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黑與白 結果共8筆

  • 77屆金球獎紅毯 黑白紅外「創新」更吸話題

    被視為奧斯卡前哨戰的金球獎今天登場,在頒獎前同樣吸睛的就是女明星們走紅地毯,黑與白依舊是必備經典色,至於氣勢十足的紅色也成為不少女星的選擇,不過穿上透視薄紗的葛妮絲派特洛,前衛馬甲造型的凱特布蘭琪,別出心裁的服裝成功抓住媒體話題。
    2020/01/06 13:34
  • 全家靠1條吐司撐3天 他被脫光綁在籃球架霸凌

    來自馬來西亞的張與辰,在音樂這條路上跌跌撞撞,如今終於如願推出新專輯《黑與白》,他感嘆:「第一次有作品,真的不簡單。」在鏡頭前他笑容滿溢,但聊起從小到大的成長歷程卻都是黑歷史,因爸爸是賭徒,不時有債主上門討債;媽媽必須到紅包場賣唱養家。由於家貧,總遭鄰居閒言閒語、同學霸凌,童年的回憶全是惡夢。
    2019/02/07 10:52
  • 再被唱名不敢置信 陳奕迅奪「最大獎」年度專輯 

    技巧、嗓音對於陳奕迅來說,已是大眾再熟悉不過的招牌,他推出的《C’mon In~》專輯,唱出「輕鬆無負擔」,但要達成這般境界,歌曲裡的黑與白,其實都是人生要修行的學分。最後揭獎唸到陳奕迅名字時,他在台下不敢置信。
    2018/06/23 23:59
  • 【FOCUS新聞】顏色用「聽」的! 賽博格「人機合一」新興

    忘掉穿戴科技吧,未來科技另一個新趨勢,可能是人人都是賽博格人,什麼是「賽博格人」,也是俗稱的生化人,利用人工科技強化增進,或改造自己身體的機能,倫敦一位色盲的藝術家,就靠這樣的科技甩開只有黑與白的世界,辨色成功,更成為全球第一個法律認可的生化人,不過他辨識色彩方式相當奇特,是用「聽」的。
    2014/09/03 21:44
  • 高級訂製服 時尚香奈兒華麗登場

    巴黎高級訂製服時尚週,7月1日華麗登場;卡爾拉格斐跟亞曼尼這兩位時尚大師,紛紛端出嘔心瀝血之作,卡爾拉格斐這一回以細微的皺摺和薄紗,讓香奈兒更加細膩高雅;而亞曼尼則靠著出神入化的剪裁功力,在黑與白之間變化出新風采。
    2008/07/02 13:14
  • 他們雖看不見 卻用「心」捕捉鏡頭

    很多人以為,視障人士的世界只有黑與白,不過日本有一群年紀輕輕的視障攝影師,他們雖然看不見,卻能夠用心,捕捉到最美的畫面,因為他們用聽覺來代替視覺,一般人根本不會發現的蛛絲馬跡,卻成了他們的靈感來源,也因此這些視障攝影師所拍出的作品,有另一種令人驚奇的感動!
    2007/07/23 22:35
  • 〈獨家〉黃義達拍宣傳照 呈現個人風格灑櫻花

    拖了半年,黃義達終於推出第二張新專輯「專屬密碼」,要營造出屬於黃義達個人的感覺,唱片公司在拍宣傳照時更是想到了灑櫻花。用了黑與白二種顏色,黃義達這回的造型不再那麼中性,更是希望歌迷們能夠喜歡這樣的黃義達。
    2005/06/03 22:03
  • 歌神出新輯 黑與白全都收

    睽違國語歌壇2年,張學友最新國語大碟選在921當天正式與台灣媒體見面,雖為新專輯實際上卻只有5首新歌,另外21首則是從1985年出道以來每張專輯中所挑選出來的舊歌。
    2004/09/21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