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黃睿靚 結果共615筆

  • 陳幸妤無參政意願!傳扁家推「媳婦黃睿靚」延續政治香火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就任,究竟是否「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引發關注。事實上,2024總統大選前,民進黨就不避諱談此事,選後也傳出開始醞釀要特赦扁,兵推3套方案一切就等賴清德決定。然而現在也傳出,隨著陳致中和女婿趙建銘雙雙身陷官司無法參政,扁媳黃睿靚或將代替扁家「延續政治香火」出來選。
    2024/04/12 09:41
  • 陳致中出獄返家嘆「如一場夢」:好久沒用手機有點卡卡的

    去年因洗錢、偽證等罪到高雄二監服刑的前高雄市議員、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昨晚獲台灣高等法院裁准假釋出獄,由妻子黃睿靚開車接回,結束272天蹲苦窯的日子,能回家團圓過年。他深夜在臉書發文嘆,「回家了,如一場夢」。
    2024/02/07 09:08
  • 陳致中假釋回家過年「首曝心聲」!PO自拍全說了:像一場夢

    前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嫌洗錢及偽證罪,經法院審理後被判刑入獄服刑。然而,在今年春節前夕,陳致中成功申請假釋,於2月6日晚間8點前獲准保護管束出獄,由其太太黃睿靚親自開車接送,與家人一同回家度過新年,返家後他也首次吐露這段時間以來的心聲。
    2024/02/07 08:59
  • 陳致中出獄了!過年前獲假釋 黃睿靚接回家團圓

    前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罪、偽證等罪被判刑入獄,如今服刑9個月後,他在過年前申請假釋,高等法院今(2/6)裁准保護管束,晚間八點前出獄,由太太黃睿靚親自開車接送,今年確定能和家人一起團圓過新年。
    2024/02/06 23:20
  • 陳致中還在坐牢!黃睿靚無預警「宣布1消息」公公阿扁說話了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犯下洗錢、偽證等罪,遭判刑1年2個月,於今年5月中旬入監。然而妻子黃睿靚此時竟無預警宣布1個好消息,公公阿扁也發聲了。
    2023/11/01 10:00
  • 扁家家教真的棒!他讚陳致中理財天才:三級貧戶養出億萬富翁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前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弊案遭判1年定讞,11日已 入監服刑,然而同一日監察院公布新一期廉政專刊,據財產申報資料,陳致中一家三口身家破億。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對此狠酸,陳水扁是三級貧戶之子,教出身價破億的兒子陳致中「扁家家教真的很棒!」
    2023/05/15 10:48
  • 身家破億!陳致中擁38張台積電、現金存款破2800萬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涉及南港展覽館弊案,最終遭法院判刑1年,11日赴高雄地檢署報到。監察院日前公布新一期廉政專刊,從財產申報資料看到,陳致中與妻子黃睿靚及女兒一家三口共有現金存款2852萬2626元,再加上股票、保險,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計算,未算入房地產下,三人身家已破億。
    2023/05/14 09:51
  • 聽媽媽的話涉海外洗錢!陳致中判刑1年定讞 議員職沒了

