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黃蜂女 結果共44筆

  • 漫威大咖家暴定罪!「征服者康」確定換角 恐面臨1年監禁完了

    33歲好萊塢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曾出演《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影劇《洛基》等漫威大作,於片中飾演大反派「征服者康」一角廣為人知,未料在他名聲正旺之時,遭一名女性控訴勒頸、毆打等施暴行徑,糾紛也鬧進法庭。如今判決出爐,喬納森攻擊、騷擾等罪名皆成立,預計明(2024)年2月確定刑期,最高可處一年監禁,而捧紅他的漫威影業也在聞訊不久後,正式宣布與喬納森切割。
    2023/12/19 10:25
  • 5月片單好威!《蟻人與黃蜂女》來了 楊紫瓊影集《西遊》將上線

    Disney+平台5月片單爆炸吸睛,除剛下檔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馬上前來報到,前陣子的春節賀歲台片《詐團圓》、家喻戶曉的《武狀元蘇乞兒》及《寶貝計畫》也將依序上架。不僅電影片單迷人,影集還有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男配角關繼威等人助陣的《西遊ABC》、星際迷引頸期盼的《星際大戰:視界》等,甚至也帶來AKIRA綜藝處女秀《神秘五金行》,餵飽口味相異的用戶。
    2023/05/03 13:08
  • 陷家暴爭議!漫威大咖男星被經紀公司開除 「征服者康」恐遭換角

    好萊塢影星強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在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中飾演階段大反派「征服者康」,正要走紅之際,卻遭一名女子指控施暴,導致該名女子頭、頸部受傷,警方當場將強納森梅傑斯逮捕,不過當晚就予以釋放,雖然官司結果目前尚未出爐,他的律師團隊也主張無罪,但有消息傳出,他已遭所屬經紀公司解雇。
    2023/04/18 17:37
  • 《超級瑪利歐》太夯! 全球首周票房衝破144億台幣

    從遊戲到電影,讓《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剛上映一星期,就成功襲捲全球觀眾,《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部由美日合作的動畫片,首周全球票房衝破3.77億美元(約新台幣144億8100萬元),一舉超越《冰雪奇緣2》保持的紀錄,成為最受歡迎動畫電影;同時它也超過2月上映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成為2023年上映第一周最高票房的電影。
    2023/04/10 13:44
  • 漫威「征服者康」被爆痛毆女子到送醫 遭警方3罪嫌拘捕 

    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日前於《蟻人與黃蜂女:量子領域》以大反派「征服者康」霸氣亮相,而後又在《金牌拳手3》有精湛表現。想不到剛嘗到走紅滋味的他,昨(25)日被爆出與一名30歲的女性鬧家庭糾紛,喬納森還將女方毆打到送醫,被警方以勒頸、毆打及騷擾等罪嫌逮捕。不過,喬納森則否認有暴力行為。
    2023/03/26 11:48
  • 《蟻人3》超威!打破全美開票紀錄 彩蛋暗藏科幻經典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首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現正熱映中,全球首週票房亮眼,打破全美年度開票紀錄,以1.18億美元勇奪首週票房冠軍,全台首週票房突破新台幣6144萬,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而片尾彩蛋揭曉復仇者聯盟史上最大威脅,令影迷驚訝不已,並對後續發展迫不及待!
    2023/02/21 16:58
  • 影音/「蟻人」保羅路德狂練招牌動作 黃蜂女超哈台灣最想縮小1東西帶走

