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高山峰 結果共53筆

  • 邱琦雯遭戲弄又累又喘! 王仁甫、孫協志聯手戰4女:輸了丟臉

    女星邱琦雯日前上《飢餓遊戲》,同場來賓高山峰一見到她完全不敢置信說:「怎麼可能你們節目請到她?她沒有上過其他綜藝節目耶!」主持人孫協志也覺得自豪:「這就是《飢餓遊戲》厲害的地方。」高山峰透露邱琦雯錄影前曾不斷說「我這個人餓不得」,邱琦雯則強調有遵守遊戲規則:「我很乖,晚上過12點就沒有吃東西。」
    2024/03/07 11:10
  • 神隱超過30年!高凌風第二任妻子買豪宅近況曝 凍齡樣貌超驚人

    女星文潔是前美國亞裔小姐冠軍,也是高凌風的第二任妻子,兩人育有一女,當年高凌風與她前往美國發展,可惜這段婚姻只維持了8年,而文潔與女兒就留在美國,後來她也改嫁,近日男星高山峰與跨國房產公司合作,到泰國拍攝開箱,還訪問到好久不見的文潔,曝光她的近況。
    2024/03/03 12:42
  • 影音/《機智職場生活》馬經理偷聽幻想 意外發現劉川楓是大渣男

     
    2023/08/10 09:34
  • 王俐人擺攤義賣「18藝人二手物」 邀粉挖寶:給物品第二生命

    女星王俐人將於14日到16日於台北南港瓶蓋工廠,舉辦「Stars Luv 明星名人愛心義賣」,找來她的老公林琮軒,好友何嘉文、林利霏、高山峰、陳子強、甄莉、張珈瑜、簡立喆、胡嘉愛、郭亞棠、蔡允潔等18位藝人響應。王俐人表示:「很多年沒有主辦二手義賣,原本有點怕會麻煩朋友們,沒想到他們義不容遲的答應,還特別謝謝我讓他們有參與的機會,真的非常感動。」
    2023/07/13 11:13
  • 影音/《機智職場生活》黃柏峰鍾岳軒打情罵俏 被高山峰撞見誤會大了

    2023/07/03 11:29
  • 高山峰認「與12歲兒有代溝」 靠這招拉近距離:他有好多話不敢說

    TVBS《女人我最大》6月23日播出的內容請到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的演員高山峰、王碩瀚、黃柏峰、鍾岳軒、鄭芯恩、王敏淳與吳玳慈擔任嘉賓,同時邀請崔佩儀、何妤玟、紀言愷一同探討「年齡差距」造成的代溝問題。高山峰表示,與12歲兒子恩恩的感情很好,但還是有代溝存在:「我才知道,兒子其實有好多話不知道怎麼跟我表達,現在我們已經會錄短影音交談。」 
    2023/06/21 18:58
  • 影音/高山峰小6兒吐這句話 他驚:性平教育不能等

    2023/06/18 14:29
  • 《機智職場生活》6/19上線!黃柏峰告白馮容潔 浪漫畫面曝光

    LINE TV攜手TVBS打造優質IP,推出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由演員高山峰、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王新凱、楊翹碩、商鈞、鄭芯恩、馮容潔、李星鏴、孔令元、賴雅琪、王敏淳、吳玳慈、王碩瀚、紀欣伶、山豬(陳俊甫)、逸祥、熊少彤、林茉晶領銜主演,「機智男孩IT BOYZ」與鄭芯恩今(17)日在記者會上,特別準備驚喜舞台,讓氣氛嗨炸!
    2023/06/17 16:36
  • 王新凱還原接送周曉涵始末 咪寶曝曾遭變態拿悠遊卡刮腿

    LINE TV攜手TVBS推出最新一季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由演員高山峰、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王新凱、楊翹碩、商鈞、鄭芯恩、馮容潔、李星鏴、孔令元、賴雅琪、王敏淳、吳玳慈、王碩瀚、紀欣伶、山豬(陳俊甫)、逸祥、熊少彤、林茉晶領銜主演。今(17)日舉辦記者會,演員群被問到近日的性騷議題,女星咪寶(馮容潔)透露,自己曾在公車上被變態用悠遊卡刮大腿;另外,王新凱也曝光與周曉涵的緋聞真相。
    2023/06/17 16:29
  • 男星女裝照流出 被虧「撞臉林襄」羞喊:禁止去廁所

