不適,但儘管如此,她上週仍敬業出席活動,與楊貴媚一起擔任女性影展大使。
    2023/10/19 14:46
  • 欲罷不能!孕媽咪每日「狂吃10包土」 砸11萬買到斷貨

    一名英國網紅蒂娜(Dymund Dina)在懷孕期間渴望吃土,過程中甚至為了買土請送貨司機開車一小時買給她,還請表弟從法國寄給她。不僅如此,她懷孕期間每天至少吃十包,更說到吃土真的能有效緩解孕吐。自懷孕期間一直到現在她仍然繼續吃土,總計共花費超過3000英鎊(約新台幣11萬元)。
    2023/10/09 22:47
  • 人妻孕吐超難受!婆家「逼吃臭豆腐」嗆別挑食 她聽尪1句話秒心死

    婆媳關係一直是每個女性在嫁入夫家之後,心中最擔心的家庭問題。其中,就有一名人妻透露,她因為孕吐的關係,導致食量變得比較小,沒想到婆婆卻每天端上臭豆腐,還聯合親戚們「圍剿」,就連丈夫也因為不敢得罪自己的母親,只會要求人妻「好好溝通」。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10/06 11:27
  • 懷孕5個月「還在壞壞」!女星自爆上圍激增 羞喊:老公不放過

    男星祖雄今年6月才剛跟烏克蘭女友佳娜求婚成功,隨即又公布了即將當爸的好消息,一夕之間雙喜臨門,也讓他直呼不敢相信,「太像在作夢」。此後,兩人也經常透過社群跟粉絲分享即將為人父母的喜悅,目前已懷孕5個月的佳娜,稍早也在IG與粉絲互動聊天,當她被問及敏感的性事問題,也大方回應:「你覺得祖雄會放過我嗎?」自爆即便懷孕,仍天天很「性」福。
    2023/09/10 16:10
  • 本土女星驚爆送醫!挺5月肚開車8小時 「宮縮出血險流產」 

    女星章家瑄出道前在片場擔任場記,因亮眼外貌被導演發掘,1976年主演《爸爸的本尊》正式出道,由於父親是竹聯幫創幫老大「山雞」章尊良,身分背景經常被人討論,有「極道千金」稱號。章家瑄2018年閃電嫁給昔日高中同學,育有1子,近日透露懷孕期間為了找老公,差點流產。
    2023/08/29 14:33
  • 佳娜披白紗挺3月孕肚「豐滿遮不住」 甜擁祖雄:終於找到人結婚

    有「同志天菜」之稱的男星祖雄日前向烏克蘭籍女星佳娜求婚,緊接著宣布懷孕喜訊,2人在台灣、馬來西亞及烏克蘭三地辦理結婚手續,也曝光夢幻異國風情婚紗照。
    2023/08/12 13:52
  • 粿粿1歲女兒聽損!首開口叫「媽媽」 她孕期嘔吐尾椎爆痛

    范姜彥豐和粿粿(江瑋琳)擔任《嬰兒與母親》8月號封面人物,他們想對家中一樣有聽損寶寶的家長說:「勇敢面對,早點治療。」並且最想對女兒「小粿醬」說:「謝謝粿醬選擇他們成為她的父母,他們會珍惜這段緣份,陪她一起探索這個世界。」
    2023/08/01 12:45
  • 瘋狂孕吐到崩潰!嫰媽連生3胎「牙齒腐蝕光」嘆:只能全拔掉

    長期的嘔吐症狀可能導致牙齒受傷!英國26歲女子庫柏(Louise Cooper)因為罹患妊娠劇吐症(Hyperemesis Gravidarum),導致長期酸性物質的累積,造成牙齒健康受損,最終不得不拔掉所有的牙齒。
    2023/06/29 13:57
  • 愛喝1物!65歲女「急性腦病變」 3徵兆快就醫

    一名65歲女性最近一周很少說話,且出現意識混亂、雙眼無法看外側情形,被家屬帶到急診,檢查發現是「魏尼凱氏腦病」,經給予高單位維生素B1症狀才逐步改善。醫師表示,營養不良、做過腸胃切除手術、癌症化療、嚴重孕吐、本身有慢性感染或發炎疾患者、酒癮者,都要小心缺乏B1引起的腦部病變。
    2023/06/16 15:57
  • 女星失去2寶寶「再度懷孕」痛哭! 出血躺1週曬超音波:這次都帶齊了

