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鬆散 結果共252筆

  • 「小林紅麴」風暴蔓延 日本傳病亡累積4死

    日本小林製藥紅麴原料食安問題,如同雪球越滾越大。日本目前已累計4名死亡案例,超過百人住院接受治療。小林製藥總公司所在的大阪市,市政府已下達行政處分,命令小林製藥不論序號與生產日期,凡此次事件同款商品,必須從市面上全數回收。而小林製藥也在今天(3/28)召開股東大會,社長落淚致歉,仍遭股東痛批反應太慢、體制鬆散。
    23小時前
  • 私生子女為美國籍?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遭「愛國」出征

    大陸愛國主義教育法上路2個多月,「愛國」近來已被利用發展成為一門生意,不少人都被大陸網友扛著「愛國」旗幟出征,賺取流量。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近日遭愛國出征,根據鬆散機車創始人張小雷實名舉報,王傳福婚內出軌女高管,並與女高管有兩名私生子女,而這兩名私生子女均為美國籍,現已經參與比亞迪業務,恐怕會導致數百萬比亞迪車主的個人訊息和道路訊息被美國人掌控,從公開資訊顯示,檢舉人張小雷旗下的公司曾與比亞迪有合約糾紛,但是張小雷的檢舉卻不是用商業問題,而是以愛國的名義出征,讓不少網友認為,即使內容屬實,但比亞迪屬於民營企業,不應該用政府幹部的道德標準去衡量,至於信息外洩,純屬莫須有,所以實名檢舉的影片已被下架。」
    2024/03/12 14:56
  • 比亞迪創辦人遭實名舉報 出軌女高層「2私生子女還參與公司業務」

    中國知名汽車品牌比亞迪的創辦人王傳福,遭中國鬆散科技創辦人、「機車大佬」張小雷實名爆料,婚內出軌公司女高層李姓女子,2人甚至還有擁有美國國籍的私生子,同時參與公司內業務;對於此指控,比亞迪和王傳福皆未回覆,但已然引起軒然大波。
    2024/03/11 13:44
  • 未消毒就擅闖手術室拍「跳舞短片」 3名女護士遭開除

    印度有間醫院的3名護士日前在值班期間,擅自進到手術室並拍攝跳舞短片,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引起軒然大波,民眾紛紛質疑為何醫院的管理制度如此鬆散,更有人認為這3名護士沒有消毒就進到手術室的行為相當不妥,醫院後續也出面表示已經依照相關規定、將這3名護士開除。
    2024/02/29 12:27
  • 移民署遭闖入? 男疑闖辦公室待兩天一夜

    移民署傳出,遭陌生男子闖入,甚至進到正副署長辦公室內遊蕩兩天一夜,對此移民署澄清,闖進裡面的是街友,被發現時是把自己反鎖在廁所裡面,強調他都在公共區域沒進到管制區,但可以進到裡面過夜,卻沒有報警,直接讓人離開,維安問題也引發討論。
    2024/01/22 18:47
  • 台灣捐血率世界第一卻鬧血荒? 專家:醫院「用血管理」太鬆散

    台灣捐血率世界第一,但近年全台血庫告急,連年上升的血庫進補量,仍追不上用血缺口。血液庫存拉警報,問題就出在醫院的用血管理卻太鬆散,台大醫院檢驗醫學部主治醫師羅仕錡就提醒醫師「精實輸血」,減少不必要的使用,降低用量,避免發生血荒。
    2024/01/01 23:03
  • 噁拍病患下體「無碼PO網」!驚爆狼醫出沒 臺南醫院急發聲

    社群平台X(原Twitter)在情色畫面的審查上相對鬆散,讓部分人士有可趁之機恣意妄為,近日於《批踢踢實業坊》、《Dcard》各大討論區掀起討論的話題中,有關「台南狼醫」最引人關注;在X上以「白袍下NTR-Dr.洛」為帳號名稱的神秘人士,長時間以來不斷上傳在醫院拍攝的照片,其中男女受害者不計其數,甚至還有無碼下體照,瘋傳後引起眾怒。
    2023/12/08 22:48
  • 軍紀鬆散?酒瓶、偽裝網往外丟 登山客傻眼

