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麻豆分局 結果共29筆

  • 女警涉竊案遭退學自戕 提訴願截「曖昧對話」自清

    台南麻豆分局官田分駐所的一名31歲梁姓女警,在車內開槍自戕,傳出她涉入代購糾紛,被警大勒令退學,自認受辱,才導致想不開,根據流出的訴願內容,梁姓女警陳述沒有竊取他人財物,與男同學金錢往來,出於關係良好,並且附上曖昧的對話自清,認為檢舉的第三者沒搞清楚狀況,只是,訴願審議還沒有結果,女警想不開。
    2024/04/02 19:08
  • 台南女警讀1年警大碩士突退學 自戕前關機「20通未接」

    台南市昨(3/31)日驚傳有女警舉槍自戕事件,一名梁姓女警胸口中彈染血、坐在駕駛座失去生命跡象,同仁因交接時遲遲未見梁員蹤跡,急忙打了20幾通電話卻都連絡不上,官田分駐所副所長驚覺有異狀,立即呈報動員同仁尋找,但最後卻發現梁員已陳屍在官田區運動公園,手機關機,車內與備勤室都沒有留下遺書。據了解,女警昨日突然銷假上班,隨即就傳出憾事。麻豆分局表示,將會盡速釐清梁員自戕動機及原因。
    2024/04/01 10:57
  • 台南自戕女警生前疑「驗出血尿就醫」 突銷假領槍未留遺書

    台南市昨(3/31)日驚傳有員警舉槍自戕事件,一名梁姓女警胸口中彈、坐在駕駛座內失去生命跡象,因交接時遲遲未見梁員蹤跡,官田分駐所副所長驚覺有異狀,立即呈報動員同仁尋找,但最後卻發現梁員已陳屍在官田區運動公園,車內與備勤室都沒有留下遺書。據了解,女警日前就醫時才驗出血尿,昨日突然銷假上班,隨後就傳出憾事。麻豆分局表示,將會盡速釐清梁員自戕動機及原因。
    2024/04/01 10:07
  • 快訊/台南女警公園「舉槍自戕」!胸口大片鮮血 陳屍駕駛座

    台南市昨(3/31)日驚傳員警舉槍自戕事件,一名梁姓女警胸口中彈、坐在駕駛座內沒有呼吸心跳,因同事在交接時遲遲未見梁員蹤跡,副所長驚覺有異狀立即動員所內同仁尋找,但最後在民眾通報下,發現梁員已陳屍在官田區運動公園,手機關機,沒有留下遺書。麻豆分局表示,將會盡速釐清梁員自戕動機及原因,全力協助家屬善後,其他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當中。
    2024/04/01 09:19
  • 台南八旬翁「頭戴安全帽」溺斃自家魚塭 兒見老父遺體嚇壞

    台南市麻豆區發生一起溺斃憾事,昨(4)日一名八旬的李姓老翁疑似因不慎失足,跌落位於海埔里的自家魚塭,但因附近無人及時救援,老翁慘遭溺斃。直到兒子下班返家後發現老翁不在家中便外出尋找,卻在魚塭見到老父的遺體浮在上面,趕緊報警求援。老翁被救護人員撈起時已明顯死亡,頭上還戴著安全帽,確切死因交由麻豆分局報請檢方相驗查明。
    2024/03/05 13:37
  • 要不到就破壞 惡煞強索保護費「砲炸、棒砸」卡拉ok店

    昨(15)日台南市麻豆分局接獲店家報案,日前有兩名身分不詳的男子無故入侵卡拉OK店,疑似因索討保護費未果,就朝店內丟擲燃放的鞭炮「炸店」,還持球棍將店內的設施盡數破壞,店家也損失慘重。於昨(15日)向警方報案,警方立即報請台南地檢署並聲請拘票,於四小時內就將兩名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恐嚇罪嫌偵辦中。
    2024/02/16 11:33
  • 台南貨車撞倒女騎士「腦出血」秒開走 辯稱:我趕送瓦斯

    台南六甲區(6)日多發生一起車禍,邱姓女騎士和一輛載有瓦斯桶的小貨車碰撞,導致邱女重傷腦出血住進加護病房;令人氣憤的是,肇事司機不僅涉嫌破壞現場及肇逃,事後去派出所自首時還說是女騎士追撞,他趕著送瓦斯桶所以先離開現場。被撞吳女家屬不滿,氣得大罵「原來送瓦斯桶比人命還要重要」,對此,台南麻豆分局表示,通知陳男到案,依法偵辦。
    2024/01/09 14:24
  • 快訊/台南麻豆大貨車追撞「駕駛受困」警消油壓剪破門救人

