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結果共117筆

  • 吃鱉 2人1湯3菜4000元 網怨「工程師之城」好騙

    網友抱怨,新竹海邊「吃鱉」,2個人吃了4千元,就三道菜一個湯,感覺「工程師之城」很好騙錢。真是這樣嗎?業者澄清,可能顧客搞不清楚,鱉是秤重的,他們點了2隻鱉,就3000了,公開菜單說明。
    2024/03/16 19:01
  • 這齣太狂!女怨夫外遇逼離婚 反被爆幫伴郎口愛:除夕夜蓋同被取暖

    一名人妻網路上匿名爆料稱自己的丈夫出軌,外遇對象是一名越南籍女子,公婆不僅不支持,還默許丈夫的行為並逼迫她離婚。小叔提出條件,只要願意離婚就可獲100萬元,讓她感到被踐踏。有網友反酸「龜笑鱉無尾」,指人妻曾被抓姦在床,且對待家務態度散漫,還勾搭其他男性,反討500萬元。
    2024/02/27 22:04
  • 基隆港走私土撥鼠、烏龜、鱉230隻 4男摸黑爬牆搬貨

    基隆港西岸碼頭圍牆外昨(6)日凌晨有林姓男子等4人偷偷摸摸地從貨櫃輪上搬出土撥鼠、松鼠、烏龜、鱉及青蛙等活體動物高達230隻,以及玫瑰苗及女兒紅共397株植株入境,被埋伏已久的海巡署及港警等單位當場逮捕。
    2024/01/07 16:57
  • 競選看板旁出現鱷鱉? 芯華看板打出另類空戰

    2024選戰倒數,不少競選人都會用競選看板增添選民印象。不過北市松信選區的藍綠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和許淑華,兩人在路口的競選看板,各自卡到兩家餐廳,分別是「鱷魚料理店」,以及「鱉肉料理店」,錯位畫面引發網友趣味聯想。
    2023/12/03 20:45
  • 違規擋路不滿遭叭!竟「逆向追車、飆罵」恐罰3萬9

    雲林斗六一名駕駛因為按喇叭,提醒一輛停在路中的違規車輛,結果引發對方不滿,直接逆向追上前,甚至沿路逼車、罵髒話,駕駛忍無可忍,又覺得網路檢舉太鱉了,直接拿著行車畫面,到派出所檢舉對方,警方也依法舉發,最高可對這名駕駛開罰3萬9千元。
    2023/11/22 15:37
  • 尷尬!侯友宜訪日吃泡麵 「這口味」遭笑:有點不吉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日結束為期3天的訪問日本行程,傍晚回到台灣,而他日前在IG分享訪日期間花絮影片,一段他與幕僚到超商挑「泡麵」後返回飯店享用的畫面,但有網友發現侯友宜挑中泡麵的口味剛好是「中華鱉湯」風味,引發網友討論,因泡麵口味是「中華鱉(甲魚)湯」風味泡麵,有網友笑說等同是「吃鱉」,似乎有些不吉利。
    2023/08/05 11:16
  • 不吃鱉了! 柯文哲民調「衝第一」贏侯友宜10%

    過去總統民調幾乎都是墊底的柯文哲,最近聲勢大幅上漲,不但超車侯友宜,甚至擠下賴清德首度暫居第一名,不過柯文哲聽到之後只有笑笑地說這看一看就好,他不相信一個月內,民調差距會有10%。
    2023/06/18 18:58
  • 不吃鱉了! 柯文哲民調「衝第一」贏侯10%

    過去總統民調幾乎都是墊底的柯文哲,最近聲勢大幅上漲,不但超車侯友宜,甚至擠下賴清德,首度暫居第一名,不過柯文哲聽到之後只有面帶笑容沒有多做回應,反而是同台的學姊黃瀞瑩說,現在還是戰戰兢兢,因為可以預期綠營側翼將會開始發動攻擊。
    2023/06/18 13:22
  • 李強博鰲論壇首秀 對中國經濟樂觀

    中國總理李強週四(30日)首度以總理身份出席博鰲論壇開幕式,他說了什麼?其他國家和組織又是如何參與?
    2023/03/31 10:01
  • 秘雕鱉!怪鱉揹著「小山丘」 甲殼凸起像駝背

