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高姿態 結果共29筆

  • 月收10萬養3胎!科技男轟哥嫂「低薪還敢生」:誰給的勇氣?

    台灣少子化問題越來越嚴重,許多年輕人即便結婚,也不願意生小孩,主要原因不外乎與錢有關,擔心無法負擔孩子的教育和生活費,如果再加上物價、房價飆漲,生活品質肯定深受影響。對此,一名網友表示,他和妻子向來無法理解低薪的哥嫂敢生小孩的原因,引起網友熱議,批評他不該擺高姿態瞧不起人。
    2023/08/18 12:09
  • 那英不忍了!樂團主唱高姿態對談 她怒嗆7字全場叫好

    55歲的金曲歌后那英近來在大陸綜藝節目相當活躍,除曾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外,也擔任不少選秀節目的導師。個性直率的她常因說話不留情面引發網友熱議,最近在大陸音樂節目《樂隊的夏天》和「新學校廢物合唱團」互動時,因主唱劉凹擺高姿態度,讓她當場開嗆。
    2023/08/12 15:19
  • 王思佳遭酸「什麼都不會,只會炫富」 當場高姿態回嗆:沒在怕

    大型明星辯論綜藝《全明星辯論會》在上週六首播獲得好評,本週第二集開始分隊首戰,邀請到王思佳擔任飛行評審,她以非常高的姿態出席節目,直言:「我一點都不緊張!希望辯手可以頂得住我的反擊!」讓現場一陣譁然。
    2023/06/23 17:05
  • 台積電翻紅、軍工概念股領漲 台股早盤越過萬五關卡

    台股今天開平走高,台積電翻紅帶領指數早盤衝關五關卡,股王大立光持續高姿態整理,軍工、大陸解封概念股表現搶眼。
    2022/12/05 09:52
  • 香港特首選舉8日登場 反恐部隊各區大動作巡邏

    第6屆香港行政長官選舉明天登場,據報導,港警調配各個反恐部隊在各區及多個港鐵站進行不定時的高姿態反恐巡邏,確保選舉安全進行。
    2022/05/07 16:36
  • 香港特首選舉將登場 港警為「唯一候選人」調配反恐部隊

    香港行政長官選舉將於5月8日舉行。「唯一候選人」李家超計劃於5月6日(本周五)下午4時,在灣仔會展舉行千人造勢大會。臨近投票日,香港警方日前已調配反恐部隊,包括機場特警組、反恐特勤隊、鐵路應變部隊及飛虎隊,於會展一帶及多個港鐵站進行不定時的高姿態聯合反恐巡邏,確保選舉安全順利進行。
    2022/05/03 10:52
  • 觀點/阿富汗變天印度成輸家 恐衝擊美印太戰略佈局

    美軍從阿富汗倉促撤軍﹐對美國信譽和形象造成沈重打擊。北約各國為避免混亂﹐要求延後撤退期限﹐美國中情局長伯恩斯奉命前往喀布爾交涉﹐卻碰了一鼻子灰。塔利班拉高姿態﹐很可能是想交換美國解除被凍結資金﹐但時間緊迫﹐拜登只能全力做好撤退﹐其他暫時已無法顧及。
    2021/08/26 14:26
  • 墮胎風波聲明網罵翻轟「歧視」  孫安佐嗆10字回應

    資深藝人孫鵬與狄鶯之子孫安佐日前以11分鐘聲明影片回應網紅米砂指控「曾發生性關係並為此墮胎」一事,不過網友認為他未解釋是否搞大對方肚子,狠酸他聲明言詞充滿歧視,沒擔當,「這什麼高姿態的批判。」
    2019/11/24 12:18
  • 大小綠難整合將自提總統? 時力:討論中

    時代力量和民進黨合作陷入困境,現在連其他小黨整合也出現困難,日前才和社民黨開便當會,沒想到社民黨議員臉書發文,說時力以前擺高姿態,如今陷入窘境才想到要合作實在有些諷刺,大小綠整合難,看來彼此要各走各的路,就傳出時力要自提總統人選。
    2019/08/28 13:35
  • 當川普面.中方談判桌讀習近平信 銜命說貿戰