    今(26日)上午9時45分許,台南市麻豆區麻佳路一段發生兩部大貨車追撞事故,導致後方大貨車曾姓駕駛受困車內,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人車前搶救,以電動油壓剪破壞車門,將人出脫困,所幸曾男意識清醒,已送往醫院救治,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由麻豆分局調查處理中。
    2023/09/26 11:51
  • 南警頻出包!爆包庇警友頂替88槍未破 藍:上行下效

    台南麻豆分局爆發警紀醜聞,隊長和警備隊長降調,但這恐怕無法止血,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就職將近兩年,各分局接連出包,最近的學甲88槍刑案,兇嫌還沒落網,歸仁分局也有員警上酒店消費,新化分局也有詐欺案沒依規定聯繫被控吃案,藍營就喊話,最該負責的是市長黃偉哲。
    2022/12/14 14:10
  • 再傳警紀問題 警友肇逃冒名頂替!三警官涉包庇放水

    台南市又出現警紀問題,麻豆分局的警友會洪姓主任,去年11月發生車禍肇逃,但卻傳出分局涉嫌配合放水,讓他找人冒名頂替,案子到了檢方手裡才發現有異,展開搜索約談,其中偵查隊長、警備隊長及承辦員警,訊後分別被以6萬到10萬交保,並調整職務。
    2022/12/14 13:55
  • 「警友」酒駕肇逃!南警包庇找替死鬼頂罪 3員交保、調職

    台南88槍槍擊沒破,接連又傳出警紀問題!麻豆一名洪姓警友會主任,去年涉嫌一起酒駕肇逃,事後卻靠認識的警官施壓,再找來一名楊姓男子頂罪。台南地檢署昨(13)日大動作搜查,傳喚10名員警到案,其中麻豆分局吳姓偵查隊長、鄭姓警備隊長10萬、8萬元交保,並調離現職,該名關說的洪姓主任和楊姓頂罪者,則是各5萬元交保。
    2022/12/14 12:11
  • 翁茂鍾涉造假社會勞動 台南地檢署、市警局遭監院糾正

    監察委員林國明、王麗珍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調查「翁茂鍾不實易服社會勞動案」,發現台南地檢署、台南市警局及所屬麻豆分局確有違失,依法提案糾正,也促請法務部改善易服社會勞動制度。
    2022/07/14 21:31
  • 麻豆山豬幫被逮! 「團結一心兄弟關心」18人全被抓

    台南麻豆分局,破獲暴力犯罪集團,主嫌外號叫山豬,被查扣時還找到一個「麻豆山豬欸」匾額,寫著「團結一心、兄弟關心」等字樣,專門吸收青少年,不只對當地店家收保護費,還拿棒球砸店、糾眾潑漆等,這群「兄弟」一共18人,通通都被逮。
    2022/02/16 14:13
  • 南警破獲職業賭場 驚見1/3名賭客「沒戴口罩」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台南市警局麻豆分局昨天在一座三合院破獲職業賭場,場內1/3賭客未戴口罩,警方對所有人量體溫及要求戴上口罩,再請來遊覽車載回分局偵訊送辦。
    2021/01/24 15:29
  • 台南員警投資賭博電玩還縱火 記2大過免職

    台南警察驚爆重大違紀案!麻豆分局的胡姓員警,不僅涉嫌投資賭博電玩,還與員工有債務糾紛,員警疑不滿員工欠錢沒還,竟然放火燒車,他刻意在車底下擺火盆,延緩起火時間,以製造不在場證明。警方蒐證1個多月,將他依公共危險、賭博罪嫌送辦,被裁定10萬元交保。警察局長十分震怒,將胡姓員警記兩大過免職。
    2020/11/07 12:58
  • 台南警爆重大違紀!涉投資賭博電玩 捲債務糾紛放火燒車

