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高雄市長候選人 結果共644筆

  • 神預言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 命理師曝他「流年死神」驚人結局

    眾所矚目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舉行,國民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韓國瑜成功當選立法院長,曾經精準命中韓國瑜會當選高雄市長的命理師李靜唯再度成功預言韓國瑜當選,日前曾分析韓國瑜2024流年「走死神」,但他卻是少數可以在「死神」陰影下大破大立的政治人物,預告韓國瑜事業真正的高峰期。
    2024/02/01 13:50
  • 橫跨綠白兩陣營!他遭控襲胸女導演 柯P:跟我什麼關係

    政壇性騷事件不斷,一名女導演5日晚間指控,2010年接受民進黨「H姓」政治人物請託拍攝高雄市長選舉影片;沒想到某天對方竟以開會名義,讓司機將她載到汽車旅館,並迂迴表示可以實現她的理想,條件是「偶爾讓他任性一下」。據女導演的描述,外界認為加害者可能就是民進黨前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由於洪智坤2014年六都市長選舉時,曾為時任台北市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文膽,還曾擔任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目前人正在日本出訪的柯文哲受訪被問及此事,直呼「跟我有什麼關係,這樣負責不完」。
    2023/06/06 10:01
  • 係金ㄟ!選後續留高雄 柯志恩現身公車站、爬柴山畫面曝光

    國民黨提名的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落敗後承諾要留在高雄,結果1日一早,在臉書就貼出她準備搭公車的照片,甚至幾天前,也被捕捉現身在柴山,日前被陳其邁吃豆腐,建議她在那瑪夏買房子,她則回說,會順便幫他找一棟,但會不會投入接下來的高雄立委選舉,她自己跟黨主席朱立倫,都沒有明確表態。
    2022/12/01 18:39
  • 早說民進黨輸慘!雞排妹同框「藍營市長」被出征 爆氣開罵了

    2022九合一大選昨(26)日晚間正式結束,執政的民進黨選情慘敗,只拿下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以及澎湖縣,北台灣全面失守,防線退到北港溪以南,是創黨36年來最差紀錄,向來支持民進黨的藝人雞排妹(鄭家純),特地從日本返回台灣投票,選前之夜也擔任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造勢晚會的神秘嘉賓。如今卻因為一張照片遭部分網友質疑是「分散風險」,對此,她深夜毫不客氣直球反擊。
    2022/11/27 15:57
  • 傳陳其邁將接代理黨魁 柯志恩:勢必蠟燭兩頭燒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唯獨高雄市長陳其邁,大勝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23萬票,外傳陳其邁可能接任總統蔡英文,成為綠營代理黨主席,柯志恩今(27)日上午受訪時直言,陳其邁若接任,勢必蠟燭兩頭燒。雖然輸給對手,不過柯志恩母雞帶小雞,也守住了高雄藍營在議會的基本盤,打破綠營選前議會過半的目標,柯志恩也說,比預期還好,看到了新契機。
    2022/11/27 12:40
  • 港都之爭出爐! 柯志恩宣布敗選:未來4年還有我的角色

    九合一大選今(26)日晚間結果就會出爐!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自下午4點開票以來,選票就被主要對手陳其邁一路拉開,輸了對手陳其邁15萬票左右。晚間7點左右,柯志恩也在國民黨高雄黨部自行宣布敗選,柯志恩說,自己也打電話恭喜、祝福陳其邁,未來不會搬離高雄,「明年、4年後,一定還會有我的角色」。
    2022/11/26 19:04
  • 開票太精彩?高雄男騎士疑分心 柯志恩競總前自摔挫傷

    九合一大選今(26)日下午4點開始開票,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選在市議會旁邊的競選總部開票,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則是維持國民黨一貫傳統,於高雄市建國路上的高雄市黨部前,封半邊的路架舞台看開票,約下午4點45分左右,一名男騎士經過,疑似分心看舞台,不慎在座位區旁自摔,一旁維安員警趕緊上前關心,並疏導後方車流,初步檢測,男騎士沒有酒駕,救護人員也獲報到場,做簡單包紮。
    2022/11/26 17:03
  • 鬆口氣了!女兒陪投票 柯志恩:騎個Ubike逛市區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各縣市百里侯今(26)日就會出爐,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一早就與女兒洪均到七賢國小投票,柯志恩透露,昨(25)日晚間睡了一個好覺,上午心情非常放鬆,投完票後騎個Ubike逛逛市區,找咖啡廳坐下,下午再到黨部等開票結果。
    2022/11/26 13:05
  • 嗶!陳其邁、周春米宣傳公投 踩中選會紅線

