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不熟 結果共1,906筆

  • 準經長當過郭董駕駛和日文翻譯 郭台銘親揭與郭智輝關係

    崇越董座郭智輝將出任新任經濟部長,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7)日發聲明表示,1980年代,郭智輝是日商經理人,曾因為業務需要,陪同郭台銘並擔任他的日文翻譯,也因日本行車是右駕,人生地不熟無法駕車,仰賴他親自開車陪我拜訪廠商,去鄉下看工廠,「在此感謝他在當年的協助」。
    1天前
  • 墜谷50米 一家四口南庄露營驚險翻車

    台北詹姓一家人,爸爸開車,載著妻兒,到苗栗南庄江南村露營,疑似路不熟,車輛墜落50米山谷,四輪朝天,一家四口受傷,媽媽骨折,傷勢比較嚴重,其餘三人輕傷。
    2024/04/14 19:26
  • 不熟?藍委「幽靈表決」 傳因議事人員認錯人

    立法院針對年改法案表決,民進黨提出3個復議案,最後都被國民黨團否決,但國民黨立委盧縣一被爆人在大陸,卻能在第一案表決,傳出是議事人員認錯人,不熟盧縣一長相,以為他在現場才會插下表決卡,引發代投爭議。
    2024/04/13 18:17
  • 跟你很熟? 吃薑母鴨拒敬酒遭刀劃脖送醫

    台北市一名男子,去吃薑母鴨時,巧遇自己30多年前的國中同學,當下跑去敬酒,結果對方卻以不熟為由拒絕,覺得沒面子,竟然跑到附近的超商買水果刀,回到餐廳內,架住對方的脖子,幸好被其他客人包圍制止,才沒發生憾事。
    2024/04/08 20:20
  • 7旬伯不熟路況 台78線一路逆向直奔國道3

    誇張的逆向發生在國道3號,一名76歲林姓阿伯,一路從台78線逆向又接到國道3號,整整逆向了12公里才停在路肩,國道警察找到阿伯時,他表示因為路況不熟。
    2024/04/02 18:15
  • 手機平板點餐難 90歲嬤:不會用 60歲伯:字小

    在外用餐,很多餐飲業者已經把點餐方式改為線上點餐,像是QRcode掃碼,或是用平板以及點餐機,但對於長者來說很不熟悉,有些長者說,願意學但是教一教下次又忘了,也曾遇過不會用機器,讓後面排隊客人等很尷尬,根據調查也發現,有近5成長者不會上網,面臨數位落差困境。
    2024/03/25 15:54
  • 非路況不熟!高雄遊覽車撞涵洞原因曝 司機過失致死送辦

    高雄一輛遊遊覽車(20)日晚間20時27分在仁武區水管路撞上涵洞,釀1死14傷。經調查,司機鄧男疑似為「節省時間」提早切入機慢車道,不料車高超過該涵洞限高2米,結果車頭自撞。現在全案訊後將司機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3/21 09:45
  • 父遊覽車旅遊喪命!女兒認屍淚曝「最後通話」 籌備慶80歲大壽

    台塑南亞退休員工搭乘遊覽車前往阿里山一日遊返家途中,昨(20)晚行經高雄仁武區水管路時,因駕駛不熟路段,撞擊高速公路下緣涵洞,釀成79歲老翁當場死亡,14人受傷送醫。死者女兒接獲噩耗趕抵現場痛哭,曝光與父親最後通話內容,崩潰表示,才準備過80歲大壽。
    2024/03/21 09:00
  • 遊覽車撞涵洞限高 車上1人命危14人受傷

    高雄一輛遊覽車20日晚間8點多行經仁武區水管路時,疑似路況不熟,撞上涵洞的限高,導致車頭上方遭削去,坐在上層位置的周姓男乘客當場死亡,還有14人受傷。初步了解,這個旅行團都是高雄市民,搭車參與阿里山一日遊,不料卻因司機不熟路況,讓整團因此遇上劫難。
    2024/03/20 23:19
  • 墾丁住民宿索發票竟要加稅5%? 業者:會改進

