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鬧區 結果共1,475筆

  • 富凱位於鬧區 奶油酥條等名店生意遭波及

    花蓮地震,不僅把富凱飯店震到傾斜,也把附近商家生意震掉一大半。周邊伴手禮業者說,現在營業額不到一成,收入不足以支付員工薪水。因為富凱飯店位處花蓮市中心,公正包子、鋼管紅茶等多家名店都在附近,不少商家都擔心,遊客驟減會影響到生計。
    15小時前
  • 北九州小倉商圈又失火狂燒4小時 延燒多棟建築還傳「爆炸聲」

    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鳥町食道街1月曾爆發大火,狂燒40小時,燒毀逾30間餐廳與店舖。當地時間今(20)日上午9點過後,北九州市小倉北區魚町鬧區再次發生大規模火災。有民眾報案稱「多條管線冒出濃煙,並且有焦味」。消防隊員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滅火,動員超過22輛消防車,但火勢已延燒至6棟建築,還一度傳出爆炸聲。截至當地時間13點30分仍在灌救,所幸目前未傳出有人傷亡。
    2024/04/20 12:51
  • 鬧區險釀災 台中勤美誠品3F驚傳潑油遭制止

    台中又發生潑油案,這次案發地點,在勤美誠品百貨公司,嫌犯在館內3樓誠品書店,打算潑汽油縱火,警消獲報趕赴現場,嫌犯點火前有被保全阻止,所幸沒有人傷亡。
    2024/04/17 19:36
  • 下班時間「黑羊逃犯」逛台中西屯區 警民狂追20分鐘趕羊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黑羊逛大街的案件,有2隻黑羊逛大街的案件,還在鬧區中跑來跑去,還在下班時間亂竄,嚇壞經過的民眾,立即報警求助,派出所員警力出動協尋,於是警方和善心民眾一起合力圍捕2隻頑皮的黑山羊,花費了20分鐘,才將2隻羊合力捕捉。
    2024/04/11 15:22
  • 板橋上演逃難潮!網見「全員百米狂奔」嚇歪:要跟著跑嗎?

    走在鬧區街頭,如果身邊的人突然都卯起來跑,你會嚇到嗎?新北市板橋就出現了這樣的場景,每天上午總會有固定的時段,能夠看到群眾拔腿狂奔,一路衝刺穿過斑馬線、人行道的「百米賽跑」畫面,讓不少人嚇壞以為出現「逃難潮」,還有網友自我懷疑「我要跟著跑嗎?」,現在終於有在地人出面解惑。
    2024/04/08 16:51
  • 日本熊本鬧區驚傳砍人!3女被刺傷 傷者拿染血菜刀大喊救命

    日本NHK電視台、RKK熊本放送等日媒報導,九州熊本市中央區的市中心街道,於今(22日)當地時間上午9時15分突然發生刺傷攻擊事件,已知有3名20多歲的年輕女性被利器刺傷,已被送往附近醫院進行救治,並無大礙。熊本警方於上午10時左右在附近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一名20多歲男性嫌犯,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詳細狀況。
    2024/03/22 10:28
  • 民生社區老店拉鐵門告別 「延壽街咖啡館始祖」無預警熄燈

    在城市的鬧區裡,咖啡廳如同城市裡的綠洲,提供人們片刻的寧靜。而在台北市民生社區中,樂樂咖啡更是街坊鄰居的共識。這家被稱為「延壽街咖啡館始祖」的咖啡廳,卻在近日無預警宣布結束營業,讓許多老顧客直呼可惜。
    2024/03/19 20:03
  • 拒檢狂逃釀2傷! 路口逆向衝撞7車嫌在逃

    高雄市鳳山區昨天(3/16)晚間7點多,發生一起車禍,1部白色轎車在路口逆向衝撞,撞上6部機車和1部轎車,造成2人受傷,原來白車駕駛邊開車邊抽菸,員警上前盤查,駕駛加速逃逸,在鬧區亂衝,撞車後肇逃,目前人還沒抓到,警方掌握駕駛往屏東方向逃逸。
    2024/03/17 12:39
  • 全家不是妳家ㄟ!當自家停車場 擋住騎樓

