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高美蘭 結果共36筆

  • 觀光局長找姊妹淘入府 藍:「高美蘭」標準呢

    高雄市小內閣,觀光局長周玲妏找來姊妹淘,曾經是大賣場公關的陳依芳入府,擔任觀光局主秘,兩人深交情同姊妹,引起議論,藍營議員批評,之前李佳芬閨密高美蘭擔任觀光局主秘時,綠營就大做文章,如今卻兩套標準,市長陳其邁回應,強調用人唯才,不論交情。
    2020/09/26 13:08
  • 蔡批閨密變主秘 林宜靜澄清:非夫人小妹

    蔡英文在電視政見會,說「第一號閨密辭職了以後,第二號閨密又變成主秘」,暗指現任高雄市觀光局主秘林宜靜,她本人隔天(12/19)親自出面澄清,她不是李佳芬閨密,也不是夫人的小妹,藍營議員則批評蔡英文說法很可笑。
    2019/12/20 00:20
  • 【觀點】韓國瑜的6項原則去哪裡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1月底發表國政報告。他強調國家執政的6項原則是:用人唯才,絕不酬庸、依法行政,絕不濫權、傾聽民意、絕不霸道、提升效率,絕不拖延、公平公正、絕不偏私、為政清廉、絕不貪私。然而,光用這6項原則檢視韓國瑜在高雄市的執政,完全是做不到。
    2019/12/07 10:00
  • 快訊/高美蘭再聲明 考績獎金不論多少全捐觀光局

    前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辭職風波,今天下午她再次發聲明表示,自己在22日提出辭職後,心情就是脫離公職了,並不知道年終獎金還是考績獎金,因此不論之後考績被列為甲等還是乙等,獎金會直接捐給高雄觀光局,當作推廣觀光之用,高美蘭說自己離開公職,原本希望遠離是非,但民進黨議員趕盡殺絕,造成她極大恐懼。
    2019/11/30 15:57
  • 快訊/高美蘭已傳真辭呈 觀光局批核市府審核中

    高雄觀光局主秘發表聲明請辭,卻沒有正式提交書面辭呈,似乎為了避免衍生其他風波,高美蘭下午立刻傳真辭呈簽名檔給觀光局人事室,而代理局長完成批核,目前送到市府人事處審核中。 
    2019/11/28 22:41
  • 高美蘭已傳真辭呈 觀光局批核市府審核中

    涉入豪宅爭議以及財產申報的高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22日發表請辭聲明,外界以為她已經卸下主秘職務,民進黨議員追查究底發現,六天過去了,高美蘭根本沒有提交書面辭職信,代表仍然佔住主秘職缺,似乎為了避免衍生其他風波,高美蘭下午立刻傳真辭呈簽名檔給觀光局人事室,而代理局長完成批核,目前送到市府人事處審核中。
    2019/11/28 21:01
  • 辭職煙霧彈?高美蘭發聲明 未見書面辭呈

    涉入豪宅爭議以及財產申報的高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22日發表請辭聲明,外界以為她已經卸下主秘職務,民進黨議員追查究底發現,六天過去了,高美蘭根本沒有提交書面辭職信,代表仍然佔住主秘職缺,對此,觀光局說,高美蘭會在一周內提交書面辭職資料。
    2019/11/28 16:39
  • 哈瑪星音樂節仿「大港開唱」 綠諷「小港開唱」

    大港開唱今年停辦,高雄觀光局現在另外舉辦哈瑪星音樂節,三天活動1300萬元,規模縮水,民進黨議員諷刺乾脆改叫「小港」開唱,而活動市府預算只有300萬,剩下由企業贊助,傳出副市長葉匡時親自打給一家生技公司老闆,董事長是挺藍企業,過去也幫過韓國瑜選市長。另外爆出,22日才發表聲明請辭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直到現在還沒遞出辭呈。
    2019/11/28 15:50
  • 議員檢舉高美蘭財產申報不實 高市府:有補正

    高市府政風處長林合勝昨天證實,觀光局主任秘書高美蘭日前補正財產申報資料,政風單位也因為市議員檢舉她申報不實而啟動實質審查,如發現有故意申報不實就會呈報法務部裁罰。
    2019/11/28 09:25
  • 指控綠營議員抹黑 高美蘭請辭觀光局主秘

    捲入韓國瑜豪宅風波,被外界質疑是貴婦炒房團,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這兩週來綠營議員一直要求她列席備詢,高美蘭卻請長假一個月,一直沒有出席,飽受爭議,為此,高美蘭在22日下午發出一紙聲明,控訴綠營議員抹黑扭曲,家人受累,即日起請辭主秘一職,但是綠營議員批評,高美蘭此舉,是市長韓國瑜選情低迷,斷尾求生的作法。
    2019/11/22 21:17
  • 高美蘭指被政治追殺 綠議員批:畏罪潛逃

    捲入高雄市長韓國瑜購屋風波,高雄市觀光局主任秘書高美蘭今(22日)發表聲明請辭,痛批因政治立場不同遭公然「追殺」,民進黨議員則反批高美蘭不知反省、「畏罪潛逃」。
    2019/11/22 20:15
  • 被幫派化!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請辭獲准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今(22日)發表聲明即起請辭,下午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此事是高個人意願表達,主要是這些日子以來經歷外界很多無端攻擊和質疑,認為自己的專業能力受到不公平的對待,決定請辭,所以市府也尊重她的決定。
    2019/11/22 17:11
  • 快訊/高美蘭請辭觀光局主秘 新聞局16:50說明

