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黑魔女2 結果共12筆

  • 反派大比拚! 《小丑》踹《黑魔女》重回北美票房老大

    華納兄弟上映第4週的《小丑》(Joker)戴上快樂的笑臉,重登北美票房一哥,以些微差距擊敗迪士尼《黑魔女2》(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
    2019/10/28 15:47
  • 網紅Cosplay黑魔女! 神還原11萬網友激推

    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迪士尼電影《黑魔女2》,成為近日話題焦點。1名擁有420萬臉書粉絲的泰國網紅,也跟風玩起Cosplay,逼真創意又搞笑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笑翻。
    2019/10/24 15:46
  • 「黑魔女2」評價兩極! 外媒:劇情不如第一集

    安潔莉娜裘莉主演《黑魔女2》即將上映,不過外國媒體卻認為,電影花太多心思在造型設計,劇情反而不如預期,不過加入續集的蜜雪菲佛也成為電影新亮點,裘莉最近透露,少女時期就曾迷戀蜜雪兒菲佛。
    2019/10/18 11:42
  • 裘莉秀暖笑! 「黑魔女2」首映攜子女亮相

    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最近為了宣傳新片《黑魔女2》世界走透透,這回不管到哪場首映典禮,裘莉都帶著子女亮相,場面相當溫馨,甚至到日本時,在韓國讀書的大兒子梅鐸斯,也特別到東京和媽媽一起走紅毯。
    2019/10/12 17:13
  • 張菲兒媳辣露雪乳扮黑魔女! 下一秒妝哭花網嚇壞

    26歲女星翁馨儀6年前嫁給綜藝大哥張菲的兒子張少懷,2人育有一子一女。她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全家的生活日常,尺度都超大。近日她扮成黑魔女,性感露雪乳,沒想到下一張照片竟哭到妝全花,粉絲嚇壞,隨後她也親自透露原因。
    2019/10/08 22:17
  • 電影周邊走實用風 黑魔女山羊角變髮帶

    電影隨著劇情通常能衍生出許多周邊商品,甚至連主角造型、劇中的料理都可以轉化為商機,10月中要上映的黑魔女2,隨票附贈的商品就是裘莉電影中的造型黑角,變成女生日常會用到的髮帶,還有年底即將上映的星際大戰九,台北也將有快閃店登場熱身。
    2019/10/02 20:37
  • 裘莉變身「黑魔女」 公開上妝過程搶宣傳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為新片《星際救援》赴日宣傳,原本傳出受強颱影響,差點取消行程,後來在11日晚間抵達東京,而他的前妻安潔莉娜裘莉,最近也有新作品,她主演的《黑魔女2》,10月即將上映,裘莉上妝過程也曝光。
    2019/09/12 13:24
  • 黑魔女大戰美魔女! 裘莉鬥蜜雪兒菲佛

    電影《黑魔女2》再度曝光新預告,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的黑魔女竟然和公主反目,還大吵一架,而且還出現新角色,黑魔女的同種族夥伴,而她和61歲的蜜雪兒菲佛對戰場面,兩大巨星氣勢十足。
    2019/07/09 13:41
  • ​布裘離婚再傳爭執 為6子女監護權裘莉氣炸

    42歲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前年9月訴請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離婚,但雙方為孩子們的監護權僵持不下,至今仍未拍板定案,據悉,今年暑假裘莉原本想帶孩子們到歐洲拍攝《黑魔女2》,但小布卻認為孩子們應該待在洛杉磯,此決定讓裘莉心情相當不好。
    2018/05/26 09:36
  • 【FOCUS新聞】黃金檔不如預期 好萊塢意外暑假票房

    暑假通常是電影票房最賣座的檔期,但是好萊塢這次卻被3部大片弄得一頭霧水,因為今年的暑假檔,美國本土的票房幾乎都在上映第2週腰斬,外國票房還比美國本土好,目前為止,美國暑假票房前3名的電影,最賣座的是《X戰警》2.3億美元,再來是《黑魔女》2.2億,第3名《蜘蛛人》2億,《哥吉拉》和《變形金剛4》名列第4名和第5名,都沒能超過2億美元票房,和去年相比,去年暑假美國本土有7部電影超過2億,今年萎縮一半,以《變形金剛4》來說,目前總票房約5.75億美元,美國1.89億,整體占了3成,而大陸票房躍居全球排名第1,貢獻4成收入,美國IMAX總裁表示,未來海外市場將成為主力,尤其是大陸市場不容小覷。
    2014/07/11 20:25
  • 阿湯哥新片2天3500萬 連假PK黑魔女

    端午節3天連假,您看電影了嗎?除了讓人期待的英雄電影「X戰警」還有「哥吉拉」,本週登場的電影還有改編童話故事「睡美人」的黑魔女,領銜主演的安潔莉娜裘莉,在劇中呈現出已以往不同的風格造型,PK由阿湯哥主演的「明日邊界」,在新片中不斷進行生死輪迴戰,只為了打贏戰爭拯救世界,男女主角對每天揹著50多公斤裝備拍戲苦不堪言,但上映短短2天,票房開出3500萬好成績。
    2014/06/01 18:06
  • 預告也有獎! 「地心引力」金預告大贏家

    電影有奧斯卡獎、金馬獎,但很多人不知道連預告片都有獎項,1999年成立的「金預告片獎」宣布2014年得獎名單,其中正在熱映中的「哥吉拉」抱走「最佳暑假檔期預告片」,安潔莉娜裘莉的「黑魔女」奪下「最佳奇幻冒險預告獎」,而在奧斯卡奪下7項大獎的電影「地心引力」,預告片再奪「最佳表演」和「最佳驚悚片」2個大獎,堪稱大贏家。
    2014/06/01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