    2023/02/21 14:18
  • 原本不演《蟻人3》! 「征服者康」忍受開會大遲到:我差點走人 

    漫威第五階段大反派「征服者康」,恐怖能力宛如薩諾斯,他率先在影集《洛基》亮相,更於熱映中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當大反派,而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因飾演該角色聲名大噪,但諷刺的是,他吐露獲得「康」時,原本與漫威選角指導相約開會,不過對方卻大遲到,自己則乾等到沒耐心,差點離開錯失演出機會。
    2023/02/16 17:33
  • 《蟻人3》今搶先全美上映!撂台語寵粉喊話帶「浩克」訪台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第一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今天正式搶先全美上映,在最新幕後花絮中,漫威全新王牌反派「征服者康」發威全力使壞,蟻人女兒凱西則轉大人穿上戰服,繼承老爸衣缽;保羅路德與強納森梅傑斯還特別錄製台灣觀眾專屬快問快答,親切打招呼:「哩厚!」還用中文祝福「情人節快樂」,強納森則現學現賣台語「好康逗相報!」
    2023/02/15 12:25
  • 影音/《蟻人3》終極反派重磅登場! 導演保證「帶你到量子領域」

    2023/02/14 13:04
  • 《蟻人3》接班人凱西超正!首映會「黃蜂女」搶鏡 電影評價出爐

    電影《蟻人與黃蜂女》最新續集即將在下禮拜上映,日前率先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會,星光超閃耀;而最新一集中,飾演蟻人女兒凱西的凱瑟琳紐頓,更是第一次加入漫威宇宙,影評界陸續在看完作品後,更對她給出不錯的評價。
    2023/02/10 18:07
  • 女星首加入《蟻人3》表現被讚爆 首映宣布「藏2段片尾」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首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日前於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六大主角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麥克道格拉斯、蜜雪兒菲佛、強納森梅傑斯與凱瑟琳紐頓全數出席,其中飾演蟻人女兒的女星凱瑟琳紐頓被眾人讚爆,蜜雪兒菲佛說:「她一到片廠就馬上進入狀況」,對凱瑟琳的才華極度讚賞,強納森梅傑斯也表示「她的角色帶來的能量是很強大的!」
    2023/02/09 18:58
  •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花絮曝! 《玩命關頭10》首張海報釋出

    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在這個月上映,最新花絮曝光,所有演員分享對新作品的感受,談到超強反派「征服者康」,「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直言超害怕,讓觀眾超期待劇情走向!另外,打對台的DC宇宙,新任總裁則宣布將推出《新超人》,但主角不會是亨利卡維爾。
    2023/02/02 12:42
  • 演《蟻人》10年看不膩! 漫威男星片場遇「他們」一秒變迷弟 

    漫威電影宇宙《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搶先全美,2月15日在台上映,今(1)公布最新幕後花絮,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強納森梅傑斯和蜜雪兒菲佛分享對彼此角色的看法,保羅路德直言就算已經演出蟻人近10年,在片場看到麥克道格拉斯與蜜雪兒菲佛仍會「一秒變迷弟!」
    2023/02/01 16:55
  • 不只蜘蛛人會爆雷!女星談《蟻人3〉說溜嘴 曝「黏液」是生存關鍵

    漫威影業忌諱電影爆雷,不過還是有「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綠巨人浩克」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等影星曾不經意越線,現在,飾演蟻人女兒「凱西」的凱薩琳紐頓(Kathryn Newton)似乎也加盟了爆雷行列,她在接受外媒訪談講到《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時,透露在量子領域中的「黏液」為何是重要關鍵。
    2023/01/24 13:33
  • 北京悄解3年漫威禁令 《黑豹2》農曆年後登陸上映

    打從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之後,大陸國內院線有長達3年時間,都沒有再批准任何漫威(Marvel)系列電影登陸。《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睽違三年之後,粉絲終於有機會在大銀幕觀賞漫威英雄電影,包含《黑豹2》(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和《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兩部,即將在2月份農曆春節後在大陸國內上映,同時也公佈簡體中文版的宣傳海報。
    2023/01/18 16:36
  • 漫威宇宙新篇章!《蟻人與黃蜂女》預告曝光 終極反派現身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首部作品《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台灣將搶先全美於2月15日上映,昨(10)最新預告及海報全球正式發佈,並一次公開2款海報,征服者康威脅利誘蟻人,用自己的目的交換蟻人最想要的時間,未料兩人反目成仇展開對決,除了超越現實穿梭時間再續多元宇宙,終極神秘反派「魔多客」也首度現身;另外,本集也加入較為「正經」的元素,蟻人面對已經長大成人的女兒,格外感到時光飛逝,努力把握相處時間,有感人親情作為核心,肯定令影迷更感同深受。
    2023/01/11 18:44
  • 百億強片!漫威《蟻人與黃蜂女》新角曝《沙贊》等4年終推續作

