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黑暗面 結果共183筆

  • 被逼用「X交姿勢」唸劇本! 紀錄片踢爆兒童頻道變態真相

    MeToo事件無國界!Discovery頻道最新紀錄片 《沉默片場:童星的黑暗面 》訪問上百名當事人,試圖拼湊知名電視製作人丹施耐德任職尼克兒童頻道期間,製造惡劣工作環境、編寫性暗示兒童劇等恐怖真相,其中一名男演員更在第三集中公開自己被「對白教練」性侵的不堪往事,而那年他才15歲,揭開娛樂圈不為人知的職場文化。
    1天前
  • 春風登坎城影展 道德爭議中求生存!人性黑暗面曝光

    台灣天團「玖壹壹」團長春風,去年以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獎,演技有目共睹。而近日他再以新片《白衣蒼狗》(MONGREL)入圍第77屆坎城影展電影節平行單元之一的「導演雙周」肯定,更是此次該單元唯一入圍的華語片。
    2024/04/17 12:47
  • 跟王菲愛女撞名!李嫣高顏值美成這樣 自曝「黑暗面」

    曾參與《聲林之王2》的搖滾女聲「李嫣Bibo」,她與天后王菲的愛女撞名,日前發行首張創作專輯《第六病房》,舉辦聽歌派對,主題圍繞「病」與「病識感」,將現場打造成「第六病房」,不僅將專輯封面中的病床搬至活動現場,更配合專輯主題設計真實性格心理測驗,並依據測驗結果發放「處方箋」給參與的來賓,期待大家走出「病房」後都能藥到病除、身心靈健康,讓觀眾直呼「結果很準」、「也太用心」。
    2024/04/04 12:18
  • 被女演員遭霸凌墜樓影響? 日寶塚音樂學校考生人數創新低

    日本歷史悠久的「寶塚歌劇團」享譽盛名,然而去年一名年輕的寶塚歌劇團女性團員疑似因工作過勞、受到前輩職權霸凌,不堪壓力而墜樓輕生,此事震撼日本社會,寶塚華麗舞台背後過於嚴苛的黑暗面浮上檯面,受到日本大眾質疑。日媒報導,位於兵庫縣的寶塚音樂學校今(27日)的競爭倍率為12倍,是寶塚歌劇團本世紀以來最低,考生人數更是史上最低,與巔峰時期相比不可同日而語;《讀賣新聞》更點出,這有可能是受到去年9月的女演員輕生事件影響。
    2024/03/27 16:34
  • 不藏了!Tizzy Bac主唱曝喜訊 罕揭內心黑暗面

    Tizzy Bac主唱陳惠婷今年初以「the Huiting」的身分,數位發行個人第四張全創作專輯《王國 Darktopia》,睽違六年的音樂作品大獲好評,也讓粉絲敲碗實體專輯的進度,今(22)日終於發表精裝書包裝實體專輯,也驚喜加碼宣布將於5月19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專場演唱會,要將黑暗美學的故事完整呈現給現場的觀眾們。
    2024/03/22 20:57
  • 丁噹被分手「哭到沒眼淚」認陷黑暗面 主動和解前任親揭內幕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剛結束《夜遊 A Night Tour》2場高流演唱會,她的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在數位平台霸佔13榜冠軍,今(20)日舉辦慶功記者會,她獻唱同名新歌時,感嘆表示每次演唱都會陷入當時的傷心情緒,更吐露自己也有黑暗面,會在家裡獨自痛哭、砸枕頭,而這一切都和7年前告吹的戀情有關。
    2024/03/20 14:38
  • 誰是殺人凶手? 《法庭遊戲》解開離奇命案內幕

    三個日本法律系學生,立志成為司法界的菁英,卻因為不堪的過去被翻開,一人慘遭殺害,一人成了殺人嫌犯,只剩下一個成為律師的學生,得靠自己抽絲剝繭找出事實真相。電影《法庭遊戲》改編自五十嵐律人的懸疑小說,燒腦的推理劇情,要到最後一刻才會真相大白。本片同時也點出法律上的「冤罪」要翻案的困難,凸顯出日本司法制度的黑暗面。
    2024/03/08 19:52
  • 國小老師考上空服「想跳槽追夢」 前輩揭血汗2內幕:職傷一堆

    「空服員vs.國小老師」兩職業該怎麼選?一名國小老師最近考上了空服員,本以為自己會毅然決然的離職,但如今卻陷入兩難。文章一出,就有航空業的前輩親揭黑暗面,表示當空服員不僅會有一堆職傷,新鮮感跟光環也會隨時間退去。
    2024/03/05 18:36
  • 台AV女優赴日出道「領不到片酬」 驚爆淒涼數字:沒有台灣高

    網紅胎尼(Tiny)以藝名「田井虹」進軍日本AV界,引起網友熱議,不過近日因為未刪減毛片被上架,讓她跟合作的片商鬧翻,他連帶控訴拍片4個月還沒拿到半毛錢,她也首度揭露黑暗面,坦言:「日本片酬沒有比我在台灣出道高。」
    2024/03/02 14:18
  • 朋友去韓國「列4優點」狂嫌台灣爛 她傻眼:玩出優越感?

