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黃莉 結果共12筆

  • 陳凱倫母離世!老婆揭「33年婆媳情」淚崩 為照顧辭工作:我做到了

    資深藝人陳凱倫的媽媽10日辭世,享耆壽95歲,今(23)日於二殯舉辦告別式,圈內友人向娃、紀寶如、梁修身、張瓊姿、歐陽龍等人都出席致哀。陳凱倫說,自媽媽過世那天起,每天都沒睡好,這週才比較有精神;陳凱倫的老婆黃莉屏含淚致詞,表示跟婆婆生活33年,兩人情同母女,很感謝大家來送婆婆最後一程。
    2023/06/23 12:32
  • 徐新洋求婚成功偕未婚妻首亮相 戴1.5克拉鑽戒超閃耀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今(15)日來台巡演來到第四天,藝人楊千霈和老公洪家傑Jay、張勛傑、閻奕格、黃莉都前來看戲,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也帶剛求婚成功的俄羅斯籍女友Soa欣賞演出,這也是他們成為「準夫妻」後首次同台亮相,Soa右手無名指戴著1.5克拉鑽戒,相當閃耀。
    2022/06/15 20:28
  • 【今晚熱搜】農遊券/嘉聯益/范可新/在車上/黃莉/釋彥能

    今(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農遊券」。農委會配合振興五倍券規劃的面額新台幣888元農遊券,今天抽出第2階段第2波的46萬多名得主,有登錄的40萬2765名都中獎;消費滿額22日前登錄,剩餘6萬多名23日將增抽第3階段。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2/09 21:37
  • 明金成舊愛「A-Lin親姊黃莉」心疼發聲! 親曝生前暖舉

    明金成昨(8)日晚上因心肌梗塞不幸離世,享年51歲,過去曾與他有過一段情的歌手黃莉聽聞消息深感遺憾,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表達她的心疼:「真的很錯愕,我們才互相祝福,一直有說要找吃飯。」也曝光了明金成生前的暖舉。
    2022/02/09 18:43
  • 明金成3年前「世紀婚禮」 張小燕、林依晨都是座上賓

    知名導演、演員明金成,昨(8)日深夜驚傳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年51歲,留下小6歲的妻子林沛締(Patty)與一對未滿月的龍鳳胎。明金成曾有過2段圈內感情,2005年因執導《雙璧傳說》與女星郭婷婷(現為渟渟)相識相戀,分手後和歌手A-Lin的姊姊黃莉交往,一度購置新房同居,不過這段戀情終究沒有開花結果。2017年跟圈外女友林沛締登記結婚,2019年2月19日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張小燕、林依晨夫婦等人都是座上賓。
    2022/02/09 09:58
  • 因母喪借酒澆愁 紀曉君反控大姊、拒絕往來

    紀曉君的大姊紀莎莎,最近在臉書掀家醜,控訴紀曉君,事後又發文並道歉,而紀曉君也解釋當天,是「媽媽喊累」不是她,會滿身酒氣,是因為跟A-LIN的姐姐黃莉,傷心欲絕,藉酒澆愁。
    2020/06/18 12:33
  • A-Lin、黃莉闖歌壇 媽媽力挺全台跑透透

    唱紅不少經典歌曲的A-Lin,她的姐姐也從模特兒轉戰歌壇,但不說不知道,兩位歌手背後還有個很愛唱歌的媽媽,從小就陪著她們,拿起鍋碗瓢盆一起唱,甚至有一次A-Lin的爸爸,因為希望她當警察不要當歌手,差點斷絕父女關係,最後也是媽媽幫忙才說服爸爸。
    2019/05/11 22:45
  • A-Lin姊轉戰歌壇! 黃莉學發聲太醜遭制止

    天生歌姬A-Lin的姊姊黃莉,也轉戰歌壇推出首張迷你專輯了!黃莉是伊林娛樂旗下名模,有15年的模特兒經歷,長相、歌聲都相像,另外還有歌手李佳薇的妹妹李佳歡,也參加選秀節目進軍歌壇。
    2019/04/04 20:34
  • 新陳代謝科醫師這樣吃 從來沒胖過!

    【康健雜誌】現代人壓力大、外食多,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漸趨年輕化,如何擺脫三高威脅?維持日常生活身心均衡是關鍵。經常面帶微笑、國泰綜合醫院內分泌新陳代謝科主治醫師黃莉棋固定運動、餐餐算熱量,十多年來維持標準體重。「選自己喜歡又不會有負擔的去做才會持久。」
    2019/02/25 19:34
  • 棄15年名模資歷 A-Lin胞姊轉戰歌壇「家人不知」

    有15年伸展台經歷的名模黃莉,她也是「天生歌姬」A-Lin的姊姊,姊妹倆分別在模特兒界和歌壇各自有一席之地。2019年新年第一天,黃莉宣布要棄伸展台,脫掉高跟鞋轉而拿起麥克風進軍歌壇,並用自己的原住民名字「Luji」,展開自己的第二人生。
    2019/01/01 16:35
  • 當掌聲響起/天生歌姬竄起兩岸歌壇 A-Lin逐夢路艱

    歌王歌后之外,樂壇也新起了不少接班人,像是4次角逐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A-Lin,因為大陸節目《我是歌手》,演藝事業達到顛峰,但其實A-Lin的出道過程並不順遂,學生時期遭到爸爸反對,差點斷絕父女關係,後來有姐姐黃莉的推薦,A-Lin開始在PUB駐唱,2006年才正式發片出道,一路堅持10年,天生歌姬終於鞏固實力派唱將地位。
    2015/07/17 15:40
  • ​都是唱將! A-LIN姊黃莉大陸選秀受矚目

    歌手A-LIN因為參加大陸歌唱節目,讓她深厚唱功被看到,在大陸打開知名度,其實她有個大她1歲的姊姊黃莉,也很會唱歌,現在也參加了大陸選秀節目,很多觀眾一開始不知道她是A-LIN的姊姊,在知道以後都覺得難怪看她很眼熟,黃莉其實當了10年的模特兒,最近因為妹妹開啟了她的歌唱路,她說雖然到了30歲才知道自己能唱歌,但她不怕起步晚,希望也能跟A-LIN一樣,藉由歌聲讓更多人認識她
    2015/05/21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