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麥可喬丹 結果共143筆

  • NBA/綠衫軍也想有《最後之舞》 老闆曝節目團隊已簽約跟拍

    美國運動頻道ESPN曾在2020年與串流平台Netflix合作,為 NBA「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推出紀錄片《最後之舞》(The Last Dance),讓當時籃壇掀起一波「喬丹熱」;而「綠衫軍」波士頓賽爾蒂克也打算仿效,老闆葛拉斯貝克(Wyc Grousbeck)近期透露已與節目製作團隊簽約,將製作一部類似「最後之舞」的紀錄片。
    2024/02/19 13:20
  • 喬丹擠進富比世美國富豪榜 職業運動員第一人

    富比世雜誌公布今年美國400大富豪,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穩居冠軍寶座,美國職籃傳奇球星麥可喬丹也擠進榜單當中,成為第一位擠進富豪榜單的職業運動員。
    2023/10/05 16:02
  • NBA/籃球之神也是凡人!喬丹遭兒爆料:怕蛇又不會游泳

    NBA「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擁有強大的心理素質,過往在球場上不論遇到什麼困境總能克服,然而喬丹身為籃壇最偉大球星,私底下也和平常人一樣有害怕的事物;近期喬丹二兒子馬庫斯(Marcus Jordan)就在節目上爆料老爸非常怕蛇。
    2023/08/30 14:20
  • 不管老爸評價!喬丹長子自曝 準備好迎娶皮朋前妻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作夢都沒想過,寶貝兒子居然和自己老戰友前妻,譜出一段姐弟戀,但這段正在進行式的戀情,如今傳出將「更進一步」。知名八卦媒體《TMZ》日前在好萊塢餐廳外,堵訪到馬庫斯(Marcus Jordan)本人,他居然自曝已在計畫婚期與地點,即將迎娶女友、也就是老爸前隊友皮朋(Scottie Pippen)前妻拉爾莎(Larsa Pippen)。
    2023/08/18 13:41
  • 籃球之神喬丹對兒子姐弟戀「Say No」 皮朋前妻:很受傷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作夢都沒想過,寶貝兒子居然和自己老戰友前妻,傳出一段姐弟戀。《時人雜誌》報導,喬丹日前參與一場實境秀,接受媒體TMZ訪問,被問到兒子馬庫斯(Marcus Jordan)與皮朋(Scottie Pippen)前妻拉爾莎(Larsa Pippen)之間戀情時,最初他只是尷尬地笑了笑,眼看記者繼續追問,喬丹對這段差距16歲的戀情直接說「不」;這段對話曝光後,讓當事人拉爾莎表示,自己非常尷尬且受傷。
    2023/07/13 11:23
  • 喬王要開課了!王金平「親教如何談判」網瘋報名:經驗值絕頂

    82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縱橫政壇多年,面對藍綠大小紛爭總能適時展現協調能力,因此有了「喬王」封號,然而喬王竟也要進軍線上課程了!主辦單位「ShiFu」 近日證實下一檔將與王金平合作開設「談判協調」線上課程,消息一出網友瘋敲碗「想當喬王弟子」,連粉專「台灣迷因」也說「這等級跟麥可喬丹教你打球差不多!」
    2023/07/11 09:33
  • 台幣921億賣掉黃蜂隊!「籃球之神」麥可喬丹結束老闆生涯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2010年以2.75億美元收購夏洛特山貓(黃蜂前身),成為聯盟30支球隊中唯一前球員出身的老闆,不過這13年來球隊戰績慘淡,僅3度晉級季後賽,讓他決定出售球隊。美媒指出,喬丹同意以30億美元(約921億新台幣)賣出黃蜂多數股權,正式結束老闆身分。
    2023/06/17 09:56
  • 觀點/馬競小胖子轉變成MVP Jokic鬼神表現足以粉碎小球時代?

    「大家都好快也跳得好高,我雖然跳得不高,但我會打籃球」」,這是約基奇(Nikola Jokic)在2014年向媒體說明為什麼他沒有打NCAA,而是打塞爾維亞職籃的原因,在打NBA之前,他一天要喝到3公升的可樂,而且到了17歲一個伏地挺身都做不起來,他如何從一個小胖子,到現在已經總冠軍加冕,成為人見人怕的MVP呢?要從他的故事開始說起!
    2023/06/16 20:35
  • 破台幣4200萬!喬丹「流感之戰」實著球鞋拍出驚人天價

    NBA傳奇球星「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過往曾打出不少經典戰役,其中1997年總冠軍賽第5戰的「流感之戰(Flu Game)」,始終是球迷津津樂道的回憶,而喬丹該場比賽所穿的戰靴近日再度出現於拍賣行「Goldin Auctions」,並賣出138萬美元(約4235萬新台幣)的天價。
    2023/06/16 15:15
  • 麥可喬丹入手全球限量30部超狂敞篷車 網驚:擠得進去?

