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高雄行程 結果共17筆

  • 南投防災遭陳揆暗酸沒超前部署!許淑華反擊:任何鄉鎮都承受不住

    行政院長陳建仁昨(7)日在高雄行程滿滿,視察災情,過程中除了不忘誇獎高雄市長陳其邁防災超前部署,還刻意拿南投與高雄比較,暗酸南投,「有些縣沒辦法超前部署,使得防災工作相當困難」。對此,南投縣長許淑華回嗆,面對短時間內降雨超過1千毫米,任何一個鄉鎮都是承受不住的,「在這裡我也希望陳院長,有機會能夠多到我們仁愛鄉來。」
    2023/08/08 09:58
  • 與侯友宜王不見王? 郭台銘、韓國瑜高雄行程雙雙喊卡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傳出本週六要南下高雄左營區出席黃復興黨部活動,作為感恩之旅第一站,卻臨時變卦,不僅如此,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原本要南下替昔日子弟兵、立委參選人曹桓榮站台造勢,也臨時取消行程,郭、韓行程雙雙喊卡,是否刻意與侯友宜王不見王,引人聯想。
    2023/05/25 18:34
  • 郵輪曾載3名武漢肺炎客! 進高雄港禁下船

    航行香港台灣與日本的「世界夢號」郵輪,由於之前曾載過3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3日靠港基隆後,4日來高雄港,但接到通知,禁止船員下船,遊客的高雄行程也全都喊卡,將提前結束旅遊返回香港。
    2020/02/05 00:04
  • 郵輪曾載3名武漢肺炎客! 進高雄港禁下船

    航行香港台灣與日本的「世界夢號」郵輪,由於之前曾載過3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3日停靠基隆港,4日到高雄港,但還沒靠岸,就接到通知,禁止船員下船,遊客的高雄行程也全都被迫喊卡,將提前結束旅遊返回香港,不過,這一批遊客在前一天,已經有人下船到基隆旅遊。
    2020/02/04 20:11
  • 高雄私人行程受關注 柯P:見該見的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週六在高雄跑透透,晚間和支持者一同烤肉,不過這趟高雄行,除了上午參拜和市場行程外,拜訪螺絲工廠和運輸公司都是私人行程,甚至為了躲媒體特地繞路,而被問到還有沒有想見誰,柯P低頭猛吃烤肉不回應。
    2019/09/14 23:43
  • 「接韓」準備?大雨剛下 陳其邁奔高雄勘災

    高雄前幾天大雨積水,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第一時間就南下勘災,行動力之快,不少國民黨立委也觀察到,陳其邁假日頻跑高雄行程,甚至像是里長座談,或是工商會活動都有他參與,認陳其邁根本是在為高雄市長補選在做準備!
    2019/07/23 19:40
  • 趁「韓」不在忙固樁? 陳其邁高雄行程滿檔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北上參加凱道造勢,而同一時間,市長選舉的競爭對手陳其邁,則是以行政院副院長身分,在高雄排滿行程,上午幫玉荷包推廣,下午又出席反毒博覽會,雖然他否認是為了市長的補選固樁,但不忘酸了一下韓國瑜,才剛坐到位置,又想搭火箭征服宇宙。
    2019/06/01 19:25
  • 避「柯韓對決」? 韓原站台改拍片挺陳炳甫

    台北市士林大同立委補選,國民黨派出的是市議員陳炳甫,原本在選前20日這個黃金周末,韓國瑜和盧秀燕都要來合體造勢,但後來喊卡,韓國瑜改成拍影片幫忙催票,不過這個動作也被解讀,韓國瑜有意避開直接對決柯文哲的柯家軍,不過韓國瑜說,真的是因為高雄行程太多了!
    2019/01/19 14:41
  • 市長行銷高雄行程滿檔 韓國瑜樂見南、屏合作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民間團體舉辦的北京美食展,但人還沒到,現場就有韓粉擠爆現場。媒體搶拍,就怕攝影機打到頭,隨扈緊緊護著韓國瑜的禿頭,但他美食來不及品嘗,再度趕行程到西子灣,帶著夫人李佳芬欣賞2018最後一抹夕陽,可惜雲層太厚沒能達成願望。
    2018/12/31 21:19
  • 北京團敲定高雄之旅 滷肉飯三山入列

    高雄準市長韓國瑜說,當前最重要的事項之一,高雄得拚觀光,目前已經有北京團,明年到台灣旅行,8天行程,其中兩天安排到高雄,最特別的是,還有所謂韓總行程,就是韓國瑜選前,拚三山地區選票,造勢晚會的鳳山旗山跟岡山,另外,還安排吃滷肉飯。
    2018/11/27 14:58
  • 未安排?遭拒? 柯P高雄行沒找陳水扁

    台北市長柯文哲衝選戰,南下到高雄跑行程,過去只要有空到高雄,都會抽空去人文首璽探視前總統陳水扁,不過前一天,競爭對手姚文智早一步和陳水扁見面,甚至還接下競選最高顧問的職務,外傳柯文哲這趟高雄行原本有計畫要見阿扁,結果被拒絕,對此柯文哲上午只說沒安排見面,沒進一步說明。
    2018/09/20 14:05
  • 蔣月惠結束台北行 聲援公勇路牴觸戶

    因為咬女警爆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結束4天台北行程,睡沒幾個小時又到高雄行政法庭,陪著公勇路牴觸戶開庭,只希望和牴觸戶站在同一陣線,結束之後回到落腳處,也就是她的議會研究室,6坪大的空間擺設樸實,只有大大的史努比玩偶,讓她覺得有人陪伴,不孤單。
    2018/07/24 18:28
  • 〈快訊〉達賴搭高鐵又被嗆 隨扈開道超火爆

    達賴喇嘛結束高雄行程,中午搭高鐵北上,再度遇到中華統一促進黨人士嗆聲。
    2009/09/02 14:53
  • 陳菊登陸! 將率官員北京參加頒獎

    高雄市長陳菊,傳出即將以官員身分前往北京,理由是為了要參加世界不動產協會的頒獎典禮,時間就在5月21日,這剛好是517嗆馬遊行的敏感時間點後,陳菊強調,這是為高雄行銷,確定行程後會和黨中央報備。
    2009/05/15 14:04
  • 薔蜜秋颱/颱風又來了 總統下鄉行程全取消

    颱風又將來襲,總統馬英九今天原本要去高雄視察地方建設,同時和基層民眾座談,因為遇上了颱風,總統府上午緊急宣布高雄行程全部取消,馬總統下午更將親自坐鎮中央防災應變中心,親自督軍備戰。
    2008/09/27 12:04
  • 陳水扁搭高鐵北返 得意全寫臉上

    陳前總統南下接受深綠電台專訪,來回都是搭乘高鐵,一路上神色自若,肢體語言透露著心情輕鬆,這趟高雄行程被解讀是南下吐苦水、討溫暖,看到群眾死忠挺扁支持,陳前總統心情如何?和媒體的互動給了答案。
    2008/09/05 23:21
  • 槓上馬英九 勒馬候選人再出招

    為了強力拉抬高雄市候選人聲勢,馬英九週末高雄走透透,前一天才鬧出拉扯意外的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再度槓上馬英九。她和馬英九到同一地點拜票,結果和維安警力爆發口角衝突!而除了候選人外,其實也有民眾在場外叫囂,馬英九的高雄行程,風波不斷!
    2006/11/26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