    南投一處私人魚池,多年來沒有管理,放任自然發展,最近主人找釣魚達人看看,池中有甚麼生物,意外發現一隻怪鱉,背了一個高高凸起的甲殼,就像駝背的樣子。
    2023/03/24 15:49
  • 金馬影帝日本騎牛發生意外 猛牛突暴衝重摔在地!傷勢曝光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新片《黑之牛》,今(3)日在台灣殺青,並舉辦殺青記者會,導演蔦哲一朗、李康生及製片黃胤毓都一起出席,李康生在片中飾演明治時代在山中生活的男子,透過與一頭牛的共同生活經歷,描繪出如同山水畫般的黑白影像。導演蔦哲一朗先是透露自己被3歲的黃牛舔乳頭,李康生更自爆拍攝時曾被片中的女主角「日本和牛」FUKUYO重摔下牛背。
    2023/03/03 18:01
  • 鱉溪曾無鱉?從衝突到夥伴關係,危機亦是轉機

    「共好」、「共善」、「夥伴關係」…是近幾年最常聽見的共同口號,而這個口號如何落實,公部門與民間究竟如何成為夥伴?讓我們從「鱉溪」找答案。
    2023/02/19 10:00
  • 孫協志被嫌太矮!王仁甫「龜笑鱉無尾」竟拒絕同隊:選他沒用處

    中視《飢餓遊戲》經典的復刻賽制「飢餓指數」重出江湖,每關獲勝者就可以開鍋充飢。當集邀來紀言愷、林采薇、林穎樂、蔡瑞雪、薛紀綱、焦凡凡、阿虎等來賓一起回味,不巧錄影當天遇到颱風,製作單位仍堅持在戶外進行節目開場,讓王仁甫怒喊:「你自己都濕成這樣了,還不趕快讓我們進去。」
    2023/02/18 17:31
  • 車手被逮還回報上游「OK」 警連收水手一起抓

    日前台北市內湖警分局西湖派出所接獲轄區內一名周姓老翁報案,指稱自己遭到詐騙集團以假警察、假檢察官等藉口,騙走老翁275萬元,直到老翁聯繫保險業務員要求解約保險,才驚覺自己上當受騙,趕緊向警方求助。而詐騙集團還食髓知味,又想再從老翁身上拿錢,員警將計就計、甕中捉鱉逮車手,且成功勸說他供出與收水手交易的地點,順利查緝到2名犯嫌,訊後移送偵辦。
    2023/01/11 10:40
  • 轟黨內「贏面棋走到輸」 王世堅嗆蘇揆:難道錯的是人民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僅拿下5席,執政版圖退回北港溪以南,面對慘敗,黨內檢討聲音四起。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嘆,中央是綠營完全執政,但選舉卻是「贏面棋走到輸掉,好好鱉殺到屎流」,而總統蔡英文都已請辭黨主席,蘇貞昌卻還坐在行政院長的位子,「他是覺得他沒錯幹嘛走?都輸到這個程度,你說你沒錯,那錯的是人民嗎?」
    2022/11/30 10:33
  • 遭王小棣當眾大吼!張耀仁狂NG 「50人陪曬太陽」超愧疚

    張耀仁在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中飾演一個老是吃鱉的上班族,因跟飾演女友的葛盈萱發生爭執在街上拉扯,被名導黃信堯飾演的富爸爸出面阻止,反遭張耀仁推倒在地,因而吃上官司。他在戲中老是氣噗噗,情緒起伏大。導演王小棣對他要求較高,張耀仁透露:「老師常對我大吼,我好緊張,還好有我媽曉君姐的鼓勵,我才能一次次振作,把戲演好!」
    2022/10/08 13:34
  • 影音/魷魚圈遊戲?客人點錯餐 反映收洋蔥圈吃鱉怒負評