    南部各候選人一早前往投開票所,有的帶著家人一起前往投票,但其中高雄市長陳其邁,和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卻似乎沒看清楚中選會規定,在一早受訪時失言,脫口宣傳18歲公民複決權公投,踩了紅線。
    2022/11/26 13:01
  • 現場湧入5萬人!蔣萬安選前之夜「神秘嘉賓」現身:他不會說謊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晚間7點舉辦「奮戰勝選之夜」,雖然現場下著大雨,但不減支持者熱情,民眾揮舞國旗、戰旗吶喊,高喊蔣萬安「凍蒜」!主辦單位在9點17分喊出現場已湧入5萬人。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以及兩位「神秘嘉賓」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台北市前副市長歐晉德也晚間9點左右現身,為蔣萬安做最後衝刺。
    2022/11/25 21:54
  • 不畏風雨!蔣萬安選前之夜5萬人響應 朱立倫喊:用選票下架民進黨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晚間7點舉辦「奮戰勝選之夜」,雖然外頭下著大雨,但現場至少湧入萬人以上,支持者搖國旗、戰旗吶喊,高喊蔣萬安「凍蒜」!主辦單位在7點38分喊出現場已湧入2.5萬人。據了解,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台北市前副市長歐晉德等人將在晚間9點左右現身,要以市政專業角度來推薦蔣萬安。
    2022/11/25 19:51
  • 韓國瑜不會來!藍營高雄選前之夜沒大咖 柯志恩:市民最大

    選戰最後24小時衝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25)日晚間,將在前鎮區的一德夜市舉辦選前之夜,柯志恩強調,市民就是最大咖,也將活動定調為「市民之夜」,柯先前也透露,前市長韓國瑜不會到場,也不會有特別大咖的藍營人物。而該場造勢,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以及立委鄭麗文也會到場助講。
    2022/11/25 16:58
  • 選前1天!李眉蓁重讀碩士喜曬「畢業照」:真服了老天爺

    民進黨前桃園市長候選人林智堅今(2022)年7月初被爆論文抄襲,事件燒了好幾個月,政治人物的學術文章也重新被端上檯面檢視。當時上一位受論文風波影響選情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也被拿出來比較,而她被撤銷學位後,重返正修科大工讀碩士,此舉也被讚爆。九合一大選倒數1天,今(25)日李眉蓁曬出自己與同學拍的畢業照,透露今天剛好也是預定拍畢業照的日子,笑說「真服了老天爺,哪有這麼會安排的」。
    2022/11/25 15:28
  • 陳其邁車掃民眾送紅豆冰!真相是 走音片段Replay

    高雄市長候選人,歌喉也備受關注,陳其邁昨晚(11/23)掃街,臉書小編解鎖他四年前唱紅豆,走音又忘詞的片段,陳其邁收到民眾送的紅豆冰,才知道被小編出賣,國民黨的柯志恩回應,她歌喉比陳其邁好,而她打溫馨牌,推出競選主題曲「留一盞燈」,至於台中市長選戰,藍綠兩位候選人,也不約而同在倒數兩天,都展開車隊掃街。
    2022/11/24 14:12
  • 高嘉瑜有對手了!周玉蔻發祭品文 「32人全凍蒜」就開金嗓

    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各陣營卯足全力催票,為了吸引選民的目光,花招盡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徐巧芯穿上制服,熱舞唱跳王心凌的〈愛你〉,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則獻唱王菲的〈紅豆〉,同黨立委高嘉瑜更因喜愛唱歌,擁有「港湖胖虎」的封號。現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加入「歌喉戰」,宣布若自己點名的32位候選人全數當選,就要開金嗓高歌一曲。
    2022/11/24 13:47
  • 陳其邁、柯志恩拚車掃 選前之夜催票出招