    女星林舒語與圈外老公2015年結婚,婚後陸續產下2子,後來歷經2次失去寶寶,她今(2)日發文宣布又懷孕了,分享這段時間的難熬情緒,坦言過程中因出血,有一週都躺在沙發上,還好調整後狀況穩定,她幸福地說:「嗨!寶寶!這次你的東西都帶齊了吧!」
    2023/05/02 21:40
  • 網紅蕾菈宣布「懷上第二胎」!孕吐頻尿嚴重 爆淚謝老公當神隊友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與今(2022)年2月與DJ湯宇結婚,10月補辦盛大婚禮,先前她就曾在影片中透露,老公與家人們都希望她可以再多生幾個,讓家裡的人多一點,聚在一起也比較熱鬧;努力多時,今(22)晚蕾菈終於在臉書宣布懷上第二胎的好消息,曬出驗孕棒與超音波照,興奮地說:「沒錯!我懷孕了,這是我的二寶,將會是個兔寶寶呦!」
    2022/12/22 21:24
  • 白家綺暈吐忘記呼吸「痛到像生第5胎」 臉脹紅站不穩挫敗淚:一直禱告

    白家綺近日為過年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的演出積極練習「高空U綢」,她說:「因為之前忙著生小孩缺席好多次過年節目的表演,這次打通任督二脈拉筋來表演,痛到眼眶含淚!」過程中白家綺一度因旋轉動作暈吐。
    2022/12/01 13:42
  • 準爸爸「孕吐10天」她沒事還狂吃..樂翻:寶貝真貼心

    不只當媽媽難,新手爸爸也苦不堪言!大陸一名女性日前做了試管嬰兒,並入院進行安胎。豈料,該名孕婦胃口異常好還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吐不停,原來竟是貼心小寶貝把孕婦給爸爸分擔。
    2022/10/06 10:22
  • 產後1年多還孕吐?蔡阿嘎妻染這菌 醫:3病徵恐變胃癌

    網紅蔡阿嘎的老婆「二伯」婚後連生蔡桃貴、蔡波能兩個可愛兒子,日前二伯卻在新發表的影片中提到,產後一年多還持續「孕吐」,她覺得不太對去檢查,沒想到卻被醫師警告趕快治療,否則可能變胃癌!原來她感染幽門螺旋桿菌引發慢性胃炎,醫師提醒,如果已經發生萎縮性胃炎、腸化生等3徵兆,癌變機率大增。
    2022/05/27 00:02
  • 二伯生完1年還在孕吐!就醫檢查竟生病:嚴重恐變胃癌

    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結婚後,陸續生下蔡桃貴、蔡波能2個兒子,可愛的模樣萌翻不少粉絲,不過近來二伯卻透露,自己在懷二胎時就出現嚴重孕吐,沒想到直到現在嘔吐情形還是存在,去檢查後才發現是生病了,若沒有妥善處理可能會變胃癌。
    2022/05/26 09:23
  • 離婚後1年多沒見小孩!福原愛母親節悲吐:別只在夢裡見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2021)和江宏傑離婚後,不停爆出再婚、懷孕等傳聞,不過在婚變前就返回日本的她,至今已經1年多未見到兒女,平時僅依靠視訊聯繫,而在今(8)日母親節這天,她也罕見吐露心聲,「希望早點這個疫情過去,不要在夢裡見他們,是真正的見到他們緊抱一下。」
    2022/05/08 16:01
  • 棄80K返婆家工作 苦媳「孕吐被扣薪」揭超慘待遇

    人人都不希望遇到婆媳問題,只不過,如果生活在同個屋簷下,彼此生長背景不相同,難免會發生摩擦,萬一還在同個職場工作,恐怕會衍生更多的問題,近來一名人妻崩潰表示,捨棄月薪8萬的工作在老公家公司幫忙,殊不知竟然淪為廉價勞工,懷孕跑去廁所孕吐還被扣時薪,待遇慘不忍睹。
    2022/03/17 21:38
  • 孕吐到生無可戀!專家教戰4招「遠離害喜地獄」減緩噁心

    不少女性在懷孕初期難免會發生孕吐狀況,不只吃不下,就連聞到食物味道都會反胃,嚴重時連一口水都喝不下,十分難受。雖說並非每個孕媽咪都會發生這樣的問題,不過其實每胎懷孕的情形也會有所差異,知名營養師呂孟凡就分享4招教戰有效緩解孕吐症狀。
    2022/03/11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