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魚攤 結果共49筆

  • 對付試吃年獸!迪化街大媽「使出1招」趕客:買不起的窮酸人

    農曆春節將近,不少民眾湧入迪化街年貨大街採買,人氣和買氣都強強滾!不過近來一名在迪化街糖果魷魚攤打短期工的大媽,因為看不慣只吃不買的「試吃年獸」竟使出1招對付,結果反遭噓爆!
    2024/02/05 09:46
  • 給500硬拗1千!市場買烤魚消費2百找3百 監視器還清白

    高雄英明黃昏市場,賣生魚片烤魚攤位,顧客消費200元,拿5百元鈔票讓店家找,老闆娘找300元,顧客卻說是給1千,應該找7百,到底誰搞錯,老闆當場調監視器,比對千元和五百元顏色,女子拿的鈔票是暗紅色,最後確認無誤是拿500元,女顧客才離開,不過店家為了證明清白,耗了一小時沒做生意,為了自保事後也到警局備案。
    2023/10/30 13:19
  • 烤魷魚「露出豐滿側面」挨批賣奶 辣妹回嗆:愛看又愛酸!

    台北士林夜市某魷魚攤一景象近期引發熱議。攤前出現一名清涼辣妹,上空半裸圍裙正在為客人剪魷魚,貼文吸引逾7萬人按讚,後來人們也逐漸知道,辣妹的身分是JKF女郎晴天。但許多網友似乎承擔不住如此畫面,猶如晴天身材那般火爆,接連幾天到她的社群留言批評。不過,晴天倒也直率回嗆,「穿怎樣關你們什麼事」、「愛看還愛酸」,其性格也是相當火爆。
    2023/10/22 17:35
  • 正妹烤魷魚「側面豐滿蹦出」本尊神出! 上空只剩圍裙吸3萬人朝聖

    士林夜市的美食、遊戲眾多,是許多遊客必定造訪的景點之一,近日某魷魚攤粉專發出一則貼文,吸引3萬多人朝聖,只見照片中為一位辣妹上空僅穿圍裙的側面照,站在魷魚攤前專注製作,豐滿身材快看光,讓網友直呼:「好久沒吃烤魷魚。」至於該位辣妹是誰?網友也神出來了。
    2023/10/11 07:00
  • 夜市烤魷魚老闆中頭獎!抱走1億太爽 下秒砸店不做了

    為擺脫庸庸碌碌的生活,不少人心血來潮時都會買大樂透或威力彩,期盼自己能夠被幸運之神選中,中大獎翻轉人生。中國大陸一名男子亦此,在夜市開烤魷魚攤的他,意外贏得人民幣2574萬元(約台幣1.1億元),興奮得丟椅子、翻桌,當場砸自己攤子,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15 10:35
  • 女星回老家「擺攤賣魚」!清晨摸黑奔菜市場 操勞近況曝

    女星劉心語(阿澎)外型甜美亮麗,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爆紅;怎料,她近日卻被發現回彰化老家,在菜市場擺攤賣魚,每天清晨5點就得起床,近況曝光了!
    2023/03/25 12:15
  • 辭高薪回市場殺魚! 「最正魚販」高學歷身分起底

    日本一名年輕正妹擁有早稻田大學的高學歷,並到國外就讀商學院,學成返國之後進入知名大企業,從基層一路爬升到社長秘書一職。不料父親某天生病倒下,她毅然決然辭去高薪工作,返回家鄉接手爸爸的魚攤。由於她姣好的外型,瞬間在網路上爆紅,更被網友封為是「全日本最美麗魚販」。
    2022/10/31 21:05
  • 賣魚妹子超仙「美到被罵」 本尊親回應:外貌不值得一提

    許多民眾平日要買菜或魚、肉等食材,會到傳統市場購買,但最近大陸四川一名魚販,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一名年輕正妹在市場賣魚,她不但皮膚白皙且擁有高顏值,只見她專注地替顧客殺魚,動作乾淨俐落且十分熟練,吸引許多人到魚攤朝聖,一睹她廬山真面目。不過消息一出,引發部分網友罵聲,認為女子只是靠高顏值走紅而非專業能力,對此她也親上火線回應。
    2022/07/05 05:20
  • 冤冤相報何時了!互檢舉佔騎樓 鱔魚攤狂收12張罰單