    近期詐騙集團猖獗,常拿取他人照片辦假帳號,就連出身自《大學生了沒》的藝人海產(劉威廷)都慘照盜用,而為了宣導粉絲不要上當,他特意以幽默的方式反串,將社群網站的頭貼換成一張男扮女裝的照片,每想到引來高山峰歪樓,在留言處笑稱:「林襄是你嗎?」
    2023/04/05 16:53
  • 女星暖送衛生棉!57歲楊繡惠「怒脫口這句」簡直討罵?

    資深女星楊繡惠1981年出道至今已41年,至今仍憑著敢說敢言的率性風格,活躍於演藝圈。儘管今年已57歲,也仍是小姑獨處,但楊繡惠外貌保持凍齡又火辣,也屢屢和圈內人傳出緋聞。昨(20)日楊繡惠在臉書上分享女星送她衛生棉,沒想到她驚吐1句,讓不少人看傻。
    2022/12/21 07:42
  • 不知愛子罹患過動症!高山峰失控體罰 吐「愧疚心聲」

    男星高山峰今(15)日帶著11歲兒子恩恩出席國際兒童人權日記者會,恩恩幼時被診斷出過動症,高山峰不知道兒子狀況時,曾發生不少崩潰經歷,包括請兒子丟衛生紙,說了5次還是不見兒子動作,讓高山峰大動肝火,忍不住體罰兒子,事後回想滿是愧疚。
    2022/11/15 12:30
  • 廖家儀27年前選美冠軍照出土 揭露中國小姐競選「全身都被檢查」

    YouTuber「這群人」的成員木星與廖家儀日前受邀上《飢餓遊戲》,木星玩遊戲時,聽到隊友許孟哲提示是3個字,答案呼之欲出,但她還是猜錯,便自嘲「我沒有一題對耶,好氣,果然是智商低」,而廖家儀也親自揭露中國小姐嚴格的遴選過程。
    2022/07/01 13:21
  • 澎恰恰還債再接新工作!被爆料「事業做很大」當藝人僅是兼差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投資電影失利,欠下2.4億巨債,2020年宣告破產的他,積極投入各式工作,近日宣布加入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陣容,與資深演員鍾佳蓁各帶一個拖油瓶組成新家庭,澎恰恰在劇中走搞笑路線、飾演熱情里長伯,兒子高山峰則是一個深情台客,是《當男人戀愛時》中邱澤的台語浮誇版,被問他和邱澤有什麼不同?高山峰苦笑說:「我皮膚比他黑吧!」
    2022/06/21 12:59
  • 男星約「女友閨密」挑禮物 認有暈船:當天就睡了

    劉雨柔和高山峰日前上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主持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小明星民調排行榜,這些事女生很不爽但從沒告訴你!」現場例子中「男友收到其它女生的性感照」則被同場女星認為是大忌,劉雨柔分享自己的經驗:「我跟圈內男生交往過,我在旁邊就看到一個圈內女生傳了2張照片給他,都極為性感,還問『覺得哪張好看?』」
    2022/06/13 11:42
  • 說實話秒被出征!他怒公開「病態事實」:台灣已淪一言堂

    男星郭彥均日前在臉書曝光與護理師友人的對話截圖,內容提到新冠疫情肆虐,「很多孩子就這樣走了」,遭質疑意圖製造恐慌,遭到網軍攻擊。對此,藝人高山峰及不少家長都砲轟,什麼時候台灣變成「說真話的人要道歉」?更有鄉民從該事件回想起近來「說實話被出征」的案例,直言台灣社會真的病了。
    2022/05/27 19:28
  • 心疼郭彥均遭出征!高山峰力挺開嗆:要失去幾個孩子才叫多

