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台下雨3歲兒子白冰冰大S公公居家滅蟑螂杜拜刺青公立幼兒園
  • 搜尋:

    魔力紅 結果共45筆

  • 貧窮限制想像!她辦婚禮找魔力紅表演 住進凡爾賽宮爆紅

    美國一對夫婦數周前到巴黎舉辦超奢華婚禮,盛大的宴會、豪華的布置,整場婚禮規模堪稱「世紀婚禮」,他們甚至不惜重金請來魔力紅(Maroon 5)在婚禮上表演、花大錢住進凡爾賽宮,這對夫妻也因此一炮而紅,婚禮的影片在TikTok平台上獲得大量網友觀看,使這對原本默默無名的夫妻一夜之間成為名人。
    2023/11/22 18:01
  • 分不出!「神還原3天后」同框合照 騙倒歌迷瘋狂朝聖

    巴西年度盛大音樂祭「The Town Festival」於2日在聖保羅州登場,此次表演陣容大有來頭,找來魔力紅(Maroon 5)、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波茲馬龍(Post Malone)等大咖嗨翻現場。有趣的是,網上流出一張女神卡卡(Lady Gaga)、碧昂絲(Beyoncé)及蕾哈娜(Rihanna)等三位天后在現場的合照,吸引許多歌迷點讚,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三人似乎不是本尊。
    2023/09/04 12:28
  • 麋先生、宇宙人倫敦開唱 朝聖披頭四「艾比路」被認出

    人氣樂團「宇宙人」與「麋先生」日前在英國百年劇院改建而成的Live House「Scala London」演出,踏上歐美搖滾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魔力紅(Maroon 5)、幽浮一族樂團(Foo Fighters)等人站過的舞台,讓宇宙人與麋先生的團員無比興奮,現場吸引千名滿場觀眾,一睹兩團的精彩表演,甚至有歌迷專程從愛爾蘭飛到倫敦朝聖,讓頂著時差演出的他們大為感動。
    2023/02/25 16:47
  • 西洋十大頭條/威爾史密斯一巴掌驚天動地 「他」罹罕病突退影壇

    回顧2022年西洋娛樂圈,只能以「轟轟烈烈」來形容,不論是威爾史密斯驚天動地的一巴掌,抑或是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官司糾紛,更有天王、天后接連因病退出演藝圈,跟著《TVBS新聞網》一起回顧西洋演藝圈年度10大事件,將分做上、下2篇整理,此為上篇。
    2022/12/22 13:35
  • 丁噹《搭錯車》台北站落幕爆喜訊 奔新加坡取經「很震撼」

    丁噹、陳乃榮等人主演的經典華語音樂劇《搭錯車》,日前才剛結束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院3場演出,在觀眾好評盛讚下,宣布加開第33站,將於2023年6月24、25日於台南文化中心開演,門票今起正式開賣。
    2022/12/03 12:51
  • 婚外情1年?魔力紅主唱認了「越線」 深夜發文向妻懺悔

    超人氣流行天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與超模妻結婚8年,且妻子正懷第三胎。豈料,一位小模爆出與亞當李維偷情,其中,亞當還打算以「對方名替第三胎取名」。對此,亞當打破沉默,終於在Instagram上回應此事,並對外坦承「有一段期間越界」,正向家人彌補自己的過錯。
    2022/09/21 14:13
  • 才宣布喜迎三寶 魔力紅主唱爆婚外情「想用小三名替孩取名」

    西洋流行天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曾被多次票選是「最性感的男人」,因外貌出眾,擄獲大批女粉絲的心,自2014年與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結婚後依然花邊不斷,8年來多次被人爆料偷吃。日前才宣布愛妻普林斯懷第3胎,卻有小模跳出來爆料自己曾和亞當李維外遇長達1年。
    2022/09/20 19:32
  • 吳建豪「愚人節報喜訊」!宣布進軍國際樂壇:我好緊張

