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南韓 結果共10,000筆

  • 紐約將開徵塞車費!首爾逾7千輛公車罷工

    紐約大都會運輸局,終於投票通過,要開徵塞車費,最快6月中,開車進到市區,每天得多繳15美元,折合台幣約480元。同一時間,南韓首爾也上演交通亂象,當地公車司機,不滿薪資問題,時隔12年啟動大罷工,首爾一口氣7千多輛巴士停運,使得通勤族一早上班,措手不及。
    12小時前
  • 震撼衝擊!韓推「麻辣珍珠炒年糕奶茶」 珍奶控驚呼:出奇的美味

    鄰近愚人節,不只必勝客「玩」比薩,在韓國的「貢茶」也把台灣的國民飲料珍珠奶茶玩出新花樣!有一名網友在X(前身為推特)發現韓國的貢茶的新品宣傳後,驚訝發文表示「韓國貢茶出辣炒珍珠奶茶?」並稱韓國人玩食物境界也到了一個極致。如今,這款新品的真面目也在IG上傳開了!
    15小時前
  • 三星、LG搶攻智慧家庭 AI電視提升觀影體驗

    家電市場因經濟不景氣而停滯,AI人工智慧可望成為助力,南韓兩大電子公司三星和LG,最近不約而同推出AI電視,解析度和音質同步提升,就算在家收看串流影音平台的影片,也能享有沉浸式的觀影效果。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17小時前
  • 鴕鳥逛大街、雙犬闖高速 南韓駕駛頻遇「隨機測驗」

    南韓在這個月,連續發生兩次動物上街的事件!先是有兩隻出門玩耍,結果走丟的薩摩耶犬闖入高速公路,結果造成車輛回堵;還有生態園區的鴕鳥,也因為園區門沒關好偷跑,結果在城南市中心馬路上高速狂奔。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造成車禍,不管薩摩耶犬還是鴕鳥,也都平安回到自己的籠子裡。
    18小時前
  • 棒球12強/中華隊分入「死亡小組」 墨媒曝:對決日美韓澳

    世界12強棒球賽將於今年登場,近日有墨西哥媒體率先披露A、B組的國家名單,確定參賽的中華隊被分在B組,對手包括日本、美國、南韓、荷蘭及澳洲,B組的賽事預計11月13日在日本開打,後續還將移師台北大巨蛋進行。
    19小時前
  • 遊韓注意 首爾市公車工會罷工近98%停駛

    最近要前往南韓首爾旅遊的民眾要注意了,首爾市公車工會為爭取工資、制度調整,與資方協商破裂,從28日淩晨4點啟動罷工。
    19小時前
  • 赴韓旅遊注意!首爾公車大罷工98%車不開了 市民擠爆地鐵

    南韓首爾市公車工會今(28日)表示,因為與資方協商未果,決定依照計畫從當地時間今日凌晨4時起啟動罷工行動,這是首爾市公車時隔12年再次發動罷工,約有98%的首爾市區公車都停駛,導致習慣搭乘公車通勤的上班族、學生面臨不便,不得不改搭地鐵或計程車,結果地鐵車站也出現嚴重擁擠狀況。
    19小時前
  • 大選前夕蔬果價格意外下降 南韓婆媽瘋搶購大蔥

    南韓萬物齊漲,前陣子蔬果價格漲幅相當驚人,南韓砸下大約38億台幣來穩定物價,近期蔬果價格開始下跌,醃泡菜要用到的大蔥,價格更下降三成,不少家庭主婦趕緊衝到市場搶購。由於南韓下個月將舉行國會改選,物價成為朝野兩黨攻防焦點。
    1天前
  • 南韓美食危機!大陸漁船越界捕蟹 產量大減恐釀漁權衝突?