    別以為全家就是你家朗朗上口,就真的當自己家,8日中午12點多,一名婦人熟門熟路,把車停在花蓮玉里鎮中山路一處超商,疑似要去對面的銀行,前前後後停了一分鐘左右,但因為這一處是鬧區又是正中午時段,車流不少,就算只停一秒都可能釀禍,恐怕得吃上罰單。
    2024/03/10 12:53
  • 菜鳥車手初上工...巧遇警「圍捕詐團現場」

    有詐騙集團為了降低被害人戒心,同樣約在鬧區星巴克面交贓款,新北市警方日前展開圍捕,喬裝成客人跟路人,同時控制店內車手,並追捕開車落跑的同夥,就在行動要結束時,看到隔壁超商外有一名男子,戴耳機滑手機還不斷閃躲員警,上前盤查發現他竟然也是車手,分屬不同詐騙集團,上工第一天正要出發就被逮!
    2024/03/07 19:18
  • 元宵夜不平靜! 北港鬧區木屋被燒毀畫面曝

    雲林縣北港鎮朝天宮昨晚元宵平安遶境,神轎隊行經義民路時,附近巷弄木造空屋起火,火勢相當猛烈,監視器還原火警發生前,現場民眾多,很快發現起火並叫醒周圍住戶,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2024/02/25 13:43
  • 屏東鬧區違停遭檢舉!高雄行車糾紛男持帽作勢砸人

    屏東鬧區爆發違停檢舉糾紛!1名男子拍下照片,疑似要檢舉違規停車,當場與駕駛爆發口角,沒想到,地方媽媽不滿檢舉案件不斷,也加入戰局,就在大馬路上你來我往爭執不下,此外,高雄市則是有機車行車糾紛,男騎士一度還拿起安全帽作勢要砸,把女騎士嚇得當街大哭!
    2024/02/12 14:12
  • 等5小時入場!瘋搶「新春皮卡丘」盛況曝 民眾入手好嗨:值得

    小年夜這天儘管很多人已經返鄉,但在北市鬧區依舊人潮滿滿。有不少人就為了「新春限定皮卡丘」,朝聖信義區的寶可夢中心,入場得等5個小時,而在華山各大展覽,也推龍年限定商品。
    2024/02/08 19:15
  • 狗頭馬面滑步搶銀行 南警超ㄎㄧㄤ防搶演練掀話題

    2024年1月29日,隨著農曆春節的臨近,臺南市第二分局特別在臺南市忠義路鬧區實施防搶演練,以維護金融機構的安全。這次的防搶演練過程中,假扮的「歹犬」和「歹馬」雙匪頭戴著「柴犬」和「野馬」面具,手持搶械,並滑進櫃檯行搶。在迅速將搶來的錢入袋後逃離現場。
    2024/01/29 17:43
  • 市場成廢墟釀27死! 烏俄互控砲襲平民鬧區

    隨著烏俄戰爭未停,現在又進入嚴寒冬季,前線傳出鼠輩橫行,部隊傳染病肆虐。而烏克蘭現在考慮立法,獎勵支援作戰的外籍士兵,提供他們烏克蘭國籍。不過最新又傳出,俄羅斯在芬蘭灣的重要天然氣工廠,遭到無人機攻擊,疑似是烏克蘭發動突襲。另外俄羅斯的佔領地,也有市場遇到轟炸,造成至少27人死亡,數十人受傷,俄烏雙方都不認帳、互控對方動手。
    2024/01/23 15:01
  • 北捷還能加哪站?網點名「這區」去夜市方便 北門站被嫌廢

    大眾捷運系統對許多民眾或通勤族而言,可說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尤其身在台北市,捷運不僅加速了往返時間,還可以輕鬆到達各個景點。不過,儘管北捷設立了許多站點,還是有少數地區未設立捷運所以較不易抵達。對此,近期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提問,明明大同區的「圓環」也是鬧區,為何卻沒有捷運站呢?
    2024/01/20 21:20
  • 快訊/西門町六福大樓傳火警 舞廳倉庫突竄火29人急逃生