    選前倒數三天,藍綠高雄市長候選人,今(11/23)晚同一時間展開地毯式掃街,柯志恩陸戰空戰齊發,晚間公布競選主題曲,呼籲遊子返鄉投票,陳其邁提前公布選前之夜彩蛋,將邀請樂團滅火器到場開唱。
    2022/11/23 23:50
  • 直播上直球對決 館長讚柯志恩頭腦清楚:國民黨少數人才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昨(22)日晚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的專訪節目,柯志恩針對高雄空污、低薪、人口外移以及治安等種種問題,提出個人見解,館長節目尾聲也稱讚柯志恩,「我很少看到國民黨頭腦這麼清楚的!」、「國民黨有這樣的人才要好好把握!」。
    2022/11/23 10:31
  • 尬場!韓國瑜、陳其邁基隆輔選 另類對決拚人氣

    韓國瑜和陳其邁,今天下午都現身基隆,為黨籍市長候選人助陣!兩人昔日競爭高雄市長,如今同一天擔任助選大將,都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另類重演4年前的高雄之戰,雙方尬場比拚人氣。
    2022/11/22 22:22
  • 重談又老又窮…陳其邁嘆柯韓狂貶高雄 柯志恩:描述事實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日前在造勢晚會上與前市長韓國瑜合體同台,針對高雄民生議題輪番開火,韓國瑜也拿出4年前對高雄的「又老又窮」評語。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2)日中午特別提及此事,大嘆柯、韓合體,把高雄貶得一文不值,製造對立。不過柯志恩下午又反問「陳市長是聽了哪一段?」,強調都是根據事實回應、評論。
    2022/11/22 18:08
  • 南方大團結!4縣市首長挺周春米PK 藍軍主席合體陸戰

    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周日晚間舉辦造勢活動,南部4縣市首長出席力挺,高雄市長陳其邁喊出「高屏共好」,黃偉哲送上伴手禮,下營的醬油,象徵台語會贏,周春米感性發言,要延續五星縣政,還要拚第一位屏東縣女首長,對手蘇清泉則是由主席朱立倫,陪同車隊掃街。
    2022/11/21 12:37
  • 藍綠週末PK!邁大旗美搶藍票倉 柯岡山吸農漁票

    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六,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和陳其邁,雙方不約而同都打陸戰,陳其邁在旗山,舉辦大旗美地區,客家和原住民後援成立大會,這裡過去是藍營鐵票區,陳其邁用過去兩年施政成績搶票,至於柯志恩也出席藍營在岡山的團結大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助講。
    2022/11/19 20:34
  • 站台林耕仁破除棄保 韓國瑜高歌「歡迎」朱立倫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9)日前往新竹市替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站台、掃街拜票,要在選前黃金週破除黨內棄保傳聞。不過,由於朱立倫因輔選行程耽擱,韓國瑜趁著空檔邀請支持者高唱「當我們同在一起」,沒想到語畢後,朱立倫隨即到場,形成眾人高歌歡唱迎接黨主席上台的有趣畫面。
    2022/11/19 17:02
  • 選戰倒數提往事 綠要她為杯葛前瞻道歉 柯志恩反擊

    選戰倒數不到十天,綠營抨擊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106年當立委時,杯葛前瞻預算,差點害高雄捷運黃線不能蓋,柯志恩回擊,監督項目和名目,和杯葛意思不同,她反問綠營,韓國瑜提出捷運林園延伸線,卻沒獲得行政院支持,至於陳其邁說,當年藍營用盡所有辦法杯葛,酸柯志恩大概沒想到有一天,會到高雄選市長。
    2022/11/18 18:30
  • 藍營大咖赴基隆力挺! 韓國瑜8字逼哭謝國樑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昨天舉辦造勢晚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致詞時送8個字給謝國樑,「小愛爸爸,大愛基隆」,要將基隆打造成最有愛城市;謝國樑聽聞,不禁流下男兒淚。
    2022/11/18 09:22
  • 「有好民防才有好國防」 蔡英文曝大力幫陳時中站台原因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0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6)日將到萬華龍山寺「廟口開講」,高雄市長陳其邁、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也將到場站台。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有好的民防才有好的國防」,相信陳時中是一個很好的民防首長,這也是她為什麼一定要幫陳時中站台,因為中央的經濟發展、社會福利、國家安全,都跟地方首長有關。
    2022/11/16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