    南韓媒體報導,這幾年來有愈來愈多大陸漁船非法越界、深入南韓的領海區域捕撈螃蟹,甚至還會以暴力抵抗南韓海警執法,為了打擊犯罪,這個月底,南韓的海警和軍方將展開聯合打擊行動。
    1天前
  • 李在明批尹政府 為何要刺激中國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批評尹錫悅的外交政策,為何要招惹中國,為何要介入台海問題,只要對中國與台灣都說謝謝就好了。他說「謝謝」時還特別講中文。李在明爭議發言對南韓國會選舉造成怎樣的影響?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我們看到現在共同民主黨的黨魁李在明,在最近的競選演說當中確實提到南韓和中國之間的關係,我們要先瞭解的是4月10日的國會大選即將到來,這次大選當中在野黨很積極的希望除了保有現在有的優勢外,甚至是擴大這樣的優勢,最近在南韓有一個很重要的話題,也就是朝鮮半島及中國的問題,現在明顯的是在野黨打算在中國的問題上面,強調南韓和中國之間的貿易關係是非常的重要,如果我們仔細來看李在明他是在忠清南道的競選場合說出這個話,就是在南韓靠近中國大陸的省份,事實上這個城市在2023年有公開表達,為了加強與大陸的經貿關係,2024年將積極籌備設立雙方的商貿辦事處,而這個城市也在韓國對外的電商及汽車電池產業有很多著墨,也就是說在針對不同選區在野黨強調的是,與中國的關係南韓應該更重視的是務實的經貿往來。」
    1天前
  • 韓「百歲時代」來臨 90歲爺爺重新當高中生

    韓統計廳預估,2025年南韓老年人口占比將達到20.6%,邁入超高齡社會,長命百歲將不再稀奇,越來越多退休年長者,在65歲之後尋找人生第二春,像是找一份有興趣的工作,或是重回校園唸書,今年全南韓最高齡的高中畢業生,就是一位高齡90歲的金爺爺。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YonhapnewsTV的報導。
    1天前
  • 傳李多慧「與隊長不合」才退樂天!籃籃不忍秀對話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型與精湛舞蹈實力,成為球場上亮麗風景,吸引不少眼球,也帶動中職啦啦隊刮起了「韓籍外援當道」的韓流旋風。去年約滿後,未來動向備受矚目,上週終於官宣要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甚至扛起隊長重任。不料有眼尖粉絲發現她近日大動作整頓個人社群帳號,疑似為轉換新東家做準備,不僅把爸媽IG都退掉,就連前東家光樂天女孩、團長及韓粉等帳號也全刪光。如今李多慧因想要挑戰擔任隊長而換隊,引來揣測是否因舊隊長籃籃才決意出走,遭傳不合。昨(25)日籃籃轉發她限時動態,曝光兩人私下對話內容:「還是像這樣的愛著妳!」
    2024/03/26 20:45
  • 67歲陳美鳳撞臉朴敏英!波浪捲造型「美到天花板」 凍齡照曝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因保持著良好的體態和氣質,被大家稱為「台灣最美歐巴桑」。活躍於社群媒體的她,常常在臉書上曬出美照,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近日,她曬出了一張自拍照,一頭柔順的長捲髮意外撞臉南韓女星朴敏英,超凍齡美貌再次引起網友討論。
    2024/03/26 16:36
  • 李在明稱台海與韓無關 韓執政黨批屈從中國

    南韓國會選舉將近,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2日在忠清南道拜票時,提及總統尹錫悅的外交政策,
    2024/03/26 15:00
  • 韓國人愛吃豬肉 農民引進高科技智慧養豬

    南韓農村經濟研究院調查,去年南韓國民豬、牛、雞,三大肉類消費量人均超過60公斤,其中豬肉佔了一半以上。韓國人愛吃豬肉,有業者引進AI人工智慧儀器,分析五花肉斷面、確認脂肪比重,南韓豬農也開始採用新科技,確認豬隻體重,形成一條豬肉智慧產業鏈。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3/26 14:58
  • 捲入中超假球風暴 韓足球明星孫準浩被關319天獲釋

    南韓國家隊成員、效力中國超級聯賽「山東泰山」的球星孫準浩(Son Jun-ho),因為捲入中超假球風暴爭議,2023年5月在上海機場被拘捕,並在同年6月正式被逮捕,沒想到一扣留就長達319天時間。《中央日報》(Korea JoongAng Daily)報導,韓國足球協會稍早證實,孫準浩已經在25日返抵仁川機場。
    2024/03/26 14:52
  • MLB/道奇想變「洛杉磯武士隊?」 傳派山本由伸招募佐佐木朗希

    MLB洛杉磯道奇隊本季一連簽下大谷翔平、山本由伸2大日籍球星,大聯盟也把海外賽移師至南韓首爾舉行,提升亞洲市場關注度,近期傳出道奇隊下一個補強目標仍鎖定了日籍球星,也就是「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
    2024/03/26 14:37
  • 南韓醫罷工擴大!醫大教授集體辭職 尹錫悅堅持「擴招2千醫學生」