    日前有民眾到海岸山脈登山,途中發現海軍加路蘭雷達站營區,圍牆外滿地垃圾,還出現酒類違禁品,以及看上去還能用的忠誠袋、偽裝網等裝備,質疑軍中,難道都在吃喝玩樂嗎,軍方表示,目前已經派人清理,也會加強內部管理。
    2023/12/07 13:10
  • 青創補助15萬抽籤!情趣用品、房仲都來 議員批:像大樂透

    高雄市青年局為了扶植青年創業,今年度共補助近3百件個案,總金額約3500萬,不過有議員質疑,發放條件太過鬆散,有連鎖情趣用品店,還有十幾家同公司的房仲業,甚至還有沒招牌的公司,但青年局也強調,每家店都有嚴格審查,以及事後追蹤。
    2023/10/17 19:49
  • 卡努颱風海陸警解除 中南部嚴防「劇烈降雨」

    中颱卡努逐漸遠離台灣,氣象局在11點30分解除海警,目前卡努出現超大颱風眼,顯示環境不利發展,結構會越來越鬆散,但接下來,西南風增強,中南部的雨將會持續下到下週一,目前在南投山區出現超大豪雨,周邊山區也要防豪雨,要嚴防劇烈天氣。
    2023/08/04 13:48
  • 控外籍機師「險酒駕、培訓消失」 工會:管理鬆散

    機師工會來到勞動部前抗議,指控外籍機師行為脫序但航空公司卻管理鬆散,且航空公司外籍機師人數超過20%,不只打壓到台灣機師工作權,甚至使用違法的仲介公司引進外籍機師,還有部分機師根本沒有對應執照。勞動部也回應若屬實,兩項最高可以各罰150萬和30萬。違法進用外籍機師,勞動部應廢止工作許可。
    2023/08/02 13:54
  • 媽媽團花1.5萬登玉山 遭領隊「改行程、沒保險」

    日前,有六名媽媽各自花了1.5萬元,報名一名陳姓領隊的「登玉山觀星」行程,但第一天,不但沒有照行程的時間前進,抵達的也不是規劃好的營地,甚至伙食被網友戲稱是難民餐,也疑似沒保保險。對此立委邱顯智出面批評,領隊忽視團員們的安全,也表示主管機關把關太鬆散。而玉山管理處也發函給領隊,要求他要陳述意見,如果屬實就會開罰。
    2023/05/10 18:03
  • 法國邊境管制太鬆散!復活節車潮來了 英國多佛港又塞了

    連假造成的大塞車,可不只出現在臺灣。不少英國人,最近想趁著復活節假期,開車前往歐陸旅遊,沒想到在進入歐陸的第一關「多佛港」,就出現看不見盡頭的車陣。原來車潮太多和法國邊境管制太鬆散,導致前往法國的車輛全塞在一起。有些車主,甚至得等上16個小時才能通關,直呼簡直是大屠殺。
    2023/04/02 18:45
  • 圖輯/嚇阻俄羅斯擴張野心 北約頻軍演秀軍事肌肉

    自從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對烏克蘭展開「特別軍事行動」之後,北約盟國各個繃緊神經,深怕成為俄羅斯擴張野心的下個入侵目標。為了嚇阻俄羅斯,各國紛紛展開聯合軍演,除了訓練士兵面對戰爭時的各種狀況,也大秀軍事肌肉,展現軍力。美國總統拜登也曾經評論普欽入侵烏克蘭的舉動不僅沒有達成目標,也讓北約這個原本因冷戰結束後變得鬆散組織再次團結,從各國頻頻舉行聯合軍演就可見一般。
    2023/01/31 11:05
  • 北韓無人機入侵! 尹錫悅痛罵國防長:搞什麼?

    南韓領空遭北韓無人機入侵,南韓的空防出現重大漏洞,總統尹錫悅當面痛罵國防部長,「你到底在搞什麼?」不滿南韓軍紀鬆散。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席六中全會,宣布明年將擴大新武器測試。
    2022/12/28 19:10
  • 「每日灌5公升水」下場慘!醫曝6類人要限水 過量恐喪命

    我們常聽到「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這句話,也知道喝水有益身體健康,不過事情過猶不及,有一名女性為了減重,每天狂灌5000cc的水,結果頭昏無力、糞便鬆散,醫師就此提醒,一次性喝水過量,可能造成血鈉過低,嚴重還會導致死亡。
    2022/12/04 17:51
  • 海軍基地成摩鐵?軍官被控帶人妻進營區 深夜停留2小時