    民眾投訴,到墾丁大街上的民宿住宿,明明是在官網訂房刷卡,事後要發票,業者竟然說要多收5%的營業稅才行,讓他很不滿,質疑是業者逃漏稅;民宿業者表示,是溝通不良,消費者應該要跟訂房平台索取發票才對,但業者也坦承,因為去年11月才被國稅局要求開立統一發票,不熟悉相關法規,因此有免開發票打9折的規定,未來會加以改進。
    2024/03/17 18:32
  • 祖孫超愛「威妮CP」!李玲葦見男神胡宇威嗨喊:還是一樣帥

    公視全新迷你劇集《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吃飯》(簡稱《好好的吃飯》),今(16)日舉行開鏡儀式,公廣集團董事長胡元輝偕同公視副總經理謝玒玲、製作人張世傑、導演鄭志良、查迪奇,及男、女主角胡宇威、李玲葦等出席,胡宇威劇中因未婚妻婚禮前臨陣毀婚,他決定將擬的婚宴菜單用自己的方式做一遍,全部做完就撤底忘掉這段感情。劇中他必須學會做魷魚螺肉蒜、紅蟳米糕等辦桌台菜,廚藝不錯的胡宇威對下廚有信心,但在美國長大的他對辦桌台菜並不熟,因此劇組特別請了美食張亞莉擔任顧問,在開拍前進行特訓。編劇黃雨佳也透露,希望像日劇、韓劇一樣把台菜推廣到全世界。
    2024/03/16 17:08
  • 最頂駕駛?地下停車場雨刷狂搖 三寶「突做1動作」慘了

    每當遇到開車技術不好、不熟悉用路安全的駕駛,大部分都會戲稱「駕照是雞腿換的嗎?」而爆料公社日前更傳出一段影片,一名女駕駛出現在地下停車場,連方向燈、雨刷都分不清楚,引來網友批評,「最頂級的那種」。
    2024/03/15 21:10
  • 路況不熟 軍卡上匝道驚覺「我逆向了」

    新北市永和,民眾看到一輛軍用卡車,竟然逆向開上匝道,好險沒有其他轎車路過,否則可能發生車禍,事後了解,這輛軍卡隸屬台北後備指揮部,當時是執行任務,疑似路況不熟,轄區警方表示,只要民眾檢舉,最高可開罰一千八百元。
    2024/03/15 13:17
  • 軍卡逆向上快速道路險釀對撞 駕駛尷尬「倒退嚕」

    1輛軍方中型戰術輪車,昨(14)日行經新北市永和區保安路一帶時,駕駛疑似對路況不熟悉,竟直接逆向開上新北環快的匝道,駕駛發現開錯路後連忙倒車下匝道,才未釀成事故,過程全被路過的網友拍下PO網。對此永和警方表示,該案件並未接獲報案,但軍車違規行為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2024/03/15 10:13
  • 慘遭虐打丟包「塞後車箱等死」 桃園男傷重不治

    桃園一名陸姓男子昨(9)日晚間在一處汽車旅館遭兩名嫌犯強擄上車,桃園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緝,沒想到還是來不及!兩名嫌犯疑似將陸姓男子擄走後虐打,還將人塞進轎車後車廂,於今(10)日行經新北市樹林吉祥街附近時因路況不熟,導致整輛車滑下山坡,嫌犯見狀隨即棄車逃逸,直到警方到場時才發現,陸姓男子全身僅穿一條短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於晚間宣告不治。警方逮捕涉案邱姓、吳姓兩名嫌犯,初步了解全案因財務糾紛引起,訊後已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4/03/10 22:24
  • 與友約板橋唱歌遇死劫 保險員過彎自摔亡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41歲的重機騎士是一名保險員,當時從台北市要去板橋找朋友唱歌,卻疑似因為不熟地形,在過彎的時候沒有減速,失控自摔到對向車道,而原本以為跟前方的雙載機車有關,檢視畫面後因為還隔著一段距離,初步排除跟死亡事故有關。
    2024/03/10 13:56
  • 自駕看夏威夷日出掉下懸崖 車身翻覆卡半空險喪命