    2022/10/07 12:23
  • 北市建案工地電纜線常失竊 警甕中捉鱉逮無業父子檔

    台北市萬華區一對周姓父子檔,因為長期無業,疑因缺錢花用之下,三度趁著深夜時段闖入建案工地中,竊取電纜線得手後變賣兌現,自此食髓知味,殊不知已遭到警方鎖定。日前晚間,2人再度闖進萬華區1處建地準備行竊,大批警力趁著2人辛苦搬運電纜線時現身,當場人贓俱獲,將2人上銬逮捕。
    2022/06/20 17:34
  • 驚見男浮屍!遺體腫脹腐爛卡消波塊 釣客夜晚放鱉籠嚇爆 

    昨(19)日晚上6點57分,南投驚傳出現一具男浮屍!在南投縣竹山鎮一處溪流附近,有釣客發現疑似一具浮屍,嚇到驚慌失措,趕緊報警處理,消防隊出動協助打撈大體,發現其卡在消波塊內、無法動彈,最後請求照明協助,才將屍體給拖出,大體的身分以及發生原因,將有待警方和檢方進一步釐清。
    2022/06/20 12:25
  • 甜桃進口台灣農藥超標!吃下肚恐爆發「恐怖疾病」急回收

    食藥署29日公布最新邊境檢驗不合格名單,包括日本草莓、智利鮮油桃、美國芹菜和寧夏杞子紅、中國乾燥牛肝菌、越南木鱉果油等,而檢驗不合格產品已全數退運或銷毀。當中,智利的鮮油桃檢出農藥殘留量不符規定;你吃過油桃嗎?和水蜜桃哪裡不一樣?
    2022/03/31 16:30
  • 冤冤相報何時了!互檢舉佔騎樓 鱔魚攤狂收12張罰單

    高雄鹽埕區一間鱔魚麵攤,近幾個月三天兩頭就被檢舉,佔據騎樓做生意遭警方開單,而檢舉人是對街的賣鱉的男子,雙方因為一篇po文結下樑子,去年城中城大火,附近鱔魚攤老闆在臉書社群,分享相關報導,質疑管理費帳冊問題,結果王姓男子誤會父親遭影射,就檢舉對方違規,雙方就開始上演,相互檢舉戲碼。
    2022/03/05 19:18
  • 烏軍創不對稱作戰典範!俄軍吃鱉給共軍的棒喝 跨海奪台沒想像簡單

    俄羅斯揮軍烏克蘭,原本外界擔憂,將會是壓倒性的輾壓,沒想到烏克蘭卻展現驚人的韌性,除了歐美援助的標槍與刺針飛彈立下大功之外,俄羅斯總統普欽恐怕也太過輕敵,再加上最關鍵的後勤運補跟不上,讓這場戰爭,增加了懸念,同時也替台海不對稱作戰,做了絕佳的示範。
    2022/03/01 22:52
  • 小S等7年出輯猛翻白眼!曝光「吃鱉照」掉漆到眼皮痠

    小S繼復出主持節目《熙娣想聊》及《小姐不熙娣》,睽違7年更再以「elephant DEE」身分發行新專輯《elephant DEE的demo Oops!》宣布在今(25)日開放預購,並在3月31日全面發行,今搶先公布的專輯視覺照,竟是乍看光影柔美、姿勢飄逸的文藝風,然而近看卻是怪奇「吃鱉照」,看起來「出槌」掉漆眼睛沒張開,果然是她獨有風格。
    2022/02/25 13:26
  • 揭另類育兒觀被網讚爆 小蠻曝餵母奶「像被鱉咬住」

    去(2021)年8月生下兒子「至尊寶」的藝人小蠻(王承嫣),社群網站上現在幾乎都是小孩的照片,看得出為人母的幸福感。日前她在IG回答粉絲的提問,分享另類育兒觀,引來不少地方媽媽圍觀,大推她的同理心。
    2022/01/26 15:40
  • 不是蛇!野生鱸鰻訪宜蘭湧泉池 館主:魚蝦都是常客

    宜蘭冬山鄉有一處從日治時代遺留下來的天然湧泉池,水質相當清澈,由於泳池的水是向外流到田裡,時常有水生生物進到池中,魚、蝦、蟹,甚至鱉都算是常客。昨(18)日清晨有泳客由到一半突然放聲尖叫,池內出現一條疑似蛇類的生物,撈起才發現是一條小鱸鰻,有網友建議館主撈來進補,不過館主決定野放,讓牠與民眾共存。
    2022/01/19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