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簽約 結果共2,577筆

  • 台東太平榮家變身 將成樂齡健康長照園區

    台東即將擁有第一個大型樂齡健康長照園區。二十八日上午由國有財產署、台東縣政府、東基醫療財團法人舉行簽約儀式,將這塊關閉超過十年的太平榮家舊址轉型為長照園區。九點二公頃的閒置土地將採分期進行,第一期「社區型態安養區」計畫約三百五十房,預計三年內完成。第二期將興建一棟兩百床的老人長照住宿機構,附設宿舍與日間照顧設施,可望於五年內完成第二期開發作業。屆時將華麗變身成大型樂齡健康長照園區。
    8小時前
  • 光耀45 承啟由我 住商年會盛大舉辦 跨兩岸、跨世代,打造新型態房仲

    國內最資深的不動產經紀業加盟品牌住商機構,堂堂邁入第45周年,為慶祝這個不容易的里程碑,住商機構在3月20日於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年度表揚大會。今年年會全台高達近600間得獎店,一千多個獎項,其中更有69個千萬經紀人獎,17個破億團隊,同時有40家店榮獲代表長期穩健加盟的「磐石獎」。住商機構董事長陳錫琮指出,在過去45年,住商機構不斷追求精進,持續躍升,其中台灣住商簽約店已達784家,為單一品牌規模最大,2014年成立的大家房屋簽約店也達到252家,進入台灣前十大業者之林,2003年成立至今的中國住商,店數已達2500家,全機構分店數超過3536家,穩居台灣兩岸最大品牌!
    1天前
  • 大同公司慘虧百億有解!賣樓成交131億 睽違23年有望發股利

    大同董事會日前通過處分台北市仁愛路「芙蓉大樓」資產,今(26)日下午,終於和買家完成簽約,總交易金額131億元。隨著交易確立,大同有望在今年補足百億元累虧缺口,終結20多年沒發放股利的窘境。
    2024/03/26 20:20
  • 告恩師陳建寧反被起訴誣告 F.I.R「飛兒」北院出庭

    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F.I.R飛兒樂團」自2018年解散後,前主唱Faye(本名詹雯婷)控訴鍵盤手IAN(本名陳建寧),偽造她的簽名與華研公司簽約,陳建寧最終獲不起訴確定,事後詹雯婷卻被起訴涉嫌誣告。今(26)日下午台北地院再度開庭,Faye身戴黑色鴨舌帽現身,現場吸引大批媒體守候,不過面對媒體詢問,她始終低頭快步離開、無任何回應。
    2024/03/26 15:43
  • BLACKPINK回歸倒數!傳YG「砸10億」續約 鬆口團體計畫

    日前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全員宣布,將繼續與老東家YG娛樂續簽團體約,團中除了Rosé以外的三人,也都成立了個人工作室。22日南韓YG娛樂公開了2023年的年度商業報表,證實BLACKPINK專屬合約金高達412億韓元(相當於新台幣9億7000萬元),而公司凈利潤約為460億韓元,形同獲利都支付給了BLACKPINK。對此YG娛樂官方也回應,透露BLACKPINK的公開組合活動,正在計劃安排中。
    2024/03/24 11:31
  • 退租「床&沙發髒、遙控器缺蓋」 男被扣1萬7喊冤

    有民眾在桃園中壢,跟租屋管理公司,每個月花8500元租套房,但退租時被指出,床墊和沙發有髒汙,各別要扣8000元,另外遙控器電池蓋子不見,要賠1000元,等於一萬七押金被扣光。租客不滿,認為租屋時就有提出這些狀況。對此其他房仲提醒,簽約前一定要拍照存證,事後有糾紛,只能找消保機關調解。
    2024/03/23 19:14
  • 我沒穿衣服欸!女控強迫推銷 買10罐12萬精油

    新竹一名岳小姐指控,先前自己去逛市場時,遇到美容推銷體驗價799元,當下被誘導到一處公寓裡按摩,業者卻趁她沒有穿衣服情況下,慫恿簽約以分期付款買10罐12萬元的精油,並免費送按摩服務。事後岳小姐反悔想退貨,業者不肯,最後只好投訴消保管。
    2024/03/22 23:20
  • 租房送室友?假房東出租 2房客巧遇驚覺受騙

    不管是房東還是房客,都要小心避免被騙!一名20歲的男子,在新北板橋車站附近租房,三房兩廳租金3萬1千元,前幾天簽約,今天(22)上午九點多,與朋友一起來看風水,討論家具擺設,結果巧遇同樣也是房客的女子,她也剛簽約,而一個小時後,居然有房東上門,但根本不是跟他們簽約的人!真相大白,前面兩組租客,都被騙了,他們接觸的房東,其實是原租客假扮的。
    2024/03/22 19:46
  • 慣犯!假扮房東騙近40萬 多人受害提告