    全台疫情大爆發,尤其兒童重症死亡病例頻傳,令家長人心惶惶。日前藝人郭彥均分享和醫護友人的對話,其中一句「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掀起爭議,甚至慘遭網友出征,郭彥均最終道歉,強調只是想呼籲外界善待醫護人員;對此,藝人高山峰直言「我覺得彥均沒有錯」,再度引發關注。
    2022/05/27 17:29
  • 邱凱偉癌父失智「眼神空洞」 痛心喊:爸爸怎麼可能不記得我

    邱凱偉(Darren)去(2021)年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演技備受外界肯定,他今(24)日出席大愛新戲《你好,我是誰》媒體茶敘,劇中面臨家人失智的他,拍攝期間不斷憶起父親臨終前,突然忘記自己的悲傷回憶,坦言:「那感覺很可怕。」
    2022/05/24 19:02
  • 陳淑芳不怕失智曝秘訣 被高山峰大讚「女版湯姆克魯斯」

    陳淑芳、柯素雲、邱凱偉(Darren)、高山峰、傅小芸今(24)日出席《你好,我是誰》媒體茶敘,劇情以失智患者與照顧者為背景,並用6件個案的故事串連,劇中罹患失智症的陳淑芳,不僅忘記住家地址,還不斷地找兒子,演到都懷疑自己失智,高山峰玩笑說:「失智的人也不用記台詞。」被陳淑芳當場糾正,笑翻全場。
    2022/05/24 18:25
  • 高山峰情纏《花甲》男星 揭同婚育兒艱辛之路

    男星高山峰與演員江常輝在新片《輕鬆搖擺》中飾演同志伴侶,極大反差讓同婚夫夫育兒之路的艱辛,因演出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鄭花慧癌症男友及網劇《是非》中同志老師一角走紅的性格男星江常輝,更在本片中大秀精湛薩克斯風吹奏,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2/02/22 18:26
  • 身穿胸罩扭臀吸客!高山峰直播「內褲遭剪破」日賺5百萬

    網路節目《直播新世代》日前上架第3集,男星高山峰為讓開播前1分鐘內達到500人觀看,犧牲穿上胸罩及斑馬裙,完美複製《華燈初上》中的第三性公關媽媽桑,另一方面,《菱格世代DD52》女團成員Doris決定直播開場跳舞,沒想到當晚的銷售額竟逼近500萬元新台幣。
    2022/01/06 16:11
  • 放過孔劉了!梁赫群邀大咖「還原舊照」 網驚:你穿越?

    男星梁赫群時常在社群PO出模仿韓星孔劉的惡搞照,讓不少「孔太太」氣得牙癢癢,不料近日他發出一張復黑白舊照,笑說:「我就問,為什麼有說這裡面有我。」仔細一看,其中一人的神韻與他極為相似,讓網友直呼:「你真的是陰魂不散!」梁赫群還找來大咖男星與他還原這張舊照片。
    2021/12/21 19:21
  • 何妤玟憶8年婚當眾淚崩 男星竟為「這件事」自責

    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後,和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交往,卻在上週卻驚傳個性不合分手,近日她在節目上憶起8年婚姻忍不住落淚,圈內好友高山峰坦言因「這件事」自責不已。
    2021/10/01 12:02
  • 遠距教學 義女童山野上課 小羊、美景入鏡

    義大利3月疫情升溫,全國20各區又下令封鎖,學校關閉將近一年了,學生在家遠距教學,都快要悶壞了;不過一名10歲小女孩,上課的地方卻很特別,視訊中的背景是美麗的山峰,還有可愛的小山羊。原來女孩家中養羊,封鎖期間,爸爸只能帶女兒上山工作,小女孩在自然環境中視訊上課的美麗景象,也引起當地教育單位的注意,特別贈送一台新電腦給她,改善高山的連線品質。
    2021/04/05 20:00
  • 登山界創舉 10尼泊爾人冬季首登世界第2高峰

    海拔8611公尺、世界第2高的喬戈里峰(K2)原是全球8000公尺以上高山中,唯一一座人類不曾在冬天征服的山峰。這項紀錄在當地時間16日下午5時終於被打破。
    2021/01/17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