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十軍團 結果共75筆

  • 陸軍悍馬車撞路樹! 車長遭玻璃割頸昏迷治療中

    國軍陸軍十軍團在台中竹坑營區發生悍馬車失控撞樹意外,當時車上七名官兵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坐在副駕駛座的班長傷勢最嚴重,頸部遭玻璃割傷,送醫搶救,開刀後還在昏迷中,持續在加護病房治療。
    2024/01/27 18:20
  • 指揮官餐敘涉騷擾女下屬 遭查「拔官調職」

    陸軍第十軍團52工兵群,一名林姓指揮官涉嫌在餐敘騷擾女下屬,當事畫面曝光,第十軍團發出聲明,認定這位林姓指揮官,行為違反兩性營規,目前已經先拔官調職,將進一步依調查結果懲處。
    2024/01/18 19:01
  • 嘉義16新兵軍營打群架不起訴 十軍團嘆:影響領導統御

    有「軍魂部隊」之稱、陸軍嘉義中坑257旅爆發營內集體鬥毆情事,嘉義憲兵隊將16名涉案新兵依妨害秩序罪嫌函送嘉義地檢署,但檢察官偵查後認不構成《刑法》第150條公共場所聚眾鬥毆要件,因此全部不起訴。對此,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今(21)日表示,尊重司法偵查結果,但此案對軍事安全及領導統御影響甚鉅,後續將主動與檢察機關聯繫溝通,嚴正表達國軍整飭軍風立場。
    2023/10/21 11:37
  • 陸軍爆流血鬥毆!嘉義中坑20多名新兵營內打群架 全部送辦

    九三軍人節將至,然而有「軍魂部隊」之稱、嘉義中坑的陸軍第10軍團257旅卻爆發營內集體鬥毆醜聞,20多名役男涉嫌打群架遭移送法辦。對此,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今(31)日證實表示,單位依「刑懲併行」原則,相關涉犯人員於當日即移送法辦,並召開懲評會檢討重懲。
    2023/08/31 15:27
  • 上士母泣訴兒入夢 跪別致歉說「我不願意死」

    台灣陸軍十軍團陳姓上士疑因同寢室友尋短而遭牽連喪命,今天舉行告別式,家人痛苦不已。陳姓上士的媽媽表示,她昨晚夢見兒子回家,跪在她面前道歉,他表達不願意死的心情。這場悲痛的告別式讓家人認為,陳姓上士死得不明不白,他們將堅持討公道。
    2023/07/07 13:46
  • 士官母泣訴:前一天還跟我吃飯 人就沒了

    十軍團29陳姓士官遺體,昨天返家料理後事。軍方今天前往弔唁,媽媽泣不成聲,實在不懂,為何氣瓶會進入營區,害兒子死得不明不白。33歲的士官家住台中,騎機車進入營區,是不是因為常態性,騎車出入,以網購包裹掩飾,軍方也還要調查。
    2023/06/28 15:10
  • 鋼瓶怎帶入營區? 疑「宅配紙箱」當掩護躲門禁

    十軍團2名上士身亡,種種疑點都還沒釐清,寢室內的「氣體鋼瓶」是如何帶入營區,國防部只回應「偵查不公開」,不過,這類吸入過量會致死的鋼瓶,其實在網路上就有販售,疑似是33歲的陳姓士官,用「宅配紙箱」當掩護帶入營區,門禁安全檢查似乎也沒想像中嚴格,「目視」沒有異常便不會「逐一」查車內物品。
    2023/06/27 19:07
  • 「要回營睡覺嗎」 收假前同寢士官曾來電詢問

    十軍團營區,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事件,29歲的陳姓士官,家庭幸福美滿,有一對年幼子女,太太也是職業軍人,請育嬰假當中。家屬說,同寢士官還打電話問他,要不要回營睡覺。這通電話到底甚麼事意思,是要他別回來,還是有其他想法,結果兩個人一起走了。家屬提告殺人,要查出真相,給個交待。
    2023/06/27 19:05
  • 鋼瓶入營衛哨未發現? 國軍:偵查不公開