    因南韓政府有意增加醫大生名額,引發南韓醫界罷工潮,除了一開始的實習與住院醫師,以及醫學生集體休學以外,近來數百名醫大教授也接連辭職,反對擴大招生的醫療人員普遍認為,僅是增加醫師人數並無法解決血汗、人手分配不均等問題。儘管醫界大反彈,不過尹錫悅政府仍堅持要推行該政策,今(26日)表示5月底就會完備相關手續,增加2,000名醫大生似乎是勢在必行。
    2024/03/26 13:20
  • 南韓醫學院教授今集體請辭! 減少門診向政府施壓

    南韓罷工醫師執照被吊銷,今天正式生效。為了聲援醫師罷工,南韓醫學院的教授,今天集體遞出辭呈向當局施壓,他們還決定即日起減少門診時數。南韓政府現在態度也軟化,總統尹錫悅下令,要官員提出解套方案。
    2024/03/25 19:31
  • 韓在野批尹錫悅「台海與韓國何干?」 嗆:對中國說謝謝就好

    南韓即將於今年4月10日舉行國會大選,身為目前最大在野黨主席的李在明將出戰仁川市桂陽乙選區,但在大選前夕,李在明被現任總統尹錫悅所屬的執政黨國民力量批評他「屈服於中國」,因為李在明22日曾公開抨擊尹錫悅政府的對中政策,質疑尹錫悅不該介入敏感的兩岸問題,更稱「台灣海峽與韓國有何關聯?」、「為什麼要招惹中國?只要說『謝謝』,對台灣也說『謝謝』就可以了」,此番言論引發爭議。
    2024/03/25 17:58
  • 全球十大「航海王」第4季表現欠佳 僅長榮海運、現代獲利

    根據韓國財經媒體統計,受到整體航運市場疲弱影響,2023年第四季的財報中,全球十大航運公司有6家呈現負成長。其中僅兩家繳出亮眼表現,分別是來自南韓航運巨頭「現代商船」(HMM),以及台灣長榮海運(Evergreen),他們靠超大型貨櫃船的幫助下,成為唯二繳出獲利成績單的前十大航運企業。
    2024/03/25 16:49
  • 惠利甩開分手風波!「首更新IG貼文」曬美照 最新狀態曝光

    南韓藝人柳俊烈與韓韶禧傳出戀情,掀起了一陣討論聲量,而消息曝光後,與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在限時動態寫下「真有趣」暗酸他,隨後韓韶禧隔空回應「我也覺得很有趣。」使得三角關鬧得沸沸揚揚。事後,惠利和韓韶禧則發聲道歉。經過數日沉澱後,惠利25日首度更新IG貼文,曝光現況。
    2024/03/25 16:04
  • 細嚼慢嚥當「身材管理」?IU一口咬150下被牙醫警告 營養師說話了

    南韓人氣歌手IU李知恩,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也將來台開唱,但近日她在一場網路節目上,竟分享自己在進食時每一口都要咬到150下才吞下,這讓牙醫也警告會有負面影響。
    2024/03/25 15:58
  • IU自爆吃東西「每口咬150下才吞」 醫警告:恐有負面影響

    IU,南韓的國民甜心,不僅擁有天籟般的嗓音,演技也讓人稱道。然而,就在最近一期「BDNS」節目中,IU透露了一個讓人大跌眼鏡的飲食習慣,她表示自己每次進食時,會堅持每口咀嚼達150次左右。她表示這樣做可以充分地感覺到食物的味道之後再吞下。
    2024/03/25 15:24
  • 去整形?南韓第一夫人「失蹤百日」 莫名衝上微博熱搜榜首

    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Kim Keon-hee)自2023年12月,與她的丈夫、現任總統尹錫悅(Yoon Suk-yeol)自荷蘭回國後,便未再公開露面至今,她從大眾視野消失已長達四個月,而且這個情況看起來還將持續下去。韓國總統府對第一夫人「失蹤」保持沉默,從未說明或提及她是否存在健康問題。更奇怪的一點,金建希失蹤的新聞,25日意外成為中國大陸社群微博熱搜榜第一名,吸引對岸超過百萬網友熱議,不少人懷疑她又進行整形手術,也有不少人更好奇、究竟是什麼原因讓這個議題成為熱搜。打從尹錫悅當選總統開始,金建希一直是非常活躍的第一夫人,經常陪同丈夫出國訪問交流,也不吝於公開露面和表達個人觀點,像是動物權利、環保等議題。韓國國會就因為她的積極奔走倡議,執政黨在今年1月迅速通過了一項法案,將於2027年起禁止販售狗肉。
    2024/03/25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