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高階主管 結果共310筆

  • 贏在說話讓我變得更勇敢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前二天透過專業講師,對接企業中高階主管的口語表達課程,設計一套專為青少年學子的全新內容,讓孩子比其他人提早20年學到一生受用的技巧,未來無論是推甄面試、演講及上台報告都能輕鬆駕馭,別人還在擔心準備,你已可以從容上台侃侃而談。
    2024/04/18 08:00
  • 反對台軍售陸制裁2美企 凍結財產限入境

    美中角力最新進展。美國以國家安全為由,追究大陸在俄烏戰爭中支援俄羅斯的責任,宣布將大陸六個實體,列入出口管制清單。大陸則為了反制美國對台軍售,制裁美國兩家企業,除了凍結在大陸的財產,還禁止高階主管入境大陸。
    2024/04/12 14:40
  • 38歲女主管敬酒「下面突濕」大爆血 醫嘆:人類都會長

    台灣痔瘡的盛行率極高,人類在一生中都有可能長痔瘡,大腸直腸科醫師蕭慕琦分享一個38歲女高階主管的痔瘡個案,這名主管因工作繁忙和長期熬夜,導致痔瘡的產生,在升職晚會上,她敬酒寒暄過程中,突然感覺「下面濕濕的」,衝去廁所看才知道是痔瘡摩擦後爆血。
    2024/03/19 21:33
  • 馬斯克又被告上法院 前推特高層追討「逾40億資遣費」

    前身為推特(Twitter)的社群平台X在2022年被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收購,不果有關資遣費的爭議至今仍爭議不斷,如今包含前執行長在內的4名前高階主管更直接將馬斯克告上法院,索要高達1.28億美元(約新台幣40.4億)的資遣費。
    2024/03/05 12:38
  • AI教父等專家簽公開信 籲加強監管深偽技術

    包含人工智慧研究先驅班吉歐在內的AI專家,及業界高階主管簽署一封公開信,提出深偽技術對社會的潛在危害,並呼籲加強對深偽成品的監管。
    2024/02/22 14:55
  • AI教父集結專家簽署公開信 呼籲加強監管深偽技術

    包含人工智慧(AI)研究先驅班吉歐(Yoshua Bengio)在內的AI專家及業界高階主管已簽署一封公開信,提出深度偽造技術對社會的潛在危害,並呼籲加強對深偽成品的監管。
    2024/02/22 09:23
  • 禁大陸APP還不夠!印度大動作抗中 逮vivo印度分公司高管

    外媒路透社報導,印度以打擊金融犯罪為由,近日逮捕了好幾名大陸智慧手機製造商vivo、印度分公司工作的高階主管。vivo公司最新回應表示,對印度當局的行動深感震驚,大陸外交部也強硬回擊。
    2023/12/25 18:05
  • 飛來橫禍!卡車載大量木材超車 NIKE主管夫妻檔遭重擊慘死

    一對住在美國波特蘭的夫婦,近日前往加州納帕谷騎單車旅行時,不慎遭一輛卡車載運的木材擊中,雙雙喪命。據了解,兩人都是知名體育品牌Nike的高階主管,結縭20年仍相當恩愛。消息傳出後,讓親友悲痛萬分。
    2023/10/23 14:40
  • 路透:富士康目標印度聘僱和投資一年內分別倍增

    蘋果公司(Apple Inc.)供應商富士康高階主管今天表示,目標明年在印度僱用的勞工數和投資額都要增加一倍。
    2023/09/18 09:41
  • 拜登訪越半導體成焦點 多家美國科技巨擘將與會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將訪問越南,兩國關係可望升級。外媒報導,多家美國重要半導體與科技公司,包括英特爾、格羅方德以及谷歌的高階主管也將在河內出席一場會議。
    2023/09/10 06:11
  • 長髮女業務po手機攬到「男蟲」 冒主管騙財騙色

    這名洪姓男子巧妙地利用,女業務渴望獲得的心理,將自己偽裝成公司高階主管,並交代進行各種秘密任務,如訂飯店、陪客戶等,以保證高考績。他的目標主要是外型亮眼的女業務,這些女業務為了業績,將聯絡方式公開在網路上,正中了詐騙分子的下懷。
    2023/08/17 18:50
  • 萬達3高階主管涉貪腐被逮捕 陸民眾譁然

    大陸萬達集團高級副總裁被公安機關帶走,推測與萬達內部反腐有關,由於事發突然,本月初,劉海波還現身在萬達創辦人王健林和山西大同市長的工作會談中,消息一出,大陸民眾一片譁然。
    2023/08/09 17:30
  • 蘋果財報iPhone營收低於預期 搶生成式AI商機

    蘋果(Apple)今天凌晨公布季度財報,服務項目營收再創歷史單季新高,不過iPhone營收低於預期。外媒引述蘋果高階主管談話,預期第3季匯率仍是影響營收變數之一,iPhone和服務項目業績預估成長,蘋果產品使用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技術,已研發生成式AI技術多年。
    2023/08/04 10:12
  • 晉升女企業家!前元祖少奶奶離婚後變超美 被猛盯身體這樣做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後,除了外貌越來越美麗,現在還擠身成為成功的女企業家,近期#Me Too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外界好奇像安晨妤這樣身材姣好的創業家,在初期是否有遭遇過職場性騷擾或霸凌?安晨妤透露: 「企業圈高階主管約90%都是男性,以前和一些男老闆開會時,很明顯感受他們的眼睛都放在不該放的位置上猛看,初期只能默默忍受,現在她呼籲女生可以把感受大聲說出來跟對方說:『你眼睛看哪裡?』現在風氣越來越開放,有時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對方!或許未來可以開發禮儀課程,教男性如何洽當且有禮的與女同事交流。」
    2023/07/05 11:14
  • 言值魄表-人際OK繃心靈講座隆重登場

