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高思博 結果共110筆

  • 特稿/西瓜都能選上?黃偉哲慘勝謝龍介 難複製「賴神」神話

    2018年市長選戰,台南市長黃偉哲,面對藍營韓國瑜帶起的全國旋風,僅小贏國民黨的高思博,今年藍營沒了「韓流」的加持,曾被戲稱「在台南西瓜都能選上」的民進黨,面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的連番砲火,加上地方整合失利,竟然只能慘勝,比起前任市長賴清德輾壓式連任,顯得黯淡無光,未來在黨內的分量恐大減。
    2022/11/26 20:13
  • 批夏立言訪陸時機立場錯亂 民進黨:對不起國軍

    民進黨今天說,中共解放軍仍在海峽對峙,威脅台灣安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仍執意派副主席夏立言與其小舅子高思博高調赴中,不僅時機錯誤,立場錯亂,更對不起努力保家衛國的中華民國國軍。
    2022/08/10 13:41
  • 謝龍介選台南!黃暐瀚稱是「放大絕」 曝可能結局

    年底將迎來九合一大選,台南市部份,民進黨現任市長黃偉哲獲黨內提名機率高,至於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不分區立委陳以信都曾宣布要爭取黨內提名,就連前立委高思博都有意參選。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謝龍介選台南市,且宣稱只做4年此舉是「放大絕」,他認為這或許會讓台南、高雄的選情發生化學變化,甚至會讓民進黨「選到挫折」進而帶動全台灣。
    2022/02/17 21:33
  • 朱立倫御駕親征台南? 謝龍介保證:沒第二句話支持他選!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宣布投入台南市長初選,近期黨內人士也勸進黨主席朱立倫御駕親征台南市,謝龍介今(17)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那這樣戰略高度更高了,更能撐住國民黨的氣勢,「沒有第二句話、不用協調」,不參選了,會支持朱立倫。
    2022/02/17 10:28
  • TVBS民調/台南市長拚連任 黃偉哲現任優勢滿意度上升

    4年一度的縣市長選舉即將在11月26舉行,六都直轄市長也成為重中之重。民進黨日前通過採取徵召方式,其中台南市長黃偉哲將爭取連任,同黨現任立委陳亭妃也傳出是可能人選之一;國民黨則有3人被視為代表出征角逐的人選,分別是不分區立委陳以信、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以及上屆曾參選的高思博。TVBS民調中心從上述可能人選進行調查,現階段無論民進黨推派黃偉哲或陳亭妃參選,支持度皆呈領先態勢。
    2022/01/26 13:24
  • 五倍券系統大當機!蘇貞昌讚受歡迎 前立委轟:沒羞恥心

    振興五倍券於22日開放數位綁定,不料人流大量湧入,導致系統發生大當機,且出現不少BUG,讓民眾抱怨連連。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受訪時卻表示「可見五倍券大受歡迎」,此話一出讓前立委高思博砲轟內閣「沒一個有羞恥心的」,更直指受歡迎的是發下來的錢。
    2021/09/24 10:11
  • 遭揪5帳號同IP! 楊蕙如「親友齊打麻將發文」

    18年前成大MP3事件,檢警搜索學生宿舍,當時自救會會長就是楊蕙如,前立委高思博說,楊蕙如學生時期就天分,變成網軍並不意外。她也被網友起底,曾在PTT有5個分身帳號,因為違反版規全被禁言,但她否認這些帳號是分身,還說他們是親友聚在一起打麻將,IP位置才會相同,只是有網友還笑說,怎麼連牌咖還跟到美國紐約,似乎很難自圓其說。
    2019/12/06 20:22
  • 列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 黃光芹批張善政:士為草包而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7日公布「國政顧問團」名單,成員將近百人,除了包括他的老師、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外,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妻舅高思博也在名單之列,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更是擔任國政顧問團的總召。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感嘆,「士為草包而死!已把自己貶為廉價的政客。」
    2019/08/18 09:57
  • 網羅馬朱人馬!韓國瑜公布百人國政顧問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公布國政顧問團名單逾百人,成員多為前總統馬英九政府時期官員,韓國瑜老師、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加入兩岸小組,另也網羅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妻舅高思博;前台聯黨主席蘇進強加入文化小組。
    2019/08/17 17:37
  • 相隔數十年 灣生日本人再訪兒時台南老家

    在台灣出生的93歲日本人住吉弘光受邀到台南市出席與家族有淵源的古蹟整修啟用儀式,今天回到兒時居住的老屋參訪,受到同樣曾住這處老屋的前行政院政務委員高思博熱情接待。
    2019/04/14 17:19
  • 還沒結束!5區域立委要補選 藍綠虎視眈眈

    選舉還沒結束!1124的九合一大選剛落幕,其中全台22縣市,現在變成藍15綠6白1的板塊,藍綠席次此消彼漲。其中新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台南市長黃偉哲、金門縣長楊鎮浯和選前請辭立委的台北市姚文智,總共有5席區域立委要在3個月內補選,看來藍綠又會有一場激戰。
    2018/11/27 08:24
  • 「我努力不夠」高思博鞠躬落淚宣布敗選