    在華盛頓舉行為期兩天的美中貿易談判一結束,兩國的貿易代表一起進了白宮,見美國總統川普。大陸副總理劉鶴帶了國家領導人習近平的信轉交川普,信裡提到會跟美國購買500萬噸的大豆。這次的磋商,雙方都對外表示取得進展,農曆年後,萊特希澤的代表團將前往北京繼續談判。而大陸方面也向川普提議,二月份跟習近平再碰一次面。貿易戰到此看來,原定3月一號,美國對大陸貨還有一波提高關稅,有沒有可能解套呢?川普依舊擺了高姿態,他說,他不認為有延後的必要。
    2019/02/01 19:57
  • 揭露「發了後的吳寶春」 他批:高姿態真想吐口痰

    得過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吳寶春,因麵包口味主打「來自台灣的好味道」被譽為「台灣之光」,卻因喊一句「我是中國人」引起爭議,扯入政治立場,各界對他評論紛紛,一名曾訪問過吳寶春的資深媒體人透露,他眼中的吳寶春在走紅後就開始擺高姿態,讓他也無法認同,「發了就如此不堪,真想吐口痰!」
    2018/12/11 15:13
  • 分屍嫌家屬高姿態 她還原現場:真的很想揍人

    黃姓女大生遭朱姓男友殺害分屍,事發至今死者遺體還暫時冰存殯儀館,消失的內臟也尚未尋獲;黃女家屬昨(6)日在警方陪同下,回到嫌犯住處取回遺物,卻遭嫌犯家屬刁難,還擔心對方會偷東西;對此,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昊姑姑」的王薇君還原當天情況,表示實在看不下去黃家兩老被欺負,痛罵「真的很想揍他(朱父)」。
    2018/06/07 20:33
  • 中印邊境對峙 中共恫嚇不會無限期等候

    中印部隊在洞朗地區對峙已逾1個月,相對於印度放低姿態盼對話,中共當局反拉高姿態,要印度先撤軍,且擴大對外宣傳與心理戰,指中共解放軍不會無限期等候。
    2017/07/18 15:07
  • 台股高姿態整理 匯損變數仍在

    美股收黑、倫敦股市持平,法人認為,台股指數維持強勢高姿態整理,可望逐步化解高檔賣壓及指標過熱修正問題,但首季財報與匯損變數仍在,個股強弱表現恐兩極。
    2017/05/12 09:33
  • 講好不談?唐湘龍:日方當著媒體用高姿態談核食

    日本福島的核輻射食品進口問題,在台灣公聽會上民眾直接開打,還連打了好幾場。這次日本代表來台,原本台灣官員表明不談核食,但事實並非如此。唐湘龍直言,日本代表不但談,而且刻意挑選媒體在的時候,「用非常高的姿態」。
    2016/11/30 00:58
  • 贖金、人質是幌子 ISIS意在離間「反恐聯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SIS以人命作為要脅,擺出高姿態,過去10天來放人條件一變再變,先是要求2億美元贖金,接著點名要約旦釋放黑寡婦來換囚,現在又威脅殺害約旦飛行員,把約旦也一起拖下水,專家認為ISIS根本不是要錢也不是要黑寡婦,他們的目的是要離間以美國為首的「反恐聯盟」
    2015/01/29 22:39
  • 搶發江蕙財!詐騙集團誆有票 7折騙匯款

    江蕙封麥演唱會所有場次的門票已經全數賣光,但是還是有大多的歌迷沒有搶到門票,詐騙集團覺得有利可圖,做起無本生意明明就沒有票,故意以7折的低價PO網販售,如果有歌迷要求面交,他們立刻擺出高姿態不賣,有些歌迷心急買不到票,就真的按照指示匯款而受騙,而警方查出目前最少有16名受害人上當
    2015/01/29 17:44
  • Selina下跪獻專輯 『她』擺高姿態回應!