    龍潭購地與南港展覽館弊案,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聽從媽媽吳淑珍的指示,海外洗錢,案件從2008年檢察官查扣扁家之後,最高法院26日駁回陳致中的上訴;陳致中遭判刑1年,併科罰金150萬元;媳婦黃睿靚判刑10月,併科罰金100萬元,緩刑4年,2人被查扣的洗錢財物816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2.5億元全數沒收。
    2023/04/27 12:39
  • 纏訟17年!黃睿靚歷審均緩刑 「難抗婆婆要求」內情曝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和妻子黃睿靚,涉及桃園龍潭購地等洗錢案,纏訟17年經多次上訴,最高法院昨(26)日判處陳致中1年有期徒刑、併科150萬元罰金定讞,黃睿靚判處10個月徒刑,緩刑4年。然而歷審以來,黃睿靚都獲緩刑,其中緣由也曝光。
    2023/04/27 09:35
  • 吳淑珍曾說「這不是Dirty Money」陳致中洗錢判1年將入獄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與媳婦黃睿靚,因南港展覽館及龍潭購地案洗錢案,被控協助媽媽吳淑珍切斷重大犯罪所得財物的資金性質及來源,透過繁複手段設立海外帳戶洗錢,高等法院更二審各依洗錢罪判陳致中1年有期徒刑、併科150萬元罰金及黃睿靚判刑10月,併科100萬元罰金,宣告緩刑4年。此案上訴最高法院,陳致中、黃睿靚駁回定讞,陳致中得入獄,將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
    2023/04/26 16:18
  • 陳致中談召妓回這句!網刷爆「妮可有空嗎?」他敲碗辦雙陳論壇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日前遭踢爆多年前,疑多次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再替酒店業者喬事,對話截圖中一句「小芸有空嗎」露餡,醜聞風波持續延燒。對此,同樣曾陷召妓風暴的前總統陳水扁兒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昨(21)日談及此事,喊出「從政要以最高標準來自我要求」,結果慘遭各界狠酸,網友狂敲碗問「妮可有空嗎?」
    2023/02/22 08:13
  • 國務費更二審扁獲免訴 吳淑珍、陳致中洗錢遭判刑

    前總統陳水扁等人涉國務機要費等案,高院更二審今天宣判,陳水扁等人涉詐領國務費部分,因法律廢止刑罰獲免訴;妻子吳淑珍、兒子陳致中、媳婦黃睿靚涉洗錢遭判刑。可上訴。
    2022/07/15 14:04
  • 國務機要費除罪!陳水扁更二審判「免訴」

    前總統陳水扁遭指控,在任內把「國務機要費」用在私人開銷,金額高達一億多元,案件纏訟16年,更二審今天宣判,因為國務機要法在上個月除罪化,陳水扁獲判免訴。但吳淑珍、陳致中、黃睿靚涉嫌洗錢的部分,被判10個月到2年的有期徒刑。
    2022/07/15 14:01
  • 陳水扁更二審獲判免訴 國務機要費等案偵審大事記

    前總統陳水扁等人涉國務機要費等案,高院更二審今天宣判,陳水扁等人所涉國務費已除罪獲免訴;吳淑珍、陳致中、黃睿靚構成洗錢罪,遭判2年、1年、10月,僅黃睿靚獲緩刑4年。可上訴。
    2022/07/15 13:24
  • 扁家「海角七億」求無罪!律師:陳致中從小看家人在數錢

    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及洗錢案纏訟逾15年,更二審昨(8)日再度開庭,扁子陳致中和扁媳黃睿靚庭上強調,銀行開戶後供扁妻吳淑珍使用,對於金錢進出狀況毫不知情,求判無罪;過程陳致中稱從小家裡的錢就是媽媽在處理,黃睿靚則當庭談及為人媳婦的無奈,全案訂7月15日宣判。
    2022/04/09 08:12
  • 陳致中、黃睿靚涉洗錢求無罪 高院更二審7/15宣判

    高院今天更二審審理纏訟逾15年的國務機要費及洗錢案,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媳婦黃睿靚庭上強調,在銀行開戶後供吳淑珍使用,沒再過問,求判無罪。法官訂7月15日宣判。
    2022/04/08 14:03
  • 國務機要費記者會 阿扁:做過的事本來要帶到墳墓