    擁有「籃球之神」封號的Michael Jordan,最近他的車庫當中又有新收藏,因為他剛入手全球限量30部的Hennessey Venom F5 Roadster超級跑車。為了完美將這款車送交到Michael Jordan手上,Hennessey Performance的CEO John Hennessey甚至親自來到Michael Jordan所創辦的私人高爾夫球俱樂部Grove XXIII辦理交車事宜,從兩人的合影看得出彼此都相當開心。
    2023/06/03 12:14
  • 「喬丹鞋」當年如何殺進運動市場? 神秘關鍵推手曝光

    由導演班艾佛列克執導、麥特戴蒙主演的最新作品《AIR》,描述當年仍是菜鳥球員的麥可喬丹,和Nike成立不久的籃球部門合作,共同憑著Air Jordan改寫體育世界及流行文化。導演班艾佛列克表示,《AIR》並不是關於麥可喬丹的故事,而是描述麥可喬丹在踏上NBA賽場之前,他的母親迪洛絲喬丹(薇拉戴維絲 飾)預見他的未來及身為運動員的價值,並如何徹底改變體育界的行銷手法,迪洛絲喬丹才是故事的核心人物。
    2023/03/21 17:59
  • 黃蜂東區倒數第二 「籃球之神」喬丹傳售股不玩了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在2010年入主、當時仍叫夏洛特山貓(Charlotte Bobcats)的黃蜂隊(Charlotte Hornets),一共取得球隊9成股權成為管理者,並成功讓這隻小市場球隊市值爆增數倍。《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隨著黃蜂本賽季在東區戰績持續低迷,近期更出現三連敗狀況,傳出麥可喬丹考慮出售手中大部份持股,未來將不再是黃蜂隊最大股東。
    2023/03/17 09:43
  • 麥可喬丹堅持要她! 班艾佛列克拍《Air》親自出馬邀請演出

    班艾佛列克睽違7年,推出全新執導作品《Air》,和好友麥特戴蒙再度合作,本片描述當年仍是菜鳥球員的麥可喬丹,和NIKE成立不久的籃球部門合作,憑著Air Jordan改寫體育世界及流行文化,把當年Nike如何開發出飛人喬丹鞋的傳奇搬上銀幕。片中故事感動人心,呈現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團隊賭上一切,以及一位清楚知道自己兒子有著無比才華及巨大價值的母親,和一位將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天才。 ​​​​​​​
    2023/02/21 12:22
  • 「籃球之神」慶60歲生日送大禮!豪捐3億為孩子圓夢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將在2月17日度過60歲生日,而他在生日前夕也送給自己一份大禮,那就是捐款1千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給慈善組織「喜願基金會(Make-A-Wish Foundation)」,是該組織成立43年來金額最高的單筆善款。
    2023/02/16 17:27
  • 砸2億登超級盃! 首位「簽下麥可喬丹」銷售員的電影先在球場曝光

    年度美式足球盛事「超級盃」將於13日舉辦,每年除了有賽事競爭,各大電影片商也會砸下重金爭搶當中的廣告時間,進而讓未來會上映的強檔電影有足夠的曝光度。昨(3)日外媒揭露首支廣告天價,稱影星麥特戴蒙(Matt Damon)與班艾佛利克(Ben Affleck)攜手打造的自傳片《飛人》(暫譯)預告片,其片商亞馬遜已豪砸700萬美元(約2億台幣)在廣告費上,似乎是非常看好這部新作能帶來的效益。
    2023/02/04 17:44
  • 品牌年收等同生涯薪水兩倍 「籃球之神」吸金能力驚人

    帶領芝加哥公牛創造連霸王朝、被稱為「籃球之神」的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雖然已經退役多年,但其明星魅力依舊不減,連帶影響週邊商品的銷售量。綜合多家美國媒體報導,以喬丹飛人形象創立的副品牌,2022年替耐克(Nike)創造高達51億美元(約新台幣1527億元)營收,根據雙方簽訂的特許授權合約,喬丹可獲得2億5600萬美元(約新台幣76億6500萬元),這筆收入等同NBA 15年生涯的薪資總和兩倍,不難看出籃球之神驚人的吸金能力。
    2023/02/01 15:15
  • 球迷轟「蹭魔獸」 陳時中道歉:剛好都12號我也很高興