    假扮房東看房簽約,是租屋詐騙的慣用手法,新北一名30歲的陳姓男子,他先在板橋車站附近,租了一間華廈半年,在這段期間上網發文招租,也因為熟悉房屋地形,又有鑰匙,讓租客對他深信不疑,而且他還用低於行情的價格出租,讓租客快速成交,騙了至少4名受害者將近40萬元,而且警方調查,他前科累累,是詐欺慣犯。
    2024/03/22 19:41
  • BP續約金高達400億韓元! 每成員平分可得「2億台幣」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被韓媒報導,光是跟經紀公司YG娛樂簽約,續約金就高達400億韓幣,也就是9億台幣,數字相當驚人,而他們的師妹團還沒正式出道,也驚喜宣布將要來台開粉絲見面會。
    2024/03/22 12:54
  • 簽約前注意看合約上有沒有這一項!「履約擔保機制」價金信託 防爛尾樓再現

    買預售屋,最怕的就是遇上爛尾樓,儘管現在台灣每年推出的新建案多達上千個,平均會出現狀況的不到5個,最主要內政部有要求,建商都得要有履約保障機制,其中「不動產價金信託」,就是讓民眾預繳的現金,專款專用,只是目前僅有雙北比較多有類似機制,而且現今工資物價都上漲,建商沒有拿捏好成本,蓋到一半缺資金,受損的還是消費者。
    2024/03/21 22:30
  • 事業攀高峰!3料視后「搭飛機零偽裝」 48歲真實面目曝

    香港女星佘詩曼1997年獲「香港小姐」選拔季軍,簽約無線電視踏上演藝之路,在公司受到重用,剛出道便迅速累積多部電視、電影作品,全盛時期被譽為「港劇女王」,去年憑藉《新聞女王》再攀事業高峰,近日行程滿檔四處飛,一名網友幸運在飛機巧遇本人,興奮側拍分享,曝光她48歲狀態。
    2024/03/20 21:54
  • 蓋房長得不一致!專家:合約、廣告文宣要留

    持續追蹤,藝人楊謹華和建商這回的爭議點,在於買的八樓層視野,被後面蓋起來的台北網球館遮住,當初,建商有告知,未來會蓋網球館,但實際會有多高,方案還沒出爐,也因此法院判定楊謹華敗訴,專家提醒,買房時民眾保留建案提供的廣告,簽約也要注意相關設備品牌、材質,如果成屋和廣告有落差,買方有多點證據,就會多一分保障。
    2024/03/20 19:10
  • 蔣推都更30%容積獎勵 都更戶喊修訂1.8倍

    北市針對危老建築,推動危老建築更新重建,只要符合法定條件,就可獲得原建築基地30%容積獎勵。屋齡超過50年的北市信義區的興隆整宅,先前已經簽約適用舊法,只能獲得1.5倍容積獎勵,部分住戶今(19)天出面,希望能把"事業計劃書"重新擬定符合新法,獲得1.8倍容積獎勵。
    2024/03/19 18:52
  • MLB/塞揚左投史奈爾轉戰巨人 簽下2年19.6億新合約

    兩度榮獲塞揚獎(Cy Young Award)的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傳出已與大聯盟球隊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達成兩年、總價值約6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67億元)的新合約。美聯社引述內部人士透露,此合約仍需等待史奈爾通過體檢後方能生效。新合約規定,史奈爾在本季結束後可選擇跳脫合約,並再次成為自由球員。按照規定,他將在2026年1月15日獲得1700萬美元(約新台幣5.39億元)的簽約金,今年薪資為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76億元)。倘若史奈爾2025年繼續履行合約,他將再獲得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52億元)。
    2024/03/19 12:00
  • 外國房客「被禁菸落跑」 房東怒:白花4萬換家電

    有大台北地區的房東,遇到外國人租房,應要求花4萬整理房子換家電。簽約後,婦人的丈夫卻因為不能接受禁菸,就不租了。婦人眼見丈夫下樓,還自拍影片說會陪2萬2千元的違約金,最後卻消失。專家認為,租外國客應該要先收訂金,禁菸也要納入合約來自保。
    2024/03/18 19:07
  • 大阪獨家/Aぇ! group台上跟師弟爆哭! 5月出道成傑尼斯最新團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雖然去(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爭議,下半年以後幾乎都在重整、與藝人重新簽約,不過他們也很快站穩腳步。《TVBS新聞網》獨家直擊準出道男團「Aぇ! group」3月16日在大阪京瓷巨蛋舉辦的演唱會,除了沿襲「關西系」男團的特色,有搞笑也有精彩的樂團演出,團員更重磅宣布5月15日即將正式出道,將成為STARTO娛樂的「第一組」團體。
    2024/03/17 09:00
  • 在台發展6年返香港…男星驚傳遭判刑 將入獄74個月