    以男團「F4」出道的男星吳建豪(Van Ness Wu)宣布與Virgin Music (維京唱片)簽約,正式成為國際發片歌手,即將發行全英文專輯。吳建豪積累多年在亞洲能量,一舉被歐美看見,網羅為國際重點藝人,成為與泰勒絲(Taylor Swift)、魔力紅(Maroon 5)以及女神卡卡(Lady Gaga)並駕齊驅的國際歌手。
    2022/04/03 14:25
  • 又出意外! 61歲瑪丹娜台上跌落椅繼續唱

    61歲的美國歌壇天后瑪丹娜,世界巡迴演唱會最近到巴黎站,卻因為舊傷影響,在演出中突然摔下椅子,痛到站不起來,淚灑演唱會,令粉絲心疼又擔憂,不過流行天團魔力紅,則是因為開唱遲到又落拍,罵聲連連。
    2020/03/02 12:43
  • 歌神、大咖輪番唱 娛樂稅較去年高20%

    高雄市政府債台高築,三千億負債,錢坑可能不會再變大了,高雄市稅捐稽徵處公布,今年上半年娛樂稅,今年1到6月實徵1.16億,相較去年上半年的9500萬,成長超過百分之20,主要是今年初歌神張學友連唱三天,還有蕭敬騰以及魔力紅,另外小哥費玉清還有吳宗憲也陸續在高雄巨蛋開唱,不過大部分檔期跟售票都在去年敲定,只有吳宗憲是在今年一月開賣。
    2019/07/31 21:15
  • 打敗魔力紅! BTS獲美告示牌「最佳團體」

    南韓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再度締造新紀錄,打敗魔力紅、謎幻樂團在美國告示牌音樂獎抱走「最佳團體」,成為第一組拿到主要音樂獎項的韓國歌手。
    2019/05/02 20:21
  • PK魔力紅 「防彈」3度入圍美告示音樂獎

    美國3大音樂頒獎典禮之一的「告示牌音樂獎」台灣時間4號晚間公佈入圍名單,由嘻哈女歌手卡蒂B(CardiB)以21項提名奪冠,名單更破天荒首次同時出現3組韓團,包括防彈少年團BTS、EXO和GOT7都入圍最佳社群藝人,其中防彈少年團更同時入圍最佳組合,要和魔力紅來競爭。
    2019/04/05 13:38
  • 魔力紅今晚高雄開唱交管!鍵盤手興奮秀飯店畫盤

    美國流行搖滾樂團魔力紅,今晚(1日)將在高雄市運主場館舉行演唱會,這次將是首度有西洋樂團在市運主場館演出,預計將湧入近5萬樂迷朝聖,下午一點半開始實施交通管制,如果會經過世運主場館的用路人,要留意交管資訊。
    2019/03/01 12:51
  • 超級盃比數創史上最低 魔力紅演出遭批無聊

    美國年度體育盛事超級盃,今年讓球迷們有些失望,因為比賽步調慢到不行,比數創下史上最低,連應該要很精彩的中場秀,表演嘉賓魔力紅也被美聯社說,相當無聊跟空洞。
    2019/02/04 17:14
  • 美超盃廣告大咖雲集 魔力紅任中場表演

    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登場,今年廣告價碼再創新高,每30秒就要1億6千萬台幣起跳,各品牌紛紛找來大咖明星代言。至於中場表演,因為NFL曾有種族歧視爭議,不少大咖婉拒登台,最後敲定由魔力紅上陣。
    2019/01/31 19:39
  • 超級盃種族歧視爭議未平 魔力紅宣布登台演出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第53屆超級盃將於下個月登場,3度獲得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的美國搖滾樂團魔力紅(Maroon 5)今天宣布,將擔任中場表演嘉賓。
    2019/01/14 10:53
  • 粉絲守候! 連恩「飯店陽台」重現一世代夯曲