    超級英雄電影接續宣告推出續集,4年前DC的「沙贊」,日前續集接連碰到疫情和撞檔強片的緣故不斷延後上映時間,如今拍板3月正式推出;還有漫威的「蟻人與黃蜂女」挾著前兩集都賣破百億台幣的票房,2月中將推出第三集。
    2023/01/10 15:35
  • 10部明年最期待/阿湯哥又一「超玩命」入榜 漫威英雄攻前3

    根據美國票務公司Fandango統計民眾投票結果,明年最引人期待的前10部電影在此出爐,清單內動作片滿滿,包含《捍衛任務4》、《印第安納瓊斯之命運鐘盤》以及《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等系列大片,不過榜單大贏家,依舊由3部漫威英雄片囊括冠亞季軍,觀眾似乎仍對超級英雄片情有獨鍾。《TVBS新聞網》整理觀眾明年最期待的10部電影。
    2022/12/22 15:42
  • 漫威第5階段「星際異攻隊3」、「蟻人與黃蜂女」歸隊

    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及《星際異攻隊3》,前導預告公開,象徵漫威第五階段即將展開,從《星際異攻隊》片段中,也預告第三集會是最終旅程,這次還會一窺火箭浣熊的悲慘過去,洋蔥滿滿。
    2022/12/02 18:35
  • 英雄回歸!漫威《蟻人3》帶超級反派 亨利卡維爾再演「超人」

    漫威英雄電影拋驚喜預告!由保羅路德演的「蟻人」,將和「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主演第三部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不只號召前兩部《蟻人》電影明星,還揭曉繼薩諾斯後的超級大反派-征服者康,讓影迷超期待,同樣驚喜回歸的,還有DC宇宙「超人」,亨利卡維爾也證實再演超人,預告未來會推出更多作品。
    2022/10/26 12:35
  • 「復仇者4」預告出爐! 「時空旅行」成關鍵

    電影《復仇者聯盟4》預告出爐,漂流外太空的鋼鐵人還活著,上一集神隱的鷹眼換了髮型,戲份看起來不少,另外還有驚奇隊長也現身,雷神故意玩弄槌子,她霸氣不為所動,十足英雄架式。
    2019/03/15 11:43
  • 香港迪士尼公布新設施 蟻人、黃蜂女入園助陣

    香港迪士尼今天公布新的遊樂設施,將以漫威英雄,包括蟻人、黃蜂女為主題,三月正式開放。另外美國迪士尼再度宣布調漲票價,最高漲幅達到25%。
    2019/01/08 22:33
  • 大黃蜂女力發威 甩性感改玩車聽搖滾樂

    變形金剛衍生電影大黃蜂,顛覆前5集的傳統,女主角不再賣弄性感,而是愛玩車、聽搖滾樂的18歲少女。連編劇都是女性,細膩描繪少女心境,還有心狠手辣又聰明的女性反派,讓觀眾看得超過癮。
    2018/12/22 23:42
  • 黃蜂女被迫拍裸戲崩潰 導演道歉:沒連繫上她

    加拿大籍女星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因飾演漫威電影「黃蜂女」一角走紅,她最近吐露過去拍攝美劇《Lost檔案》時,曾被迫拍攝裸露戲碼,拍攝結束後感到羞辱而放聲痛哭。消息一出,該劇導演J.J.亞伯拉罕即偕同其他工作人員公開發出道歉聲明。
    2018/08/05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