    不少人在疫情解封後到東北亞國家旅遊,如日本、韓國,最近就有名女網友分享,她的朋友到韓國旅遊,回國後狂嫌棄台灣,並列出韓國4個優點,包括韓國的街道很乾淨、食物、人的長相等等也比台灣還要好,貼文曝光後,網友打臉並抖出韓國黑暗面,「你朋友真的有飛去韓國嗎?韓國街道垃圾超多的,隨手亂扔、煙蒂一堆,而且幾乎沒人會去處理」。
    2024/02/23 21:56
  • 豐洲市場鮪魚拍賣黑暗面 漁民未據實申報「日本第一鮪」年撈捕量被扣

    日本豐州市場5日舉行開春第1場鮪魚競標,青森縣大間的黑鮪魚連續13年拍出最高價,以1億1424萬圓(約2400萬元新台幣)落槌,再次成為「日本第一鮪魚」。事實上,為了保護黑鮪魚,日本各縣皆有規定捕撈量上限。但近日傳出有青森漁民3年前未落實申報,導致2024年的黑鮪魚捕撈量上限,將一口氣遭扣除逾30噸。
    2024/02/10 16:09
  • 「10年52人輕生」警工時長又接觸社會黑暗面 身心危勞高風險

    監察院調查報告指出,警察是身心危勞的高風險族群,近10年共有52名員警輕生死亡,凸顯警察人員在沈重的勤、業務負擔下,飽受情緒困擾的警訊。而今年初開始,接連二名員警持槍自轟,讓此議題再度引發各界關注。對此,警政署分析員警輕生原因及年紀,20至29歲居多,且多數為感情困擾,為了妥善照顧員警,聘任心理師與精神科醫師擔任「心理輔導諮詢委員」,提供專業諮詢。
    2024/02/03 12:15
  • 男客狂邀「高空激戰」!正妹空姐揭工作黑暗面:壓力超大

    許多女性都希望在出社會後能夠成為空服員。不過,美國就有一名空姐拍攝了一段短片,坦言空服員雖然看似是個光鮮亮麗、充滿成就感的工作,但實際上每個人都承受非常巨大的壓力,甚至還會經常被男性乘客邀請「高空激戰」。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1/03 20:24
  • 他好奇「台積電工作壓力來自哪?」 過來人揭黑暗面:都當盤子

    「護國神山」台積電在全球半導體產業成功,因此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職業之一。不過,就有網友分享身邊已經有好幾個在台積電工作的朋友,都因為「壓力太大」而離職了,且年資大約在2至55年,讓他好奇詢問「台積電的壓力會從哪裡來?」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13 13:30
  • 陳昊森累壞了!深山狂吼又遭綑綁 對抗黑暗面狂操17小時

    陳昊森推出首張個人新輯《Almost Human》,榮登實體、數位雙冠王,交出亮眼成績單。他釋出新一波主打〈太陽色的獅子〉MV,劇情描述他透過記憶清除計畫,進到心靈深處自我審視,最終破繭而出,向過去的陰霾徹底道別。他自傍晚開工,一路連拍17小時,全程靠意志力完成MV,苦笑說:「每一次都有很不一樣的挑戰。」
    2023/11/16 14:53
  • 聽話現賺32萬!員工揭奢華遊輪黑暗面 富豪「觀賞排便」噁爆

    在奢華遊輪上工作可能是不少人畢生夢想的工作,不僅薪資優渥,更有機會遨遊四方。然而,最近有一名女性船員揭露了背後的暗黑真相,指出為富豪服務的過程中充滿了挑戰,甚至有人提出看想員工上廁所大便的變態要求。
    2023/11/11 09:42
  • 突被「黑函狂攻」!台積電男約談未果 考績出爐秒下車

    出社會工作後,職場上的黑暗面與不合理情事時有所聞,多數時候都圍繞在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問題。近期有一名在台積電工作的網友分享,年底將要打考績,然而近期自己卻成為「黑函主角」、甚至連主管都給不出合理解釋,他無奈下定決心打包走人。
    2023/11/10 23:52
  • 劉冠廷捲離奇命案!「人性黑暗面」被挖掘 驚見隋棠、王淨都有嫌疑

    CATCHPLAY旗下「影響原創」今(7)日宣布2024年將推出兩部重磅原創台劇,首先打頭陣的是即將於1月上架的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王牌監製王小棣聯手,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以一起公寓大樓的離奇命案為開端,層層揭開一連串意外的發展。前導預告中,可以看見每一位住戶關起門來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散發著詭異氛圍,最後畫面則定格在空姐林夢美豔又神秘的肖像畫上,所有的秘密似乎都藏在她謎樣的雙眼裡,引發觀眾好奇與想像。
    2023/11/07 13:55
  • 圍棋老師顏值超高!超美長相曝光 自揭「黑暗歷史」