    ▲Selina近期發行新專輯,勤跑節目通告宣傳。(圖/達志影像/TPG
    2015/01/17 18:54
  • 叛逃求饒!葉玫背誦「百孝經」 自責愚蠢

    叛逃女軍官葉玫,棄職逃往英國,台中地院25日首度開庭審理,一改以往高姿態,葉玫當庭哭泣,跟媽媽商量後,請求法官讓她以50萬元公益捐款和240小時勞務換緩刑,還泣不成聲逐字背誦「百孝經」,自責因愚蠢行為讓母親傷心,不斷道歉,還聲稱願意申請復職回部隊,審判長諭知下個月22日宣判。
    2014/02/26 12:26
  • 【FOCUS新聞】想要史諾登? 俄普欽高姿態嗆美國

    全球矚目的美國國安局洩密案,男主角史諾登星期天到了莫斯科之後,有如人間蒸發,但俄羅斯總統普欽證實,史諾登人還滯留在莫斯科機場的轉機區,還強調俄國特務絕對沒有跟史諾登合作,不過他拒絕美國引渡史諾登的要求,因為他說美俄之間沒有引渡協議,面對普欽高調嗆聲,美方更擔心俄羅斯可能檯面下跟史諾登接觸,套出更多美方機密情報,由於史諾登的護照已經遭美方註銷,接下來他不管要去哪裡,必須要有國家願意核發他臨時過境文件,所以他還會在機場待多久,仍有太多變數。
    2013/06/26 21:37
  • 議員助理「醉」似惡霸 案發6天才辭職

    民代助理當街揍人,還把孕婦拉下車,舉止十分囂張,從當晚的監視器看來,事發當時,孕婦回到工作的店裡求救,1名女股東趕來現場,頻頻求情,陳宥祥才罷手,這名女股東雙手合十,不斷向陳宥祥彎腰拜託,對照女股東態度放得相當低,但陳宥祥卻高姿態,不斷揮手叫囂,作勢還要繼續打,擔任議員分身的他,直到媒體詢問,才主動請辭。
    2013/02/22 18:59
  • 拍美容專題受氣 李蒨蓉氣炸PO文罵

    藝人李蒨蓉對自己的時尚品味相當自豪,有網路業者相中她,合作美容專題吸引人氣,但上個月拍攝女性健身專題時,李蒨蓉卻說自己受了一肚子氣,還在臉書上PO文大表不滿,大罵健身房接洽公關態度差,事前溝通不足,加上拍攝中突然變卦,甚至要求出示私人合約,對此李蒨蓉經紀人回應,本想以和為貴,但對方的「高姿態」讓他們覺得很不受尊重。
    2011/09/06 00:00
  • 「蘋果」高層來了 秀新品不談iPhone 4!

    iPhone 4台灣賣翻天,要現貨沒有還得等一等,不過在台灣熱賣的商品卻也爆出蘋果一連串售後服務的問題,像是全球都送的保護套,就是沒台灣消費者的份,而且台灣也沒有直營蘋果專賣店提供維修站,而今天蘋果好不容易來了個亞太主管介紹新產品,只不過一問到種種蘋果迷的疑惑,蘋果高姿態,只願談新產品,不願意解釋為什麼讓台灣粉絲感受到不受重視的各種服務爭議。
    2010/10/05 18:33
  • 逆襲高鐵拚了 台鐵推北高599

    搶高鐵飯碗,從不打價格戰的台鐵,拋開百年老店的高姿態,要在6月端出自強號北高599,台北台中299的超低票價。短打15天PK高鐵,年底還要讓復古餐車重出江湖。不過乘客很不領情,直言要求台鐵「改善誤點」,還說台鐵準點比低票價,更具競爭力。
    2009/05/29 12:17
  • 公車轉彎沒站穩 老翁頸椎斷癱瘓

    台北一名79歲的高老先生,日前搭公車準備下車時,駕駛剛好轉彎,導致老先生重心不穩往後摔倒,頸椎疑似撞到欄杆,下半身癱瘓!而讓家屬痛心的是,公車司機開了3百公尺,才發現有乘客倒地不起,而客運業者也擺高姿態,沒有誠意賠償。但業者表示這是誤會,他們會負責到底!
    2009/02/28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