    前總統陳水扁涉及國務機要費案纏訟逾十五年,高等法院本月一日進行更二審程序,除陳水扁停審、扁妻吳淑珍請假,扁子陳致中及媳婦黃睿靚等人出庭;吳淑珍辯護律師請求傳喚陳水扁作證,釐清國務機要費支出是否合理。陳水扁今(7日)舉行國際記者會,強調「因公支出大於因公收入,沒有不法所得」,對國務機要費翻案。
    2022/04/07 10:39
  • 扁國務機要費案更二審 吳淑珍請假獲准、陳致中出庭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審理纏訟逾15年的國務機要費等案,進行更二審程序,除前總統陳水扁停審、吳淑珍請假,其餘被告皆被傳喚出庭,包括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媳婦黃睿靚等人都到庭。
    2022/04/01 10:06
  • 國務機要費案更二審! 陳致中挽妻現身

    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纏訟多年,26日下午高等法院針對洗錢案部分,傳喚陳致中、黃睿靚夫婦!兩人開庭時,全交由委任律師代為發言,並否認洗錢,強調都是依照吳淑珍的指示開戶,不曉得金錢來源,由於陳致中與黃睿靚許久沒同時出現在,兩人互動也受到關心。
    2021/01/26 20:21
  • 國務機要費案更二審 陳致中夫婦涉洗錢否認犯罪

    國務機要費案更二審今天開庭,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妻子黃睿靚到庭否認犯洗錢罪,不知金錢來源為何,2人均是受母親、婆婆吳淑珍指示去銀行開戶,做相關資金移轉。
    2021/01/26 17:00
  • 選民服務?陳致中帶妹吃飯 林佳新:通關密語「妮可」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日前遭前鎮、小港地區的選民發起罷免,其中第一階段已經通過,目前正進行第二階段連署。先前他曾因為「妮可」事件,引發社會大眾議論紛紛,不料最近他卻被號稱「最強菜販」的林佳新在臉書爆料,對方還分享一張陳致中的「選民服務照」,還稱說通關密語「妮可」,引發各界想像。
    2020/11/20 18:36
  • 闊別8年再上第一線 黃睿靚幫陳致中拜票

    陳致中相隔8年,第二次參選高雄市議員,而他的太太黃睿靚除了28日競選總部成立當天現身,31日上午也獨自到前鎮的瑞興市場掃街拜票,雖然她自己表示,平常買菜比較常到超市,但一進入傳統市場,立刻帶著笑容,親切跟選民互動,看不出距離上一次站在第一線,已經是8年前的事。
    2018/10/31 12:42
  • 8年前嫖妓「妮可」 陳致中陷桃色風暴仍當選

    陳致中進出台北酒店,8年前,他在競選議員期間被爆出嫖妓,引起軒然大波,那時候陳致中一開始信誓旦旦否認,連太太黃睿靚也多次出面力挺丈夫,儘管當時陳致中處於桃色風暴,依然同選區最高票當選,只是隨著開庭調查,法官最後認定陳致中敗訴,依照證據顯示,陳致中有找應召女上摩鐵。
    2018/09/26 15:24
  • T怪客踢新聞/陳致中委屈了

    陳致中帶著老婆黃睿靚在巴黎米其林三星餐廳吃飯,被民眾拍照爆料提供媒體,陳致中批評媒體總是喜歡報導這種「不是新聞的“新聞“」,顯然相當不爽吃個飯怎麼也成了話題
    2017/07/30 15:41
  • 【赦扁路徑】海角7億遭洩密 害台灣險被防洗錢組織除名

    2007年底,當時總統陳水扁子媳陳致中及黃睿靚夫婦,在美林銀行瑞士分行及蘇格蘭皇家庫斯銀行,帳戶出現異常密集轉匯,瑞士檢察官認為可能是洗錢,將2帳戶共2,108萬美元(新台幣約7億元)凍結,扁家「海角7億」洗錢案因此曝光,而曝光前,國際洗錢防制組織已通報我國調查局,當時調查局長葉盛茂並未偵辦,而是向陳水扁面報洩密,葉盛茂不僅因此被判刑入獄,國際防洗錢組織一度傳出要因此將我國除名,我國歷經多年努力,才得以繼續與國際防洗錢組織共享情資。
    2017/06/07 0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