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高粱酒瓶 結果共16筆

  • 韓國瑜金門輔選女戰神 粉絲捧酒瓶要簽名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9)天把「韓流」帶進金門,來輔選黨籍立委候選人陳玉珍,支持者見到他就拿高粱酒瓶,讓他簽名留念,不過粉絲實在太熱情,韓國瑜一度簽名簽到手軟,趕緊限量,一人只限簽一瓶。
    2023/12/29 20:13
  • 友誼的小船翻了!清茶館內爆口角 他持酒瓶「爆頭」好友

    台北市萬華區一間清茶館,日前發生酒客糾紛,69歲唐姓男子與51歲何姓友人一起相約到茶館喝酒,不料,2人酒過三巡後一言不合就爆發激烈口角,唐男一氣之下竟持高粱酒酒瓶狠砸對方頭部,導致何男頭部當場血流如注,嚇得業者連忙報案。警方趕抵後先協助何男送醫治療,半小時後循線逮捕施暴的唐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8 11:52
  • 韓女酒醉摔死?高大成斷言「不可能」揪破案關鍵:快檢查2處

    韓籍情侶4月來台自由行,怎料李姓女友卻因頭部受重擊、搶救不治死亡,而涉有重嫌的金姓男友則辯稱,女友是因跌倒受傷。全案疑點重重,法醫高大成分析死者傷勢後,斷言「不可能是跌倒」,並提醒2處破案關鍵!
    2023/05/05 13:47
  • 來台旅遊殺害女友 韓籍男殺人罪羈押禁見

    韓國情侶命案,來台旅遊殺害女友的韓國籍嫌犯,檢警發現新事證,死者後腦杓被鈍器打傷,兇器疑似房間內的高粱酒瓶,並查出兩人交往多年,金姓嫌犯有多次暴力紀錄,法官今晚(4日)訊問後,認為嫌犯涉犯殺人重罪,裁定將他羈押禁見!
    2023/05/04 23:34
  • 疑「高粱酒瓶」打死女友韓籍金嫌多次家暴 檢:有犯罪動機

    上個月25日,韓國籍情侶檔來台自由行,女方在旅館昏迷,送疑不治,涉有重嫌的金姓男友,裁定10萬交保,事隔一周,全案出現新事證,檢警發現死者後腦杓被鈍器打傷,疑似房間內查扣的高梁酒瓶所致,另外發現,兩人交往多年,金姓嫌犯有多次暴力紀錄,懷疑兩人曾在房間內扭打,檢警二度複訊,依殺人罪向法院聲押。
    2023/05/04 18:52
  • 魔術秀?網好奇「蘋果怎麼塞入酒瓶」 內行曝:台灣就有

    這是在變魔術嗎?近日一名日本網友在網上貼出一瓶白蘭地,納悶詢問玻璃瓶中的蘋果是如何放進去的,意外掀起一陣討論,有台灣網友分享該貼文後,底下也釣出內行人解答,更透露其實台灣的高粱苦瓜酒也是利用相同做法,讓不少網友直呼新奇。
    2021/11/17 05:20
  • 為做「恆春風巢」縮小版 他誠徵200高粱酒瓶

    被讚譽為台灣有史以來最美的屏東燈會,昨(3日)晚在璀璨燈光下閉幕,當中3座藝術燈區作品《恆春風巢》《屏安時光》及《竹田紀事》受丹麥邀請將,將前往哥本哈根海事博物館展出。而不少民眾都希望恆春風巢能續留屏東,讓該作品創作者楊宗熏決定再做一個縮小版的分身,並在自己臉書募集高粱酒大、中型酒瓶200支。
    2019/03/04 14:13
  • 燈會紀念酒亮相 加入媽祖元素吸睛

    2018台灣燈會紀念酒今天發表,紀念酒瓶及紀念杯設計加入在地朴子配天宮媽祖元素,且盛裝台酒公司生產的玉山8年陳年高粱酒,限量發行2000套,值得珍藏。
    2018/01/26 17:09
  • 噁!疫苗裝酒瓶含蒼蠅 走私動物疫苗遭攔

    天氣變化讓台灣禽流感疫情蠢動,有不肖業者動起歪腦筋,從大陸走私動物疫苗,想把它們運到台灣販售牟利,為了規避查緝,還把疫苗裝進高粱酒瓶裡,結果其中一箱酒瓶破裂,流出的液體沒酒味,引起查緝隊懷疑,當場露餡!
    2017/06/25 10:54
  • 價值2億毒藏高粱瓶內 液態安毒險銷國外

    高粱酒瓶裝液態安非他命,打算銷往澳洲!刑事局破獲一個販毒集團,他們專門將毒銷往國外,施姓主嫌更曾經在日本海關前當場被查獲,甚至直接吞下毒品,被關了六年,出獄返台,這回購買高粱酒把酒到掉,將市價兩億元的液態的安非他命裝進高粱酒瓶裡,運出國前被警方攔截。
    2017/04/17 17:01
  • 30秒生死瞬間!火燒進香遊覽車 35傷

    又發生遊覽車意外,釀成35人輕重傷!上午7點多,一輛從屏東楓港北上的進香團,準備到梨山拜拜,沒想到行經桃園市區時,遊覽車突然起火,不到30秒車內整個竄燒,香客倉皇逃命,導致31人輕微嗆傷,4人重傷,而鑑識人員研判,疑似行李箱內有高粱酒瓶,加上搬運行李時有人抽菸,菸灰殘留加上酒精揮發,才釀成火燒車意外。
    2012/12/25 07:57
  • 小黃載過頭? 男砸破酒瓶逼駕駛下車

    南投一名男子喝了酒,坐計程車到台中縣找朋友,因為下車地點不對,和司機發生口角,男子借酒壯膽,打破高粱酒瓶,威脅司機下車。司機心裡很害怕,但又想保住車子,結果太用力,硬生生折斷車鑰匙,幸好後來有路過民眾熱心幫忙,計程車才沒被搶走,酒醉乘客逃逸後,半路攔警車自投羅網。
    2010/03/17 17:59
  • 不是藥酒! 密封高粱酒驚見蜘蛛

    金門名產高梁酒,常被拿來在喜慶上宴客,或是送人當伴手禮,不過在彰化有民眾,買回家的高粱酒裡,居然赫見密封的酒瓶裡,有一隻蜘蛛載浮載沉,連蜘蛛絲都清晰可見,消基會說,如果蜘蛛是掉進酒槽,被製成酒,恐怕出產的整批酒都要回收。
    2007/05/02 12:22
  • 〈獨家〉買真退假 金門高粱賣前做記號

    金門高粱酒受歡迎,連詐騙集團也盯上了,他們假藉客人,到便利商店買真的金門高粱酒,離開後,再拿假的金門高粱酒,回去換其他酒類,已經有很多店員受騙上當,為了自保,現在便利商店都會在賣出去的酒瓶上,蓋店章做記號,防止被騙。
    2006/04/16 17:27
  • 助酒變掃興! 高粱酒瓶爆割姆指

    很多人吃飯聚餐,最喜歡飲酒助興,炒熱氣氛;不過在金門就有一位民眾,跟朋友吃飯想開瓶高粱酒來喝,沒想到瓶蓋突然爆裂,割傷左手大姆指,縫了兩針。
    2006/03/24 13:09
  • 總統就職高粱酒 最高檔1瓶6千

    為了慶祝520總統就職典禮,金門酒廠推出2款限量發行的總統就職紀念高粱酒,特別的是在酒瓶上有防偽設計,而且其中一款號稱是最高檔的金門高粱酒,一瓶要價6千元。
    2004/05/14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