    美國夏威夷上周末發生1起意外,有名來自加拿大的遊客為了看日出,選擇在清晨駕車前往最佳賞景地點,沒想到在不熟悉路況、天色又昏暗之下,直接將車開下60英尺(約18.2公尺)高的懸崖,所幸附近正好有漁夫在釣魚,見狀立刻撥打救援電話,而該遊客獲救時僅受輕傷、並無大礙。
    2024/02/28 16:09
  • 機車違規闖雪隧! 警一查「少年騎士無照」

    有民眾直擊機車騎士闖進國五雪隧!這名騎士打著雙黃燈,就怕被撞上整路騎在邊邊,一出雪隧就被警方攔下,調查發現,他年僅16歲無照駕駛,自稱路不熟,才誤闖國道,罰單金額超過萬元。
    2024/02/20 13:24
  • 高雄男路況不熟 小貨車上坡失控墜一米深山谷

    高雄市鳥松區大竹路今(20)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54歲小貨車駕駛莊男沿鳥松區長春路南向北上坡行駛時,失控摔落一米深山谷,所幸莊男意識清楚自行脫困求助,警消到場後先將受傷的莊男送醫,初步了解,莊男疑似路況不熟才不慎跌落。
    2024/02/20 12:48
  • 情人節賞櫻驚魂!紅牌重機跌落林道 騎士誤信導航脫水路倒

    昨(14)日高雄市六龜分局那瑪夏分駐所接獲通報,一名黃姓男子騎乘重機,因誤信導航導致迷航山區,並因不熟路況,連人帶車跌落林間道路,並因缺水動彈不得,只好向警方求援,警方依據黃男發出的定位找到人後,合力將重機撐起,並將其推至縣道等待道路救援,黃男這才結束情人節的賞櫻驚魂記。
    2024/02/15 14:05
  • 國道「逆向車正面對決」 駕駛尖叫:My Jesus

    大年初一,國道一號內湖路段,民眾開車到一半,發現前方竟然有車逆向開過來,嚇得他大喊「Jesus」,連乘客也放聲尖叫!警方獲報後掌握車輛位置,立刻鳴笛廣播請駕駛停車,駕駛供稱路況不熟,依照導航走,也說不清自己從哪上來的,這下除了要被受罰,牌照也可能被吊扣。
    2024/02/11 17:45
  • 懶跟婆家人陪笑臉!人妻1招「除夕躲到初五」:年夜飯也省

    不少人都把握新年假期回家見見親戚、老朋友,但對部分民眾來說,這樣的「傳統」卻是顯得有些煩人,畢竟除了可能一年根本見不到幾次、根本不熟之外,有些親戚可能就和自己磁場不合,若真的碰面還得陪笑,堪稱放假的「一大難題」。
    2024/02/09 12:06
  • 一睡醒「4女孩排排站」!親戚祭殺手鐧催婚 陸男崩潰了

    過年為親戚相聚的好時機,然而有些人卻擔憂被不熟識的親戚大肆拷問,其中不乏工作、薪水、感情皆為榜上有名的地雷問題。日前大陸一名年僅23歲的男子過年期間返鄉,在房內睡覺時突然一行家人衝入房門,還推出4名女孩到他面前,稱要介紹給他,讓他當場傻眼。
    2024/02/07 13:01
  • TVBS民調/就任周年蔣萬安滿意度49% 年輕市民下滑

    台北市長蔣萬安就任滿一周年,各項政策陸續上路、大巨蛋完工啟用,蔣萬安也在就職週年記者會提出三項願景,要將台北打造為安全、運動、未來之都。但另一方面,也有議員質疑蔣萬安並無追究過去市府的經費爭議、未能改善內湖交通問題,以及社子島開發案進度延宕。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台北市民對蔣萬安擔任市長以來的施政滿意度,由112年3月就任三個月時的41%增加8個百分點至49%,不滿意由16%略減至15%,但仍有36%的民眾沒有表示意見,顯示部份民眾可能對市長蔣萬安的施政尚不熟悉。
    2024/02/06 16:45
  • 東京大雪警報滑倒人數增三倍! 學企鵝走路更安全

    日本氣象廳5日對東京發布入冬以來首次大雪警報,市中心多處有3公分以上積雪。台灣許多遊客趁春節假期赴東京旅遊,但許多人可能不熟悉如何雪中行走,最好做法是學企鵝走路小步伐挪動會更加安全。
    2024/02/06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