    針對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辭職一事,高雄市府新聞局下午4點50分,說明高美蘭請辭的事情。
    2019/11/22 16:35
  • 快訊/指控綠議員抹黑 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辭職

    高雄市府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被外界劃歸為李佳芬的閨密,她請一個月長假,綠營議員在議會裡頻頻質詢此事,高美蘭下午發出聲明,為免影響市府運作,幾經思考自即日起本人辭去高雄政觀光局主任祕書為免影響市府運作,幾經思考,自即日起本人辭去高雄政觀光局主任祕書一職。
    2019/11/22 16:16
  • 市長辦公室主任也請假 綠酸「長假」主角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長假,觀光局主秘高美蘭,疑似為了迴避議會質詢也請長假,她的兒子趙子淵,是韓國瑜機要,跟著韓國瑜跑全台拚選舉,民進黨議員質疑,他領市府薪水去輔選嗎,行文要求市長辦公室主任,邱源寶到議會說明,沒想到主任也請假,市府回應,邱源寶11月11日開始請事假,到下個月6日,趙子淵則是跟韓國瑜同步請假三個月,這又被民進黨的酸,是日劇長假山寨版。
    2019/11/21 21:37
  • 打韓國瑜名號陳情? 蔣萬安陷關說疑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買豪宅風波越燒越旺,現在被周刊爆料,當初買南港的豪宅時,李佳芬的閨密高美蘭也有一同購買,但因完工後被抱怨施工品質不佳等等問題,許多住戶都認賠殺出,其中高美蘭丈夫知名設計師趙東洲,疑似打著韓國瑜的名號,向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陳情,希望能減少賣屋的千萬違約金。
    2019/11/20 13:14
  • 捲炒房風波!高美蘭請長假 綠議員嗆乾脆辭職

    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因為涉及韓國瑜豪宅風波加上財產申報出現零財產引發議論,議員接連多次要求出席備詢,但高美蘭都沒出現,這回更直接請長假,被綠議員批評藐視議會,甚至要她請辭,不過高美蘭則透過市府發表聲明,強調沒有故意申報不實,而房產也是她個人努力所得,被惡意解讀感到遺憾。
    2019/11/18 20:21
  • 疑涉炒房案 高美蘭請假避質詢綠議員促辭職

    疑涉入高雄市長韓國瑜豪宅炒房案,觀光局主任秘書高美蘭迴避議會質詢今天起請一個月事假。民進黨市議員批評韓國瑜和她都是尸位素餐,促兩人請辭。
    2019/11/18 15:59
  • 捲韓國瑜夫婦豪宅風波 高美蘭今起請長假

    捲入韓國瑜夫婦豪宅風波的高雄市觀光局主祕高美蘭,上午發出聲明,針對近期紛擾,已經讓高雄市政失焦,為了避免有行政不中立的疑慮,她決定今天起開始請長假,對此綠營議員痛批,高美蘭遇到事情就躲起來,根本是學韓國瑜,藉此躲避議會監督。
    2019/11/18 14:59
  • 捲入韓國瑜豪宅案 高美蘭聲明即日起請長假

    高市府觀光局主任秘書高美蘭因捲入高雄市長韓國瑜「豪宅案」,被要求列席高雄市議會說明,但她多次請假迴避,今天發表聲明指即日起請事假一個月,盼觀光局免受政治因素干擾。
    2019/11/18 11:34
  • 高美蘭不列席! 韓曾說「領市府薪必受質詢」

    高雄議會質詢,話題再度圍繞在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身上,但高美蘭不列席議會,副市長葉匡時說會勸導,但不能脅迫,無法保證一定出席,但民進黨議員,拿出今年一月韓國瑜備詢時和議長許崑源的承諾,強調只要有領市府薪水的官員,只要議員有需要就必須列席,打臉葉匡時。
    2019/11/14 20:14
  • 高美蘭未列席總質詢 葉匡時:鼓勵出席不能脅迫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主秘高美蘭未列席總質詢一事今天再受到批評,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表示,他會轉告她有關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對議會的承諾,也會鼓勵她出席,但不能脅迫她。
    2019/11/14 11:44
  • 綠控高美蘭出差躲質詢? 市府:上月已安排

    韓國瑜的購買豪宅案持續延燒,不但北檢接獲檢舉,列他字案偵辦,高雄市議會綠營議員也將針對豪宅案的另外一位當事人,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要來質詢,認為她有財產申報不實的問題,不過高美蘭則是前幾天請假,並在13日當天到日本出差,被批評是在閃躲質詢,不過市府澄清,這是早就安排好的既定行程。
    2019/11/13 13:35
  • 韓副手推張善政! 綠議員酸「備胎中的備胎」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拚大選,但綠營議員質詢時話題卻圍繞著韓國瑜的副手張善政,甚至狠酸張善政是韓國瑜口袋名單,備胎中的備胎,認為張善政無法替韓加分,不只副手人選被點名,捲入韓國瑜豪宅風波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也因為請假沒出席質詢挨批。
    2019/11/11 13:05
  • 幫施壓台肥借錢? 黃珊珊自跳澄清:沒韓國瑜

    韓國瑜被民進黨立委質疑,曾找地方民代向建商台肥施壓,借他1400萬元,隨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就在臉書上證實有處理過這個案子,她也親自出面還原過程,說只是幫忙牽線沒有介入,也一再強調陳情人裡面沒有韓國瑜!
    2019/11/07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