    每個奇蹟的背後,都是愛!晶菱老師常勉勵大家,要用欣賞的眼光與人交往,要用寬容的心態面對人!心靈的溝通,勝於知識傳遞。晶菱老師是台灣、中國、馬來西亞,全球華人地區的企業、社團協會,高階主管共識營、職場培訓口碑邀講的國際名師。
    2023/06/17 13:12
  • 鎖定中國市場!《彭博》:黃仁勳將訪中 傳訪騰訊、字節跳動

    儘管美中關係日益緊張,《彭博社》指出,AI教父、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即將前往中國大陸,與這個全球最大晶片市場的科技業高階主管會面,預計將拜訪遊戲巨頭「騰訊控股」(Tencent Holdings)、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等企業。
    2023/06/01 10:53
  • 因政治議題赴法設廠 輝能:我們不再是台灣公司

    台灣固態電池公司輝能科技高階主管表示,輝能的目標是透過在法國的大筆新投資,於台灣以外的地方紮根,並希望上市籌資,協助擴張。
    2023/05/12 16:03
  • 妹子面試大當機!主管喊「再試一次」 網驚:佛心公司要把握

    求職季來臨,不少社會新鮮人認為「面試」是最大難題,因為非常考驗當下的臨場反應,稍有不甚機會就從眼前溜走,日前有名女網友分享,他在一次面試中被問倒,腦袋大當機直接呆愣在原地,沒想到主管竟給予她再次面試的機會,令她表示沮喪到笑不出來,引來大批網友紛紛相勸,表示從來沒聽過可以重來一次,並強調這是好棒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
    2023/04/01 05:13
  • 背痛竟罹「奪命癌王」!有5徵兆小心了 醫嘆:早期難發現

    61歲王先生任職科技公司高階主管,從5個月前開始深受胃痛困擾,偶爾嚴重起來連後背都會跟著抽痛,因飽受疼痛之苦,王先生便到診所進行胃部的基礎檢查,但檢驗結果都正常,後來也嘗試推拿、針灸,可是背痛卻還是越發嚴重。最後王先生在親友的勸說下,再次到醫院進行檢查,結果竟是癌王「胰臟癌」找上門了。
    2023/02/15 15:25
  • 金臨天下/裕隆股價開紅盤 「創33年新高」背後有貓膩?

    裕隆集團迎接70週年,董事長嚴陳莉蓮在上午率領高階主管舉行新春團拜,轉型成功的裕隆在近期股價出現了飆漲,也來到了33年的新高,為什麼嚴陳莉蓮可以讓股東覺得安心?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它股價的後勢又要如何觀察。
    2023/02/01 23:06
  • 英特爾CEO帶頭減薪25% 全公司獎金喊卡、退休金對半

    美國晶片製造大廠英特爾公司今天宣布由執行長季辛格帶頭砍薪25%,中高階主管減薪5%至15%。因市占率流向競爭對手且個人電腦(PC)買氣低迷,英特爾上週發布獲利預測不佳。
    2023/02/01 21:29
  • 攣生兄弟?撞臉長榮航勤董座 康康:打工終究瞞不住

    這幾天發生長榮航空地勤人員,因不滿年終獎金僅1個月,遠低於集團其他公司,自元旦起發動「自發性依法休假不加班」表達抗議,導致人力短缺造成業務大亂,連董事長陳有玉都親自跳下來幫忙搬行李,引發各界關注。不料有網友發現,陳有玉外型與藝人康康極為神似,對此,康康也在臉書發聲回應了。
    2023/01/04 16:46
  • 獨/長榮航勤董座支援那天!員工爆:行李裝錯班機 慘到旅客

    長榮航勤員工因不滿年終只有1個月的獎金,和長榮航空有差異,12月31日起員工自發性串連請假,一度造成航班大亂,長榮航勤董事長陳有玉等高階主管1月2日更親自上陣支援搬行李,雖整體行李作業已逐漸順暢,但澆不熄航勤人員的憤怒,不具名員工向《TVBS新聞網》爆料,陳有玉當天在行李滾帶區搬行李,但他負責的班機出現「低級錯誤」,導致原先該送到吉隆坡的行李錯送到胡志明市。
    2023/01/04 09:21
  • 蔣萬安小內閣受矚!陳國君否認妻子任觀傳局長:沒討論過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即將上任,小內閣名單受各界關注。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將出任北市副市長一職,同時,傳出蔣萬安競選總幹事顧問陳國君妻子關家莉可能接掌北市觀傳局長。不過,經《TVBS新聞網》詢問陳國君,他表示,「根本沒有討論過這件事」,並表示,太太在外商公司任高階主管,人還在國外,從頭到尾都沒有這件事。
    2022/12/08 18:07
  • 北卡電網遭「槍擊」寒冬斷電!石油龍頭加薪惹議

    上周六,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發生了人為破壞事件,當地兩座變電站遭到開槍攻擊,至今仍有近四萬戶家庭無電可用;雖然FBI已經介入調查,但過去兩年來攻擊事件頻傳,也凸顯美國電網的脆弱性。而美國最大的上市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傳出加薪消息,從明年起,埃克森美孚執行長的年薪,將比今年高出合台幣550萬美元,其他高階主管也同步加薪,引來市場議論紛紛,在能源、通膨危機的當下是否恰當。
    2022/12/06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