    英國偶像男團一世代成員連恩,最近到巴西宣傳作品,大批粉絲在他住的飯店樓下守候,寵愛粉絲的他直接搬音響,在陽台上拿麥克風開唱,粉絲現場大合唱勾起滿滿回憶。
    2018/06/23 13:24
  • 魔力紅找「神力女超人」助陣 新MV閃星光

    美國流行天團魔力紅昨天釋出最新單曲〈像你一樣的女孩〉,MV中邀請27位橫跨影視、音樂、體壇等各界優秀女性客串演出,包含「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等人演出,MV點閱3天就破1500萬人次觀看。
    2018/06/02 13:25
  • 魔力紅主唱喬裝 紐約地鐵驚喜獻唱

    你有沒有曾經在地鐵站搭車遇到明星的經驗呢?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隆邀請魔力紅跟他一起喬裝扮成街頭藝人,在人來人往的紐約地鐵獻唱,一開始魔力紅主唱還刻意壓低嗓音,現場都沒人認出他們,後來拿下帽子和假髮後,現場觀眾全都嗨翻了!
    2017/11/26 10:55
  • 偽裝大叔!魔力紅地鐵開唱 民眾尖叫暴動

    美國知名樂團魔力紅(Maroon 5)近日睽違3年終於推出新專輯《Red Pill Blues》,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及團員詹姆士(James)特地和脫口秀秀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 Fallon)也偽裝成街頭藝人在地鐵站開唱,真相揭曉後讓路過的民眾差點暴動!
    2017/11/24 13:50
  • 與好聲音12強飆唱 「歌喉讚」大唱杯子歌

    《歌喉讚3》年底即將推出續集,電影宣傳有新招,找來人氣選秀節目《美國好聲音》合作,讓幾位主角跟12強選手飆唱,不到24小時吸引400萬人收看。
    2017/11/23 11:15
  • 恭喜!維密辣妻曬孕肚 「魔力紅」亞當再當爸!

    美國流行天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3年前娶維密(Victoria's Secret)辣模老婆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去年9月喜迎愛女達絲蒂蘿絲(Dusty Rose),讓亞當開心大喊:「我當爸爸了,還有一個全世界最美的老婆!」,今(14)日老婆再曬孕肚照,預告自己懷第2胎,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貝哈蒂普林斯露去年9月產下愛女後,休養5個月,今年2月回歸伸展台,卻沒影響2人「做人」進度,今(14)日在個人IG分享孕肚照,並發文「ROUND 2.....」,預告自己懷第2胎,不到10小時超過56萬人按讚,並紛紛獻上祝福。 不過貝哈蒂普林斯露日前宣布,將出席今年在上海舉辦的「上海舉辦的「維多利亞的祕密」內衣秀,現在傳出懷孕消息後,是否會影響出席「維秘」秀,經紀公司目前尚未回應。
    2017/09/14 16:27
  • 俄石油大亨嫁女兒 1990萬台幣婚紗吸睛

    俄羅斯一名石油大亨的掌上明珠出嫁,婚禮排場極盡奢華,新娘身穿英國設計師的婚紗要價1990萬台幣,現場還請到魔力紅等歌手獻唱助興,光娛樂表演費用就砸了1540萬台幣,此外婚禮上還推出高達3公尺的蛋糕,吸引眾人目光。
    2016/11/03 11:17
  • 喜迎第一胎! 魔力紅「亞當」愛女長得像媽媽

    曾被譽為「全世界最性感樂團主唱」的美國樂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前年和維密(Victoria's Secret)辣模老婆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終於在去年3月宣布愛妻懷孕,而兩人的結晶也在近日誕生,發言人隨後也證實「亞當升格當爸爸了」!
    2016/09/23 18:27
  • FOCUS/魔力紅主唱再跨刀!獻聲電影 譜浪漫追夢

    台灣觀眾熟悉的電影《曼哈頓戀習曲》以及《曾經,愛是唯一》,都是愛爾蘭導演約翰卡尼的作品,導演最近推出新電影,返回故鄉用慘綠少年的初戀情事,譜出一段勇敢追夢,笑淚交織的好戲。
    2016/06/17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