    擁有圍棋六段老師身份的潘寧,從小棋藝精湛,除為臺灣棋院院生,更曾在亞洲盃業餘圍棋大賽,共16國圍棋好手的競爭下,獲女子個人賽第3名,16歲就出書,被棋界譽為「圍棋小魔女」。外型亮眼的她轉戰歌壇,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黑房子》,將周遭家人、朋友及自身的生命經驗化為歌曲,凝聚成屬於每個孤獨人的黑房子,房子裡侘寂的黑,是人們藏匿自己的無邊空間。 在製作《黑房子》專輯的過程中,就像是潘寧在深掘內心的黑暗面,諸如成長過程中所歷經自身與家庭的掙扎,身為女性而承擔的恐懼及傷害,又或是多年前親友生了場大病等,這些歷練構築起潘寧心中的「黑房子」。但上述經歷卻又成為讓潘寧完成專輯的關鍵,她說道:「可能是來自從小艱困環境下培養的毅力及耐心,得以讓我完整專輯的是最柔軟、脆弱的自己終於不再躲藏,我很慶幸自己能完成這張專輯,我也因此,拾回了最珍貴的東西。」 值得一提的是,在專輯製作過程裡,製作人許哲珮為潘寧做了「療癒催眠」,並認為這張專輯是潘寧的自我救贖之旅。而潘寧也發現這張專輯是一個起點,「每個人的心中、身體裡,或許都有一座黑房子。我們以為是痛苦構成了黑房子,或許其實是我們自己建構了它」。
    2023/11/05 13:41
  • 周旋在3男人之間! 邵雨薇演活心機女:小心背後的目的

    由邵雨薇、林美秀主演、大膽挑戰人性黑暗面的電影《惡女》,故事主線圍繞由邵雨薇飾演的新聞主播黃立美,導演宋欣穎表示,之所以創造這個角色,是想要藉由檢調單位及政治界如何結合媒體說服民眾相信一件事情,讓電影《惡女》除了娛樂之外,也可以看到反映社會現況的劇情,導演宋欣穎說:「希望可以藉由這部電影讓觀眾反思,在媒體上看到的,並不代表所有的一切。」
    2023/10/09 18:01
  • 《少男少女》顛覆韓國人對台灣想像 導演曝靈感「沒有希望的地方」

    由導演許立達執導的國片《少男少女》,日前在南韓釜山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完全顛覆韓國觀眾對台灣及其電影的印象,呈現台灣不為人知的一面,同時在觀影過程中感到衝擊,對片中才14歲的少男、少女感到揪心,監製唐在揚表示:「台灣當然是美好的地方,但任何社會都會有黑暗面、邊緣的地方,我們所說的故事就是台灣某些鄉鎮的真實狀態。」
    2023/10/09 17:50
  • 邵雨薇「黑bra外露」變惡女太誘惑! 金曲歌后為她開金口

    CATCHPLAY原創驚悚電影《惡女》由林美秀、邵雨薇主演,大膽挑戰人性黑暗面複雜面貌,今(28)公布主題曲〈惡行〉,由金曲歌后艾怡良攜手金曲製作人陳君豪,為電影量身打造,融合電影的暗黑懸疑氛圍,唱出《惡女》的詭譎算計,艾怡良和邵雨薇交情深厚,接到邀請為電影打造歌曲,二話不說立刻答應,邵雨薇聽完完整版也大讚艾怡良的細膩,直呼:「這首主題曲是這部電影最畫龍點睛的一環」。
    2023/09/28 22:03
  • 遭胡歌壓斷鎖骨!女星怒控自己被忽視 暴氣諷刺「越混越差」

    大陸男星胡歌日前因突拋「引退5年」的發言,而引起軒然大波,更在風頭未過時,曬滿臉鬍渣的崩壞照,情緒潰堤向大眾道歉,不過,他也在心情穩定後,解釋自己有外人無法觸及的黑暗面,粉絲們也盼其他網友別太苛薄,試著理解。怎料,胡歌好不容易平定風波,卻有名共事過的女星王樂君,提到與胡歌拍戲時造成鎖骨斷裂,並抱怨這些年自己都被忽視,還譏諷他越混越差。
    2023/09/26 16:28
  • 林美秀被邵雨薇「激出黑暗面」 認了:她超難搞

    CATCHPLAY原創懸疑驚悚片《惡女》將於10月27日全台上映,由林美秀與邵雨薇聯手演出,2人首次合作,坦言一開始看對方作品與敬業態度,彼此內心偷偷覺得對方「一定超難搞」,林美秀笑說:「因為她太漂亮了,我以為這麼漂亮的女孩子都很難搞,沒想到見面之後,她認真又專業的態度讓我信任又放心,和雨薇一起演戲非常有默契,她甚至能激出我這個角色的黑暗面!」
    2023/09/26 14:51
  • 金馬影帝慘遭爆炸波及 摸黑衝水庫隧道救人!下場曝光

    曾以《鎗火》拿下金馬影帝的香港男星吳鎮宇,近期與古天樂、張智霖、胡杏兒及周秀媛共同演出新片《暗殺風暴》,吳鎮宇在電影中扮演辦案高手,在片中除了和兇手鬥智、鬥力之外,還得面對人性的黑暗面,讓被譽為戲精的他都直呼:「超難演,不但要查案,還要不停自我掙扎,很難詮釋得好。」
    2023/08/26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