    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不但引發台灣籃壇震撼,也颳起一陣旋風,許多球迷紛紛搶票欲觀賞霍華德賽事。日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直播時提到自己競選號次是12號,正好魔獸背號也是12號,「所以可能他是想蹭我的熱度!」結果此話一出,被不少球迷和網友酸爆。對此,陳時中在今(16)日受訪時表示道歉,自己講了不太合適的冷笑話。
    2022/11/16 18:32
  • 不挺好兄弟!名人堂射手稱「喬丹守不住柯瑞」 米勒曝關鍵

    NBA美國職籃總冠軍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金州勇士隊在系列賽第5戰擊敗波士隊賽爾提克,取得3勝2敗的聽牌優勢,並揚言第6戰就要在賽爾提克主場封王;日前傳奇射手、名人堂球星米勒(Reggie Miller)在節目上直言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守不住勇士頭號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2/06/16 10:25
  • 喬丹NBA「戰鞋」拍賣 飆破4千萬天價創紀錄

    美國NBA傳奇球星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被視為是美國職業籃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麥克喬丹職業生涯早期所穿的一雙球鞋,最近以近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200萬元)天價落槌,刷新比賽用鞋類拍賣價格紀錄。
    2021/11/09 18:43
  • 喬丹NBA「戰鞋」創拍賣紀錄!4100萬元天價成交

    美國NBA傳奇球星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不僅被視為是美國職業籃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他與運動品牌合作推出的球鞋也是潮人爭相收藏的經典單品。拍賣公司蘇富比(Sotheby)在昨(24)日的拍賣會上,就以將近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718萬)的天價,成功拍出喬丹在1984年生涯早期比賽中曾穿過的一雙球鞋,打破運動鞋款的公開拍賣紀錄。
    2021/10/25 11:03
  • 最棒生日禮 詹皇連續1000場得分兩位數

    NBA湖人隊週三大勝馬刺隊,原因或許是有壽星帶來好運。原來這一天是球星詹姆斯的36歲生日,他也在這天,創下連續1000場比賽得分兩位數的紀錄。詹皇這紀錄排名聯盟第一,還超越了麥可喬丹866場的紀錄。在生日當天贏球又創紀錄,詹姆斯說,很幸運能再次證明自己。
    2020/12/31 21:24
  • 日本球鞋控擠破頭 「喬丹鞋」100萬日圓照買

    NBA籃球大帝麥可喬丹的喬丹鞋,永遠是球鞋收藏的不敗商品。現在又因疫情,催升網購買氣,讓不少日本人把球鞋當成商品來投資。甚至有人甘願砸百萬日圓收藏,而且只要有新的限量鞋款上架,就會出現球鞋爭奪戰。
    2020/12/22 15:57
  • 「籃球大帝喬丹」女婿來台隔離 IG秀吃炒飯

    籃球大帝麥可喬丹的女婿,克里斯馬斯,在IG限時動態上,邊吃炒飯邊看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這舉動讓外界猜測,他人應該是已經在台灣,入住防疫旅館接受隔離,28歲的他待過NBA溜馬隊,未來可能加盟台灣職籃球隊,動向備受關注。
    2020/10/28 23:34
  • 麥可喬丹跨界「賽車」 你聽過NASCAR比賽嗎?

    美國知名NBA球星麥可喬丹退休後依然活躍於體育界,而且似乎越來越熱衷擔任體育隊伍老闆,不但買下家鄉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黃蜂隊,最近更傳出他將跨界籌組一支新的NASCAR賽車隊,找來知名車手Denny Hamlin當股東,還簽下雪佛蘭車隊的車手Bubba Wallace,消息已在NASCAR官網上公布。
    2020/09/24 17:56
  • 麥可喬丹再跨賽車界! 正籌組全新NASCAR車隊

    人稱「空中飛人」的傳奇球星麥可喬丹,在退休後當NBA球隊老闆,如今他將又有新身分,傳聞喬丹正籌組一支全新的NASCAR賽車隊,他已經找來賽車手哈姆林當股東,也簽下雪佛蘭車隊的賽車手華勒斯,全新車隊很快就會成軍!
    2020/09/23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