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魯賓遜 結果共18筆

  • 一個人的樂活!七旬遁世網紅 93歲自建教堂

    你有想像遠離人群、一個人獨自生活是怎樣的嗎?義大利一名八旬老翁,在地中海的孤島上獨自生活了29年。這座小島沒水沒電,只有一間破爛的小木屋,老翁也樂當荒島魯賓遜;因緣際會之下,老翁成為小島的管理員。夏天的時候,小島上會有遊客搭船來參觀,但到了冬天就成了無人孤島;近幾年小島為了觀光客,架設了無線網路,老翁也申請了社群網站,他每天都把島上美景上傳,吸引不少粉絲追隨,意外成為一名「遁世網紅」。而在西班牙,也有一名93歲的老爺爺,為了信仰,花了超過半世紀的時間,獨立建造一座大教堂,他一個人生活在教堂裡,儘管他知道有生之年,見不到教堂落成,但他依舊堅持,天天為教堂添新磚新瓦。
    2019/01/03 20:04
  • 颱風天划自製浮具出海 學生險成「魯賓遜」

    颱風天划自製浮具出海,真的好驚險!由57名高中生、大學生組成的暑期營隊,在颱風天划著自己用保麗龍做的浮具,從澎湖西嶼出海,結果風浪太大,許多學生怎麼划也划不回岸上,越漂越遠,最後只好通報海巡隊救援。
    2018/07/11 11:47
  • 【商周】食物鏈頂端的男子 他花860天穿越亞馬遜河

    他是從零下20度的阿爾泰山脈、最危險的叢林之一達連隘口與阿他加馬沙漠等極境險地歸來的人。挺進高山深淵,穿越雪地沙漠,卻只帶著攝影裝備,身上沒有地圖、指南針,更沒有刀與野營設備,堪稱現代魯賓遜。人們稱他是「地表食物鏈最頂端的男子」。
    2017/12/08 01:32
  • 他獨居小島20年 現代魯賓遜徵女友

    澳洲雪梨一位億萬富翁,因為在股巿失意,從此看破、改變人生觀,選擇到孤島隱居。隱居的生活過了20年之後,他現在突然想徵求女友與他共渡人生,可惜暫時還沒有佳音。
    2017/06/25 18:25
  • 城市魯賓遜! 婦人獨居「危樓」10餘年

    嘉義市區出現女的現代魯賓遜,她是61歲的婦人,跟家人吵架離家,十幾年來竟然都住在一間外觀殘破、搖搖欲墜的廢棄空屋中,裡頭沒水、沒電,連要進入二樓的房間,還得通過重重障礙,才能避免從二樓摔下一樓,讓警方前往救援也是戰戰兢兢。
    2010/06/07 12:46
  • 現代魯賓遜 被爆曾殺人、性侵

    自稱在法屬留尼旺島流浪27年,上個月才回到台灣的男子胡文虎,說自己娶了2任妻子,開了3間餐廳賺了上百萬,直到錢被騙才回台灣;卻被留尼旺島當地報紙踢爆,他不但曾殺人,還犯下性侵案;對此,胡文虎吞吞吐吐說他是自衛殺人,而且性侵是被栽贓,但隱瞞這些過往,還是讓熱心幫他找工作的政府單位很尷尬。
    2008/09/08 18:44
  • 流浪27年 現代魯賓遜竟是殺人犯

    自稱在法屬留尼旺島流浪27年,上個月才回到台灣的男子胡文虎,被當成現代魯賓遜,而且流浪這幾年,還自稱娶了兩任妻子、開了3間餐廳,賺了上百萬,直到錢被騙了才回到台灣,現在這故事卻被留尼旺島當地報紙踢爆,胡文虎不但曾犯下殺人罪被判刑10年,還曾性侵女童,而且上個月是被驅逐出境的。
    2008/09/08 12:27
  • 露營車愜意渡日 「都市魯賓遜」