    高雄鹽埕區一間鱔魚麵攤,近幾個月三天兩頭就被檢舉,佔據騎樓做生意遭警方開單,而檢舉人是對街的賣鱉的男子,雙方因為一篇po文結下樑子,去年城中城大火,附近鱔魚攤老闆在臉書社群,分享相關報導,質疑管理費帳冊問題,結果王姓男子誤會父親遭影射,就檢舉對方違規,雙方就開始上演,相互檢舉戲碼。
    2022/03/05 19:18
  • 饕客親授超絕「魚內臟」料理法!一上桌狂嗑兩碗飯

    比起去超市買已經處理好的魚蝦,婆婆媽媽更會選擇到市場魚攤販買魚,但若請店家幫忙去鱗片、處理內臟,有時會被多收錢,因此就有選擇自己回家處理,但大多人會將魚內臟直接丟掉。對此,有饕客急忙出面阻止,並稱魚內臟才是精華,千萬不要丟!
    2021/12/06 22:17
  • 逛夜市被問「要撈魚嗎?」 女童太老實令老闆變臉

    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妻子和女兒去逛夜市,途中經過一個撈魚攤,女兒說要去看小魚,妻子就帶她去看,期間攤位老闆開口詢問「妹妹,妳要不要玩撈魚呀?」沒想到女兒的回答太老實,當場讓老闆變臉、翻白眼。
    2021/02/02 16:45
  • 「他要衝撞」!通緝犯拒檢撞毀魚攤 棄車逃

    通緝犯拒檢盤查,還撞毀魚市場!今天上午,台北市萬華,發生警匪追逐,一名竊盜通緝犯,開車載著朋友,衝過路檢點,還自撞魚市場,嚇壞當時正在做生意的攤販,誇張的是,他還棄車搭小黃逃逸,大批警力上前圍捕,對方還一度拿辣椒水攻擊,當場被壓制上銬!
    2020/11/05 18:43
  • 女兒受委屈!老闆挪椅3歲童摔地 爸撂人砸攤

    高雄瑞豐夜市發生砸攤事件!4日晚上,一位爸爸指控,2歲女兒在釣魚攤玩遊戲時,被老闆拉開板凳,導致她跌倒摔在地上。老闆聲稱是不小心的,但這位老爸愛女心切,不滿女兒受委屈,烙了3名朋友到場理論翻桌,還用板凳打傷老闆。
    2020/10/06 12:53
  • 日本停辦活動經損3兆 祭典金魚滯銷百萬條

    疫情一波接一波,日本停辦奧運外,各種音樂體月和活動取消,估計從疫情爆發的三月份起,三個月內損失達到3兆日幣,合台幣8400多億,這當中也包括很多停辦的夏日祭典,很多人想到的可能是攤販生意大減,但其實還導致日本金魚滯銷,用在撈金魚攤商中的小型魚,乏人問津,導致養殖場庫存過剩,有的超過一百萬條,為了求生,許多魚商改推觀賞用品種,沒想到意外帶來另一股商機。
    2020/08/10 19:58
  • 港增85例確診 傳統市場恐爆新傳播鏈

    香港今日新增85例確診個案,儘管已經連三天低於100例,但專家認為防疫仍不可掉以輕心,因為依舊有個案找不到感染來源,同時發現傳統市場內至少有17例確診個案,其中連魚販也確診,香港紅勘及土瓜灣傳統市場已經暫時關閉消毒。
    2020/08/05 20:31
  • 士林夜市又傳坑殺?2盤骰子牛要600 女結帳秒傻眼

    知名觀光景點的士林夜市9月才傳出,天價水果坑殺外國遊客,而後又發生撈魚攤亮刀的糾紛,近日又有網友控訴,在夜市內買了兩份骰子牛,結帳時卻被收取600元,如此高價讓她不禁PO文附照詢問大家「是我真的吃米不知米價嗎?」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2019/10/17 10:33
  • 遭爆和小開過夜、酒店坐檯!「爆乳魚販」氣炸怒告經紀人

    正妹網紅「阿澎」(劉芃芃)去年因為在彰化社頭市場賣魚,一襲低胸爆乳裝引起轟動。上月阿澎被週刊直擊和奶粉業小開約會過夜,甚至爆出昔日廟會女團跳舞影片外流、在新加坡酒店坐檯等負面新聞。阿澎近日在臉書上發聲明指控經紀人郭先生抹黑她並揚言提告,今(11日)她重返魚攤幫忙,也宣布目前恢復自由身。
    2019/04/11 12:02
  • 爆紅正妹魚販遭疑炒作 網友:經紀人故意貼文