    十軍團兩名士官死亡案件,家屬質疑寢室內的一氧化碳鋼瓶是怎的帶進去的,對此國防部表示,檢方偵查不公開不便對外說明,專家分析依照現在營安規範,車輛進出都會檢察有無攜帶違禁品,更何況是體積龐大的鋼瓶,不太可能沒發現。
    2023/06/27 14:58
  • 才跟妻傳line! 士官育2年幼孩4天連假回營喪命

    台中陸軍十軍團2位上士身亡,其中一位29歲上士的家屬強調,事發前一晚死者才跟太太傳訊息,互動十分正常,再加上還有2個年幼孩子要照顧,認為是同寢室友讓親人無辜受牽連,而今天(6/27)一早檢察官對遺體進行解剖。
    2023/06/27 14:49
  • 29歲陳姓士官不明枉死 家屬要告同寢殺人

    陸軍十軍團,昨天發生兩名士官在營區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事件。兩名士官同寢室都姓陳,分別33歲,29歲。33歲的陳姓士官留遺書,家屬領回遺體料理後事,29歲姓士官,家屬認為不明枉死,要告已死亡的同寢士官殺人。
    2023/06/27 14:37
  • 死因離奇! 十軍團同寢室2士官不治 家屬告殺人罪

    陸軍十軍團發生離奇死亡案,2名士官被人發現,在寢室昏迷不醒,送醫後宣告不治,檢察官初步判斷,其中一名33歲士官輕生,但是另一名死亡的29歲士官,卻是無辜喪命,家屬控告同袍涉嫌殺人,檢方將相驗釐清死因!
    2023/06/26 23:23
  • Two sergeants found dead in Army’s 10th Corps Command

    Two sergeants at the Army’s 10th Corps Command in Taiwan were found unconscious in their bedroom and later pronounced dead. The cause of their death is still under investigation, and a special task force has been established to cooperate with the police and prosecutor’s office. The Army’s 10th Corps Command expresses deep regret and condolences to the families of the deceased.
    2023/06/26 19:25
  • 陸軍十軍團2上士雙亡!早點名未到 送醫仍宣告不治

    今(26)日,陸軍十軍團有兩名士兵驚傳在營區內雙亡,兩人在早點名未到,幹部於寢室中發現兩人不明原因昏迷,立刻施以心肺復甦術,緊急送往醫院時仍宣告不治。
    2023/06/26 15:34
  • 早點名未到!陸軍驚傳2上士寢室昏迷雙亡 十軍團證實了

    陸軍十軍團今(26)日驚傳2名上士在臥室雙亡,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指出,今日上午早點名時,發現該2名陳姓上士集合未到,隨後在寢室發現2人不明原因昏迷,立即施以心肺復甦術、送醫搶救,不幸宣告不治,軍方深感遺憾與不捨,全案由檢方指揮偵辦中,將會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2023/06/26 15:27
  • 網傳新兵遭「電蚊拍打頭」 陸軍十軍團:同袍嬉鬧非霸凌

    網傳一名年輕士兵遭電蚊拍不斷敲打頭部,外界質疑霸凌新兵,據傳拍攝地點為陸軍第十軍團586旅。對此,陸軍第十軍團今天表示,經初步查證為所屬士兵與同袍間嬉鬧行為,並非霸凌,但對於違反營內資訊安全規定情事,將予以適懲。
    2023/04/21 18:38
  • 聯勇操演!十軍團百輛軍車赴恆春 民眾高呼:國軍加油

    中國共軍對台海周邊進行連續3天的海空大規模軍演,挑釁恫嚇意味濃厚,我國國軍也不甘示弱,執行聯勇操演。陸軍十軍團586裝甲旅,日前從台中南下高雄阿蓮,今(12)日凌晨再一路南下恆春三軍聯訓基地,長途跋涉全程達300多公里,一早天才剛亮,屏東恆春、車城的省道上奔馳各式甲車、中戰車,民眾也紛紛南下手機拍攝,為國軍弟兄打氣。
    2023/04/12 12:07
  • 又爆不雅片!2女兵「私密片」瘋傳 陸軍證實陪同報警