    藝人王宗堯因2019年七月一日衝擊立法會案,暴動罪成,今日(16/3)法庭判囚74個月。王宗堯出生小康之家,經父親介紹下,簽約予親戚在台灣的經理人公司當藝人,但在台發展平平, 6年後決定返港。其間有拍劇集和電影,2012年王維基正籌備HKTV開台,並著力開拍劇集,王宗堯有份參與開台劇《選戰》,飾演選舉主任張癸龍一角一炮而紅。
    2024/03/16 21:20
  • 美國必吃「超夯炸雞」宣布插旗台灣!開幕時程、菜單曝光

    號稱美國必吃的「大力水手炸雞」(Popeyes)將進軍台灣市場!據了解,業者已與該品牌簽約,預計於今(2024)年第二季在台北市中正區開設首家門市。目前人力銀行網站上已開放相關職缺申請,包括儲備店經理、門市正職人員等職位。
    2024/03/15 11:42
  • 籃球/「違約門」風波續燒 職籃球星林秉聖遭求償1276萬

    2023年,中華男籃國手林秉聖從PLG新竹攻城獅轉投T1聯盟的台新台北戰神,引發合約糾紛。攻城獅隊主張林秉聖違約,要求賠償1000萬元並要求懲罰性違約金276萬餘元。林秉聖自稱與攻城獅隊簽約是「思慮不周」,法院將於2024年5月9日再次開庭,攻城獅隊希望判決對國內職業運動合約產生影響。
    2024/03/15 11:30
  • NBA/殺翻G聯盟!「矮湯」連3場得分破30 曝安吉牽線續前緣

    身高僅有175公分的35歲後衛「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近年礙於傷病史豐富與身材劣勢影響,導致遲遲未能獲得重返NBA的機會。不過,湯瑪斯日前在「千里馬」爵士總管安吉(Danny Ainge)的幫助下,成功與爵士G聯盟球隊鹽湖城明星(Salt Lake City Stars)簽約,並連續3場得分突破30大關,展現寶刀未老的身手。
    2024/03/13 14:22
  • 虐童案社工淪箭靶!過來人嘆「保母隱匿真相」:真的無能為力

    台北市虐童案震驚社會,1歲男童凱凱(化名)慘遭劉姓保母毒手、搶救不治身亡令各界不捨,群眾的怒火也隨著事件延燒,將事件源頭指向作為主管機關的衛福部、簽約之兒福聯盟甚至是負責個案的陳姓社工,其中陳女更於12日當晚被移送地檢署,依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諭令30萬元交保,除了社工工會、網紅蔡阿嘎等人陸續發聲外,亦有同業過來人道出無耐心聲。
    2024/03/13 13:44
  • 虐童案女社工遭上銬畫面太衝擊! 前美女主播嘆:所有社工集體創傷

    北市一名男童遭兒福聯盟簽約的合格保母虐死,負責案件的女社工也因涉嫌偽造探視紀錄,被警方上銬帶回,畫面曝光後掀起論戰。前主播蕭彤雯見新聞有感,為社工發聲,直言:「我真的為所有社工感到難過」,蕭彤雯感嘆「所有的社工在這次事件裡,似乎都經歷了集體創傷。即便大家針對的只是個人」。
    2024/03/13 13:19
  • 死前1個月的求救...保母鄰居曝光男童哭泣音檔:她叫他閉嘴

    年僅1歲多的男童凱凱(化名),因家庭功能不彰加上外婆無力扶養,因而遭社會局轉介兒福聯盟協助安置,但在尚未找到收養家庭前,先行由經認可簽約合作的劉姓保母24小時託管照顧,沒想到短短3個月時間就慘遭凌虐致死。案件曝光後,就有曾住在劉姓保母家樓下的鄰居於社群上發文,表示在去年11月某天晚上聽到小孩哭聲,甚至還聽到女聲叫他「閉嘴」!當時因哭聲持續太久覺得奇怪,才會拿出手機錄影,如今這40秒呼救哭泣影片,也跟著曝光。
    2024/03/13 12:49
  • 憂1罪嫌恐讓人失望!女社工遭移送 呂秋遠嘆:上銬不合理

    兒福聯盟簽約之劉姓保母,因涉嫌虐待男童,造成其搶救不治的悲劇事件,點燃社會大眾怒火、並引起高度關注,檢警則在後續的追查過程中,認為陳姓女社工有造假探視報告之嫌,12日晚間依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諭令30萬元交保;對此除了工會發出4點聲明喊話兒盟、衛福部之外,有社工系指導老師背景的知名律師呂秋遠,也針對事件發表看法。
    2024/03/13 0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