    近日出現在彰化社頭市場正妹魚販「阿澎」(劉芃芃),以低胸爆乳賣魚的形象爆紅,讓網友爭先恐後前往市場拍照。但PTT上卻有網友爆料,指阿澎的爆紅並非偶然,而是他的經紀人刻意將她性感賣魚照片、影片先拍下,再佯裝網友路過發現驚為天人,轉貼的網路上引發關注。而她的經紀人面對質疑則是否認是炒新聞,表示一切都是網友自行貼照上網。
    2018/12/07 13:36
  • 低胸正妹「阿澎」殺魚攤前擠爆 母:她還沒男友

    正妹網紅「阿澎」被發現在彰化老家幫忙賣魚,細肩帶低胸的性感裝扮引起轟動,加上她熟練的殺魚技巧,吸引大批民眾在攤位前圍觀拍照,她忍不住笑問「你們有要買魚嗎?」而阿澎母親受訪時則透露,孝順的女兒還沒交男友,更讓不少網友大呼「有去有機會」,準備「揪團去買魚」。
    2018/12/06 16:53
  • 魚攤女店員穿小可愛殺魚 網友暴動:媽!我幫妳買魚

    彰化社頭菜市場,出現一名魚攤女店員,面貌、身材姣好,不只叫賣、殺魚樣樣難不倒她,意外爆紅,許多客人搶著要拍照或特別來看她一眼,原來這名女店員本身是一名網紅,綽號阿澎,她說突然爆紅也很驚訝,她只是幫忙家裡,因為家族四代都經營魚攤,只要人手不足她就會回來幫忙,從國中就學會殺魚技巧,但也有網友認為是炒作,她也霸氣回應家裡魚攤根本不用靠她的名氣,生意已經是菜市場第一了。
    2018/12/06 14:59
  • 馬尾正妹低胸殺魚 網掀暴動揪團去市場買魚

    媽!我以後都幫你去買魚!一名網友日前在彰化社頭市場買魚時,發現魚攤上一名正妹老闆娘正在彎腰殺魚,一邊熟練地清出魚肚內的內臟,另一邊親切地招呼客人,魚攤老闆娘驚為天人的身材,讓不少網友驚呼「揪團買魚了!」
    2018/12/05 20:57
  • 不滿被檢舉! 攤販爆全武行持西瓜刀互砍

    檢舉違法擺攤店家爆發全武行!9日上午9點多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砍人事件,經營虱目魚攤的廖姓攤販不滿包子店老闆,檢舉他違法占用騎樓,持西瓜刀找對方理論,反倒被壓制在地,遭對方拿鐵鎚毆打,場面一度失控。警方表示,雙方經常互相檢舉,心生不滿才會鬧事。
    2018/08/09 20:01
  • 傳奇!鵝肉攤位磨出品味 23年後開旗艦店

    如同美食界傳奇!台中市北屯區的黃昏市場一個鵝肉、烤魚攤位,歷經23年考驗,現在老闆砸下5千萬,從市場攤位轉戰台中有「美食一級戰區」之稱的公益路,開設旗艦店,老闆說他曾經到日本的市場考察,把站著吃的立食消費文化帶回台灣,美食事業版圖同時跨足黃昏市場、跟日式料理餐廳,搶攻不同客層。
    2018/03/24 14:21
  • 砸攤、砸店、槍擊 搶攤位再爆魚攤被砸影像

    雲林崙背市場的攤位之爭又有新爆料。臉書社團po出一段魚販被砸攤的畫面,說是被開2槍的傷者提供,還透過臉書放話,說他們砸了吳姓父子的KTV之後,雙方約在公園談判,但是一到公園就被開槍,言下之意,早有埋伏。現在吳姓父子行蹤不明,槍枝嫌犯都還沒下落,網路放話不斷,警方卻要大家別相信網路傳言。
    2018/03/13 14:43
  • 崙背「市場爭位」遭砸攤! 吳姓父子被控打人

    雲林一對吳姓父子遭人指控向攤販收取保護費,不給就砸攤,有民眾拍下吳姓父子找人來嗆聲,還把一處魚攤砸爛了,但警方調查發現是兩邊違規攤販在爭搶位子,找人來協調時發生衝突,並不是「收保護費」引發的糾紛。
    2018/03/12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