    台北市驚傳火警意外!位於萬華區西門町鬧區的六福大樓,今(20)日清晨6時許突然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搶救時,發現大樓2樓已全面燃燒,消防人員立即射水灌救,現場緊急疏散29人,火勢也在半小時後熄滅,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4/01/20 09:20
  • 疑闖燈轉彎還亮槍!小貨車副駕駛座「伸手」嚇壞後方騎士

    總統大選剛落幕,不過卻有民眾指控,投票當天下午在台南的佳里鬧區,有一輛貨車,疑似闖紅燈還亮槍,嚇得路過民眾趕緊減速閃避,當地警方表示,暫時沒有接獲有人報案,但將會根據畫面,傳喚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4/01/15 18:54
  • 你不出來嗎?嘉義水上鬧區大火竄濃煙 警急勸離住戶

    嘉義縣水上鄉鬧區一早8點多傳出火警,包含賣包子的商店,還有做網購的,總共有三間平房全面陷入燃燒,火勢熊熊,濃煙直竄,就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旁,看了讓人心驚,消防局緊急動員7個分隊前往搶救!大火當下,一旁還有住戶躲在屋子裡,就怕危險,警方也立刻加以勸離!
    2024/01/12 15:50
  • 年關將近小心!鎖定鬧區店家竊嫌一周偷3次 被抓也不怕

    年關將近,台南佳里區,最近出現一名小偷,除了犯案過程完全不偽裝,而且還會事先場勘相當囂張,被害人報案後,警方一眼就認出,他是當地列管的治安人口,光是元旦前一周,就至少犯案三起,甚至被警方函送後又再度犯案,由於他居無定所,警方不排除要建請法院將他羈押。
    2024/01/04 19:24
  • 基隆廟口鬧區男持刀搶彩券行 不到1小時警逮到人

    位在基隆市廟口的一間彩券行,在今天28日上午遭到持刀歹徒進入行搶,搶走了收銀台的3千3百元後乘坐機車逃逸,基隆市警方立即追捕,在短短不到1小時就將兩名嫌犯逮捕到案。
    2023/12/28 11:20
  • 名古屋卡啦OK店1女遭刺身亡 嫌犯公寓找到另1女屍倒臥浴缸

    日本NHK電視台、《讀賣新聞》報導,今(26日)上午愛知縣名古屋車站鬧區附近的一家卡啦OK店,一名20多歲女子遭菜刀刺傷、大量出血,被送往醫院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一名自稱持刀刺傷該女子的25歲男子。此外,在疑似與該名嫌犯有關的名古屋一棟公寓浴室內,還發現了另外一名倒在浴缸內的女性,同樣確認已經身亡,目前日本警方正在進一步展開調查。
    2023/12/26 15:25
  • 銀樓搶案!男二度上門 抓40萬元金項鍊逃逸

    宜蘭羅東鬧區發生銀樓搶案!年約20歲的男子,昨天上午賣掉一條金項鍊,賺了14萬元後,下午又現身,供稱要買回來,還要加購更大條的黃金,沒想到他竟然趁著業者招呼其他客人時,一把抓走兩條金鍊,奪門而出,他搶走的兩條金鍊市值40萬元,而其他銀樓業者說這名男子前一天就曾上門,但神情閃躲,當時就覺得怪。
    2023/12/21 15:56
  • 嫌錢多花不完!他路過彩券行「爽中3.7億」 霸氣捐超過一半

    大部分彩券行設立在人多鬧區,吸引民眾路過時進來購買一張,希望能受到財神眷顧,得到一筆意外之財。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花小錢中大獎後,竟嫌錢太多花不完,決定把其中人民幣5300萬元(約台幣2.3億元)全部捐出!
    2023/12/11 20:11
  • 巨型皮卡丘出沒!「寶可夢大師賽」將登場 上海街頭湧粉絲

    寶可夢大師賽將在16、17日於上海國家會展中心登場。近日上海鬧區街頭出現巨型皮卡丘充氣玩偶以及眾多寶可夢展示品,為上海賽事預熱,吸引不少遊客與粉絲駐足拍照。
    2023/12/06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