    台南警察局爆重大違紀案!今年8月台南警麻豆分局轄區發生一起火燒車案,追查發現涉案人為胡姓內勤警員,他因涉嫌投資電子遊戲場,和內部員工傳債務糾紛,不滿對方欠錢不還,才放置火爐引發火燒車。日前警方將胡警拘提到案,並依公共危險罪、賭博罪嫌移送南地檢,另記一大過處分,調整服務地區,並將視偵審結果從嚴追究責任。
    2020/11/06 18:22
  • 快訊/大馬女大生命案 歸仁分局長調任保安科長

    台南發生大馬女大生命案,由於另外一名女大生遇擄未遂時,歸仁分局轄區的大潭派出所沒有開立三聯單,警方今天公布,歸仁分局長楊慶裕轉調任保安科科長,原職缺由麻豆分局長洪頂力接任,這也牽動5位高階警官調動。另外,警察局長詹永茂自請處分,市長黃偉哲表示,會跟中央商議後再做出決定。
    2020/11/02 13:46
  • 穿「甘苦人」酒駕被攔 國1匝道警抓酒測超標

    台南兩天前才發生酒駕肇事,釀一死兩童重傷,市警局連三天強勢路檢,結果14日晚間國道匝道,又有一輛轎車被攔下,駕駛酒測超標,另外麻豆分局路邊設攔檢站,一名騎士滿臉通紅被攔下,酒測值0.72,他上衣後背還印著「甘苦人」三個大字,警方一樣依法送辦。
    2020/09/15 12:38
  • 警察節前夕舉槍自戕 台南警備隊長不治

    台南市警局麻豆分局警備隊長許文福昨晚在埤頭派出所執勤後舉槍自戕,急送麻豆新樓醫院,經過5個小時搶救,在今天警察節的凌晨宣告不治。
    2018/06/15 08:35
  • 警察節前夕! 警備隊長突舉槍輕生命危

    今天(15日)就是警察節,台南市警局麻豆分局一名警備隊長,14日晚間到埤頭派出所值勤,不明原因在停車場舉槍輕生,緊急送醫救治,目前仍有生命跡象。
    2018/06/14 23:58
  • 警察節前夕自戕!麻豆分局警備隊長舉槍輕生 緊急搶救中

    明天就是警察節,台南市卻驚傳員警開槍自戕!麻豆警分局1名許姓警備隊長今(14日)晚間7時許到埤頭派出所值勤,卻突然在停車場開槍輕生,送醫後仍有生命跡象,目前正緊急搶救中,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
    2018/06/14 21:20
  • 遭勒頸辱罵 警網po「不自殺聲明」拒河蟹

    台南市麻豆分局傳出員警處理車禍被勒頸圍毆糾紛,挨打的楊姓員警再度在網路po文,發表「不自殺聲明」,他說自己不會去跳溪,也不會被「河蟹」掉,但對於上級長官不公開更詳細的密錄器內容來釐清爭議,他十分不解。麻豆分局則是強調案件進入司法程序,偵查不公開無法公布,但對於涉嫌毆打辱罵的嫌犯,會再請楊姓員警幫忙指認是否有遺漏,一定力挺同仁到底。
    2018/03/07 13:15
  • 要求酒測遭掐頸! 基層警怨上級冷處理

    車禍案件變成襲警案!台南麻豆分局一名警員4日下午處理車禍,抵達現場時要求肇事的孫姓駕駛酒測,但22歲孫姓駕駛疑似不滿警察口氣不好,竟動手掐楊姓警員頸部還扯掉制服的鈕扣,當時其他人上前勸架,但楊姓警員事後驗傷,並質疑主管冷處理沒有全依現行犯移送。對此分局表示力挺基層員警辦案,但動手的只有孫姓駕駛,也依傷害、毀損跟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其他人將依影片內容繼續偵辦。
    2018/03/05 19:22
  • 停機車忘拔鑰匙 麻豆警推代管方案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麻豆分局從3月起推出「柔性代保管機車鑰匙」方案,員警若發現民眾停放機車後未拔下鑰匙,將貼上代管貼紙後,把鑰匙帶回派出所,盼降低機車失竊率。
    2017/03/09 11:42
  • 快訊/婦以為選票作廢 撕破政黨票違法函送

    台南市下營區一名85歲的陳姓老婦人在投票時,把政黨票遺留在投票所再回去拿時,以為選票已經作廢緊張之下不小心把選票撕破,結果當場被監票人員制止並函送麻豆分局,而警方在了解情況之後已經請婦人回家休息。
    2016/01/16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