    高雄有1名海軍軍官,被投訴在深夜帶著別人的太太進入營區,待了2小時才離開!這名人夫出面表控訴,由於兒子發現不對勁,在媽媽的車上裝設Airtag,才揭發這件事,自家汽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一切。他怒斥這名軍官把海軍基地當汽車旅館,還痛批軍區管理太過鬆散。
    2022/11/24 18:20
  • 客人是詐團! 出入複雜難管商旅成「中繼站」

    持續追蹤,警方連日破獲詐騙集團在淡水和桃園的據點,發現都是位處偏僻的新社區,被害人求救不容易被發現。而他們被囚禁前,會先暫時安置在旅館,其中有多名被害人都被帶到三重同一間商旅,疑似管理鬆散,成為詐騙集團的中繼站。
    2022/11/05 20:15
  • 士氣低落!俄士兵曝長官每天喝到爛醉 下屬卻泥坑撈水喝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已邁入第251天,由於俄軍的攻勢不如預期,訓練鬆散、軍紀渙散、裝備不足的傳聞也接連被爆出;近日推特上流傳一段,一名俄軍士兵與母親的通話內容,指出由於嚴重缺水於食物,軍隊士氣十分低落,低階士兵必須在泥坑中撈水喝,高階長官卻每天衣食無缺,喝得爛醉如泥,「差別待遇」令他大感不滿。
    2022/11/01 14:39
  • 梨泰院踩踏意外釀154死 韓國總統伉儷獻花致哀

    韓國首爾梨泰院萬聖節推擠踩踏事件造成154人喪命,總統尹錫悅今天展開悼念活動。與此同時,有關當局正面臨人流管制政策鬆散導致這場災難的指控。
    2022/10/31 15:45
  • 俄羅斯預備役老態照片曝光 網驚:普欽的「爸爸軍團」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1日頒布二戰後首次的「局部動員令」,首批徵召者已陸續抵達軍事基地,除了被爆出訓練鬆散,形同送人屠殺外,近日外媒也曝光一組預備役軍人照片;只見許多士兵們留著一頭白髮,有的甚至滿臉皺紋,老態龍鍾的模樣被外界戲稱是普欽的爸爸軍團(Dad’s Army),作戰能力引發質疑。
    2022/09/29 15:23
  • 俄動員令新兵入伍 美退休中將:訓練鬆散如「送人屠殺」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1日頒布「局部動員令」,首批徵召者已陸續抵達軍事基地,美國前陸軍中將赫特林(Mark Hertling)投書《華盛頓郵報》指出,俄軍動員太過倉促且訓練鬆散,大量被徵召者甚至沒受過任何軍事訓練,將這些新兵推上戰場宛如「送人屠殺。」
    2022/09/28 10:07
  • 誰放寬「外役監條例」?徐巧芯:「党」人數優勢霸氣通過

    日前明德外役監獄逃犯林信吾殺害兩名優秀的員警,消息一出、震驚全台,引起民眾質疑「外役監」是否太過鬆散,其實過去有不少人留意到這件事,像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23)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時代力量和國民黨都曾試圖推動「外役監更嚴格」,但最後都被民進黨依照人數優勢放寬遴選資格。
    2022/08/24 10:43
  • 議員批平均3天一次列車延誤事件 北捷:逐案檢討

    台北捷運統計,從民國108年至今年7月底止,列車發生延誤5分鐘以下事件,共430件,北市議員質疑,幾乎每3天發生一次,管理鬆散。北捷今天表示,會逐案檢討,持續精進。
    2022/08/09 15:56
  • 獨/內部畫面曝光!快篩國家隊爆確診 11人塞同寢室隔離

    關渡指揮部傳出支援「快篩國家隊」卻未落實防疫措施,本是國家指派出公差去包裝「實名制快篩試劑」,近日卻有民眾爆料內部管理鬆散,防護衣輪流穿未曾更換,甚至有邊工作邊用手機聽音樂的情況,更有支援包裝作業的學兵,在包裝工作結束當天被驗出確診。此外,關渡指揮部某營區12人寢室有一人確診,軍方卻將其餘11名學兵安置於同一寢室隔離,僅使用「塑膠薄膜」作為防護措施。
    2022/05/13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