    九合一大選今(24日)登場,其中最受關注的台南市已陸續完成各投開票所開票作業,截至晚間X時XX分為止,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總計獲得XXXXX票,票數已過半,因此他預計稍後在台南市黨部自行宣布當選,屆時將同步發表勝選感言。
    2018/11/24 22:08
  • 快訊/高思博宣布敗選 遺憾翻轉台南未圓夢

    台南市長最新選情,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已經在剛剛抵達競選總部,自行宣布敗選消息。
    2018/11/24 21:31
  • 綠營票倉「慘勝」高思博 黃偉哲自認贏得不夠好

    九合一大選今(24日)登場,其中最受關注的台南市已陸續完成各投開票所開票作業,截至晚間20時00分為止,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總計獲得27萬2716票,他在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自行宣布當選,同步發表勝選感言認為 自己的努力不夠.之後應該用更謙卑的態度 。
    2018/11/24 19:57
  • 虧雞加蘇煥智 恐瓜分黃偉哲「綠營選票」

    投票前夕,前副總統呂秀蓮拋震撼彈,替脫黨參選台南市長的蘇煥智站台,大喊心靈脫黨。對於可能會被瓜分掉一些綠營的票源,民進黨候選人黃偉哲,一早請來行政院長賴清德陪同掃街,還說早上的行程,已把流失的選票補回來了,但綠營選票除了黃偉哲,還有蘇煥智以及林義豐,三人瓜分後,對國民黨候選人高思博來說可能是優勢,他找來朱立倫陪同掃街,強調一切還是要自己努力。 
    2018/11/23 20:37
  • 韓國瑜車隊掃大岡山 葉啟田現身力挺

    選戰倒數48小時,韓國瑜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上午鎖定大岡山地區,車隊出發前,還有神秘嘉賓到場,就是藝人葉啟田,並且預告選前之夜會合體唱「愛拼才會贏」,韓國瑜行程緊湊,早上短短幾個小時掃了6個行政區,下午還臨時加行程,從高雄岡山趕到台南交界湖內區,替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助選,陪同掃街15分鐘,就立刻趕到路竹,繼續跑行程,比起陳其邁,韓國瑜掃街拜票行程昨天才開始,只能先把握人口較多的區域。
    2018/11/22 20:38
  • 拒絕北漂!高思博推競選影片 綠營籲大團結

    選戰倒數72小時,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由北漂青年力挺,發表新的競選影片「拒絕北漂」,鎖定北漂議題呼籲青年返鄉投票,因為根據黨部估算,台南北漂的年輕人數量,大約有3到4萬人,藍營猛催北漂青年返鄉,綠營的候選人黃偉哲陣營則是舉辦車隊大會師,訴求民進黨大團結!
    2018/11/21 20:16
  • 藍批「大創案」 綠咬「南區光點」 南市長隔空戰

    台南市長選戰,國民黨的高思博緊抓大創案不放,還刊登報紙廣告,將證據逐一列出來,隔空要求黃偉哲出面回應,不要再閃躲。而黃偉哲認為對手一直炒冷飯,反問高思博在馬政府時代,推行的南區光點計劃,成效不彰,反而更應該向市民道歉。
    2018/11/20 21:41
  • 黃偉哲推36小時直播 高思博疑違選罷法

    選戰倒數計時,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提出了36小時直播超級計畫,揚言從22日上午10點到選前最後一天的晚上10點,串連網路進行線上直播,傾向不辦選前之夜晚會,不過這項36小時計畫,遭高思博質疑違反選罷法,忙著車隊掃街的高思博說,這幾天會跑遍全台南市全力催票。
    2018/11/19 20:22
  • 拚場!高思博看戲提政見 黃偉哲造勢大會

    選前超級星期天,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到戲院觀賞客家大戲,他說,要發揚傳統戲劇文化,並加以創新,才能吸引北漂的年輕人返鄉,他也表示要強化府城的客家文化及語言推展;而民進黨的候選人黃偉哲則是舉辦一場站出來挺台南的造勢大會。
    2018/11/18 18:33
  • 高思博台南新營造勢 朱立倫現身相挺

    選戰進入倒數,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17日晚間在台南新營舉行造勢晚會,邀請民歌手殷正洋、李驥及台語歌手謝雷、黃西田登台表演,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到場相挺,昔日高思博在立委時期的好兄弟,也就是藍營六少,分別現身,或者透過影音,來祝福高思博,能高票當選!
    2018/11/17 23:49
  • 台南市長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 晚間登場

    台南市第二場市長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將在北區文元里、文成里活動中心舉辦,這也是台南市選舉委員會辦理的最後一場政見會,將由6名市長候選人發表政見。
    2018/11/16 10:35
  • 台南原市區加永康仁德歸仁 候選人布重兵

    台南市長選舉群雄並起,在最後關鍵時刻,選票集中的原台南6個行政區及周邊衛星行政區,自然是決戰核心,候選人重兵布陣,全力搶攻票源。
    2018/11/15 16:58
  • 高思博市政宣言:教育局長公開遴選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今天喊出「教育局長大家選,政治力退出校園」的市政宣言;他表示,他入主台南市政府後,教育局長將採公開遴選,讓教育回歸專業。
    2018/11/15 11:15
  • 高思博推第2支競選廣告 續談「拚經濟」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今天推出第2支競選廣告「幸福2號」,續談市民經濟議題,不在台南談政治,拚經濟才是最重要的事。
    2018/11/14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