    陳老先生為什麼選擇住在露營車上,鄰居說他有4名兒女,都在國外定居,自從妻子過世後,就開始過著長住露營車,四處為家的生活,不要看車子小小一台,裡頭電視、床舖一應俱全,陳老先生還在車頂天窗搭帳棚,空間狹小,卻是相當愜意。
    2007/11/04 19:14
  • 墨國漁船故障 海上漂流10個月

    現代版魯賓遜漂流記的故事,最近在墨西哥上演,3名漁夫在去年10月,出海捕鯊魚,沒想到被大浪沖走,在海上整整漂流了10個月,直到這個月9日,才在8千公里外的馬紹爾群島,被台灣漁船救起,家屬對於台灣漁民出手相救,非常感謝。
    2006/08/17 16:54
  • 迷失荒野2個月 吃青蛙水蛭維生

    澳洲傳出奇蹟生還的故事,一名男子自稱遭下藥劫車後,被丟棄在沒有人煙的內陸地區,靠著吃昆蟲、青蛙維生,長達2個月,最後攔下路過的農夫,才救回一命。雖然故事讓人難以相信,但媒體已把他視為現代魯賓遜。
    2006/04/15 14:33
  • 港版魯賓遜 男子跌山谷奇蹟生還

    香港發生有如電影浩劫重生的翻版故事,一名公園巡邏員,上週二失足跌落山谷,五天後才被發現,這五天,他靠著吃樹葉果腹,而唯一陪伴他的,是一台隨身攜帶的收音機,他說他就是靠著收音機,才有求生的意志。
    2006/02/20 17:27
  • 沒水電瓦斯 現代魯賓遜真實上演

    現代人生活中如果沒水沒電,一定感到很不便,不過美國堪薩斯州卻有一對夫婦,住在深山裡、過著沒自來水、電力跟瓦斯的日子,就像現代魯賓遜一樣。
    2005/12/18 17:08
  • 自力造筏 體驗魯賓遜漂流記

    世界名著「魯賓遜漂流記」裡的遭遇,在南投日月潭真實上演!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最近舉辦「自力造筏」活動,參加者靠著四個浮桶、六根竹子和繩索,必須組成一艘竹筏,還得划進湖中奪標,才算是完成任務,藉此考驗參加者的團體合作能力。
    2005/11/26 15:50
  • 釣客落海兩天 中秋前夕奇蹟獲救

    15日晚間在基隆外海落海失蹤的兩名潛水客,漂流整整兩天後,昨晚奇蹟般獲救。意外的是,路過多艘漁船看見他們在海裡掙扎,居然見死不救!靠堅強的球生意志,和身上的潛水衣保暖,兩個人終於被經過的順盛八號漁船救起,簡直就是現代的魯賓遜漂流記。
    2005/09/18 00:23
  • 「現代魯賓遜」海上漂流 海巡隊救援

    俄羅斯籍男子亞歷山大上個月18日駕著單人帆船到韓國釜山港遊玩,回程時遇到大風浪,在海上漂流了將近1個月,所幸海巡隊及時發現,前往將他救起,整個救援過程相當驚險。
    2004/10/21 18:38
  • 被困航站 湯姆漢克求生妙招多

    曾經在電影「浩劫重生」中演活現代魯賓遜的湯姆漢克,再度在新片「TERMINAL航站情緣」中展現他求生的好本領,片中由於湯姆漢克飾演的男主角威特祖國發生政變,護照失效的他因而被迫棲身在美國機場航站的過境大廳,眼看返國之日遙遙無期,他只好把機場航站當作自己的家,不過身無分文如何填飽肚子是他遇到的第一個大難題。
    2004/08/26 21:57
  • 現代魯賓遜  河床採野菜捕魚吃

    彰化縣高速公路橋下的大肚溪旁住著一位老人,這位老人長期以來過著沒水沒電的生活,到了吃飯時間他就在溪邊捕魚採野菜,過著魯賓遜式的生活。
    2004/01/02 18:48
  • 魯賓遜漂流記 張鳳書、戴立忍同台

    縱然影后級的楊貴媚露出了肚臍,恐怕都不如戴立忍、張鳳書長跑10年後分手的首度同台吸引媒體注意。
    2003/06/24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