    陸軍八軍團日前爆出一對情侶在營區內纏綿時用手機自拍,不明原因影片外流,引發議論,2人也被各記2大過2小過汰除,未料陸軍又傳出有女兵性感影片外流,陸軍證實此事,並表示對於同袍個人心緒及名譽遭受嚴重損害,極為重視及痛心,已指派專業人員全力協助;現由心輔人員輔導,並由法制官提供法律諮詢,陪同前往警局提出告訴。
    2023/02/17 10:02
  • 成功嶺打靶出事!65K2步槍膛炸 陸軍證實2人受傷

    台中成功嶺陸軍104旅今(9)日上午進行打靶訓練時發生膛炸意外,造成1名訓員及1名士官右手擦、燙傷。對此,軍方證實這起意外,並表示2人經送往醫務所清洗後已返回營隊,無生命危險,目前陸軍司令部已編組後勤單位做鑑定,釐清到底是彈藥問題,還是槍枝問題。
    2023/02/09 13:42
  • 役男繳手機灌MDM 「私密相簿被看光」憂外流氣炸報警

    國軍兵役延長政策已拍板定案,但近日卻傳出役男的手機上繳後,私密相片都被看光光?為避免智慧型手機帶來的資安風險,國軍要求役男帶進營區內的智慧型手機都必須要安裝「MDM(智慧型手機自動化管理系統)」,一名役男表示,自己上繳手機後,發現軍中有人藉由灌MDM時,偷看他的手機相簿長達45分鐘,反應後經查疑是一名志願役士兵所為,但卻表示軍方上層疑似怕被媒體報導,因此決定不普查。對此,十軍團發言人胡瑞訓少將回應了。
    2022/12/27 00:02
  • 「前晚伏地挺身29下」 23歲役男隔天清晨床上猝死

    成功嶺新訓中心一名新兵,前天(7日)在部隊起床時,同袍怎麼叫都叫不醒,結果發現他已無意識,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陸軍十軍團表示,新兵身上無外傷,軍方深表哀痛與不捨。
    2022/12/09 19:23
  • 精忠營區累積24人確診 入伍訓、教召暫停?國防部給答案

    位於嘉義陸軍十軍團的精忠營區,12日又增加兩人確診,累積人數已經來到24人,因此包括新兵入伍以及教召活動是否暫停,國軍也給了明確答案,決定新兵入伍照常進行,而中央如果宣布停止大型集會,教召才會喊卡。
    2022/04/12 19:19
  • 快訊/國軍精忠營區傳多人確診 嘉縣府下午說明

    國內本土疫情連環,現在病毒直接殺進軍營,陸軍第十軍團位在嘉義縣梅山鄉101旅的精忠營區,有2名役男因身體不是就醫,結過篩檢結果呈現陽性,軍方針對該營區緊急擴大篩檢,今(6)日傳出疑似又有多人染疫,目前嘉義大林慈濟醫院團隊上午已進駐該營區篩測,至於詳細情形還有待嘉義縣政府下午召開記者會,進一步對外說明。
    2022/04/06 12:56
  • 教召第6天科目公開!7公里行軍 遭遇毒氣、砲擊演練

    首波新制14天教召,陸軍第十軍團,步兵257旅,邁入第6天,實施7公里行軍訓練到嘉義,主要是防止敵軍從沿岸登陸,守衛海線鄉鎮,連長當場下達演練項目,包括遭敵襲擾、攻擊,還有遭遇毒氣及砲擊,得隨時處在緊戒狀態,讓退伍4年,首度參與教召的副營長也直呼很精實。
    2022/03/17 18:12
  • 國防部2週「新制教召」中部422人報到 報到率9成9

    國防部14天新制教召訓練,中部地區第一梯次教召422名召員今天在二林高中報到,報到率99%;陸軍十軍團指出,教召將演練武器射擊及行軍宿營等項目,讓召員複習作戰技能。
    2022/03/12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